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20 21:08:11瀏覽4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品茶   丁曉光       本來就不是愛喝茶的我,這天居然陪著朋友真正體驗了一回"怎樣才算是‘品茶"。       在我心目中,品茶無非就是喝茶,沒什么值得驕傲的。可真的經歷了,這才發覺自己是多么的無知和寡味。平常渴了,倒一杯白開水,其間放入幾片綠色的茶葉,待涼了,“咕咚咕咚 "喝下肚,就算"品過茶"了,怎知品茶竟然有這么多的講究。       茶莊離家不遠,名曰“德和”。也就十來分鐘。遠到的朋友提出去喝茶,于是欣然前往。我一般是不去茶莊喝茶的,一來自己沒那個雅趣,再則也沒那個條件。茶莊的茶,動則幾十元,貴則上百元,我等平民百姓又怎能喝得起!由于朋友幾年未見面,這次來又別無招待,喝次茶還是承受得起的。       一行人風風火火來到雅致之地,我.向來拘謹,不善交際,對如何待客,知之甚少。老友老金這時倒成了主角,只見他一-邊招呼服務員,-邊叫著:“上兩壺‘雨前龍井”。我只隱約知道“龍井”是一種茶葉的名,卻真正不知其味是如何如何的曼妙,也不明其身價是如何如何的高。那時并無多想,只道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既然來客都好此舉,自己總不能太煞人風景吧,也就隨好友附庸風雅了。       不多時,服務小姐端來兩套茶具,光鮮透明的玻璃器皿,看著就讓人驚嘆那縷縷白光,在昏暗的燈光下發出晶瑩的色彩。只見,小姐將稱好的茶葉分為兩攤,分別放在一旁;然后進行“燙”杯,將沸水沖置杯三分之一處,以順時針姿勢,緩緩攪動水液,約一分鐘,杯已燙好;接著,將茶葉分別放入杯中,以鳳凰三點頭之式慢慢把90度左右的山泉水倒入杯中(后來才知此姿勢為鳳凰三點頭)。少頃,剛才還緊閉的茶葉) L漸漸舒展開來,那黃綠也悄悄呈嫩綠了,圍繞在茶葉周圍的小氣泡宛若在給葉子輸氧似的,不一會兒,茶葉變得飽滿了,透著令人舒服的綠色,一片一片惹人喜愛。這時,小姐才將茶端到我們面前,同時伸出右手,示意可以飲用了。我如夢方醒,心想:“這比在家喝茶不知復雜多少倍? "正想將此想法告知眾人,可見到那些人個個正襟危坐,很享受似的喝著茶,我連忙將到了嘴邊的話慌忙咽了下去,裝作很風雅地學著他們,將一杯朋友眼中上好的龍井糊里糊涂給生“吞”了,卻不知為何味?當然那些花里胡哨數十種小吃等等,也就稍稍嘗了個味。       結帳時,看著服務小姐遞來的賬單,我瞠目結舌:“350元”,一頓茶喝去我近四分之一的月收入。望著朋友們個個很心滿意足的樣子,我不由感嘆:什么時候自己能真正品出茶中滋味就好了! +10我喜歡

女性拼職場注定潦倒收場嗎?   前幾天,南京萬達44歲的總經理徐女士跳樓自殺。生前的微信頭像是萬達茂開業的海報,朋友圈里發的是清一色的工作信息,看得出她是一個對事業很有追求的人。而她自殺的原因也是萬達在大會上公開批評她業績未達標,會上有領導表示想撤掉她總經理的職務。有業內人士發文,徐女士負責的萬達茂項目地處城郊,招商難度很大,“她能圓滿完成招商,確實很讓人佩服。”   局外人不明白徐女士在職場上到底發生了什么,但她在決定自殺的那一刻,一定對職場、對人性,萬念俱灰。   因為事業是她放在第一位的東西。她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一心撲在事業上,業績也不差,卻還被公司在大會上公開批評,還要撤職,她一時想不開就選擇了絕路。這不經讓像我這樣20多歲的女孩感慨:難道女性拼職場的結局就是事業上拼不出頭,家庭也沒時間陪嗎?   職場女性對家人有莫名的責任感   當今社會,男性在職場上依然有絕對優勢,很多企業更愿意提拔男性進管理層。這是擺在每一個職場女性面前的殘酷現實。徐女士44歲爬到萬達總經理的位置,背后付出的努力非常人可及,但人到中年也面臨著如果不能再升職,就要被年輕的后來者取代的境遇。   一個企業管理層的位置是有定額的,越往上位置越少。辭職創業也是一條路,但這條路成功的幾率遠低于拼職場。人到中年,肩上擔負的不僅僅是個人夢想,還有沉甸甸的房貸、父母的養老問題、孩子的教育問題……與殘酷現實對應的職場天花板眼見著就要碰到了,捋捋過往的路,似乎除了一條道走到黑,并沒有合適的第二選項。回頭頭看看,身后沒有可真正幫助分擔壓力的人,只有嗷嗷待哺的家人……   做慣了職場女強人,在家人面前也不免充當領導者的角色,大到房子裝修,小到明天買什么菜,多年的職場經歷,練就了職業女性從多個方案中快速找到最優項的習慣。有時愛人或者家中長輩為省幾十元,買個小臺燈非得貨比三家,累得要死不說,還浪費了大半天的時間,心里就會焦躁,恨不得事事躬親,給家人最優質、最便捷的生活。   不是家人只能靠自己養,也不是公司離了自己就不行。一心拼職場的女性,心里會有莫名的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對家庭,總想做到自己能力范圍內的最好。自己辛苦點沒事,blingbling的業績和家人的笑顏就是最好的回報。   不拼職場,還能拼什么?   可業績和笑顏都要建立在事業一帆風順的基礎上,即使業績不是蒸蒸日上,也不能丟了工作。尤其不能丟了行業內的聲譽,“逆風翻盤,向陽而生”幾乎只可能發生在《創造101》這樣年輕的小姑娘身上,人到中年打了一場大敗仗,很有可能就再也站不起來了。   如果學歷一般,情商一般,顏值一般,所有職場上需要的技能統統一般,這樣的20多歲女孩,真的要拼職場嗎?   也許你可以靠努力暫時博得一個位置,但人到中年又沒有通過婚姻改變命運,那么就會陷入為事業愁、為房貸愁、為子女愁的境地……如果結局是這樣,那為什么在人生最美好的年華里,要在公司夜夜加班?反正到頭來終會落入平庸,又何必活得這么辛苦?逛逛街、追追劇、旅旅游不好嗎?   回顧人生的初始條件,一個學歷一般,情商一般,顏值一般,所有職場上需要的技能統統一般的女孩,如果不拼職場,還能拼什么?   就像十七、八考大學是改變命運的十字路口,二十幾歲面臨的職場就是逆天改命的唯一機會!人生這場賭局,你選擇當一個旁觀者,就永遠沒有機會接近真相。而如果你選擇背水一戰,就有可能成為人生的大贏家,甚至可能掌控賭局背后的規則,讓規則因你而變!   當然,縱使你每天凌晨三點不回家,全年三百六十五天圍著工作轉,朋友圈看不到一點享受生活的動態,也還是有可能潦倒收場。但倘若人生里,有那么一絲掌控方向盤的機會,那一定是職場。嫁得再好,也只是坐在副駕駛,人生路想駛向哪里都要聽別人的,只有通過拼職場才能真正把握人生方向盤,活出自己期望的模樣!   20多歲拼職場的女孩,結局會怎樣我不知道。但我堅信,大多數的女孩都不會走上絕路,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有掌控人生絕對主動權的意識,在今后的人生里,無論我們升職、跳槽、創業,還是結婚、單身主義、買不買房、生不生子……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輩子一定要按自己的意愿活!違背意愿的選項,從一開始,我們就不會去選!而拼職場,可以讓我們每一天都活成gif,每一天都眼里有光!年齡將不再是女性的阻礙……   (青春短暫,不拼,等老了吃顏值嗎?要是老了能美成這樣也是能吃的,但只有職場帶來的閱歷,讀書和旅行帶來的內涵才能讓女性越來越美吧~)   -end-   文/楠子 +10我喜歡

一位年輕的姑娘非常虔誠地膜拜天使,天使決定滿足她一個心愿。姑娘說,一個女孩子此生最希望的莫過于擁有一份美麗的愛情。   天使問,何為美麗的愛情?   姑娘說,像一見鐘情、相依相守、海枯石爛。比如三毛與荷西、唐明皇與楊貴妃、徐志摩與陸小曼等,既有詩情畫意,又有轟烈悲壯。   天使笑著問,那你的呢?   姑娘抬頭望天,滿臉憧憬地說道,我跟他在一個下著綿綿細雨的下午不期而遇。他叫劉郎。我忘了帶傘,劉郎舉著一把油布花傘向我走來,彬彬有禮地說,姑娘,請讓我為你撐傘擋雨吧。這時候,令我想起許仙與白娘子,他們在西湖上相遇……還有一個可恨的法海。對,要有一個法海,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這樣的愛情才夠浪漫、刺激。   天使饒有興趣地聽著姑娘繼續說下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姑娘說,文質彬彬英雄瀟灑的劉郎因為為我雨中撐傘而讓我們彼此一見鐘情,誰知道,他父母嫌貧愛富,見我是窮苦人家出身,竟然棒打鴛鴦。但是,我們并沒有在強權下低頭,于是,我們決定私奔。   天使輕輕笑了笑,伸了伸手,請姑娘繼續說。   姑娘說,我們在一個明月星稀的夜晚踏上去法國的渡輪私奔了。從此,我們在外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天使點了點頭,正想將姑娘這個愿望實現,姑娘突然大叫一聲,不行!我覺得這樣的愛情還不夠美麗!   不等天使開口,姑娘閃著一雙大眼睛,津津樂道,一份美麗的愛情,怎么會沒有第三者呢?所以——在去往法國的渡輪上,我們與一個法國公子哥兒不期而遇。這位法國公子哥兒多么有紳士風度啊,我們在一起吃了一頓飯后,他竟然要跟劉郎搶我。法國公子哥兒橫刀奪愛,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竟然向我求婚。可我與劉郎早已私定終身,我們的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在這個時候我怎么會動搖呢?所以,我毅然決然拒絕了法國公子哥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使向姑娘伸起了大拇指。   姑娘繼續說,法國公子哥兒得不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寧為玉碎、不要瓦全,決定和我同歸于盡!   天使沒有作聲。   姑娘接著說,在這個時候,又突然出現一位英雄。他在關鍵時候救了我們。他叫華英雄。我們一起來到法國,巧的是,我們竟然要去同一座城市。華英雄聽了我們的愛情故事,非常欽佩我們的勇氣。我們得知他這次去法國是為了尋找他丟失多年的弟弟。劉郎與華英雄一見如故,結拜成了兄弟。我們決定幫他找弟弟。但是,在幫華英雄尋找弟弟的日子里,我與華英雄竟然漸漸有了感情。   天使動了動嘴,見姑娘眉飛色舞的樣子,終欲說還休。   姑娘喜不自禁地道,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劉郎便是華英雄的弟弟!這個消息太可怕了!劉郎的父母有一家特大的公司,而這時候,他的父母因為劉郎的不辭而別而一病不起,眼見就要歸天了。劉郎與華英雄為了家產竟然割席斷交!   天使再次皺起了眉頭。   姑娘接著說,他們在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晚上,以他們男人的方式來決定他們的生死。我發現我愛華英雄要多一些,便將劉郎槍里的子彈取出來了,結果,他們在決斗時,華英雄開槍打中了劉郎的手臂,劉郎輸了。于是,他放棄了我,也放棄了家產,在一個我不知道的夜晚走了。從此,我與華英雄終于有情人終成眷屬。   姑娘望著天使,問,天使,我這份美麗的愛情,您能幫我實現嗎?   天使哼了哼聲,沒好氣地道,你丫的,電視看多了吧!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台北碳標籤查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高雄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籤輔導 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w3f44937&aid=17208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