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E認證單位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 台北研磨機安全裝置
2022/05/16 12:26:21瀏覽53|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竹研磨機(磨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剪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研磨機(磨床)保護蓋

1 曾看過一個報道,主持人采訪一位百歲老人,詢問長壽的秘方。老人笑了笑說:“我沒有什么長壽秘方,每天開開心心生活就很好。” 健康和開心是相輔相成的。只有健康了才會真正地開心,保持一個好的心情,每天開開心心,身體自然也會更安康。 我有一個好友,是個正能量達人,每天都很開心,有時候你心情低落、喪失斗志,她也會想盡辦法讓你振作起來。你說“今天公交沒趕上,上班遲到,被罰錢了。”她會說“多大點事,走,今晚請你吃好的,扣掉的錢就當吃回來了。”你說“今天出門忘記帶傘,雨這么大,要被淋成落湯雞了。”她會說“真巧,正好回家可以泡個熱水澡。” 有一天我問她,你為什么每天都有這么多正能量,每天都那么開心?她說,“其實我以前也是一個很喪的人,一點小事就很憂心,就像別人欠了我錢一樣,看什么都不順眼。有段時間,我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查的時候才知道長了個瘤,需要做手術。我才二十多歲,還沒好好體會人生。病好之后我就想,老天爺一定是想給我提個醒,在這茫茫眾生中,健康的我是多么幸運,理應好好珍惜。所以,我也就更加積極地面對生活。”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享受健康,即是享受快樂。 2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農夫每天都很憂愁,他就去請教高人為什么自己每天都不開心。高人說道:“那你說一說,都有哪些讓你不開心的事?” 農夫列舉了令自己煩心的事:“前段時間,鄰居家的雞把我園子里的菜吃了,我很生氣,吵了好久。有一次我上山去砍柴,回來的時候遇到一個車夫,路很窄,車夫說他的馬車快,他先過去,我當然不愿意,我們就吵了起來,慌亂中我的柴都弄掉了。” 高人聽后笑笑說:“我教你一個法子,保證你不再憂愁。你回去之后,把鄰居家雞偷吃的菜摘一些好的送給鄰居。下次去砍柴的時候遇到那個車夫,主動讓他先過去。” 農夫雖然覺得自己吃虧,但還是照著去做了。三天后再來拜訪,他完全不像之前那樣面色如土、情緒低沉。農夫開心地說:“我送了鄰居一些菜,第二天他們也給我送來了庭院里最好的果子。砍柴的時候又遇見那個車夫,我主動讓他先過去,沒想到車夫說,你背著這么多的柴,我拉你一程吧。” 高人說:“你現在可知道如何才能開心了嗎?”農夫連忙回道:“以前是我不懂得寬容,計較太多,才讓自己如此憂愁。” 與人相處時,我們常常會挑剔別人,生怕自己吃虧。可老話常講,退一步海闊天空。與人寬容,就是與己寬容。只有寬容大氣的人,才能真正理解開心的秘籍。 3 網上有一個問題:“生活中有哪些值得開心的事?”點贊最高的回復是:“沒有值得不開心的事”。 你或許也有過這樣的抱怨“世事無常,開心太難”,但其實開心也可以很簡單。清晨起床,吃到熱乎乎的早飯;悠閑時,看自己喜歡看的書;購物時,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周末在家,躺在床上看一部好看的電影;某個轉角,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生活中的每一件美好的小事都可以成為你開心的理由。 讓開心成為一種習慣,即使沒有突如其來的大驚喜,也要在意日常生活中的小開心。 而開心不僅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選擇。人生在世,難免會遭遇各種坎坷,但仔細想想,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何不開開心心地過呢? 時間很奇妙,它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愛上這么一個人 飛蛾撲火奮不顧身 也許癡心換不來一點真 愛過了留下了永遠的傷痕 愛上這么一個人 午夜醉酒夢醒時分 離開以后還一往情深 恨過了哭過了夢里還相逢 愛在紅塵風雨一程 銷魂別離黯然傷神 看花落紛紛雪落紛紛 誰是今生深愛過你的人 愛在紅塵當時也真 滄海桑田海誓山盟 看燈火沉沉愁緒深深 誰是從此與你走散的人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桃園磨床工業用防護欄
台中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台中摺床保護蓋新竹車床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 南投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新竹車床EMC認證單位 桃園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員林手推刨床預防裝置
( 時事評論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kyc88117&aid=17421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