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人受不了“一梯兩戶”?業主:沒聽人勸,現在想搬家
2021/09/09 17:36:31瀏覽140|回應0|推薦0


買房的時候經常會聽到這樣一個“梯戶比”,很多買房者不了解梯戶比這個概念,也看不懂其中的意味,房子建築構造戶型啥的都可以在看板間的清清楚的楚,這可是到了才發現自己買的房子出行很不方便,買房的原因就是買房的時候忽然到了梯戶比驚慌失措


經常下梯戶比越低,相對於住住越舒服。我們都知道今天的都是越建的,高樓電梯到了電梯那是難步的,不同的電梯數量不同,梯戶比就高有不同的,比如我們認識的一梯戶,一戶戶,兩梯四四等等。 ,為的就是周邊好,採光好,空間感,當時聽了在售樓處營業的小姨子的建議,覺得梯戶比越低住起來越圍,但住進去才發現一大堆的事情。


一、電梯問題


很多人覺得一梯兩戶臨性強,住家比較清靜,卻忽然想到了一個問題就是一棟樓只有一棟電梯,雖然住戶少了,但每次出站問題出行就是個麻煩,兩梯四戶住的人多,只是一個電梯壞了的話,還可以結合一個。不會影響出行


二、樓房價格


現在的房價最高,所以很多人買房最先考慮的就是價格,價格最低的一套房是每個買房者的夢想。比兩梯四戶要貴很多。只是為了一種度性去支付高昂的房價,而戶型方正、通透、舒適等優勢如今在兩梯兩戶等佈局上也能,實現價格和物業卻能對於買房的人,都得掏空家里人的選擇,這不是一個便宜的。


其實如果拿一梯兩戶和兩梯四戶相比較的話,還是大家選擇後期的。因為後期的價格上漲,而且有兩個電梯一起使用起來會更方便。即使有一個壞了還可以。用另一個,也不用擔心早晚高峰電梯的問題,因此可能會升高一些。


三、居住體驗差


自己都說一梯兩戶的戶型會更好,南北通透,採光滲出他的急流,但入住的感覺不到。現在其他很多樓房都是兩梯四戶的房子,那些一梯房子的多是老房子,房子配套差,而且非常有視野戶戶,所以不會再容易的假裝一梯兩兩好到兩梯四四


不論是一梯兩戶還是兩梯四戶,只要是喜歡自己的戶型就可以下手,每個人都有普通人的喜好,有人喜歡清靜一梯兩戶就適合,有的人偏愛兩三四四希望今天的文章可以幫到大家,如果大家覺得文章不錯,歡迎分享收藏!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ta002&aid=16752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