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統一定期定額意思低消 》2024新光金融市場證券開戶
2024/04/23 02:40:23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華碩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大成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低風險股票-元大MSCI金融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5g雲端概念股精選-精誠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廣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國泰臺灣5G+

愛情留言板文案 1. 世界上最溫暖的事,莫過于有個人,可以毫無理由地站在你身邊。 2. 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3. 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 4. 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5. 每當到了特殊的日子,總是睡得很晚。說片面是熬夜,說實在是失眠,說實話是想你。 6. 我對你的感覺大概就是,就算我們很久不說話不聊天,或者哪天直接就沒了任何聯系,我還是會覺得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7. 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8. 既然相遇了,那就好好相處,就算終有一散,那也要感謝曾經擁有。用優雅的心相遇,用包容的心相處,用感恩的心告別,無論如何,都是一段美好的人生經歷。 9. 維系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10. 總有一個人,住在你心里,無論你為他流了多少眼淚,其實你還是會喜歡他,所有的難過和委屈,都會在見面后的一個眼神或者一個擁抱中,化為烏有。 11. 女人能給予男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我懂”,男人能給予女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我在”。 12. 錯的人遲早走散,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 13. 要珍惜每次的相處,因為也許一次不經意的分開,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了。 14. 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便是最好的愛情。 15. 我希望你永遠記得我,永遠記得我這個人,我曾經在你身邊。 16. 我不會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我只會說就算大雨滂沱你讓我等你我不會走,就算大半夜你發來信息我都會忍著困意陪你聊,就算你無家可歸遍體鱗傷我都會抱著你,就算前方的路崎嶇不堪我都陪你走,就算最后你沒有選擇我,我也不后悔和你一起走過的路。 17. 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慣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18. 不要太挑剔,動心了就去愛。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或許它就已經晚了。感情這東西,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過期不候。 浪漫的留言文案 一、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怎樣的一個人,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在一起的每一天。 二、遇見你是偶然不經意間的驚喜,喜歡你是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愛上你是毅然決然的決定,如果我能得到你,那我必然要陪你一輩子不放手。 三、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四、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五、我不知道我為什么喜歡你,就像我無法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水一樣。 六、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七、一見鐘情不是因為看你一眼就喜歡上你,而是因為看了之后,再也沒能忘記你。 八、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里。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里。 九、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十、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不遠萬里。 十一、遇到你,是我一生的緣分;牽著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運。今生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十二、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十三、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四、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十五、走過那么多的路,看過那么多的風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頭來發現還是你最可愛。 十六、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看過的電影我也偷偷看過,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十七、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八、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情侶早安心語暖心留言 一、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二、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還小鹿亂撞。 三、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四、情話躲在風里,喜歡的人藏在夢里,你還在我心里。 五、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六、想把你偷偷藏起來,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喜歡,又在為數不多時候想把你展現給所有人,喏,這是我的。 七、欠你的情書我只寫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補償。 八、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九、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十、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十一、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十二、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十三、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四、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十五、我想把整個夏天的陽光,在冬天時寄給你,就像我在擁抱你。 十六、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十七、你才不是什么小人物,你在我這里是所有的天氣和心情。 十八、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轉身便能看見你。 十九、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二十、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那是童年一段美好的記憶。 這里是子午嶺腳下一個小村莊。這里原始、恬靜,豐衣足食。 “野雞在地里刨麥子了!”每到深冬或大雪之后,當生產隊長站在村頭這么一喊,我們就赤膊上陣了。麥子是當地的主產,我們必須全力保護。野雞冬天刨食麥根,套野雞對野雞群有震懾作用。 但是,套野雞卻辛苦異常。它需要起早,天一亮就下叉子。因為,太陽一出,野雞就下山了。再傻的野雞,看見挖坑“埋雷”,它也不會去光顧。套野雞還需要貪黑,晚上把叉子收回來,需要一個個檢查拾掇。叉子上不但有易損件,還有需要定期更換的零部件。野雞不好套,做野雞叉更不容易。先是要留心查看合適的叉形樹枝。所謂合適,一要角度適中,大約45度左右。二要均勻對稱,否則吃力不勻。當然,也是為了好看。 好不容易找到了,還不一定弄得到手。長在公家和人家樹上的,多數只能遺憾地搖搖頭。要堂而皇之地取得是不行的,只有偷。然而孩子們的這種偷,亦如讀書人的“竊書”。接下來是找長頭發,長頭發做的絞繩不走勁。長頭發照例不好找,但卻都能找得到。一團團一縷縷的長發匯到一起,搓成頭發繩,用頭發繩纏住叉子兩端。再選一根十分堅硬的馬茹刺做箭桿。箭桿的一頭插進頭發繩里,另一頭精雕細琢后,留有米粒大小的一個機關。機關處連著一根活扣繩。再用一支竹竿和一片布,縫制一個巴掌大的繃子。繃子上縫個小竹節。 下叉子的時候,把插進頭發繩的箭桿絞足勁,用力壓下。將帶活扣繩一端的小機關插進繃子上縫制的小竹節,再把活扣繩盤在繃子上。當野雞踏上繃子后,機關脫離竹節,箭桿蹦起,活扣繩就套住了野雞的腿。 下叉子不但要觀察地形,要把叉子下在野雞經常出沒的交通要道,還要盡量避開羊群行走的“羊腸小道”。我見過誤入歧途的羊,腿上帶個叉子,滴哩當啷,行走自如,沒事一樣。有后生(大概是叉子的主人)跟著羊群跑,試圖拿回他下錯了地方的叉子。 下叉子時,要在冰天雪地或者堅如磐石的凍土上,盡量讓叉子藏身在松軟、不易受潮和結凍的土壤里。要用現場的蒿草等一切可以利用的物資,做成以假亂真的障礙物,讓野雞順從地從你的繃子上踏過。要盡量將現場恢復到先前的原始狀態,不要讓警覺的野雞感覺到異常。 下過雪的寒冬,要找干面面土談何容易?但那又是必須的。待到我和姐姐無數次從遠處運來面面土后,那里已經被踩得面目全非。為了消除足跡,姐姐手拿一把蒿草邊掃邊退,邊退邊掃,一不留神,一個背身掉到一眼水泉邊,沾了一頭的石渣冰疙瘩…… 我算是老道的行家里手。因為我還會吆野雞,那是提高野雞中槍率的一種輔助行為。只要遠遠望見野雞進了埋伏圈,就可以有目標地左右驅趕,以遙控野雞的逃跑路線,使野雞快速踩雷。 在套野雞的季節,經常會聽到山坳里突然傳出野雞的驚叫聲和孩童的歡呼聲。套野雞很有意思。一般被套的都是領頭的公野雞。 我曾經見過一只十分惹眼的公野雞。可以說,它辨認偽裝的水平已經爐火純青。我們相遇在一個寒冬,它和我周旋了很久。它有點老,但不是老態龍鐘。它屬于老奸巨猾和久經殺場的那種。它其貌不揚,但是能看出來,它飽經滄桑,經驗豐富。它曾經有過從死亡線上歸來的經歷。它有許多次走到我的叉子邊緣,居然能把邁出去的那只前爪停頓在空中,歪著腦袋仔細辨認我的偽裝,讓我懸在嗓子眼的心撲通撲通跳上很久。然后一聲狂笑,領著雞群噗嚕嚕飛走。更有甚者,有許多次,它還會在起飛過程中拋下有嘲笑意味的糞便。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清晨,陽光明媚,我還做著吃美味燒烤的夢,突然傳來了一陣急促的喊聲:“郭星瑤,快起來。”我睜開朦朧的眼睛說:“誰啊,大清早的還讓不讓人睡個好覺啊!” “不得了了,狗跑出來了,快點去喊你爸爸。”窗外又傳來一陣催促的聲音,這不是奶奶的聲音嗎?狗跑了,那還得了!那只狗狗可是姐姐送我的拉布拉多犬啊!想到這一點,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三步并作兩步跑去喊爸爸,我把情況告訴了爸爸,然后跟在爸爸后面一起沖出了家門。 只見我的愛犬圍在奶奶身邊竄上跳下,奶奶想拉住它,可怎么也拉不到。它還得意地搖著尾巴,好像是一位得勝的將軍在檢閱自己的軍隊似的!奶奶看見我們急的直喊:“快,快點抓住它。”爸爸會意地點點頭,慢慢地、悄悄地走到狗狗后面,然后張開手向狗狗猛撲過去。狗狗比爸爸靈活多了,只見它快速地一閃就躲開了,然后搖著尾巴朝后院跑去。我想:難道是它聽話了,自己回去了?我帶著這個疑問和爸爸一起跟了過去。 可是,后院里空蕩蕩的,一只狗也沒有。突然,我聽到院門外面傳來了汪汪汪的聲音,原來它從后院圍墻上的狗洞里鉆出去了。我趕緊打開院門,它看著我好像在說:“你們兩個大傻瓜,來抓我啊,來抓我啊!”我火冒三丈! 就這樣,我們跟著它跑東跑西,累得滿頭大汗。最后,我和爸爸商量了一個對策,我們假裝不去抓它,我和爸爸一前一后往家走,狗狗也不緊不慢地遠遠地跟著我們,但它就是不進院門。 回到家,爸爸在它的狗盤子里放上了它最喜歡吃的肥肉,然后把院門開著,爸爸就躲在門后,我呢,躲在家里,在窗戶口靜靜地觀察著。 這招果然有效,狗狗以為我們都走了,它慢慢地走到院子門口朝里面張望,看見盤子里的肉饞得口水直嘀嗒。它小心地試探著往里走了幾步,最后它在食物的誘惑下放松了警惕,蹬蹬地跑到院子里開始吃起美食來。 這時候,躲在門后的爸爸悄悄地走到它身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早就準備好的繩子拴在它的脖子上,然后系在窗戶上。等它回過神來時已經晚了,已經掙脫不了了,只好乖乖地趴在地上。 躲在家里的我看見狗狗總算安穩了,輕松地舒了一口氣,我走過去把它好好的教訓了一頓。經過今天的捉狗行動,我覺得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學會多思考,學會智取。 >>>更多美文:難忘

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我遇見了她,知道她早已離異,同學們都忙著喧寒,只有她獨自佇立湖邊,公園里秋風落葉散落一地,秋日的霞光里,湖邊一片樟樹林里,幾張空蕩蕩的椅子,偶爾有幾只白鷺落在水面上。她單獨的坐在一張椅子上,呆呆的望著湖水泛起的陣陣漪漣,想著心事,那是她在回憶,在心里把過去翻出來進行回味和晾曬。稍遠處,是秋天。波光粼粼的湖水。她獨自坐立的肖象,微風吹拂撩起她側面的那濃厚烏黑的披肩發,猶如黑色的瀑布懸垂于半空。‘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多么像一幅油畫,但是,在這幅畫的背后和寓意里,你會知道滴血的心嗎?孤獨、寂寞、憂傷、回憶萬般滋味襲上心頭。我心底驟然起憐憫和凄愴,感嘆生于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她終于離開石凳站在樟樹底下了,秋天的陽光疏影橫斜,恍惚有種暗香浮動,我看見她微微揚起的清廋的臉,眼眸中渲染著淡淡的憂傷,秀眉微蹙,如墨青絲在風中凌亂,空氣中凝著憂愁,彼時,她就這樣,靜默。 我很茫然,想起她過去的明艷而麗質,曾經引起多少同學的朝思暮想,都想要走進她的故事,牽著她的手,走進那個未必來臨的結局。這正如張愛玲所說:男人初始時,大多是喜歡淡雅清麗的白玫瑰,皎潔的清香,象是冰涼的高山之雪,值得付出一生的代價,求得在這冰涼水流中的沉淪。然而,在度過如醉如癡欣喜若狂之后,男人漸漸變的不滿足。他開始想要一個快樂的艷麗夢幻,妖嬈的濃艷,搖曳在月的黃昏。紅色的玫瑰,芳香彌散,辛辣魅惑。 其實,女人的魅力應該是這樣;她們聰明-慧黠,人情練達,超越了一般女孩子的天真稚嫩,也迥異于女強人的咄咄逼人,她們在不經意間流露著柔和知性的魅力。但不管怎樣從她的身上,我看到最牢靠的婚姻關系不是怦然心動,風花雪月,而是思想深處的價值觀乃至外在條件的匹配;婚姻,找的不是最心動的人,而應是最合適的人。其實,生活中男女主角走進婚姻,這幕戲才剛拉開序幕,往后漫長的歲月里,柴米油鹽醤醋不到終老決不算劇終。因此,婚姻要選擇有相同價值觀的伴侶,彼此能談得來有話聊,能夠相互幫助、相互尊重、相互欣賞,共同成長。 婚姻的紐帶不單是金錢,孩子,而是兩個人的心往一處走,眼光望同一個方向,彼此成長,成全。 《圣經》告訴我們:人若不同心,又豈能同行?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這就是最好的生活。當我們走到中年時,生活一路迤邐,青春的那般迷亂漸行漸遠,我聽見塵世黃昏的鐘鼓,萬家燈火正向我展開俗世的歡樂和悲傷。我驀然回首,卻看見我夢中所有的花兒。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如今人們的精神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單說手機就有五花八門的玩法,更不用說那些形形色色的酒吧、KTV、游樂場以及100多套電視節目了,而20世紀90年代初,我們的精神生活又是另一番景象。 那個時候,我在長沙肉聯子校讀初中。當時還沒有“大禮拜”之說,不過每周休一天那是跑不掉的;另外,每周二老師們按慣例要學習半天,因此我們又可以“解放”半天。星期二的家庭作業往往不是很多,三下五除二地就被我解決了。做完作業,干什么去呢?我與小伙伴兒會拍洋畫片兒、滾鐵環、玩彈珠兒,可老玩這些游戲也會膩味的。玩手機嗎,那時手機尚未普及(更不要奢談智能手機);那就看電視吧,說起電視臺就來氣,平常電視節目本來就少(央視兩套、湖南臺一套及長沙臺一套),我們大伙兒好不容易放半天假,電視臺卻要進行所謂的技術檢修,打開電視機后的畫面不是一個圓圈兒,就是豎條格子,同時還伴隨著“嗡嗡”的噪音。于是乎,百無聊賴之時,我會花上一兩毛錢去錄像廳看片。 所謂錄像片,就是當時內地一些影視文化公司從香港、臺灣地區引進的武打片、槍戰片以及愛情片,其中既有電影,又有連續劇。當然也有港臺娛樂圈明星演唱會實況的錄像片,我就曾看過“四大天王”演唱會的錄像。錄像廳的老板一般會將當日放映的片名用白粉筆寫在黑板上,如《楚留香傳奇》《精武門》《龍虎斗》等等諸如此類的。有時也會把即將上演的片名提早公布出來,以便吸引更多觀眾。 每回看到我心儀的錄像片,我自然會慷慨解囊。這些看錄像片的錢,有些是祖父母給我的零花錢,有些則是我從父母給我的早飯錢中省出來的。一般,我只看單部錄像片,絕不看連續劇。原因很簡單,我畢竟是名學生,哪有那么多的閑工夫呢?更何況,當時我囊中羞澀,難以為繼。不得不說,我是一個極其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夏日看錄像片,我會買一瓶汽水(橘子味、香蕉味皆可);冬日則會買些油炸花生米,當然炒的花生也可以。邊吃邊看,快活逍遙,悠悠往事,至今難忘。 在錄像廳看片,里面一般擺著很多張有靠背的長板凳,觀眾買票后便可進入觀看,無需對號入座。有時候,幾臺電視機同放一部錄像片;有時候又同時放幾部不同的片子。老板這樣做,亦是為了吸引更多的觀眾光顧。因為我生怕遇見熟人,當時我總想倘若碰到熟人,那么他們一定會向我父母告狀,那豈不糟了,輕則口頭警告,重則家法伺候。因此每次我都會小心翼翼地選好座位,坐在中間位置。看完錄像片,我開開心心地走出錄像廳,一邊跑還一邊嚯哈嚯哈地比劃著。回到家后,我仔細觀察,還好沒有被父母親發現,于是又深深地出了口氣兒。 可若干年后,父親總是拿我“偷”看錄像片的事兒來調侃我。父親對我說道:“你以為可以瞞天過海,不曉得你身邊有我眾多的眼線吧 !我是看你做完了家庭作業,讓你輕松一下,于是放你一馬呢 。”經父親一說,我幡然醒悟 。敢情我常去買汽水和油炸花生米的雜貨店的張老板以及錄像廳的王老板都是我父親的熟人。唉,好一出“無間道”呀! 后來,我家買了一臺錄像機,我便再沒有在錄像廳看過了。而當年那些錄像片中的俊男靚女,如今還可以在TVB的劇集中發現他們的身影,不過他們都已白發蒼顏,步履蹣跚了。回頭看看我自己,不也成了大叔嗎!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DD15VEV15EGE15VE



3229晟鈦2024存股名單 》2024新光證券開戶協助3266昇陽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2024大展定期定額證券計算 》2024業內人士證券開戶推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ktu28737&aid=18053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