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迷上電視
2008/08/15 17:02:49瀏覽3103|回應12|推薦58


飛機迷上電視囉!

不過,上電視的不是阿諾,而是他的好朋友Guido。已經七十歲的Guido,每年都出國看飛機,追逐飛機的年資已經有五十年了!羅曼諾每回跟他碰面,雖然兩人年紀相差一大半,卻還是有聊不完的飛機話題。Guido將他的時間全都奉獻給飛機,沒有老婆孩子的牽絆,讓他更加自由自在地遨遊在各國機場之間。

至從他看過阿諾在台灣拍得精采照片後,也開始計畫要來趟台灣看飛機之旅,所以台灣觀光局真的要好好經營這塊觀光小餅,努力維持國內航線正常運作,要是都停飛了,瑞士飛機迷會很失望呢!

影片大都是講瑞士德文,聽不懂也沒關係,看看影片就知道這些飛機迷平日的生活是如何囉!

影片一開始就是一堆飛機迷守在跑道旁拍攝飛機的照片,飛機迷有男有女,每人都拿著一台專業單眼相機,迅速捕捉心愛的飛機倩影。接下來鏡頭帶到Guido的家,滿屋子的收藏品;熟練的翻看幻燈片;細心地為他那二十萬張幻燈片做紀錄,再放幻燈片給訪客欣賞,突然覺得這些場景也常在我家上演呢!

幸好發明了數位相機,不然我家櫃子永遠也放不下那麼多幻燈片啦!

影片觀後感:還好羅曼諾有玩網路交友,就不用一輩子當光棍,把飛機當老婆抱囉!

插播照片: 下方圖片就是羅曼諾平常的生活寫照,沒事就在整理他那十萬張飛機幻燈片,並且在電腦上編列檔案。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21333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山猴
Ja ja...Schweizer Deutsch...
2008/08/15 19:29
Oh mein Gott!!虧我在德國長大讀的洋水比墨水多,這個瑞士德語真的把我打倒了。我的天啊!我就只有聽懂一半而已耶!!!要是到妳們那裡玩, 我看我還是裝聾子,會講不會聽。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8-16 03:26 回覆:

哈哈  見識到瑞士德文的厲害了吧!!!!

你來就只要說標準德文,瑞士人會用瑞士德文回覆你啦!

反正都聽得懂,只是瑞士人"太愛國"了,還是只說瑞士德文~

而且各州口音腔調都不同喔 慢慢猜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
2008/08/15 18:35
幸亏你家的阿诺碰上了你,不然真是要一辈子打光棍了!
嗯,想不通飞机、汽车真的那么迷人吗?不然怎么让则么多人恋恋不舍?
黛比(debby927) 於 2008-08-16 03:23 回覆:

就像女人愛買鞋子和包包一樣吧

男人也不會理解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