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的挑戰,是進步的開始
2013/09/23 10:39:43瀏覽181|回應0|推薦0

勇敢的挑戰,是進步的開始

分類:成長.愛
2012/03/28 00:22
 

2012317日,我接下洪建全基金會的主持棒

(來自復明大哥所拍)

當剛辦完2012新春茶會,接著檢討會通知

提出可以說說甘苦或感想以及經驗分享

我想著

記得遇見讀書會表演佛朗明哥舞後,在台下聽到帶頭的會長說:「剛剛我們跳錯了,哈哈沒人發現。」我也莞爾的回答她說:『哈哈,我們剛剛主持時說錯話,也沒人知道。』結果是兩個笑得更大聲…呵呵…….

 

記得當時,主控伊粧找我,我還不敢置信,不會吧,基金會人才濟濟耶

而我在水中鑽讀書會才第二年,只是抱著一顆學習的心

但前輩伊粧依然對我喊話,似乎對我擔任主持人比我自己還有信心

後來直到第2次籌備會,經過前輩提醒才緩緩體會到這也是一種志工方式

因此當下我才真正接受了這個新春茶會主持人的重大任務

 

在整理整個活動的主持稿時,還好另一位主持人是沙場老將

雖然他兩次籌備會都沒出現,幸好我對素直友會的熟悉度適時補上

總算有了稿子,也讓我更能進入狀況

但說不緊張是假的,只好請老練的搭擋多擔待一些

他當然沒問題囉,這也讓我增添了許多對主持表現的安定感

 

3/17的早上我們進行了第一次技術排演,而真正活動開始的時間已越來越緊迫,

我在主持人休息室裡,已聽到外頭越來越熱鬧起來,是啊,報到的時間到了。

不禁兩位主持人不約而同的一直在默念熟悉自己的稿子

這種心情,有點忐忑,但也有了上戰場的雄心準備了,我跟另一位主持人相視而笑

站在進場絡繹不絕的素直友會的成員˙以及許多貴賓和國際友人面前,當然其中我也看到簡老師對我們而笑...

一聲聲各位佳賓、各位會友,新春茶會將在5分鐘後正式開始,請各位佳賓各位會友準備入座,

是啊~2012素直友會第21屆新春茶會,正式開始!

 

 

感謝會後

沅東前輩鼓勵說

正向的刺激,是成長的動能。

勇敢的挑戰,是進步的開始。

其實今天倆位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

您們控場和熱場的功力展現,是值得肯定的。


Photobucket

看到一張張自己主持的照片,我怦然覺得這是自己嗎?

原來勇敢前進時,我已忘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865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