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Facebook灌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買直播人數
2022/11/23 17:33:23瀏覽24|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老舍:牛老爺的痰盂  牛博士,老爺,大人,什么什么委員,這個長那個長,是個了不得的人物。少年中過秀才,二十八歲在美得過博士,三十歲以后做過各樣的高官,四十以后有五位姨太太,大量的吸食鴉片,至今還沒死,還挺有造化。  牛博士的學問不深,可是博,博得很。因為博學,所以對物物留神,事事細心;雖做著高官尚心細如發,細巨不遺;躺在床上吸鴉片的時候還想這家事國事天下事。這樣的官兒是干才,所以不好伺候。牛博士到哪里為官,都發著最大的脾氣,而使手下人戰戰兢兢,在穿著夏布大衫的天氣還要發抖。大家越發抖,牛老爺越威風,他曉得自己是了不得的人物,而大家是庸才。大家無論怎樣的殷勤巴結,總是討不出好來的,因為牛大人的思想是那么高明復雜,平常人無論如何是猜不到好處的。平常人,懂得老事兒的,不懂得新事兒;懂得新事兒的,又不懂得老事兒;而牛老爺是博通今古,學貫中西,每一個主意都出經入史,官私兩便,還要合于物理化學與社會經濟!  牛老爺在做稅關監督的時候,曾經親手打過庶務科科長兩個很響的嘴巴,不但科長到醫院去檢查牙齒,牛監督也到醫院去打強心針——他是用了全力打的那兩個嘴巴,要不然也不會那么響!雖然打了強心針,牛老爺可是很快活,因為這次的嘴巴實在是打破了紀錄。況且醫院的藥單是照例送到庶務科去,牛老爺并不因為看病而損失一點什么。打嘴巴的原因是由于買汽車。庶務科科長是個摩登人物,很曉得汽車的式樣,構造,舒適,速度,與怎樣拿扣頭。這回,可碰了釘子。車,設若完全由一般的摩登人物來看,真是輛好車,式樣新,座位舒服,走得穩而快。可是他不象監督那樣博古通今;他只顧了摩登,而忘卻了監督少年曾中過秀才。  科長押著新車,很得意的開到監督門外。監督正在書房里看書。所謂看書,就是在床上躺著吸煙,而枕旁放著一本書;這本書是中國書而西式裝訂起來的,遇到客人來,監督便吸一氣煙,翻一翻書,正和常人一邊吸煙卷一邊看書那樣。客人要是老派的呢,他便談洋書;反之,客人要是摩登的呢,他便談舊學問;他這本西裝的中書,幾乎是本天書,包羅萬象,而隨時變化。  科長進了書房,監督可是并沒去翻那本天書。科長不是客人,監督用不著客氣。連連吸了好幾氣煙,監督發了話:“你知道我干嗎買這輛車?”  “衙門的那輛太舊了,”科長試著步兒說,“那還是——”他要說,“那還是去年買的呢,”可是覺出“去年”與那“還”字間的文氣不甚順溜。  監督搖了頭:“一點也不對!我為是看看你辦事的能力怎樣。老實不客氣的對你講,我的那一片履歷是我的精明給我掙來的。到處,我辦事是非常認真的!真金不怕火煉,我的屬員得經得住我的試煉。第一件我要問你的,你知道我的房子是新賃的,而沒有車棚,同時你又曉得我得坐汽車,為什么不先派人來先造車棚子呢?”  “馬上我就派人來修!馬上——”科長的嘴忽然有點結巴。“馬上?你早干什么來著?先看看車去!”  科長急忙往外走,心里輕松了一點,以為一看見車,監督必能轉怒為笑的。  看了車里邊一眼,監督給了科長兩個嘴巴。牛監督從中外的學問里研究出來的:做大官的必不許帶官僚氣,而對于屬員應有鐵般的紀律。  “我問你,”監督用熱辣辣的手指,指著科長熱辣辣的臉蛋:“你曉得不曉得我這老一點的人有時候是要吐痰的?痰要是吐在車里是否合于衛生?那么,為什么不在車里安個痰盂?”“馬上就去安一個!”科長遮著臉說。  “安什么樣子的?怎么個安法?我問你!”監督的綠臉上滿跳起更綠的筋,象一張不甚體面的倭瓜葉似的。“買一只小白銅的,大概——”  “買一只,還大概?你這個東西永遠不會發達了,你根本不拿事當事做!你進來!”  科長隨著監督又進了書房,房中坐著位年輕的女子,監督的三姨太太。見姨太太在屋中,監督的神氣柔和了許多,仿佛是表示給科長,他是很尊重婦女的。  “我告訴過你了,叫你辦這點事是為看看你的辦事能力怎樣。”監督又躺在床上,可是沒有顧得吸煙。“你要知道,中國的衰敗,都是因為你們這些后生不肯吃苦做事,不肯用腦子想事,你們只管拿薪水,鬧戀愛,胡扯八光!”  科長遮著臉,看了姨太太一眼,心中平靜了一些。  監督很想把姨太太支出去,以便盡興的發揮,終于被尊重女子的精神給阻止住。喝了口釅茶,喘了口氣,繼續訓話:“就拿安一只痰盂說,這里有多少學問與思想!買一只,還大概?哼!以科學的態度來講,凡事不準說大概!告訴你,先以藝術的觀點來說,這只痰盂必須做得極美,必定不能隨便買一只。它的質,它的形,都須研究一番。據我看,銅的太亮,鐵的太蠢,鍍銀的太俗,頂好是玉的。中國制玉是天下馳名的,你也許曉得?至于形,有仿古與新創兩種。若是仿古呢,不妨仿制古代的壺或卣,上面刻上鐘鼎文,若是新創呢,就應當先繪圖,看了圖再決定上面雕刻什么。不過,質與形之外,還要顧到衛生的條件。它下面必須有一條不礙事的皮管或鋼管,通到車外,使痰滑到車外,落在街上,而不能長久的積在盂中。這需要機械學的知識。與此相關的,還要研究痰盂的位置與安法;位置,不用說,必須極方便;安法,不用說必須利用機械學的知識,蓋兒自動的起落,盂的本身也能轉動,以備車里有二人以上的時候都不費事而能吐痰,我這不過是指示個大概,可已經包括好幾種學問在內;要是安心去細想,問題還多的很呢!你呀,年輕的人,就是吃虧在不會用這個,”監督指了指腦袋。  姨太太自動的出去了。科長仿佛沒有聽見監督說了些什么,而“嗯”了一聲。  “嗯什么?”監督見姨太太出去,又強硬起來:“我說你沒有腦子!”  科長摸不著頭腦,一手遮臉,一手抓頭。  監督嘆了口氣。“你回去吧,先派四名木匠,四名泥水匠,兩名漆匠,兩名機器匠來。我用不著你,我自己會告訴他們怎么辦。車棚,痰盂,地板,浴室,小孩的玩具,都得收拾與建造,全用不著你分心了,我自己會辦!回去,趕快把工人們先派來。這幾名工人都要常川的在這里工作,好省你們的事!”監督決定不再說什么,因為已經非常的疲倦。科長先把木匠們派來,而后到醫院去看牙。雖然挨了打,他倒并不懷恨著牛監督。反之,下半天他又到監督宅上看看還有甚么該辦的事沒有。第二天、第三天,幾乎是天天,他總到監督宅里去看一眼,仿佛他很喜歡牛監督似的。  在監督宅里,他遇見了會計科長。他一猜便猜著了,監督是要看看會計科科長辦事的能力如何。對會計科長他是相當的佩服,因為會計科科長不但沒挨嘴巴,并且連監督家中的廚子與男女仆的工錢也蒙監督允準由衙門里代開;關于那十幾個匠人的工資自然更沒有問題。十幾個工人幾乎是晝夜不停的工作,連監督的小孩坐著玩的小板凳都由監督自出花樣,用紅木做面,精嵌蛤蚌的花兒。  他可是沒看見他們做那個藝術的科學的衛生的痰盂。后來才打聽出來,原來監督已決定到福建定作五十個閩漆嵌銀的,科長放了點心,他曉得這么辦可以省他許多的事,只須定活一到,他把貨呈上去而后把賬條交給會計科就行了。  閩漆的痰盂來到以(www.lz13.cn)后,牛監督——雖然那么大的脾氣——感到一點滿意;把痰盂留下五個,其余的全送給了朋友們。于是全城里有汽車的人都有了一個精美的痰盂,好看,好用,而且很光榮,因為是監督送給的。不久,由一城傳到另一城,汽車里要是沒一個“監督痰盂”就差些氣派。由監督的秘書計算,在一個月里,監督接到五百多封信,其中有一百二十五封是懇切的請求監督賞個痰盂的。牛監督只好又定作了二百個,比頭一批又精巧了許多,價錢也貴了三分之一;科長也照樣把賬單送交了會計科。  痰盂而外,牛監督還有許多發明,都是藝術,科學,衛生的化合物,中西文化溝通的創作品。監督到哪里做官,都會就地取材發明一些東西,并且拿這些東西的監制與上賬看看屬員們辦事的能力。  在這些發明之中,“監督痰盂”總得算個得意之作。不過,現今牛老爺可不許任何人再提這件事。這倒并不是由于他已不作監督,嫌“監督痰盂”已成為過去的名詞,而是因為在第二批痰盂來到,他正忙著分送朋友們的時節,三姨太太也不知怎么偷偷的跑出去了,始終沒有再回來。他因此不準人再提起這些痰盂,到處為官他也不再打庶務科長的嘴巴了,雖然脾氣還是很大。  載一九三七年三月十三日青島《民眾日報》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毛毛蟲 老舍:老年的浪漫分頁:12

憑這6條標準,看什么工作適合你  文/王語華  公司一直在陸陸續續招聘人  有的人留下了,有的人離開了,有的人來看一眼就走了。  每個來應聘的人我都會聊上半小時到一小時。  是當朋友一樣聊,我覺得既然不得不花這個時間,那么不論對誰來說,無論是誰要有所收獲。  所以,我常會講一段關于如何選職業的這個話題,是我的個人觀察和總結。  我自己換過很多工作,越年輕越任性。  回過頭來看,才發現如果早一點知道這6條,現在的我肯定不一樣。  具體是哪六條呢?  先選大行業  女怕嫁錯郎,男怕進錯行。  現在似乎都不怕了。錯了都能改。  但少走彎路,意味著能更快抵達目的地。  從大學畢業到退休,每個人的工作時間就那么三四十年(算上以后延遲退休),如果十年是個坎,你選的行業周期最好不要低于這個時間周期。  很多行業變得非常快,報考大學專業是還是熱門,一畢業就不流行了。  鐵飯碗的真正意義在于不會消亡和被取代,長壽的行業才可能有鐵飯碗。  我最早在IT行業工作,那時IT行業如日中天。我服務的都是硬件公司,后來軟件公司崛起,硬件公司沒落,到現在又成互聯網的天下了,再過幾年,互聯網也OUT了,人工智能又要崛起。  記住,新領域永遠是年輕人的天下。  行業越來越新,我們越來越老。  所以,我發現不能再跟新行業跑,而是要停下來思考了一下什么行業值得選?  青春可以當飯吃的時候,要盡情吃。同時也要懂得及時離開。  那些永遠存在的行業,才是首選。  哪些行業永遠存在呢?  我們生存必需的行業會永遠存在。  比如,食品、服裝、健康、教育……  所以,我最后選擇了母嬰行業。人類總要繁衍后代吧?無論怎么變,生孩子的事兒總不會變。人們只會在生孩子的方式、方法、環境、心理上持續優化。  只要有人類,這個行業就永存。  選大趨勢  以前父母總想讓我去學個會計專業,我確實學過。  表面上看,每家公司都需要會計。但隨著科技的發展,一些會計中的基礎工作遲早會被技術甚至人工智能所替代。  再比如翻譯,這個專業也很容易被新技術取代,只是早晚的事兒。  好比以前有打字員這個職業,現在呢?已經消失了。  接下來的趨勢是人工智能。  那就要考慮,哪些是不能被人工智能所取代的部分?  有創造力和想象力的不能被人工智能取代。  比如,藝術,比如,寫小說……  還有那些必須人和人之間的情感需求……  這些功能也是我們每個人需要精進的方面。  占先機,上快車  具體在某個行業里,就要去了解發展趨勢。  如果剛好趕上快速發展期,那么恭喜你,登上了快車。  就好像前些年,房地產快速增長時,很多人在那波潮流中收獲豐厚。  從這個角度上來說,選對路線比個人努力還要重要。  個人努力付出和收獲,沒有什么關系。  畢業幾年后,很多差距是因為你上的車不同造成的。  從上海到北京,你乘飛機或高鐵,和你騎了自行車相比,哪個更快?哪個更努力?  想明白這點就不要抱怨了。  另一種情況是,你預測到了這個行業要爆發,提早占個位,等在哪里。等候整個行業起飛時帶你一起飛。  但別忘了,等候的過程是一種煎熬,當然,也不排除預測失誤的情況。  比如,我預測大陸的月子會所行業將成為未來的趨勢。我去年創辦了一個中國月子行業媒體【孕富月子行業投資圈】,就是為了占位子。  為什么呢?在臺灣70-80%的媽媽生孩子后會住月子中心。而月子會所本身也是消費升級。盡管這個新興行業里有諸多不完善之處,但是方向是對的。坐月子會越來越科學,越來越專業,越來越滿足家庭的需要。  我不知道哪天爆發,但是我有耐心等。  第一份工作莫貪舒適  第一份工作非常重要。它決定了你未來是越做越舒服還是越做越難。  有人一開始在舒服的地方穩定的待了幾年,等出來后,才發現很難適應大多數企業的競爭環境。越做心里越苦。  而有的人一開始在快速高壓的工作節奏中度過,雖然很折磨人,但能鍛煉出抗壓耐造的心理素質。更換職業時會發現,自己越做越輕松。  還有一點是,能在大城市就在大城市。  大城市競爭激烈,但機會多,你接觸的人,接觸的事會拓展你的見識。  一個人的見識決定了未來的高度。  很多人喜歡回老家工作,那是你的舒適區。如果對自己未來有期待的話,還是能在年輕的時候去一線城市折騰折騰,折騰夠了,再回老家也不遲。說不定,就折騰出來了呢。  選老板  我的經驗是,最好選擇要求嚴格的老板。  我第一家公司老板對我要求很嚴格,甚至有點兒找茬。  還總讓我干各種和我專業不相干的事兒,做不好,還被罵。老板是記者圈子里的“一只筆”,同時還是個商人。  我的文字功底就是那時被老板罵出來的。盡管差距還很大,但已經夠混飯吃了。  當時真的很壓抑,很想不通,到現在也不聯系。  現在回想起來,我遇到的兩個“壞”老板,對我的工作上的影響是最大的。  反觀我現在,我真不是好老板。因為我會在意對方的感受。  當然,老板本身的格局也很重要。跟不同的老板,你可以學會很多接人待物、處理關系的經驗,很多是你無法通過自己摸索學到的。  有專長,但要忘掉專業  如果不是專業性特別強的領域,請忘掉你的專業。  在職業的開始,如果有機會嘗試不同的崗位,一定要勇于嘗試。老板都不怕你弄砸了,你怕啥?  能多嘗試就多嘗試,在不斷的試錯中成長最快。  這是我認為最有價值的工作。  總結一下:  先選大行業,跟大趨勢。再判斷先機,爭取登上快車。  選老板時,如果自覺度高的人,無所謂,哪款老板。自覺度低的人遇到嚴格的老板也許是件幸運的事兒。  個人方面,有專長,但要忘掉專業。第一份工作莫貪舒適。爭取多做事,多嘗試。  End 我要好好工作,不然除了美貌一無所有 與艱難工作為伍,才能看到最美風景 為什么那么多大學生畢業后找不到好工作?分頁:123

俞敏洪:快樂是一種選擇    隨著新年的到來,同學們緊張忙碌了一個學期之后,2012年寒假即將向同學們張開雙臂,寒假的“幸福時光”令人無比興奮和期待。    把握當下,追求幸福感    幸福和當下的快樂是兩個概念。比如說,一個人好幾天沒吃肉了,吃到一塊肉,好幾天沒吃水果了,吃到一個蘋果,這是人的當下的快樂,并不構成一個人幸福的全部,只是一小部分。人是這樣的一種動物,有時候為了未來更大的幸福,會把當下的快樂犧牲一部分。例如:那么多學生寒假來到新東方學習,部分意義上就是犧牲了寒假回家團聚、輕松過節這樣的快樂時光。為什么要來新東方學習?大家都明白,因為通過一個寒假的學習,可能未來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會變得更加容易。    人經歷某一個過程是幸福的一部分,未來達到預期的結果也是幸福的一部分。這意味著什么呢?一個在寒假學習的學生,他不能以痛苦的心態來學習,如果以痛苦的心態來學習,就等于把現在學習過程中的一種快樂給消弭了。這樣的話,即使為了達到某個目標,他依然感到自己很痛苦。大部分新東方的學生實際上都有這樣一個本領,就是他們能把現在這種艱苦的學習本身轉化為一種快樂,因為他把這種艱苦學習與自己的進步以及未來的目標結合起來,構成巨大的動力和氣場,讓自己能夠沉浸在這種感覺中,最后變得喜歡學習了。    當一個人喜歡學習并愿意沉浸進去,那么,學習本身就構成了巨大的快樂。所以,一個學生要完成寒假的某一個目標或者是未來的目標,不應該僅僅是為了目標去奮斗,而是要與現在的快樂結合起來,就是把當下的快樂和未來能夠帶來成就感的快樂結合在一起,構成一個人不斷走向前、走向未來的一種幸福感。很多新東方寒假班的學生是有這樣的能力的,他們大部分是自己愿意放棄寒假的休息,選擇來學習的。當然,也有一部分學生是被父母強迫著來學習的,對于這一部分人來說,他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轉化”。既然被強迫來學習已經是一個不可逆轉的行為,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本來以為是痛苦的學習,通過自己的主動努力,調整心態,變成一個快樂的學習過程。    設立目標,快樂去實現    目標設立要注意兩點:第一點是不能設立自己完不成的目標,因為這個目標的大小跟你的能力是有關系的。人往往會犯一個毛病,就是會設立一個自己可能達不到的目標,例如:有的人說寒假我要背一萬個英語單詞,或者是說背上百篇文章,或者說是讀幾十本書,這些都是達不到的目標。如果達不到目標,即使你完成了其中的一部分,也會給你帶來一種挫折感。人在生活中挫折感太多了,動力就會相應減少。就像爬山,一上來就說要登珠穆朗瑪峰,一般來說肯定是有去無回的。    寒假如果要學習,首先,設立的目標應該是經過了精確的時間計算和對自己的能力評估以后,確實是能夠達到的一個目標。寒假結束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達到這個目標了,心情也會比較愉快。我不主張學生在短時間內,比如說寒假,給自己定一個超級有壓力的目標,因為這種壓力到最后慢慢會給自己帶來緊張和焦慮。    實現大目標需要分階段,要有明確的時間概念。我認為劃分目標的時候,最好不要超過五年,三年就已經很好了,把每一年應該做什么事情計劃好,再分解到每一個月,最后可能是分解到每一天,也可能是分解到某一個階段。比如學習,如果你把目標分解好了,把時間計劃好了,這個寒假即便不學習也沒有關系,寒假本身就是人休息的時間。我并不主張學生365天每天都學習,這就像一個弓一直張著,從不放松,過了幾年,你會發現再給它放松的時候,已經回不來了,原因是這個弓已經失去了彈性。    寒假的時候可以學習,但我也建議學生有幾天時間,例如春節,就要完全放松,在家里玩、問候父母、拜訪朋友,或是躺在床上睡懶覺都是沒有關系的。讓整個心情全部松弛下來幾天,然后再回去學習,其效率和效果往往是更加好的。    持之以恒,培養思維習慣    目標設立的一個基礎是理性,就是說人要理性地設立目標,而不能感性。一旦目標設立了就不能隨意更改,不能放棄,甚至要超越目標去完成。比如說,你的目標是一天背100個單詞,不能說最后我背了10個就很開心,說100個就是100個,而且你要背到110個,這樣你會感覺到自己不僅是達到了目標,還超越了目標,心情會很愉快。(勵志文章  www.lz13.cn)這就是為什么定目標的時候,不能定超越自己能力、根本達不到的目標。另外,在完成目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法,因為方法的好壞和完成目標的效率高低是密切相關的。有的人兩個小時背100個單詞,有的人40分鐘就能背完,這就是學習方法的問題。    一個人的習慣分成思維習慣和日常習慣。思維習慣就是一個人要習慣于思考生命中哪些事情是大事,就是哪些事情對自己最重要,盡可能排除日常生活中那些瑣碎的事情。人一旦進入瑣碎狀態,眼光就會只盯著那些瑣碎的事情,不會看更遠的地方。所以,思維習慣上一定要學會思考自己大的事情,比如說,我在大學四年到底應該做什么?大學畢業后應該做什么?目標是什么?我做什么事情能夠達到這樣的目標?養成這樣的思維習慣,每天都要過一遍,警告一下自己,是不是在想小事、做小事。    一個人如果過分地關注小事,一輩子就會被這些小事給扼殺了,最后變成一個庸庸碌碌的人。但是,一個人如果能夠關注大事的話,盡管有些小事沒有做完美,但因為大的方向是對的,肯定會走得更遠。所以,思維習慣要往遠的方面想、往遠走,而行為習慣要往踏實方面走。    學要學得有效,玩要玩得開心    我經歷的寒假有幾種類型。有一種類型的寒假就是特別開心地玩耍,那都是在童年時代。學校放寒假,準備過年了,等著爸爸媽媽做年糕、做豆腐、包包子,等著爸爸媽媽用家里有限的錢去買幾斤肉回來,跟著小朋友一起放鞭炮、打撲克,特別開心地過年,不會想學習的事情。這些都是小時候特別美好的回憶。    還有一種寒假就是雖然特別苦,但特別有成就感的寒假。這種寒假是我在考大學的那三年里經歷的,因為自己一心想考大學,幾個寒假都沒有好好過,基本上都是在拼命學習。到了第三年的時候,即便是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我每天都要學十多個小時,根本就不出門,在家里背課文。那一年的大年初一,我從上午6點一口氣背到晚上6點,背了整整六篇課文,而且背得滾瓜爛熟,特別有成就感。    進入了大學以后,第一、第二個大年初一我是回家過的,但到了大三、大四的時候,因為寫論文等事情,有一年寒假我就沒有回去,在北大校園里過了一個特別孤獨的寒假。后來想想這也是成長中的一種經歷,就像現在很多學生寒假就留在學校或者來到新東方學習,舉目無親,每天上五六個小時的課,內心是有一種“悲壯”感的,但這種悲壯是人成長的一部分,我覺得特別重要。    工作了以后,我對寒假就比較淡漠了。結婚以后,就是跟家人一起過,拿幾本書看一看。但自從有了新東方,寒假就又不一樣了。有了新東方以后,大概從1995年開始,新東方就有全國各地的學生來北京報班,我一般寒假都要去上課,中間也就休息三四天。這期間的大年三十通常還會跟學生一起過,唱歌、跳舞,一般要鬧到大年初一凌晨,大年初二好好睡一覺,大年初三又背著書包給學生上課去了。那段時間就是跟學生打成一片,到現在新東方還有大年三十慰問學生的傳統。    寒假學習就要學好,玩就要玩好。如果你想寒假努力一把,那就在寒假學出成就來,將來回顧的時候會覺得這個寒假過得值得;如果你就是想玩的話,也不要在乎這個寒假“浪費”一些時間,讓自己玩得開心,回來后以愉快的心情更加努力地學習。分頁:123


TikTok買直播人數包月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 興趣嗜好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vl6oizyu&aid=177566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