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唸書英文檢定 出國唸書 英文不好 出國唸書英文考試
2015/06/21 23:14:22瀏覽11|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研究,日本人愛假笑來掩飾內心不滿。(圖/示意圖/達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微笑不僅是最好的溝通,同時還能看出一個人的國籍,美國最新研究發現,美國、澳洲最擅長用臉部表情溝通、香港人最「面無表情」,而日本人則較為內斂,會用笑容來掩飾不滿。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的心理學家,調查了32個國家及地區共5000人,進行一項「微笑文化」研究,結果發現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地較善於用臉部溝通,且盡情微笑;最不表露笑容的是印尼、孟加拉、俄羅斯、瑞士,而香港人則是最不愛笑的第一名,至於台灣則不在調查名單內。

研究人員表示,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家人民有較多的情感及表情,和移民文化有相當大的關係,參與研究的心理學教授Paula Niedenthal表示,「語言及文化差異是推動民眾用表情交流的因素,否則無法得知他人感受。」

另外,研究還發現,移民國家的微笑通常是代表友好及快樂的含意,而日本人通常會以笑容來表示對他人的尊重,同時也會用微笑來隱藏內心的不滿。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只給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夏令營課程 暑期英文夏令營 英文夏令營2015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唸書英文檢定 出國唸書 英文不好 出國唸書英文考試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線上美語教學 幼兒線上美語教學 線上美語教學網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8kf3y88&aid=2478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