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羅拉Cross”的勁敵!關注2022年日本新品牌SUV
2021/09/03 16:46:18瀏覽125|回應0|推薦0

卡羅拉Cross”的勁敵!關注2022年日本新品牌SUV

計劃從2021年秋季開始在日本部署,但實際發布和經銷商開放是在2022年上半年。這是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傳播超出了最初的預期以及全球半導體短缺等外部因素。在日本推出的第一款車型已經公佈。共有B級掀背車“Corsa”和“Corsa e”、B級SUV“Mokka”、C級SUV“Grandland”三款車型。順便說一句,Corsa之前在日本部署時叫Vita,但這次它會以與歐洲名稱相同的Corsa車名出現在日本。其中,備受矚目的車型是Grandland,這是日本流行的車身尺寸。Grandland 是一個什麼樣的模型?

新歐寶Grandland的前臉設計

 Grandland是歐寶的旗艦C級跨界SUV,於2016年11月以“Grandland X”的名義亮相。2021 年 7 月,歐洲發生了微小的變化。通過細微的變化,內部和外部都發生了重大變化。在外觀上,前罩已更改為最新的歐寶設計元素,即歐寶 Weiser。這是繼 SUV Mokka 和 Crossland 之後,發動機罩的銳利線條和日間行車燈的翼型圖形與歐寶標誌相交。室內設計的重點是數字化。我們採用了名為“Opel Pure Panel”的儀表面板,它集成了兩個寬屏、一個最大 12 英寸的駕駛員信息和一個最大 10 英寸的觸摸屏。據說,駕駛員可以直觀地操作,並可以在駕駛時立即顯示必要的信息。此外,“夜視”增強了夜間行車的安全性。配備。這是為了檢測到 100m 以外的人和動物,並根據紅外攝像頭引起的溫差警告駕駛員。此外,帶有前方碰撞警告的緊急自動制動、行人檢測功能、車道保持支持、交通標誌識別、睡意檢測功能、帶限速器的巡航控制等都是標準配置。車輛起價為 27,250 歐元(約 350 萬日元,含 19% 德國增值稅)。入門級“商務版”還配備了前後泊車輔助、自動泊車輔助、後置攝像頭、盲點預警系統。將安裝的動力總成是可產生 130 馬力和 230 牛米的 1.2 升渦輪增壓器,以及可產生 130 馬力和 300 牛米的 1.5 升柴油渦輪增壓器。6速MT與汽油發動機組合,8速AT與柴油發動機組合。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ta002&aid=16726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