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凶殺案?女傳訊嚇:我女兒的心臟在冰箱
2023/03/31 06:13:34瀏覽0|回應0|推薦0

收到陌生訊息,通常會不予理會,也有人會聊個幾句看看對方想幹什麼,不過一名女網友卻收到詭異訊息,讓她嚇傻PO網求救。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對話截圖,對方傳訊息表示「HELLO,我是剛剛送冰箱的,我女兒的心臟在冰經緯儀箱裡面忘了拿」,讓她覺得詫異,回說「冰箱?你是不是傳錯了,我們沒有收到」,接著對方又說「怎麼辦我女兒的心臟」,被問是不是詐騙集團,又回「不,我不是,我只是想找到心臟而已」。

全站儀,即全站型電子測距儀(Electronic Total Station),是一種集光、機、電為一體的高技術測量儀器,是集水平角、垂直角、距離(斜距、平距)、高差測量功能於一體的測繪儀器系統。與光學經緯儀比較電子經緯儀將光學度盤換為光電掃描度盤,將人工光學測微讀數代之以自動記錄和顯示讀數,使測角操作簡單化,且可避免讀數誤差的產生。因其一次安置儀器就可完成該測站上全部測量工作RTK定位,所以稱之為全顯微鏡站儀。廣泛用於地上大型建築和地下隧道施工等精密工程測量或變形監測領域。

現代比較顯微鏡的功能集中了現代光學儀器的最新成果。與電子、信息、圖像處理等高新技術集合,使用十分方便。高倍比較顯微鏡配備圖像監視器後,可以達到5000至10000倍的放大倍率,比較顯微鏡一般設有攝像、攝影和計算機接口,通過數位相機和CCD,可將顯微鏡的比較圖像輸入監視器,多人觀察,共同研討,還可通過視頻印表機直接輸出彩色圖像。比較顯微鏡連接計算機後,比較圖像,可運用計算機處理,比較結果可以輸入電腦儲存,或用彩色印表機輸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8368250&aid=17874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