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男自稱壬子大師說:陳樹菊積善僅40分
2023/05/29 00:44:03瀏覽5|回應0|推薦0

愛心菜販陳樹菊一生行善,雙十國慶當燕窩推薦天還捐出1600萬元的老本給醫院,沒想到桃園一名許姓男子自稱壬子大師,竟然說陳樹菊一生只有積善40分,還說她業障沒有清除,這輩子的財庫也見底,引來網友撻伐。

愛心菜販陳樹菊:「現在退休了,有飯吃就好,我沒算過(捐款)耶,燕窩禮盒想做就做呀。」

實體店的燕窩為什麼這麼貴?因為從源頭> 燕窩販子>批發商> 代理商> 零售商> 再到你,價格層層加碼早超過了源頭價格的5、6倍。如果想買到好吃又實惠的燕窩,首選是從燕屋直供品牌那拿貨,產地直供一手貨源,品質有保障,沒有中間商,價格也非常公道,源頭燕窩的價格一般僅需門店價格的10%。教大家幾個技巧判斷燕屋直供靠不靠譜:1、看在原料產地是否真的有燕屋2、看是否經過權威機構認可3、看是否燕窩追溯體系4、如果方便,可到當地考察一下。

沒想到如今又有燕窩驚人發言,雖然陳樹菊的弟弟不多作回應,但這番言論也再度掀起網友討論。

我在購買燕窩禮盒,一定會買固體量達整體含量的30%以上,50%以上是最好,因為這樣吃真的比較有感覺,因為很多人為了方便會選擇買即食燕窩當作燕窩禮盒,如果我朋友家本身是有在用陶鍋燉燕窩的習慣,我就會直接送乾燕窩燕盞,因為這樣更便宜,CP值更高,除非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燕窩的,或者家裏沒有陶土鍋的,那我就會送即食燕窩的燕窩禮盒,目前研究證實只有金絲燕的燕窩才是營養價值最高的,目前以金絲燕的產品是以印尼為最大宗的出口國,所以印尼當地也會用燕屋來養燕窩,燕窩成形到摘取至少要45天,頂級的燕盞通常要到120天,人道護生保證,會等燕寶寶都飛走了,棄巢了之後才會採集,成年的燕子平常也不會住在燕巢裡面,都是會掛在屋內的柱子上或者是牆上休息,鳥巢都是給蛋和寶寶住的,燕屋的工作人員是很保護這些燕子跟燕屋的環境,屋燕比動燕的燕窩乾淨更好挑毛,乾燕窩在台灣建議放冰箱冷藏,真正的燕窩味道聞起來會有點腥味,表層的纖維絲絲分明、粗細不一,翻面看到內部會有點雜亂,不同的燕盞通常會有不同的顏色,如果打開都是同一個顏色的燕盞那可能就是有漂白過的,要特別小心,買乾燕窩也是要小心可能會有不肖業者噴水加濕增重,需要多多注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9958e7d&aid=17926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