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北城美股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投資者證券開戶
2024/04/24 23:55:33瀏覽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聯發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hpc概念股精選-欣興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第一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華碩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宏碁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臺灣大

我愛你,可我不說 文/艾妲客 慢慢長大,而成長的因果究竟在哪里。不知道誰會愛上我,也不知道隨時會愛上誰。在少女萌發的心事里,可以是萌萌的小男孩,也可以是遠在天國的偶像。但歲月總也是會讓你愛上不同的人,當我愛上你,我不能說。 在小學時,為自己的幼小而無能為力,知自己承受不了愛的負擔。到了長大一點,又為來往的責任而背負起了沉默。后來,到了大學,當夢指引我與你在一起,才真正的知道了愛的滋味。可是,我并不知道自己是花心的人,或者從小到大找到的感覺無法忘卻,我愛上了其他人,可是,不能說。 當我每天享受著你的關照,也同樣的關照你。你不會知道我會在心里面藏著一個其他人,在我的夢里,心里,聲音里,文字里。可是,我不會告訴你,不愿你傷心,不愿失去你。我依賴你,愛你。我知是自己追求激情的心,是自己色欲的源。當上天指引我選擇了你,又愛上其他人,那便是欲的修行。 天蒼茫,不會無緣無故的降臨任意一個靈感,在茫茫人海,為什么偏偏是你,為什么還有別人。 我遇到這樣的事,不會和你說,我把秘密埋在心里,埋在泥土里,放到空闊的天空,忘卻,忘卻…… 歲月如息,不要忘記我愛你 文/煙綠冰紛 相識了好久,愛了好久,卻恍若過了一輩子的光陰,一個驀然的回首,你款款的走來,恍惚了我如雨后般不堪一擊的心,泛起點點漣漪,你的笑,你的傻氣,并不瀟灑,僅以淡然便足以慌亂了我強裝的驕傲。一個轉身,就讓彼此錯過了夢寐的容顏,錯過了一生的牽掛,可是,因為有你的愛,讓我懂得思念的真正含義,因為有你,我懂得一輩子的愛無處安放。歲月無息,我獨守一份寧靜,不要忘記我愛你。 ——題記 有人問我,為何好久沒有提筆寫文字了;我也在反復問自己,怎么把自己最愛的文字丟棄到了角落呢,是什么讓我忘記了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呢,又是什么人牽絆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樂,我的喜好呢?我其實早已知道,是一份無處安放的情意在心中蔓延,蔓延到骨髓,蔓延到生命所到之處,讓我忽然覺的,所有的無助,所有的孤單和不安全都因此落地消融…… 當春天來臨,我看到了故事的開始,當夏季的飛舞,我撫摸到了你的溫暖,當秋季的深情,我看到了轉身的落寞,那當冬天呢,也許就是個未知的旅程。人生本就一個輪回,我寧愿在四季的輪回里,沐浴、馳騁,在回不去的過去,張不開的未來,尋你,戀你,愛你。在似水流年的歲月里,在遠方,在你看不見的我的地方,默默陪著你,度過一生的春夏秋冬。因為結局早已不重要,情不知所起,卻一往情深。 你的傻氣,你的執著,你的深情,你的軟弱,你那為我流的眼淚,讓我刻骨銘心,讓我心如刀割,又讓我無法割舍。也許就正因為感情一旦有了附著的形象,導致思念,導致愛意,就像一場災難,苦不堪言,卻又甘心如此。 在我的記憶里,你就是如此,傻得可愛,傻得心疼,傻得無奈,讓我忍不住想到,前世你的衣袂是否也會傻傻的綣秀了我的名字。才會如此讓我今生放棄了我所有的驕傲,愿意為你牽絆一生。 此過經年,我的世界里重復著以往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繼續彷徨,惆悵著,從此以后,我的世界,成為一片紛亂蕪雜的國度,抑郁的情緒,演繹著平靜如水的鉛年。那一抹匆匆離去的背影,就此,深藏記憶最深處,不在開啟,不在過問前世今生。 我,僅是一個游弋于這個蒼老而精致宇宙的人,也同樣是一個戀上時間隔絕的你的人。因為種種不可抗拒的因素,走失在了彼此的視線之外,無須煙火迷亂誰的眼,卻足已讓我萬劫不復…… 歲月的聲音流淌在悄無聲息的日子里,只留下一聲長長的嘆息,往事卻在字里行間泛起了長長遠遠的落寞。失落的斷字章節,便一如瓷器般,破碎在這秋風瑟瑟的季節里。我在想,我該以何種姿態念你?你的辜負,又該用何種姿態來救贖你以后的歲月?泛黃的樹葉,寂寞的鍵盤,憂郁的文字,滋生了一篇無法言說的文字…… 天長地久的緣分,煙花紛飛的時間,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我不知道又該為你許到哪一天?也許,或者也許,或者會有也許…… 我夜夜思量,假若愛會有天意,假若愛真的有天意,你會不會勇敢一點,溫暖這份情意,許一生一世的諾言,后來,也只是后來,假若也是假若了…… 此時,在這個秋季,已是這個季節最深最濃之時,心底的情愫到了極致。走過了深秋,下一個季節,只盼我們都好好把握,唯愿懂得珍惜,我知道也許你會過的不好,但是我希望你能幸福快樂,我想說的就是我愛你。 今后,洗去流年的光影,褪去最初的青澀,不惹紅塵之人,不沾憂傷之事。雖然這輩子我們錯過了,不能在一起,但是,愛過,已經就是一生一世了…… 如若不是我愛你,怎會讓你傷我傷 文/倉海桑田 有些人,有些城市,你會一直遇見,也會一直錯過,就像是冥冥之中你們注定沒有緣分一般。雖然前一刻還擁抱在一起,但也許是時間未到,你不知道下一秒你們便相隔千里。這是后來我才明白的道理,相遇和錯過只在一個細微的瞬間,那些想念看似清淺不著痕跡,娓娓道來時也常常感覺不夠深刻,于是便習慣輕描淡寫地對待,直到失去。有些前一刻的相擁,下一刻的陌生人,他們會不會在無人陪伴的街頭聽到熟悉的歌而肆無忌憚的大哭。會不會在路過某一個熟悉的場景時一剎那就摧毀所有的假裝。會不會在于另一個人一起經歷之前與她說好的人生時會有片刻失神。會不會在某一天聽到有人喊她寶貝時有片刻失落。那個時刻彼此還能說心里無悔嗎。在時間急速而盲目的流動中,有一些東西總是無法被消解,比如往事。 那些年,我們還很夢幻,有著對未來的夢想和現實的期許。那些年,我們還很自信,我們生而為贏,放蕩不羈。那些年,我們還不知人性為何物,有些近乎交心的赤誠。 那些年,還會為喜歡的人寫下情書,還會臉紅的偷偷跑開。時間和世界讓我們變成了一個有些堅硬外殼的人,但不否定我們說下諾言時的真心和期望。有時候我希望遇到一個人,他內心純粹干凈,明媚而單純,他還愿意相信愛情。相信就算有天我老的睜不開眼,你依舊陪在我身邊。一起去看這世界的風景,一起去走一個人以前不敢走的路,不需要說太多,只要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就好。言語都是徒勞的,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陪伴和懂得勝過愛情。 相遇錯過、此前我并不懂得靜默的重要,一個人走了太多路遇見不同的人,有的成為好友,有的只是點頭之交,有的是陌路人,可是再也不會有一個你。靜默是到了一定年紀才了解的好,沒有形容詞,沒有副詞,沒有注解,只是單純的一個名詞,卻最真實最簡單。兩個人頻率不同,說再多也是言不由衷。 對你也不是沒有了牽掛,也在想你過得還好嗎。我告訴你,不一定相愛的人就能在一起,人越長大,考慮的越多,失去的也越多。愛過之后的悲哀,不是遺忘,不是失去,而是它總會殘留一些東西在你生命里,成為無法磨滅的鐵證。證明你愛過,證明你失去過,證明你在意過,證明你可以遺忘卻無法刪除就像從來沒有發生一樣的重新活過。 過去的記憶,封存的再好,總會有些端倪,無端的冒出來。遺忘也好,回憶也好。它都不會再出現。如同生命中的那個人。曾經想過,有個人廝守到永遠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就如同我們現在人群喧鬧的街頭,靜默成各自的風景。過往,我覺得你木訥,只是后來我才明白,你給過的溫暖就是這樣,看著我微笑,我的眼神所到之處便是你,不尋找,不等待,可是最終你與我成為各自人生的終點,我也只能依舊如此笨拙的負重前行,前路中,再也沒有一個你。 哪樣比較孤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誰也不愛?還是心里愛著一個人,卻始終無法向愛靠近? 三年前,我內心想要到達的地方時夢想所在的地方,生了根,還未發芽。兩年前,我隨意漂流,看到曙光,太過快樂的時候就會忘記很多人和悲傷,我如夢一般恍然,不安心不踏實,漂游在半空,可是卻不會開口。現在,依舊有那么多情緒,卻沉默多過于要訴說,大概長大就是如此吧。沒什么不好。就如同接受你的人生從此不再與我有關一樣。 有些事無須多問,有些事了然于心。 所有企圖留住某一瞬間的行為都是美好又荒誕的。相遇是如此龐大的命題,最簡單的是相遇,最難的是忘記,即使時間清晰的記錄每一時刻發生的故事,可是也不可能猜到結局。 你與我的結局是,在十字路口轉身告別的那一刻,就停住了。我承認,會時常想念你。可是如果真的讓我拿起電話與你說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么。我想念的是有一個人時刻屬于我還是想念那個時候快樂的自己呢。就如同知道有一個人那么了解自己,說過的承諾,一起看過的風景,在另一種人生里面度過一樣,是懷念那時的話語的溫柔還是懷念那個時候認真的模樣。 這世上活著的人,總要認認真真去嘗那些苦和甜,然后繼續一臉欠揍的樣子好好活著,才能有一天對別人講出牛逼的故事。所以,生活就像撒個沒機會去圓的謊,就是這樣。 可是現在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時候了,就像有些人一樣,再也回不到當初了。我總愛懷念,覺得懷念比現實溫情,比當下的內心要柔軟。當下想念的情緒和人也是有一天要忘記的情懷。有時候一想到有些人,內心特別軟。可是也只能停在那一刻,不讓它泛濫。走走停停,若是偏離最初自己想要的就要丟開。都是回不去的記憶。 很難一下子平復自己的情緒,因為內心的柔軟,因為舍不得,這該是我最軟弱的地方。有時候我也渴望溫暖,渴望有個人來相伴,渴望有個人來思念。可是有人來了又走,于是難過,思念,卻回不了頭。我一直沒有那樣第二天起來事情和情緒都過去的勇氣,或者說是理性。需要好多好多時間好多好多人不停的證明和說笑才可以慢慢過去。人啊,總是自己和自己為難。 如果你能看到我的世界里那些漸漸消逝的美好,你就能體會到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我愛你,但卻不想依賴你 文/鄉村小丑 戀愛中的人總喜歡猜心里游戲,一個癡戀的女孩總會問一個問題“你愛我嗎?”“你喜歡我嗎?”而一個癡戀的男孩卻喜歡遠遠觀望,假裝路過幫個小忙,膽怯者甚至會因為各種原因理由而錯過一生至愛。 曾有位朋友,她曾癡戀一位冰一樣的帥哥,小姑娘很傻,總是愛問一句“你喜不喜歡我?”因為對方太冷,她需要一次次去確定。某天,當我們笑侃曾經的傻事,她竟從中悟出了幾分。 “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侯,有一個可怕可悲之處。你會以對方為中心忘了自己的存在。你會神化對方,崇拜得象一個虔誠的信徒,終日跪拜仰視。對方會感動嗎?錯,你只是對方談資的炫耀品。” 在現實中常常有一種情人,彼此都有家庭。男人或許是因為孤獨,精神空虛。女人或許是因為寂寞,精神不在一個層次,或者是事業上的互補。 女人一開始都很單純“我只希望能看到你,這就夠了。”男人也樂得沒有負擔,感動對方的自我奉獻。可時間久了,女人在生病的時侯,在逢年過節的時侯,在對鏡自憐的時候,想到的多是廝守一生的占有。 我總為這樣的女人不值,也曾為這樣的朋友分析:第一,他不可能為了你拋棄家庭,你也心知肚明。第二,他可以耗得起,男人是愈老愈金貴,你卻耗不起,女人是愈老愈貶值,你老了,他照樣可以找小丫頭去! 第三,就算是只戀一枝花,這對于女孩子也是賠本買賣。 還有一種女孩有一種心理觀念: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小到手機,帳戶,大到跟蹤,猜疑。那一邊因你的行為想到了逃,崩潰。這一邊還以愛之名維持正義,其實說白了,不過是一紙協議,他還是他,你也還是你。 男人為什么喜歡小三,小四?因為對方不計較,有時間就陪,沒時間也無所謂。因為對方不會嘮叨,不會指責。 可為什么又都極怕小三,小四轉為正室呢?本來是白開水喝多了才想嘗嘗飲料的味道,誰知飲料喝多了才發覺還是白開水好。 還有一種愛是彼此可以一起進步,你有你的愛好,我有我的習慣,各不相擾。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一對朋友。一個愛吃魚,怕寂寞,另一個卻正好相反。怕寂寞的總是偶爾抱怨另一個不夠關心,因為他在外邊多晚對方也不聯絡。另一個只是笑,多年以來從不依附,有一次男主角忍不住嘮叨“你那么累干嘛,在家呆著多好。”“也許我第一次手心向上的遞給你時,你是高興的,因為你知道我需要你。第二次我伸出手去,雖然你有些不情愿也還是會給。可第三次我伸出手去,你就會煩。看人臉色,我不喜歡。靠人施舍,沒有尊嚴。” 如今,兩人還是恩愛相守,各自買喜歡的物品,各自去喜歡的地方,彼此欣賞,彼此信任。 我喜歡這樣的愛情,既不以愛之名拖累對方,限制對方。又不以愛之名去傷害,猜疑對方。 “我愛你。”卻不愿依賴你,只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僅僅是愛你 文/小白 我承認,我很容易被感動,哪怕是有人對我說,天冷了,注意多穿點,眼淚也會突然的打轉。我想要告訴大家這個很美很美的故事,真實的故事。 給我們上課的,是個大約50歲的很可愛的一位女教師,她身材嬌小,可是卻有著很迷人的強大的力量。 她從小就有先天性心臟病,很嚴重很嚴重,她的童年幾乎在醫院度過,因為身體的原因,她明明考上重點本科院校,還多了50分,卻只好選擇離家最近的大專就學。可以說她24歲以前的人生換在我們的身上,是悲傷,難熬的。 24歲她遇到了初戀,這個和她同一大學同班畢業的男生,在畢業后的書信往來中決定和她攜手。那時候她們之間的距離是800多公里。 他喜歡她,于是去她所在就職的學校來看望,并表達自己的愛慕,可是女孩拒絕了。 她清楚的知道,她的身體是無法承受婚姻以及未來的生活的,她的爸爸就曾告訴她,你的身體就類似殘疾,這輩子可能就只有獨身,一個人過吧,不然你也是會害了別人的。這樣的身體,換了任何一個女孩,都會絕望的。 見面后,女孩很坦誠的說了5點拒絕的理由,1.我的身體很不好很不好,不是你不行,是我自己不行。2.如果你娶了我,你就會絕后的。3.我什么都不會做,我16歲,頭發都是媽媽幫扎的。20歲前衣服全是父母洗的。4.我從小被嬌慣大,我很任性。4.我長的不好看,你長的很好,我覺得我不配。5.我們之間的距離太遠了。 可是,男生都否決了,他說:1.你的身體不好,同學都知道,上大學的時候大家都知道。3.你不會做的,我都會做,4.你長的一般,如果興趣和志向都不一樣,那么再好看的女人我也不喜歡。5.距離不是問題,我可以努力調過來。 女生被感動了,她說,我們試試看吧 3年后男生從原本的縣城轉來女生這里,她們領了結婚證,因為不富裕,她們沒有辦酒,沒有請客,女生用自己的積蓄和男生一起出去旅行了一次。 婚后,男人真的是什么都會做,他洗衣做飯,甚至拆洗被子,連她們女兒1到10歲的衣服,都是男人親自縫制的。女人很幸福,她喜歡寫書法,男人就去學裝裱,他把女人的書法都裝裱起來送給同事和朋友。女人寫字需要蓋章等,男人就去學篆刻。體貼入微,結婚25年,她們從來沒有吵過一次架。現在她們是無比幸福的。 女人很要強,她說,他那么愛我,我當然也要努力,即使生孩子可能會失去生命,可是我一定要努力,即使失去生命,我也很幸福,很開心。 聽完這些,我哭了。老師的這一生轟轟烈烈,幸福美滿,對了,她有個漂亮的女兒,現在是導演呢。 現在的我們,即將擺脫沖動的青春期,我們開始成熟,我們開始懂得愛人和被愛。女生會回憶以前的種種,即使再尷尬不愉快的事情,也會在每每突然想起時,淡淡的笑笑說,當時的自己好傻啊~~ 女生會想起自己的初戀,雖沒有結果,卻在心里最柔軟的角落,滋生出純純的潔凈的回憶花朵。我會想起,那個有酒窩的男孩,想起曾經純潔的愛慕,那些叫做情書的白紙黑字,會奏出美好的旋律,在我們的青春道路上旋轉出動人的姿態。 隨著越來越成熟的心智,女生會想到戀愛,和嫁人,想要很認真很認真,找個人,可以分擔自己的所有,分享自己的心情,可以一起努力,一起探討,上進的一起創造未來,這些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所以說,女生就是感性的動物,在我們挑肥揀瘦的青春里,日子或許就這樣虛度了,看到濫情的愛情劇會哭泣,看到枯燥的作業,會煩悶。喜歡被別人喜歡,也會很認真的愛自己的父母,其實,女孩很簡單。 我愛你,僅僅是愛你,用盡我的所有來愛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湘江明月孤照塵,幾時陰風吹游魂。 最是寒夜影間借,殘花來年迎春門。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一 新雨初霽,山野似又換了容妝,蔥翠蘢郁起來,行岸一隅,細葉尖上還殘掛著,昨夜相思的淚。一線初陽擠破云隙,過來趕趟,映在樹梢上,嫩綠的透著青亮,羞澀的折顏粉白,生姿的顧盼。密織易季的羅襦寶帶,透著淡淡的郁金香味兒,飄灑曼妙,幾番琉璃。岐側的新枝隨風拂動,伸出芊芊玉手,接納陽光灑照,向遠的綠原,層層疊疊,一明一暗地,交相輝映,生象是深居的閨秀,掀開幽簾,本想探一眼滿綠的精彩,卻是半壁的花顏瀉了下來,讓人心顫地發抖。歡鳥輕快地鳴叫,從這一樹飛到那一樹,追逐嬉戲。一只可愛的精靈閃動輕柔的翅膀,正欲@路過的小姐姐,可剛一落腳,又被同伴叫走,瞬間不見了蹤影,只留下一串串氛氳清歌,引來幾只喜鵲嘰嘰喳喳,在枝條間蹦來蹦去,跳著歡快的華爾滋,雛蟬低鳴淺唱,幼鸝翩躚起舞,綠葉惠風彈奏著清明的和弦,向游走的生靈傳遞著天國的消息。此刻,不由心生一曲,入畫秦南。舒緩加快的心跳,屏住呼吸,微閉雙眼,靜靜的、靜靜的傾聽枝葉相親的喁語、芳草拔節的樂律,還有那陌上花開的聲音…… 二 應該有一輪下弦月的,我卻沒有能等到,兩個多鐘點的時光就在我頻頻仰望夜空、尋覓月影的舉眉中悄然滑過。 我想像著在一個月朗星稀的夜,月華流照,清輝從垂柳的嫩綠間潤瀉,輕灑在花叢細蕊里,朵朵的笑,暈開了一江春水,在張夫子的《春江花月夜》里流韻……若可,搖一葉扁舟,蕩漾在波光粼粼的曼妙里,尋夢。 可月影缺席,那句“不知江月待何人”將成為今晚的“不知何人待江月”了。 好在星光閃爍,指引行人向前的路。微風習習,流光溢彩,在這樣的江夜里,風景猶在,還是那么的亮。 好了,整理衣袖,回轉,準備明日的行裝,出發,啟航! 三 太陽在回娘家的路上,一步三回頭。終于又轉了回來,想著還是看看這春水初生,春林初盛的仙境。陽光擠破茂密的山林,軟軟地落在銹女的裙祎上,換了一襲絢麗的顏色,幾片棕櫚羞羞答答的微點青澀的光,惹得縷縷輕風在林間捉起迷藏,笑得晨露嘩嘩紛落,滴滴清響。鵲語喧林,游絲繞樹,幽草憐生。這般的葳蕤,芊蔚,而靈動,暖暖的太陽也索性與山川湖泊,花草蟲鳥同樂,迎接國際節日的到來。 四 好久未走水湄了,除了親切,還是親切,難得浮生半日閑啊!吟著林徽因的詩,和著李清照的詞,尋尋覓覓。可知否,潔靜的路徑上,少有行人,仿佛比起空中盤旋的鷗鷺還要少。曲徑那邊的蔞蒿在晚風中搖擺,這邊的韭芹閃著油油的綠,連著一畦濕地,可算是風景了?鵝卵石集合的沙洲把江河切割成大大小小的淺灘,棲息的水鳥也各有一方小的天地了。一葉扁舟擱在溪水旁,靜待主人的呵護、游人的留戀。坐在湄際間,靜謐極了,數聽潺潺的流水聲,天暗了,方覺只此我一人,待回轉,恰霓虹泛起,把我包圍起來,原來水湄的夜色還是這么閃! 五 初夏的雨,是柔潤春絲的續集,輕輕地來,悄悄的去,一點都不張揚。曼妙的身姿,始于天階,止于空曠、湖泊,花草、密林,拂如行宮,所到之處,散透著油油的光亮,淡淡的清新,彌漫空際,映影深深淺淺的熒熒綠光。 骨朵殘紅,低眉垂首,欣悅洗禮,立于此,就迸出民初才女林微因的那句“細雨點灑在花前”。一直糾結的是“細雨,點灑在花前”,還是“細雨點,灑在花前”呢?仿佛不同的心境就有不同的釋義。昳麗嬌紅,恰徐志摩的那句“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似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更為真切。 顆顆珍珠掛在葉尖上,任憑黃昏軟風的采摘,索性去掉雨傘,安心地讓輕靈親吻面頰、滋潤心田,權把隱隱悝憂沖刷,排遣。 六 行走在夏日的秋天里,享樂傾刻的清涼。軟風拂動,搖得秀發飄飄,廣袖舒舒。修竹抱團似的簇擁著,似平凹筆下著風的面團,鼓了又泄,泄了又鼓。幾朵開剩的殘花并不絢爛,獨樹一幟時,含著嬌羞,露出青澀的笑靨。夏鶯也不結群,各自飄零,須臾間又掠向遠處的空際,不見了蹤影,可是到天邊的云海博浪去了么?亭閣角檐上的大紅燈籠,也欲掙脫牽線,左右搖晃著,恣意擺動。被熒屏和青灰的建筑灼傷的雙眼,忽現了那綠叢中的素錦,絲毫沒有等待,就那么一閃,浮幻出秋葉的靜美,發送夏日里的秋天只在今朝的通知。 七 悠悠心結,會念一方好的去處釋然,問號疊加,就逾想拉直成感嘆號。于此,便不由自主的尋塊幽境。 特喜歡這樣的靜謐,靜得只聽見自已輕緩的腳步聲和那密林深處夏鳥的溫囀歡唱。 進入深林,光線暗淡了許多,頭頂晃曳的綠葉,搖落涓滴苷露似的,恰霏霏霽雨,灑在墁徑上。不算平順的石階濕濕的,還殘留著新雨后大大小小、深深淺淺的水洼漬跡。 初陽流瀉,映著自已晃動的身影,盈滿小徑斑駁琉璃。尋一處石階,坐看綠蔭千科纏綿繾綣、繞指凝柔般的蘊藉,也靜聽輕風與綠葉的喁語、幽草與百靈窸窣的天籟之音…… 沐浴其中,心素如簡,若如止水,什么都可以不去想了,什么也都可以自由去想,好多事也漸淡去了,就連那一彎擋道的新竹,也似低頭沉思。不忍打擾,側身躲了過去,只向著那枚感嘆號的圓點進發。 八 湛藍的天空繡上幾朵白云,輝映雨后新晴亮麗的綠,天上人間似乎并不遙遠。當飛舞的手指彈定最后一個字符時,匆匆腳步踩亮了城廓萬家燈火。登上危樓,腑視燦若星河的夜,更看重天上朦朧的月,不惜花費數個時點,緘默追隨:從襲擾的密云中走來,又在輕紗薄霧般的海洋里流淌,始終以消停自若的姿態,瑄染潔凈。終于逃了出來,還不忘向不遠處的一粒孤星禮拜,至此,我這顆易碎的玻璃心也隨之晶瑩透亮起來。 九 星星困了,月亮累了,想必宙斯也享一個難得的周末,回家歇息了,天空如硯墨一般,似一塊黑布罩著,唯兩排紅燭撕開夜的口子,閃出一條小徑來。我踩著光點,獨自彳亍,這架負重的大車何處歸程?思慮間,但見一花發老者在江邊垂鈞,在點燃香煙的瞬間,露出一張歷經滄桑的臉。午夜的微風拂發、拂頸、拂裸露的臂膀,靜靜流淌的河水給我以瑕想。陪鈞約半個時辰,雖無斬獲,卻一點也不煩心,在老者消煙的一明一滅間,我似乎讀懂了堅守與堅持!辭別時,遠處飄來鄧麗君的《夜來香》,而我卻輕松地哼起了電影《青松嶺》的主題曲“長鞭哎那一呀甩喲,啪啪地響哎,趕著那大車出了莊……,沿著那社會主義大道奔前方……” 十 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驚艷一季的花紅歸于青黛丹墨,依依垂柳,枝條隨風律動,頻頻展現嬌妍風姿。禁不住撫摸翠綠,如脂般凝潤,絲般娟麗。仿佛那綠滴進心房,生根發芽,長滿軀間。新雨尉繪藍天,綴娉朵朵白云,浣洗一般,冰清玉潔。最是那一抹夕陽,余輝映照,揮灑七彩光暉,豐收一晝的光景!遠山含笑,暈開了一江親水,行于皋臺,江水漣漪,微波細浪,似有音律靈韻,想著什么就會彈奏什么,總會跟著感覺,一路凱歌。獨自憑欄,習慣于不計時序的流逝,觀江聽水,涓滴成河,匯入江海,自然吟誦“在海的遠處,水很藍,象最美麗的矢車菊花瓣,同時又是那樣的清,象最明亮的玻璃……”而走進安徒生的童話里。看得久了,似覺自己業已潛入水底,酷如那一葉飄逸自在的水草,浪漫瀟灑,一身的疲憊就在那一刻消彌怠盡。湄徑人流依舊如織,榴裙紅袖不時飄過,迎面那位佳麗,滿臉笑靨,想必又憶起某件開心的事了,惹人勾起嘴角,會心一笑。夜如初,星光點點,萬家燈火,忽想一輪皎潔的下弦月,衣我華裳,在這五月的夜里,襲我以郁香,襲我以次次水湄的暢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白雪常常不愿過江南 生怕 弄壞小巧玲瓏的盆景 其實 小橋流水有雪花點綴更精致 鐘擺一刻也沒有停下 我們更沒有理由止步 麻雀唱歌的地方 人們快樂地活著 時間如黑洞般 深不可測的謎底 小鳥以飛翔的姿態 沿著蜿蜒的溪流 飛往春天約會 詩歸根結底 在心靈深處開花結果 英雄打敗了對手 卻向時間低下頭 只需三弄便可看見 皚皚白雪中的梅花 是梅花弄雪 也是雪花弄梅 雪和梅相看兩不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搞笑的文案句子 一、單身的唯一理由是丑嗎?不,不光自己丑,還總是嫌別人丑! 二、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三、失敗是成功之母,可惜成功六親不認。 四、如果你總是失望,那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為啥要有那么多的希望。 五、別再敬往事一杯酒了,往事都喝吐了。 六、不用漂洋過海來看我,把你半年的積蓄打我支付寶就行。 七、請珍惜對你好的人,否則錯過這一個,還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八、有人說,凡事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可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九、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大爺在拎東西,本想上去幫他拎的,隨口說了句:“老東西,大爺我幫你拎。” 十、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讓他做飯,讓他洗碗,讓他洗衣服,讓他賺錢。 十一、元旦那天,給老媽發了條短信:“祝爸比媽咪新年快樂!”隨后老媽打電話質問:“憑什么你爸要比我更快樂?” 十二、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丑,四海之內皆朋友! 十三、試著去了解那些你討厭的人,你會發現真是越看越討厭。 十四、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 十五、每次想大開吃戒的時候,就這樣安慰自己: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天要我胖,聽天由命! 十六、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十七、有沒有懂跑車的朋友,求推薦一款百萬的跑車,要求性能好,起步快,馬力大,舒適性高的,外觀時尚又好看的,我拿來當手機壁紙。 十八、如果你談個戀愛談的天天難過流淚,你就要停下來捫心自問,你到底是找了個對象,還是找了個洋蔥。 十九、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喝多了你跟別人聊啥。 二十、老婆問我:如果有女同事勾引你你會順從嗎?我笑著搖了搖頭,呵呵,把我當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種會告訴你真實想法的人嗎? 搞笑毒雞湯文案 1、婚后男人胖是有原因的:老公,不好吃,給你吃吧;老公,吃不完,給你吃吧。每天雙人份,怎能不肥! 2、一對恩愛有加的夫妻有了孩子,外人看來,那就是他們愛情的結晶,但是他們自己覺得這孩子就只是個意外! 3、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也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 4、躺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5、比一個人吃火鍋,更寂寞的是,一個人沒有錢吃火鍋。 6、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只是因收視率較低,導致工資并不太高。 7、貞操因人而異,比如人們會贊美一個女孩是處女,卻也會嘲笑一個男孩是處男。 8、給我一個支點,我把鄰居那小子的汽車翹到溝里去,省得他見我就按喇叭。 9、有個人問我哪里色狼最多,想要英雄救美。我告訴他當然是去女人多的地方,但是那個傻貨居然去了女子柔道隊! 10、女孩喜歡彈吉他的男人,因為他們創造詩意;女人喜歡彈棉花的男人,因為他們創造效益。 11、最好不要抓自己的男朋友去逛街,不然你會發現,他走的真心很快,而你只能在他身后一路小跑! 12、第一次聽到“我愛你”時想哭,第二次聽到“我愛你”時想笑,第三次聽到“我愛你”哭笑不得。 13、洗澡是屁股享福,腦袋吃苦;看電影是腦袋享福,屁股吃苦,聽你講話是腦袋屁股都吃苦。 14、“什么叫樂觀派的人?”“這個……就像茶壺一樣,屁股都燒得紅紅的,他還有心情吹口哨!” 15、拍照后,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不然,你現實中長得丑,別人就都知道了。 16、有個人問我哪里色狼最多,我告訴他說有女人的地方,結果他就去找色狼了,但是那個傻貨居然去了女子柔道隊! 17、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18、女人的一生:小時候淘氣,長大了淘寶,工作了淘金,結婚了淘米,老了,淘汰。女人們,趁自己還年輕,趕緊折騰吧。 19、所謂現代的商業模式就是:下班后你會心不甘情不愿地被騙錢,上班后你會心甘情愿地騙別人的錢。 20、如果一對雙胞胎(男的),和一對雙胞胎(女的),他們互相結了婚,生下了的小孩會不會是一樣的啊! 很逗很有趣的搞笑文案 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倆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2、真正有實力的人一般都比較謙虛,比如我從來不會說自己很帥,只會說我比較帥。 3、你像老子一樣博學,像莊子一樣睿智,像孫子一樣霸氣,所以我們叫你老裝孫子。 4、古人云:你二或者不二,二就在那里,不三不四。 5、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6、據說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果的女子,身邊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7、什么是愛情?就是兩個人丑的跟猴似的,還擔心對方被搶走,摟的噔噔的! 8、別人牽手手,我牽我家狗。走一走,游一游,看誰不爽咬兩口。 9、男生越幽默,女朋友越漂亮;女生越幽默,沙雕兄弟越多! 10、以后一個人好好的,不談戀愛,希望你們不是屬狗的,不會撒狗糧! 11、天天發自拍有什么用呢?你要是長得和自拍一樣,怎么會沒有男朋友? 12、2019情況終于發生了變化:前年我是單身狗,去年我是單身狗,今年晉升成了單身豬。 13、所謂的睡貨,可以用八個字概括:春困夏乏秋盹冬眠! 14、男生的戒煙跟女人的減肥一樣一樣的,越減越肥,越戒抽得越多! 15、你是我主頁唯一的導出鏈接,而我卻是你諸多友情鏈接中的一個! 16、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這清晰的話語,嘲笑單身的自己。 17、每次段譽認識一個紅顏,他爹都會語重心長的對他說三個字:“你妹啊!” 18、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可以不念書,男人不要以為書念得好就可以長得難看。 19、你就是那種等著上天掉餡餅,但是餡餅掉下來也接不住的人吧。 20、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21、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走在馬路上,有一帥哥把我撿回家。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DD15VEV15EGE15VE



2910統領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協助2024瑞士信貸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門檻2024亞東大戶投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新聞
( 在地生活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nh760046&aid=1805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