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切香腸
2021/08/13 23:21:32瀏覽1587|回應0|推薦20

  其實當政客失業的時候,可以考慮轉業到肉舖裡面去切香腸,畢竟搞政治與切香腸的道理相同,都要一步一步來,不搞一刀切!

  台灣問題的本質是中美較量,無論台灣的軍力或是台灣人的民意,都無法抗衡中國統一的意志,沒了美國的支持,台灣早就垮掉.而中國之所以將兩岸政策(內交問題的處理方針)從和平統一轉向武力逼統,前提是中國的實力,尤其是軍事實力已經大幅上漲,美軍實質上無法以其自認合理的成本干涉中國的武統行動,所以目前看來:解放軍一直在東亞對美軍的勢力範圍步步地進行衝撞,若沒有強大的武力做後盾,怎會有這種現象?

  中南海的老狐群處理政治問題向來老練,和奸詐的美國國務院同行可以等量齊觀,美國在實力強大時,固然絕不可能支持台獨(真支持台獨就表示要到檯面上與中共硬碰,傻子才這麼做),只會將政治支持的方向一直往台獨的方向去切香腸,華府政客的意圖是:吃完台灣吃中國,坐收兩方之金,把台灣問題作為中國中央政府與台灣偏安政權同時的出血點,從中撈夠政治與經濟(賄賂)上的好處!民主人權云乎哉?一切只為自身的利益!

  現在情勢反轉,老狐狸們當然要報仇,所以機艦繞台,不斷騷擾台灣這塊實質上由美軍所保護的地盤,以增加美國在軍事與軍費上面的負擔,別看美軍或是其嘍囉在台海附近晃悠很輕鬆,綠營的大內宣也因而自我陶醉!這些都是要花錢的,至於誰出這筆錢?還不好說,但是看看某地區的實質通膨數字,明眼人還是猜得出來,要不然看看該地區的政府之賑災手法,也能推敲出一二!

  台灣這條香腸原本是白頭鷹肉舖在切來賣,現在換成兔子肉舖搶過去切,雖然兔子肉舖的老闆接手這份事業後一直在噁心前面的白頭鷹老闆,但時間不會太長,香腸總是會切完的.屆時死的會是香腸而不會是那該死的白頭鷹老闆,可惜這事:香腸們不懂,他們只知道被切.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b71ede2&aid=16642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