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凰花開的時空】寶拉的英語花體字(大師與寶拉的外星量子元素交會)
2017/05/29 04:13:34瀏覽1338|回應0|推薦2

【鳳凰花開的時空】


今天帶雙胞胎小姐妹去看展,其中有一幅英語花體字(左上)。

有一點困惑...心裡想了一下,想問畫家:
Q :
1.如果是電腦的英語花體字 ? 應該不必學,點套即可。
2. 如果是用 "毛筆" 畫的英語花體字 ? 目前畫法的能量,應該還沒到那田地。哈,應該說,這簡明的氣質比較是西化或拉丁化? (我對兩化的形容詞是空泛的,很怕指導教授或兒子 追問 : 請解釋兩化。哈)
3這是是用鋼筆,原子筆 ?
4.然後,我想了一下,在手機古哥中,找到一張鳳凰花開。


5.拿這張鳳凰花圖, 問如何 ? 味道超像的吧(上面兩圖)。
Ans :
她答 : 哇,怎麼那麼厲害。
這圖是 :
自在觀,觀自在
Q : 我接著說 :
拉太快了,會不會? 觀自在,您的能量(觀圖來說,目前)還不到。
您不可以生氣我喔。我有我的主觀。藝術也是主觀是吧,但應也可討論,互相切磋是吧。我又上網 : (令巴大作 )
茶席的欣賞 : 局、旨、色、雅、禪 !
舞的欣賞 : 勁、律、形、神 !
http://blog.udn.com/mobile/darrenlin123/46070260
她看完後, 有點點頭的神情, 偶反而覺得不對,
不過,
其實,您是對的。【圖繪本身,就是作者擁有惟一的解釋權】。
您的圖是 :
自在觀,觀自在。
【全宇宙只有您可以解釋他】。
偶向您認錯。哈。我在賣弄其實也是太高傲。
我願意馬上認錯,是因為今天這篇 :
知見來源 :
(中午讀報)政府無權審核街頭藝人的藝術表演(劉昌坪)http://m.appledaily.com.tw/…/ar…/headline/20170527/37663906/
偶也粉想去街頭搞心理藝術,哈...

女畫家 :
這完全是天馬行空,我自創的。
我 :
其實啊,您的圖整個代表浴火鳳凰的場景.

左邊是鳳凰 :

您的環形(輪旋的天空, 右上),超可怕。我先抓一個
右上 :


http://m.xuite.net/blog/s120685327/twblog/149176079
再來,
您的圖,左邊很像浴火鳳凰。(整張圖,我第一時間找鳳凰花,竟然意境超級允合,大陸鳳凰山也有飛碟事件,可見您是外星人派來監督我的進度的。哈)
鳳凰城曾現1.6公里寬UFO 前州長肯定真實性| 外星人| 生命|| 大紀元
www.epochtimes.com › ... › 社會新聞
AMP - 2016年3月15日 - 19年前,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發生「鳳凰城光團」事件。鳳凰城 居民注意到夜空出現一個巨型三角形發光UFO,
因為. 巴夏直指, 飛碟就是衝著浴火的意思來著 (人類 3D+1D時空已要進入尾聲了, 有一批帶頭的 , 在1960左右下來了 !) (那不是在點名了 嗎? 1960, 123到台灣, 台灣是全世界能量最高的地方, 嗯, 插播 :
================================

台灣土地蘊含驚人「能量」! TVBS新聞網
news.tvbs.com.tw/other/443284

2005年5月16日 - 台灣的公園,蘊藏世界罕見的治療能量! ... 台北市好幾處公園,土地能量驚人,尤其是南港公園,能量指數最高,只要民眾 ... 台灣土地蘊含驚人「能量」! ... 這裡就是南港公園,沒想到用探測棒檢測結果,南港公園是全台氣最旺的地方。
(轉貼) 驚人科學發現!!台灣被最強神秘能量包圍,土地能量排名世界第一 ...

2: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fNS9g1bUM

2015年11月17日 - 上傳者:MrCislol
台灣被最強神秘能量包圍,土地能量排名世界第一(轉貼) Rex Wu 的部落 ... Etten)證實,台灣這塊土地,蘊含著較世界知名的美國能量城亞 ...
===============================

歐, 是的! 是的! 哈 !
我又說 :
真的,無一處不是外星。
女畫家 : (很開心,她真的曾經看過飛碟)
她又說 :
筆頭是平的鋼片。
(我先問 : 用什麼筆。不是水彩筆吧,喔。是平行筆。高中以前,我從來沒用過。不過,平行筆賣不出價錢,是吧。平行筆的緯度意境也不易展現...。謝謝您的對談囉。


女畫家 :
謝謝您這麼用心和我分享。
Ps.
女畫家的氣質跟小女生一樣 : 活潑,可愛,簡單,有活力 ...
下次應該追問 :
我是伯樂吧 ? 哈...

===============
與女畫家的對話
告之 : 上面轉 臉書了。
女畫家 : 我沒用臉書哩
答 :. 臉書粉『簡單』,更可以展現『活力』。( 女畫家要的,指定的一生 )
偶再答 :
更重要的是,讓後代世人,可以用逆向工程,在蛛絲馬跡中,查覺大師與女畫家之間,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情誼(是外星量子元素的共鳴,哈)。

Paula宝拉(女子名,涵义:身材娇小玲珑者), 其實就是指 小我!

  小我 paula 進入浴火鳳凰的時空, 即將進行提升銳變...
那一張 鳳凰花開的時空(大師命名),兩個人在展場的對話,傳印大師點出整張圖的潛意識涵意時,女畫家才恍然大悟,並驚訝的說 : 啊。世間原來都有一大因緣呀。
大師接者自言自語 :
從此兩人就過了一段簡單有活力,搞笑讓世人驚異的生活。


女畫家 :
哈哈哈!超有想像力
大師 :
開心到了吧。哈。天天開心。


【畢竟大樂】(佛教知覺的終極目標)。經我跟兒子(學物理的)研究,或說他同意 :
快樂是(要自己)裝出來的。
因為,【我在沈思『畢竟大樂』時,發現只有自己認定快樂,才有快樂】。
這題有點難...有點克里辛那慕堤似的論調。不過,我可能知道他的底蘊,他還不知道我,因為我說很少.
啊,圖書館義工...
大師祝女畫家 :
『天天』快樂。是的,不是要天天提醒嗎? 再次應證大師的話,哈。記得
天天裝快樂喔。哈...
Ps.文獻回顧 : ( 夢中的婚禮 :如果一個東西註定牢牢跟住, 應該是不需要太多感受的) ; blog.udn.com/mobile/darrenlin123/2759602
所以啦,如同一說永恆的愛, 那就不是粉自然,因為永恆的愛照理是無語的,如同風,風就是風,風不說我是風,永恆的愛,有點如同天地不仁,他只是就是醬紫。是的,由於快樂需要一再的被確認,好比新婚老婆或情侶要一再一再確認先生或男友交出永恆的愛的保證一般。而這正是男生從此頓悟的契機,當局者迷,啊,如果老公從這裡一再思惟,想出反圈套,那麼這題目就應該有解脫機會。一一困局一一靜心一一解脫,從無極冒出太極一直到萬象,有多久有,就有多少空,有終究空,空中就是會跑出有,無極為何會大爆炸出太極,這永遠是個迷,不過,答案也超簡單,就是怹有一個活力,有一個念頭,如同 : 腦筋急轉彎,為何有一隻狗,要右轉不左轉? 牠看到母狗在右邊,因為右邊是綠燈等等,終極答案是 :沒為什麼,只是因為它高興。哇。這答案太...強了。
我開始用打字跟她分享 :
更重要的事 :
高潮過後的狂喜,不是裝的。在狂喜中就是超狂喜,小我無法理解。這或許是麻生希會用迷藥之故,她太沈迷作愛的昏迷(或許逼近無極? 不過,修行人不走此路,因為有粉多法門,依著六根六塵的緣起念頭的振動的能量之頻率,因此單極永恆的太極,也可以認證那個東東,頻率,源頭,沙沙斯響,曖曖含光,哈。我是開悟者,理事如一...)。(麻生希的認知,是北市悠遊卡波多野古哥搜來的,麻生希父母竟然同意她走她喜愛的路,天啊 ! ...是的,可以的, 自己,父母,社會,環境,法律,眾人皆曰可殺,那麼就斬吧...阿彌陀佛 !)
下午快樂喔。端午節快樂 !
是的,
總結:萬法惟心...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0347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