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畫廊、藝廊買畫小撇步!
2023/03/25 16:11:52瀏覽5|回應0|推薦0

畫廊 畫家 膠彩 陳永森 藝術品 鑑定拍賣官李立民 藝術經紀陳虹安

跟畫廊、藝廊買畫小撇步!                        

 

陳永森-紫陽煥華(上古藝術提供)

 

藝廊

逛畫廊、藝廊的風氣,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十分普及,但卻是收藏藝術品和接觸畫家最容易的藝廊場所,藝術投資觀念逐漸形成的今天,想要成為藝術投資贏家,上古藝術當代畫廊的陳虹安說,在畫廊、藝廊買畫的優點:

  1. 單一畫家作品選擇廣

畫廊幫畫家辦展覽時,可以看到一個畫家完整的系列作品,而從中挑選最喜歡的畫作。對買家來說,畫廊就是單一畫家選擇最廣的市場通路。

  1. 議價空間大

畫家作品要有商業價值的第一步,就是拿到畫廊、藝廊公開展售或參與藝術拍賣會。人說見面三分情,若你和畫家或藝術經紀人之間溝通良好,自然能爭取更大的議價空間!

 

陳永森-雙娟比美(上古藝術提供)

 

  1. 畫廊定價合理、交易有保障

在所有的藝術品行銷通路中,畫廊定價最合理,你可以根據預算與個人需求,做出最好的選擇。在未熟悉藝術品市場運作前,經由畫廊或藝廊買賣較有保障,買賣紀錄也可查詢。

 

掌握這些優勢,並挑選好的畫廊、藝廊,讓你在藝術投資更放心、有保障!

 

上古藝術不僅僅是畫廊、藝廊,也提供藝術品鑑定、藝術拍賣、藝術授權的服務;知名的拍賣官李立民有專業的鑑定師與拍賣會經驗,不論是水彩、油畫、國畫、雕塑等,台灣的好藝術品盡在上古藝術當代畫廊、藝廊,值得您來挖寶!

 

陳永森-天山春駒(上古藝術提供)

 

以心導覽,進入美的殿堂~陳虹安藝術經理人

 

----------

藝廊

 

上古藝術當代畫廊 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藝廊

週四到21:00周六例假13:00-21:00

週日及其他時間預約02-27315850

LINE ID: @sogoart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畫廊 #上古藝術 #鑑定 #藝廊 #藝術拍賣 #藝術品鑑定 #拍賣官李立民 #藝術經紀

藝廊 #陳虹安 #拍賣會 #上古藝廊 #展覽 #藝術授權 #畫家 #藝術品 #藝術投資 #買畫

畫廊 畫家 膠彩 陳永森 藝術品 鑑定拍賣官李立民 藝術經紀陳虹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f32c22&aid=17869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