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薪2.5萬,華航實習空服員在9月起飛服務
2023/06/22 02:16:30瀏覽1|回應0|推薦0

華航預計在九月推空服實習生上線,7月將開始展開培訓,一年有30萬獎學金,不過工會質疑,實習生變相成為空服人力之一,不OA辦公家具台中僅壓低空服員薪資,從六、七萬變兩萬五,恐怕還影響飛安,要求民航局嚴格把關。

空服員工會成員高舉標語大喊口號,質疑華航九月將上線的實習空服員台中OA辦公家具是變相將實習生當空服人力,以現行飛區域線的B738機型「現行服務員有六名」,是包含實習生共六名,還是會變成五位空服加一名實習生,要求華航說清楚,是否藉此降低成本。

布藝類的辦公家具是許多企業的接待間中都會配備一定的布藝家私,這樣可以使被接待的客戶有親近感。這些布藝家私所採用的布料多為一些質地柔軟舒適的類型,易髒易損壞,保養時需要格外注意它們的清潔問題。對於經過防塵,防汙處理進口布料製成的產品而言,只需要利用乾淨的濕毛巾進行擦拭就可以清潔。對於那些特別易髒易壞的產品而言,則最好送去專業的清洗店清洗,可以防止變形,延長其使用壽命。電鍍和噴砂玻璃類的辦公家具,電鍍和噴砂玻璃類的辦公室家具多為員工休息室的茶几,座椅等產品,這些辦公室家具的表面光亮,很容易看出手印污漬而影響產品表面鍍層的美觀。但是這類產品保養起來相較於上面三類要簡便的多。平時,只需要避免擺放在多睡的環境下就可以;清潔時,也只需要用幹布輕輕擦拭就可以光亮如新。但是,在搬動時一定要注意,不能抓著玻璃檯面移動。

將空服和實習生的待遇比一比,飛行時數都一樣60台北辦公家具收購小時,但空服員第一年OA屏風台中就有五萬,實習生卻只有兩萬五,到時上機還可能要做同樣的事,恐危及飛安,對此民航局表示,此案還在審查階段,華航也強調,實習生要上機一切規定比照一般空服員,加上實習生的比例極低只有千分之八,不會拿飛安開玩笑。

最近我搬了更大的辦公室,這次我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去規劃,所以我有了休閒室跟會議室,我打算作玻璃高隔間來作為我的辦公室隔間,因為我參觀過很多外商的辦公室,他們都是使用雙層玻璃隔間,降噪效果非常好,而且我本身也很喜歡玻璃材質,不僅採光好,透光的顏色也很好看,所以對我來說使用玻璃高隔間是可以兼具隔音和美感的雙重需求,我很高興我遇到的廠商經驗豐富,願意幫我進口隔金玻璃門與玻璃牆,他們非常有信心,而且他們都是有去原廠受過專業訓練的技師,所以施工過程也常有條有理,而且也都非常乾淨與安靜,素質很好,我很高興我找到如此有素養的廠商,施工後的效果也大大超乎我的期待,比照片更好看,由於玻璃的特性和鋁合金框架的玻璃隔間設計室具有重複拆裝的功能,非常適合像我公司高成長型的企業辦公室,能夠有效搭配企業組織的改變而需要修改辦公空間的隔間配置,修改的過程極具時間效率,對於正常上班時間的辦公室成員們影響能夠降到最少,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事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9958e7d&aid=17945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