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兔
2010/01/19 00:16:03瀏覽502|回應0|推薦10
在月影搖晃的夜空中

看見了輕唱著蒼藍旋律的妳

就像是被既定的命運引導著一般

立下了永遠的誓言

就算在烏雲密布的夜

依然在雲與雲的縫隙中找尋妳的身影

也依然在心中思念著妳

不過從那一天開始

無論如何彈奏這份永恆不變的愛

妳還是無法聽到嗎

悲傷的夢境彷彿在述說著永別一般

倘若這被掏空了的心能夠以淚水填滿的話

是不是能夠藉此游到妳身邊呢

這鮮紅色的雙眼

不是因為持續哭泣的緣故

而是想讓相距遙遠的妳能夠輕易的望見我的緣故

究竟是從那一天開始呢

無論如何呼喊這份永恆不變的愛

就算耗盡一生也傳遞不到

卻也依然堅持



妳願意讓我繼續愛妳嗎?




超級長的一篇文章阿 (對我來說啦XD

聽完一首歌突然就想寫了

寫得不好不要見怪阿XD

最後依然感謝各位看完我的文章

下次見囉XD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te1113&aid=369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