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1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高市人
2010/09/03 10:42
雖然新加坡政府在北市設有辦事處不過你可不知道2008年的入聯公投 新加坡政府是反對的及堅持一中原則和反對單方面改變現狀 證據如下  新華網新加坡12月24日電(記者 張永興)新加坡外交部24日晚發表聲明,再次譴責台灣當局搞所謂的「入聯公投」,認為這是挑釁與不負責的行為,將會給整個地區帶來嚴重後果與風險。

  聲明説,新加坡始終堅持一個中國政策,堅決反對任何單方面改變台海現狀的做法。「入聯公投」是挑釁與不負責任的行為,絲毫不會增加台灣的利益,只會加劇海峽兩岸的緊張局勢,使台灣更加孤立。

  聲明説,台灣領導人聲稱「入聯公投」不是挑釁,而僅是台灣人民民主願望的一個訴求。但是,「入聯公投」是否是挑釁並不能由台灣當局單方面斷言,而應由國際社會來判斷。

  今年6月份,新加坡外交部曾發表聲明,譴責台灣當局搞「入聯公投」。資料來源你好台灣網   http://big5.am765.com/xw/xwfl/gj/200712/t20071225_317251.htm 99.9.3日 Email:

高市人
2010/09/03 10:37
新加坡也承認台灣屬中國證據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新加坡共和國政府關于雙邊合作的聯合聲明
在聯合國憲章和和平共處五項原則基礎上,中國同新加坡于1990年10月3日建立了外交關係。在過去十年中,中新兩國在相互信任和善意的基礎上一直保持著密切而持久的友誼。兩國間多層次的廣泛合作鞏固了良好的雙邊關係。新加坡承認只有一個中國,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新加坡共和國政府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
資料來源中共外交部  http://big5.fmprc.gov.cn/gate/big5/www.mfa.gov.cn/chn/pds/ziliao/1179/t6015.htm  民國99年9月3日
Email:

高市人
2010/09/03 10:33
2005年中國大陸通過反裂國家法時大家不是說只有中國大陸自己支持嗎那你就錯了中國大陸通過反分裂國家法時俄羅斯政府是理解和支持中國大陸恢復台灣主權哦證據如下         俄羅斯外交部聲明,他們認為「反分裂國家法」是一部關於解決台灣問題的途徑和方法的法律,因此,俄羅斯對人民代表大會通過這項法律表示理解。3月18日,時任俄羅斯總統普京回答中國記者提問時說:前蘇聯和俄羅斯一直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完整表示支援,我們的立場沒有改變。我們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有權恢復領土完整,我們理解中國領導人為解決這一問題所做出的努力。當然我們也期望以和平的方式來完成這一使命 以上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如國想知道以上我說是真的還是假的就在維基百科上打 反分裂國家法後按收尋 收尋完之後把畫面拉到 其他地區裡面就有我以上post的資料 謝謝 民國99年9月3日

Email:

高市人
2010/09/03 10:29
民進黨是詐騙集團 因為台灣永遠進步了聯合國就胡說八道說獨立或建國就可以加入聯合國 台灣永遠進步了聯合國是因為加入聯合國首先要經過中美英法俄五個常任理事國一致同意沒一國反對之後再由聯合國大會裡的聯合國成員國投票票數占最多表入聯成功 你們想中國 俄羅斯都是常任理事國都反對台灣入聯也承認台灣屬中國大陸有機會入聯嗎別傻了  俄羅斯承認台灣屬中國大陸證據如下  

双方决心,相互支持对方为维护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采取的政策和行动。俄方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惟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俄方不同台湾建立官方关系和进行官方往来,反对包括“法理台独”在内的任何形式的“台湾独立”,不接受“两个中国”、“一中一台”,反对台湾加入联合国及其他只能由主权国家参加的国际组织,不向台湾出售武器。

俄方理解中方根据《反分裂国家法》为实现和平统一所作的努力,认为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外部势力无权干涉。簡體字資料來源俄羅斯駐華大使網站http://www.russia.org.cn/chn/?SID=49&ID=901  99.9.3日

Email:


2010/08/30 03:54

何謂「外來他者」?---陳芳明:政大台灣文學研究所所長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4/5815123.shtml

擔任黨主席以來,蔡英文便致力於改善並提升民進黨形象。她的努力卻往往招來黨內或黨外的非議。有許多問題也許不是以黨魁之尊就可解決,建黨以來的一些特定議題,其實是結構性的思維所致。蔡英文在面對台灣社會時,恐怕也有必要回顧黨內的結構性問題。

蔡英文是第一位沒有美麗島事件包袱的黨主席,按理無需揹負沉重的受難意識。構思將近半年的「十年政綱」,預計在今年黨慶正式提出。這份政綱幾乎已被視同民進黨再出發的宣言,但有些思考與措詞卻提早遭到批評。政綱的第一章優先提出族群議題,本來是要表達對台灣多元族群的開放態度,在初步發表後卻引起強烈反彈。問題究竟出在那裏?民進黨必須嚴肅看待。

其中受到嚴厲批判的政綱內容,是強調「戰後大陸移民不應再被視為外來他者」。對民進黨建黨傳統而言,這可能是寬容氣度的展現,但是對於1949年以後來台的住民,可能已經構成傷害。語彙背後傳達的精神,仍然還是以福佬漢人獨尊。這是深層意識說溜了嘴,無論以「多元」、「開放」、「尊重」的修辭來辯護,民進黨至今並未克服族群議題的障礙。

遠在2005年,民進黨就已公布一份「族群多元,國家一體」決議文。裏面洋洋灑灑寫出許多義正詞嚴的文字,如果說那是一篇漂亮的文章,亦不為過。一個黨的文化態度並不是訴諸平面文字,而應有相應的具體實踐。那份漂亮宣言完全無法抵禦陳水扁「愛台灣」的高傲言行。阿扁傷害族群的語言,就足以戮破「族群多元」的假面。

相較於五年前的族群宣言,這次政綱所提出的看法,反而是倒退而保守。「不應」「再」「被視為外來他者」所洩漏出來的語意,正好彰顯福佬意識的自我獨尊。彷彿是說,以前的態度「應該」是正確的,「大陸移民」永遠是被看的對象。這種語彙是民進黨長期累積「被害意識」與「被出賣危機」的真實浮現。

民進黨作為民主政黨,理應相信民主制度的精神。這個政黨在中華民國政府正式註冊登記,並且也被中華民國國民的合法投票下,一度成為執政黨。如果到今天黨內還有人說中華民國為流亡政府,如果還認為競爭對手國民黨要出賣台灣,民進黨應該有勇氣與膽識翻轉成為革命黨,無需參與中華民國體制的運作。

國民黨的黨員結構,福佬客家籍的人數絕對遠遠超過大陸移民的外來他者。如果國民黨會出賣台灣,福佬黨員不就是共犯?福佬人出賣福佬人才是事實,並非是外來他者。「大陸移民」指下1949年以後來台的住民,60年來迄今還被視為他者,如果這種說法可以成立,福佬客家人在原住民眼中,才是不折不扣的外來他者。民進黨若是不能克服被害、被出賣意識,則任何有關族群的議題,都將成為永遠的障礙。

超級不爽(dear0135) 於 2010/08/31 01:04 回覆:

我早就沒把外省人當外人看

我只把勾結共匪謀利的人當敵人看


哈哈
2010/08/28 14:03
亦怪不得民進黨人人都貪啦!原來竟然有如此主張,無能比貪污更可怕。民進黨當然極之有能啦,他們的能力全用在貪污事業上,其他就一概不懂了。而且更治國如同幫會黑道,以為大大聲就代表有理,其實懦夫都是聲大大的。
極 不爽永遠不爽了,因為全世界只有綠狗才說馬英九無能。馬英九以民進黨貪污之標準,確屬無能,因為他不會貪污A錢,只會全心為民做事。國際上人人都讚馬英 九,台灣愚民經綠狗名嘴們洗腦後,才有部份人-----注意囉,是部份人。大聲胡說馬無能。看來很不爽這條網蟲也屬這一類。

超級不爽(dear0135) 於 2010/08/31 01:02 回覆:

您好

我說馬英九無能是根據:

SARS,納莉風災,邱小妹人球案,市府女屍案,貓覽,詐胡線,金融海嘯,88風災,美牛案

做為一個行政首長的角色和他在事件中的表現

並不符合人民期待


葛李吉巴
2010/07/29 04:42
 極度不爽仁兄如唔:
今日本人到貴格一遊,真是天下奇聞呀?貴格發表文章極少,只有篇死刑文,好像同你到處漫遊在藍營網友格中貼文洗版大不相同。既然有如此多漫遊時間,何不多貼些高論同大家分享呀?即管是屁文也是文呀!由此可知,閣下材料了了,是絕對一個不學無術,靠同民進黨在網中巡遊,以洗版過日子的綠營網工。說得是嗎?
超級不爽(dear0135) 於 2010/08/31 00:58 回覆:
您好!不是!

freeman2014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0 12:14

很不爽.很可悲.什麽叫A一點點錢.要誰原諒誰?為什麼沒懶趴說出誰A錢?

很不爽,很可憐!哪個政黨殺人說不出所以然,是沒讀書還是道聽途說人云亦云的市井無賴.有什麼知識與人在此說三道四.丟父母的臉.

當一國的總統可以貪30億那麼一點點錢,而要被原諒,是很不爽的看法.這種看法是人的看法嗎?很不爽真的是人嗎?你家的小孩去偷一點點的東西或妳家人去佔用公物也都是應該的是嗎?

這種人還有臉來此跟人論證.貪污是可以被原諒的事?真的是用屎養大的.

超級不爽(dear0135) 於 2010/08/31 00:55 回覆:

您好!

比起國民黨殺人如麻

民進黨貪污算小奸小惡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0 08:37
你說的不是藍丁丁而是綠庚庚

建喣
2010/06/13 08:55
我有在自遠發遠地看到你寫民進黨想獨立建國我跟你講就算獨立建國成功國際不會承認有起美國不會承認因為美國承認台灣屬中國證據如下美利堅合眾國政府承認中國的立場,即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以上資料來源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www.ait.org.tw/zh/us-joint-communique-1979.html 99年6月13日

Email:
超級不爽(dear0135) 於 2010/08/31 00:57 回覆:
現在的"中華民國"國際也不承認~~~
頁/共 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