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高山茶推薦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乃王的創新之路
2023/09/17 01:32:19瀏覽11|回應0|推薦0

臺南鮮奶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必喝飲料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推薦飲料

房檐之下 有雪水落下 入眼處 依舊冷清空寂 街巷盡空 天空陰霾 隨意躺臥 竟不知白日黑夜 一場春雪洗凈塵土 卻滌不盡心中郁悶 只待大地變暖 山川盡染春色 醉臥青藤樹下 身心舒爽 欣然不知南北 >>>更多美文:自創詩

雨天的文案情感 1.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 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愿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而不來。 3. 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4. 雨點,有時輕盈,有時沉重,柔柔的飄過發絲卻渾然不知,或者在屋頂上的青瓦敲擊出清脆的音符。 5. 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里,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6. 讓我一直淋著雨,直到遇到那把我最愛的傘和能配的上我的雨天。 7. 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8. 尋找著雨后的彩虹,渴望從美麗的色彩中看到未來的顏色。 9. 刮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10. 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寧愿淋雨。 11. 每每雨天,總愛徜徉于雨中,任由那甘甜純凈的雨絲盡情地灑在我的身上,浸入我的肌膚,淋去我心靈中的灰塵和陰暗,讓心情變得潔凈和亮麗起來。 12. 感動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3. 人世間的浮華喧囂,得意失寵,需要我們以平常心待之,對于雨也莫不如此,只有去除浮躁,多幾份平靜,才能體味出它的有趣和詩境,感受到它的精妙和美麗。 14. 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15. 雨,有著種執著,亦有著種纏綿,喜歡雨天漂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洋溢的氣味,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思,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16. 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7. 雨,好像是千萬支魔指,好像是千萬條琴弦,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 18. 寧愿獨自在大雨中奔跑,也不愿投進你那虛偽的懷抱。 下雨天簡短文案早安 一、認真生活,才能找到被生活偷藏起來的糖果。早安! 二、當你不知道往走的時候,就跑起來,耳邊有風,風就是方向。早安,新的一天。 三、彩虹總在風雨后,秋實總在花落后,相聚總在離別后,珍惜總在失去后,笑容總在玫瑰后,愿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后,早安! 四、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五、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早安! 六、人生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不總是晴空萬里,也不總是困難重重,路上總會有陰影,但抬頭總會有陽光,早上好。 七、總有一天,你再也不需要躲著療傷;因為你會慢慢長出盔甲,無懼傷害。早安! 八、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九、每一個清晨,都要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過得好才是真的幸福,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活出自我!充滿積極正能量,就會越努力越幸運! 十、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十一、生活一旦忙起來,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早安! 十二、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 十三、要相信,所有的不美好都是為了迎接美好,所有的困難都會為努力讓道。早安! 十四、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早安。 十五、早安,親愛的,世上最雷人的事,莫過于虛偽的過日子。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十六、美好的東西,總不會輕易獲得。成長靠的從來不是豪言壯語,而是踏踏實實的努力。早安! 十七、世界上最美的艷遇,是遇見另一個更優秀的自己,不忘初衷,方得始終,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早安! 十八、以陽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和工作,它們一樣也會回報給你陽光。如果你的一生還有一次翻身的機會,就要用盡全力!不能拼爹,唯有拼命! 適合下雨天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及時止損很重要,有些東西你已經失去了,如果不能挽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去更多。 二、將一切事歸零,讓壞的不影響未來,讓好的不迷惑現在。 三、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四、飯要和投緣的人吃,日子要和懂你的人過。 五、你喜歡長發卻留著短發,你喜歡苗條卻瘦不下去,你喜歡他卻得不到,很多事情不是你喜歡就可以的。 六、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是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子。 七、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八、聰明的人,不該知道的絕不多問,不愿相信的一概不信。 九、別活的跟支煙似的,無聊時讓人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做人,要活得像毒品,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十、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張嘉佳 十一、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十二、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十三、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一種是笑而不語。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 十四、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十五、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十六、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 十七、后來我明白了,卑微的愛開不出花來,卑微的愛只能滋長肆無忌憚的傷害和不知好歹的猖狂。 十八、一生自律善良,自覺沒有做過什么對不起人的事兒,唯一覺得抱歉的是,給過自己的許多承諾,到頭來沒有幾個實現過。 十九、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 二十、身份證多少歲不重要,看起來多少歲才重要,努力給你的年齡踩個剎車,再掛個倒檔!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父親是個孤兒,三歲就沒了父母。 從小,父親多數時間都是睡在集體公社里,受餓挨凍是家常便飯,后來,被幺爺幺太收養。 因為生計,父親十六七歲就進工程隊干苦力。先后修過安順花江公路,還有冊(亨)望(謨)、興(義)安(龍)等公路,任勞任怨、吃苦耐勞,雖不識字,對交通建設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后來被分配到龍廣道班隊。那些年代沒文化又不是知青,能拿到鐵飯碗已經是非常幸運了,父親非常珍惜和熱愛自己的工作,挖鎬、鏟砂、鋪油之類的繁重體力活,他都爭著搶著干,在修路養護一線上默默奉獻了四十年,在養護段新橋道班隊退休,一九九九年病故。 父親是個沒文化的老實人,用現在的話講是特別憨。從老家到新橋道班隊,走路需要兩個多小時。那年代沒車,父親必須凌晨四點起床,七點半前趕到單位,一直上到下午三點。下班前,父親會在單位山背后割一背草,駱著一個大背籮,晚上六七點才能到家,數年如一日。 對于家里的農活,父親總是閑不下來。如果恰逢打田插秧的季節,父親去上班前總會扛著鋤頭先將溝里的水放進田里,等下班田水就滿了,土也泡軟了,于是牽牛去犁一兩個小時天才黑。 父親特別節儉,可以說到了摳門的程度,除了上班穿單位發的工作服,在家幾乎都是穿那些舊褲子破衣服,幾乎從來不去街上買一碗早餐吃頓午飯。打我記事,我幾乎每天凌晨都能聽到廂房傳來的鍋鏟聲,還有醬油爆炒冷飯那股濃香味。小時候嘴饞,我常常和弟弟偷偷跟著起來。父親知道我們的心思,偶爾周末都會帶我們去趕龍廣看電影,二角錢一碗的肉沬剪粉,五分錢一個的油炸粑,那都是我們最興奮的享受! 后來,父親終于有了一輛鳳凰牌自行車。那年月的路,一下雨全是稀泥巴,裹進車輪里推都推不動。為了省力,父親就只能把護泥殼和剎車拆下來,下坡的時候只能直接用腳踏在車輪上當剎車。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當城市開始修建鋼筋混凝土平房的時候,父親也開始在我們村謀劃建第一所平房。父親沒文化,不懂技術,也沒錢請工匠,怎么辦?他就用下班時間去跟大伯學了十多天放線、支木、砌墻、勾縫之類的手藝。那時候也沒風鉆機,父親就用鏨子在大石頭上橫七豎八打幾條淺溝,把雷管炸藥綁在石頭上,叫爬炮,小范圍把石頭炸裂,然后用大錘敲開。石頭開好了,不通路,父親就一趟又一趟硬把石頭挑回來,自個兒挑水、和漿、拌砂,自個兒搭臺子,自己砌墻(現在都可以看到那凸凹不平的墻壁)。等到墻砌到可以澆筑頂頂板的時候,父親自個兒又琢磨著錘鋼筋扎絲。就這樣日復一日,一座四合院,兩個大堂屋,加上兩間廂房共十六間落成,父親差不多用了一年半的時間。房子建好了,父親把幺爺幺太從他們老瓦房里接過來一起住。父親在里面住了十二年,并為幺爺送了終。 如今父親已經走了十七年,我也出門了十七年。今年回去亮燈,我走進三年沒進過的這二十九年的老屋。想起當年父親為了我們能很好地上學讀書,退休后在院壩又修起了一個大塘子,養起了幾百只雞、鴨,還有黃鱔。我知道,他不想讓他的孩子們因為沒文化吃苦。那時候,農村的孩子讀完小學中學基本都回家務農或出去打工,是父親堅持讓我上高中。我順利考入縣城一中。高中期間,父親每隔兩星期就會準時送來錢油米,然后叮囑下一句“好好讀”就走了。 高考前,一次我回家拿東西,無意間在父親床頭翻到一張寫有“腫瘤”字樣的醫院化驗單,頓時如五雷轟頂。當天我不知道怎么回去的學校,只知道偷偷哭了三天。“我不能考大學了,但我必須兩年內畢業有工作。”那時我對自己說。所以,在我當年的高考志愿表里,只有浙江、重慶等地的重點大學——因為我知道以當年的成績達不到;沒有省內任何一所本科大學,只有一所中專,我知道一定會被那所中專錄取。 兩年后我終于畢業了,趕上中專生國家分派的最后一班車,而且是留在縣城。捧上鐵飯碗,毋容置疑,父親肯定是最高興了。然而命運多舛,父親在我參加工作的第二年終于熬不過去了,走了!我又哭了三天。 十七年來,每年大年初一都去父親墳上祭拜已成了我的習慣。 走進父親一手一腳建起了的老屋,早已物是人非了。老屋很舊,舊得可以穿透記憶的塵埃,瞬間連接到過去的點滴,父親那辛苦勞作的背影,臉上頑強的笑容,內心的堅韌與淡定,如是一面旗幟,一直在我心中飄揚。 >>>更多美文:親情故事

FRG111VE12VE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台南推薦飲料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帶來的便捷革命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xhf87445&aid=1798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