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貓咪 Grace 談我喜愛 的宇宙動物之角色扮演
2017/03/04 21:36:08瀏覽198|回應0|推薦1

從貓咪 Grace 談我喜愛
<宇宙動物之角色扮演> :

裝萌喔...其實啊, 人還是有殘留的記憶喔...

  1. 我懷念 : 在天空飛翔時, 我 鷹眼 喜愛專注地面一舉一動 ! 是的, 道理也可以被我一眼看出 ! 不是眼, 是專注 !
  2. 3我懷念 :在叢林中, 我會用槌我雄厚的堅甲胸, 發出巨響, 傲視整片叢林 ! 也常獨自在一角落深思實像界的奧秘... 至今也是...源頭到底是何麼咚咚? 任何的究竟答案老是 : 就是您 ! 就是我 ! 自己!
  3. 我懷念 : 在曠野裡, 我喜歡跟著大家一起遷移,依據古老記憶中的路線, 進行數十代以來的印象重現, 父母老輩也許我偶而脫隊, 任何肉食動物都無法靠近, 因為, 我鼻子一甩腳一踏, 就全度要掛點..⋯⋯
  4. 我懷念 : 為了更有貼近危險的趣味, 我也愛當犀牛,橫衝直撞所向無敵 ! 在影片中一隻長臂猩猩, 在樹枝間盪來盪去,順便扒來扒去一隻虎豹, 這是我們非肉食界最搞笑最經典的畫面 ! 不過, 被警告會有反動作力, 虎豹會攻擊落單並圍剿, 因為太傷了他們的群組的尊嚴了...對了! 由於我一直保有<一>的慣性, 凡是會害到森林叢林的煙火, 本人一律馬上踏熄 !  
  5. 親愛的 Grace ! 您幫忙找個暹羅貓 的妝畫一下, 我們可以一起守候宇宙森林的最秘密的知識寶庫, 或最稀有的奇珍異寶! 
  6. 目前當人的任務, 就是提升人類的文明能量, 以進入 5D世界的工作, 還走不開 !
  7. 您就自己當貓咪(唉,可能以前都愛當菩薩,現在反要體驗自戀,哈)
好好 自己玩喔 ....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9431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