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寶貝-乘龍】在新竹南寮漁港,快跑吧 !
2016/09/30 10:35:13瀏覽737|回應0|推薦3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1.jpg

快跑~章魚怪來了!新竹南寮漁港一陣狂奔!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6.jpg

devil 神奇寶貝不算什麼,最神奇的是....是人不知不覺也跟著快跑的模樣!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jpg

300新竹市北區南寮街261號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1.jpg

devil 南寮漁港靠近海邊所以風大,很適合放風箏,假日總是有許多人前往,大啖海鮮,還有親子一起放風箏 !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3.jpg

devil

遠遠就看到這隻大章魚,飛呀飛呀,順著風的大小,有時飛起,有時慢慢落下,還真活靈活現的,眼見小朋友在章魚即將落地的瞬間,好玩的追逐著。新竹南寮漁港:章魚21.jpg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13.jpg新竹南寮漁港:章魚17.jpg

就在一瞬間..一陣狂奔的人群跑向我這裡...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4.jpg

奔跑呀,抓寶們 !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8.jpg新竹南寮漁港:IMG_7444.jpg

人群慢慢自動緩下來了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9.jpg

對不起,章魚哥,不關你的事

新竹南寮漁港:IMG_7448.jpg

devil

在狂奔的人群中,有人拿起電話跟另一頭夥伴說 : 我先跑,你慢慢來,也有人喘著氣說 : 你不用來了...後來仔細聽,有人說跑了,有人說,不見了,有人說,騙人,有人說,怎麼看不到 !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7.jpg

devil

慢慢地,我也開始理解,這些人都笑著跑,沒有怨言,就怕沒跟上,即使跑了滿身大汗,仍一副興高采烈的樣子。我再回神瞧瞧 : 有大人。小孩。男生。女生。大叔。大嬸,美麗小姐,年輕帥哥,哇嗚,相信嗎? 我看到70歲的阿嬤。阿嬤說她昨天才開始玩,而旁邊的兒子與媳婦就是她最佳指導員,我,用欣賞的眼光看著阿嬤,阿嬤自己也笑了......新竹南寮漁港:章魚9.jpg

devil 大章魚在天空中,左右晃動著,為什麼沒有人理牠呀...新竹南寮漁港:南寮漁港16.jpg

devil 原來大家跑去追稀奇寶物【乘龍】,最近新竹-南寮漁港很火,跟這個抓寶,絕對有關 !

新竹南寮漁港:IMG_7476.jpg

devil 但,幾家歡樂幾家愁,我身邊的兩位朋友,一個抓到了,喜上眉梢完全在臉上表露無遺,但另一位年紀較大的大叔,沒有抓到寶物卻百思不解,我明明站在你的旁邊,為什麼看不到,他可嘔死了,我則原本鎮靜地在旁,聽到他們的對話可要笑死了,哈哈哈....

新竹南寮漁港:IMG_7479.jpgdevil 這隻乘龍的CP好高喔,當時抓到這隻神奇寶貝讓他心跳加速,直到球不動了,哇,心裡終於放下一塊大石頭般,這位16歲的高中生說出他抓寶的驚險過程,他,偷偷隱藏著這份喜悅,因為全班已經沒有人贏過他了...

新竹南寮漁港:章魚20.jpg

devil 呵,人,終於散了,大章魚還繼續在天空飄著,是啊,旅途中,最美的風景,應該就是人吧 ! 因為人真的太有趣了...
 
devil 記得,寶物歸寶物,儘管收服成為囊中物,也要懂得收放自如唷 ,雖是開心,身邊真正的寶物,可要先珍惜!
 

新竹南寮漁港:旅遊Go.jpg

新竹-南寮漁港,

【神奇寶貝-乘龍】你在哪裡 ?

抓寶部隊,快跑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7616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