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
2008/02/09 15:57:45瀏覽225|回應0|推薦3

我是超級大怪咖。

我直接、我理性、我不會說好聽話、我不撒嬌、我衝動,但我不後悔。
我絕對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就算今天有人說或我自己說不用再作朋友,也絕對是當下就永遠成為平行線。
我不怕無聊、不怕沒話說,反正那只會讓我有『我要回家了。』的感覺。
不過是悶而已,我回家就沒事了。

就是因為太隨性、因為太有個性,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處得來。

要當朋友很難;
要當好朋友,更難;
就別說男朋友了.... (都不知道沒有幾百年了)


朋友來說:
我會因為不熟、因為形象,而說一些與事實相反的話。
例如我和某某人說了什麼,而後來認識很久後,他發現並不是這樣...

我會因為對方有算了、想放棄的念頭,而也打消了自己的想法。
例如我本來想約誰出去,而對方在MSN的名字上寫明因為一直約不到我而也懶得再約了,所以我改約了其它人...

所以當我的朋友,要無比耐心、無比包容心、無比隨性,卻還要每次說話都像昨天才見了面(就算很久沒見)。

男朋友來說:
...........不知道怎麼說!!??
我又不愛出門,也不想花時間經營感情,我一直覺得感情如果可以重於精神維持就好了。
因為我不會有想一直見對方的念頭,我只想上網、只想看電視、只想跳舞、只想待在家....
頂多去郊外,所以在生活上有交集是很重要的!!!!



我的好朋友,

和他們,我不需要做作。
和他們,我可以發自內心大笑。
和他們,就算很久沒見面了,一碰面也像是昨天才剛出去一樣。
和他們,不會有『沒話講...好尷尬...』、『怎麼辦,不知道要聊什麼』的感覺。
和他們,不用擔心打了幾次不是時候的電話,就一直不敢打。
和他們,就算是說話太直的我不小心傷到他們,他們也會直接反應或是了解那是我的個性。
和他們,我可以一直講話,他們會很認真聽,說累了,就換我聽他們一直說話。
和他們,就算大家都很難約,也常常約了改期,卻也只會覺得:『沒關係,那就下一次。』而不會有灰心氣餒的感覺。

anyway,我只知道,
不會約束我、不給我壓力,才能長久在我身邊。

我很難懂。

『一直要去了解我』這行為只會讓你越來越無力,
要了解我,是要長久慢慢相處,才會了解我的模式、習慣我的行為....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ve&aid=16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