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時捷 356 車迷必看,內部和外部條件都很好!
2021/09/07 16:03:23瀏覽148|回應0|推薦0
保時捷 356 車迷必看!收集了 40 多年的大量寶石!


King Collection 是位於肯特郡俄亥俄州寧靜小鎮的保時捷356 維修店老闆和熱情的收藏家 Richard Q. King 一生的巔峰之作。金先生熱愛保時捷356 40多年,收藏了356個零件,三代零件,數量龐大的汽車。從國王收集八車輛將被拿出來拍賣塊在奧本拍賣公園。在octane.jp,我想按順序介紹其中五輛,漂亮的保時捷356。今天推出的第一款車型是 Reutter 的 1964 年 356 C Carrera 2 Coupe。


Carrera 2 的大部分是 B 系列,但保時捷在 445 C 系列轎跑車和敞篷車中安裝了 2.0 升發動機作為 1964 款車型。其中,僅生產了 126 輛雙門轎跑車。Carrera 專家 Cole Scrogam 在《356 Carrera -- The Four-cam Production Cars》中表示,“Carrera 2 被譽為保時捷最快的車型,可以在 9.2 秒內以 130 英里/小時的速度行駛 0-60 米。



我做到了。” 356 C Carrera 2 Coupe於1964年5月20日完工,1964年7月8日交給巴黎經銷商Sonout,這是Cardex(原保時捷)使用的紙張,在日本製造的信息系統中描述. 該車採用板岩灰色,配有淺棕色真皮座椅和燕麥地毯,在前行李箱中的 12V 電池旁邊裝有一個 Ebaspecher BN-4 汽油加熱器。此外,在機鼻面板後面安裝了一個大型輔助油冷卻器。


Cardex 表示,第一個所有者想要一個可選的頭枕。根據證書,原始發動機已被替換為未編號的 4 凸輪發動機,配備韋伯化油器和速度堆棧,以及單出口賽車排氣裝置。它還配有帶百葉窗的後圍裙,用於安裝 4 凸輪雙管消聲器。這輛 356C Carrera 2 Coupe 前往美國,前往科羅拉多州和加利福尼亞州。


作為法國情人後,他於1985年左右加入Richard Q. King的收藏,並持法國註冊證延續至今。續航里程為81916km,對於這個年代的車子來說是非常好的狀態,保持了原有的內飾和外觀。Carrera 2 是一種罕見且受歡迎的型號。這款356C Carrera 2 Coupe的預估中標價為35萬-40萬美元(約合3858萬-4486萬美元)。


我也擔心最後的中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ta002&aid=16745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