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導臉書宗旨】1導遊領隊觀光訊息交流 2正面.重要.稀有資訊,論文交流 3能影響觀光決策、國家級議題
2020/01/12 00:13:06瀏覽148|回應0|推薦0

【本臉書宗旨】,十分明確 :
1.導遊領隊【觀光的訊息】交流。
2.【正面、重要、稀有的資訊】及論文之交流。
3.能夠【影響觀光決策、國家政策】的議題想法。
4.【總統會影響我們領導觀光旅遊業】,因此選前(後)歡迎積極正面張貼。
Q 張貼總統候選人的負面算正面嗎?
A : 問的好,合理的、善意出發的質疑算正面。毫無依據的胡扯不算正面,必刪。彰化必刪、隨意誤解或妄議中央,基本上也刪。
* 要發動對 對方的問答攻放或潑料,【一定要引用對方的『話』為攻擊項目】(但是,每個人『後面』的本尊是神聖的,【我們攻防的目的: 是讓大家現出可怕偉大令人敬慕的神尊面】,而不是逼出對方的撒旦忿魔面啊)
PS. 韓:您相信神嗎?
呂: 我要以宗教立國。
理事長,您說外星人吃素。
是的,副座,幾乎都是。
*當偶送副座台大校長的《靈界的科學》一書,副座應該已知道天界系統大概了。
*當我們哭哭啼啼說,有人要自纏、三千部停在五股交流道等地,隔日,張政委: 陸客是我們需要的好朋友。
*當我們的心思高度,到了那個層度,宇宙本尊會派相對應的人來聽、來交流。因此,如果您被小弟禁言一陣子,請淨心下下,為您的提升作調整,然後,歡迎您重新跟上揚升對伍 !
韓:您相信神嗎?

Ex. 壞的例子 :
Q. : 有人不讓 Wu 貼缺領導嗎?
Dear wu, 【睡覺前,要好好自我反省。謝謝】
Ans : 原文:
不好意思,我犯規了,管理員說這鎮子只能po跟總統有關的訊息....
所以我不應該po缺領隊缺導遊訊息...
我會改到別的群組po...
打擾了,不好意思!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3152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