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河聯邦ashtarandphillip中文版
2013/04/14 16:05:38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原出處  :  http://ashtarandphillip.blogspot.pt/search/label/CHINESE

teamWe are in fact a team whether or not you realize it.

 
Ashtar Speaks: Gaia talks about the actual transition period - April 8, 2013

我感谢阿斯塔给我这个机会通过他向你们讲话。


我是盖亚,你们的母亲,承载着同时陪伴着你们。你们的发展曾经由我来制定。我培育着你们,庇护着你们,支持着你们,让你收集自身的经验。你们已达成的成果是令人惊讶的。我们曾经都不太肯定,你们是否能够改变航向并走上回归圣光的道途,但是我们一直希望如此。但你们已设法完成了它,所以我们由衷的向你们祝贺。


我的心充满欢乐,同时我对你们的爱是无法言喻的。我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现在的发展速度将会更加的快速。虽然外在的世界你们看到的是困惑,使你确信的是相反的一面,但是请全然的相信一切事情都在按照既定的议程进行着。你们正处在回归圣光的道路上,所以在这一点让我们谈一谈。

 

Sunday, March 24, 2013

Ashtar Speaks: Rodon from Agartha speaks about his People – March 22, 2013


阿斯塔:能够与你们再次交谈是我最大的荣幸。来自阿加森的罗顿就在我的身边,而且他希望向你们谈及他的人民更多的信息。所以,我把你交给罗顿。


罗顿:我是来自阿加森的罗顿,我以心与心的连接向你们问候---以我们的语言我们说:“阿拉噢(Alaoh)!(译者:意思是源自我内心的最深处)”


谢谢你们再次给我机会,允许我向你们提及我们人民更多的信息。我们总是伴随着你们。我们支持着你们而且我们深爱着你们,所以这是一种巨大的荣幸,当然也是一种荣耀----能够在这里与你们交流。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们荣幸的再次与你们交谈。我们知道在现在的时刻你们是如何感受的,此刻三月春分的能量是如此的强烈---们现在的增幅越来越高,不过在三月的春分之后它们将会有所减小。请转换你在外在世界寻找改变的态度而是看待这些能量在你内在转变时所带来的美丽情形---们许多人都会有同样的感受。
们比任何时候都要更加的接近你们并且为我们的重逢而充满着喜悦的期待。我们保护你们帮助你们。当前你们人类集体正穿越一段十分密集的转变阶段而且如果你走向内在的话你就能够以最好的方式观察到这个过程而这一点我们也告诉你们许多次了。
 

Friday, March 15, 2013


你在自己内心所从事的工作是你展的先决条件新科技的引入。

想在与你的交互关系中以一种更深的方式做出回是关于全新科技的以及在它引入前的先决条件。
很明白,你们对的生活特是我的科技十分的感趣。我明白你是多么的好奇掘关于你家人更多的细节。当我都多么的理解时请相信我而且我想支持些信息需求。
很好的理解此刻我正在向你指明的信息---也在接收着越来越多的资讯---那么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关于如何加速我间实合的一些提示。

Saturday, March 9, 2013

亲爱的菲利普
很荣幸的能够再次与你交谈。这次是一次十分特殊的事件,因为我想给人类带来一份礼物。这份礼物就是关于你们的背景,以及你们与盖亚地心文明兄弟姐妹之间的连接。当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提到的大揭露,我们主要是提到的是『星之兄弟姐妹』,并告知你们他们是你们的家人。就如我们也总是在指出的,生活在盖亚地心之中的兄弟姐妹们,更加的接近你们,准确说是“生活在你们的脚下”。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75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