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abanker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4 22:15
貓兄,王凱被驅逐了嗎,他真的是內地人嗎
貓靈子(db71ede2) 於 2020/03/01 13:40 回覆:
王凱曾被驅逐,但目前已回來.還有他是大陸的蘇州市人,一名商人而已.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4 12:56

如何延長口罩使用的次數與壽命:


有人建議用100度的蒸氣蒸口罩,我認為蒸了口罩後會潮濕,必須要再曬乾才能使用很麻煩,沒曬乾反而會生霉。

有人建議用60度電熨斗燙,我認為用電熨斗燙,要控制溫度在60度很難,温度過高會破壞口罩材質,降低隔菌效果。

我個人建議用最簡單的方法。


1. 利用家用小烤箱烤,小烤箱温度設定為60度,温度到達60度後,再把口罩放進去,烘30分~60分鐘即可。

2. 自己製作一個滅菌小燈箱( 紫外線燈箱 ),先把口罩放進箱內後,再開燈,讓滅菌燈﹝紫外線﹞照射口罩30分鐘,即可。

 (特別注意:紫外線燈箱要不透光的,不能照射到皮膚或眼睛)。

如果可以的話,可增長口罩使用次數與使用壽命。讓大家不必搶購口罩,口罩留給需要的人。

家裡幾個人一起做,自己在口罩上寫上自己的篇號,1.2.3...,每個人使用後的口罩,先稍微噴上酒精消毒一下,放進小紙箱內,三、五天一起再放進烤箱,或滅菌箱內滅菌,就可以再使用。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