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專為兒童設計的語言提升之旅
2024/03/05 09:36:25瀏覽15|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學習環境評估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桃園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指南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大里菲律賓遊學安全注意事項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楠梓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繁花落盡秋風過, 月灑中庭思念傷。 不才愚鈍看不破, 年載傷情依舊芳。 >>>更多美文:格律詩

日常生活文案怎么寫 一、那些看似波瀾不驚的日復一日,會在某天讓你看到堅持的意義 二、并非生活太艱難,而是你沒有足夠的努力。 三、信心來自于實力,實力來自于勤奮。 四、人生最快樂的莫過于奮斗,而不是成功,人生最痛苦的莫過于懶惰,而不是失敗。 五、如果你想要得到的話,那就要付出。如果付出 你就要學會堅持。如果你覺得真的很難 那就放棄。如果放棄了就別抱怨。世界真的是很公平的,雖然說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啊,但不付出一定什么都沒有。 六、遇事不要抱怨,既然不能改變過去,那就努力去改變未來。 七、所謂的壓力,不過是自己的能力不足;所謂的困難,不過是自己的能力不夠;人活著,就應該再努力一點 八、即使非常害怕,非常迷茫,也不要放棄希望,未來的你就是幸福的你,永遠堅信這個。 九、假如你不為你想要的努力奮斗,你就永遠得不到它。如果放棄得太早,你就永遠不知道你會失去什么。 十、成長道路誰都會受傷,我們才剛剛啟航,必須學會堅強 十一、從此以后,我必須明白,人生的每一次都在接受考驗。只要堅持下去,不斷嘗試,勇往直前,一定會成功。 十二、有時,成功者只是堅持夢想不放棄的人。 十三、別因挫折而嘆氣,最好把它看作一種,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做好的準備。 十四、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我們身處何方,而是我們走向何方。 十五、人生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往往是那些愿意去做,愿意承擔風險的人。 十六、很多人在遇到困難時都退縮了,而成功者往往都很清楚,只要敢于和困難拼一拼,就會發現,困難也不過如此! 十七、即使沒有死,我就可以站起來,不要小看我,我并沒有那么脆弱。人生就像一出戲,重要的不是它的長度,而是表演的精彩與否。如果要選擇,就選最好的。當沒有選擇的時候,努力做到最好。 十八、學會放下執著,減少內心欲望,生活中禍福相依,笑淚交織,得到的不必太看重,失去的不必太在意。你擁有了一些,必然會失去另一些。坎坷使我們懂得了磨難的滋味,也使我們學會了堅強。 努力生活的文案 一、要努力呀,為了想要的生活,為了人間的煙火氣,為了今天的風和月。 二、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三、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四、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們在何處,而在于我們朝著什么方向走。 五、風再大,雨再狂,也不能賴床;身再累,心再忙,也別丟夢想;山再高,路再長,也要向前闖。 六、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永遠能夠依靠的只有你自己。所以,管別人怎么看,堅持自己的堅持,直到堅持不下去為止。 七、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復,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八、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九、不要慨嘆生活底痛苦,慨嘆是弱者。通往光明的道路是平坦的,為了成功,為了奮斗的渴望,我們不得不努力。 十、發生地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是偶然。你從生活里得到什么,源于你給予了什么。 十一、別怕什么路途遙遠,別想什么生活艱難,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十二、不到最后時刻,千萬別輕言放棄,無論結局成功與否,只要你拼博過,盡力過,一切問心無愧。 十三、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四、奮斗是這么個過程,當時不覺累,事后不會悔。走一段再回頭,會發現一個更強的自己,宛如新生。 十五、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過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某個時刻派上用場。 十六、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 十七、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十八、無論現在的你處于什么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追求精致生活的文案 一、有一種底氣,叫做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做你可以!有一種霸氣,叫做你最棒!不要總是瞻前顧后,想做的事,就大膽地做。別遲緩了想做的事,有的事純屬機緣,只有邁出腳下那一步,人生才會與眾不同! 二、一輩子碌碌無為,看到喜歡的東西都要考慮再三,所有東西都是想做卻不敢去做,看到喜歡的人都沒有底氣表白,你想要這樣的生活嗎?你甘心嗎?青春就是要放手一搏,才不枉來這世上走一遭! 三、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復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復別人的生活。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四、努力趁早,奮斗趁早,越是起點低,越要努力,你沒資格墮落。時代拋棄你時,連一聲再見都不會跟你說。 五、沒有播種,哪來收獲;沒有辛勞,哪來成功;生活本來平淡如水,放一點鹽它就是咸的,放一點糖它就是甜的,想調成什么味道,全憑自己!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六、別依賴,沒有免費的肩膀;別退縮,落井下石的人很多;別低頭,地上沒有黃金只有垃圾。世界很大,無需鉆牛角尖,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換個角度:你會更有作為。 七、存款不是資本,健康才是;致富不是目的,幸福才是;貪欲不是需求,精神才是;奢華不是真實,質樸才是;貧窮不是恥辱,愚癡才是;信仰不是迷信,無知才是;知識不是本領,智慧才是;物質不是寶藏,心靈才是;狂熱不是快樂,寧靜才是;享樂不是意義,奉獻才是;昏漠不是人生,覺醒才是。 八、一個人的動力歸根結底只能來源于自己,靠別人的光照亮你,你終究會面對黑暗;靠自己的光照亮自己,才能不懼黑夜。與其擔心未來,不如抓住已知,奮力前行。安全感不能讓別人給你,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安全感。這是你自己的力量,不必害怕它流失。 九、生活或許不一定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但至少不會那么糟糕。只有在寂寞的時光中不慵懶、不膽怯,一次次蛻變,一次次超越自我,逼著自己去成長的人,才會在多年以后,微笑著感謝在這段時光中蹣跚卻超凡的自己。 十、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愿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十一、每一個清晨,都要告訴自己!不僅活的要像鉆石一樣閃爍,還要像鉆石一樣堅強,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過得好才是真的幸福,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活出自我!充滿積極正能量。 十二、容易得到的,你不一定去珍惜,那又是何必呢?坎坷的路上,雖然艱辛,但擁有一顆恒心,夢想總會花開。暫時的失敗并不代筆什么,重要的也就是你要擁有一顆平常心,微笑的對待,生活會更美好。 十三、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十四、在這個紛繁復雜物欲橫流的社會里,免不了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傷痛和疲憊。生活苦,是因為欲望過多讓心態失衡,工作累,更多是因工作之外的內容,急燥沒有意義,只要去做,做一件會少一些,有些東西,誰也逃不掉,除了面對,別無選擇。應學著進行自我心態調整,讓自己始終對生活保持一種積極的態度! 十五、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十六、想要過什么樣的生活,想要一種怎么樣的生活品質都很重要,然而,并沒有太多人關注你過程究竟是怎樣的,他們只會關注你的結果,就想看肥皂劇那樣的心態很八卦的,好好想想,有沒有一種想要證明自己的決心,如果有,恭喜你,還年輕。就現在! 十七、清晨,是一個希望,一個夢想。不管昨天你怎樣低落,總會看見太陽的升起;不管昨天你怎樣困苦,總會擁有今天的希望。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堅持,是生命的一種毅力。 十八、人生在世,總是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總是有些季節,一季花涼,滿地憂傷。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學會思索,學會珍藏,微笑領悟,默默堅強。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上個世紀的八十年代初,我對元宵節、端午節還不大明白其中的文化內涵,唯獨對中秋節記憶深刻。因為,中秋節有月餅,在我看來,月餅就是點心,就是美味。整個國家的經濟欠發達,人們能吃飽飯已是很知足了,對于這些傳統節日淡化了很多,不是不去想,而是沒有能力去想。 1979年12月入伍來到了西北邊陲,部隊駐扎在戈壁深處與外界沒什么聯系,唯一聯系的就是與家人的書信往來。每在中秋節來臨時,團里的給養車給連里送來月餅和水果,十五的晚上,飯桌上就擺上了月餅,我們心里是無比的高興,看著桌子上的月餅,哈喇子直流。晚上連里搞個小型的文藝晚會,在戈壁灘上打一些信號彈,有紅色、黃色、綠色的等,將連隊門口罩上色彩,信號槍發出陣陣響聲,戰友們歡呼雀躍,真如過年一般。 對于我們這些十七八歲的新兵而言,好像只有春節、七一、八一、十一的概念,對傳統節日認識很是有限,沒想到八月十五部隊里也是如此的熱鬧,著實讓人興奮不已。 中秋節的當晚剛好是我站崗,雖然不能與戰友們同樂,卻又有著另一番情景。戈壁灘上的天空星光璀璨,似乎伸手便可摸到,一望無際的大戈壁上,四周看去,天空就是一口翻過來的鍋,所看到的是唾手可得的鍋底,四周的鍋沿便進入了戈壁,大地被這口鍋包裹著,月亮比內地的大,近在咫尺,晶瑩剔透,照在戈壁上,看到的是滿地的小黑點,這些黑點就是布滿戈壁上的小石子。 望著這輪明月,它比平日亮了許多,我在想,人們說嫦娥奔月,玉兔、吳剛、桂花酒,我目不轉睛地看著,琢磨著,連長來到哨位,問我看什么?我說:“在看月亮,今天特別的大,又格外的圓。”連長說:“是,很剔透。”他又問我想家嗎?我說:“想。”他遞給我一個月餅,拍拍我的肩膀說道:“每逢佳節倍思親!慢慢就適應了,注意觀察。” 吃著月餅,時不時地抬頭看著天空,這輪明月好像專門盯著我,我來回巡視著,它高高在上地看著我。 往后的歲月里,每到中秋節,我都會想起這段經歷,想起令人懷念、無比溫暖的一輪皓月。人就是這樣,在那艱苦的歲月里,每一份美好都是令人難以忘懷沉淀在心底,每當想起,仍是記憶猶新,仿佛是剛剛發生,甜美油然而生。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傷心情感文案 一、曾經我有很多秘密想和你分享,而現在,你成了我心里最大的秘密。 二、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三、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四、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五、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六、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七、無論你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八、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對方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到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九、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的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十、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十一、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三、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 十五、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六、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七、時間夠了,就算是濃茶也會淡,就算是琴弦也會斷,即使是你我也會散。 十八、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讓人傷心流淚的情感文案 一、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二、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要走卻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突然明白,真正的道別是沒有道別,真正的告別從來都是不辭而別。 三、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明白了,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 四、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是壞的痕跡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后來的她越來越少想起關于他的一切,最后連夢也夢不到了。 五、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騙到自己。 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七、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毀我的堅強;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鎧甲。 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九、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十、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一、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十二、我們用三年時光,換來一句我以前有個同學。那些不打招呼就闖進你世界的人,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三、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四、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有些事,把你傷得深,不過是給你理由去放得更徹底。 十五、愛情這東西像極了賭博,即使你傾盡所有,也可能換來一無所有。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七、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八、我是人,活生生的人,我會脆弱,我不堅強,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十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二十、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傷心到極致的傷感文案 一、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二、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四、一個人的委屈,一個人懂,一個人的酸楚,一個人疼。不必逢人訴說,不必見人就哭。當你學會了偽裝,學會了逞強,就不再害怕一個人面對所有,就不再期待能有人陪在左右。 五、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所以說,當自己熬過所有的苦的時候,就不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因為一個人也很好。 七、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么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么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里用力。 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過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中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九、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十、你明知道會長胖,卻還是忍不住不停的吃;你明知道熬夜對皮膚不好,可總是很晚才睡;你明知道總上網眼睛會近視,但依然會在電腦前面坐很久;你明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卻還抱有希望。 十一、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二、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四、我總是在小心翼翼,總是在拿捏分寸,總是在詢問可不可以行不行,害怕自己無意中傷害別人,擔心自己處理不夠妥當,不想讓別人失望,但是沒有人問過我快不快樂,也沒有人渴望聽到我內心的聲音。 十五、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六、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難過的時候你并不在我身邊。 十七、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經歷都是必然,不摔跤,永遠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十八、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么。關于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始台北內湖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子英語學習的樂園
( 時事評論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5a211407&aid=18036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