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哪裡證券開戶好
2024/03/25 18:34:10瀏覽2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南亞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富邦美國特別股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5gai概念股精選-緯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股票-中信關鍵半導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股票-聯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推薦-華新科

為方便出門,臨退休那年,買了輛車要自己開。 決心好下,事情可不太好辦。從沒動過車,都六十了,能學會嗎?老著臉皮報了駕校,千辛萬苦拿到駕照,多年理想一朝實現,花甲之年,咱開上車啦。 第一次開車回家,剛好碰上放學,接孩子的車一輛挨一輛,大人小孩一個接一個,新上路的老漢我頭大了,停在路口不敢開,掏出手機打算找人幫忙。老婆一旁說,慢點走吧,不開一次以后永遠不敢開。想想也對,還能老靠別人?坐好把穩,腳點剎車,以怠速慢慢往前走,出了一頭大汗,憋著氣好不容易回到家門口,下車后腿都有些發軟。“老劉,開上車啦!”“是啊,哈哈。”鄰居驚奇,俺心里竊喜。 那年,大妹從和順到介休我們家住了些日子,返程時要去車站買票,我和老婆商量決定,開車送她。從介休到榆次走高速,窗外景物嗖嗖而過,不一會兒就到了。榆次到和順也有高速,可為了看看沿途風景,我們走了榆和公路,盡管路上上下下左拐右拐不好走,但一路美景讓我們收獲滿滿。途中說走就走,想停就停,下山澗,采野果,拍照片,望遠景,自駕游的感覺真是好極了! 打那以后,我們老兩口隔三岔五就出去轉轉。這些年,我們開車去過河南少林寺、龍門石窟、洛陽牡丹園、王屋山。去過河北邯鄲、邢臺、辛集、石家莊。去過大同云岡石窟、北岳恒山、懸空寺、應縣木塔。去過運城關帝廟、鹽池、永濟普救寺、黃河鐵牛古渡口、鸛雀樓。去過壺口瀑布、磧口古鎮、北武當山。去過藏山,去過七里峪。行程8000多公里。記憶最深的是那次從太原到晉東南再到晉南再到壺口,往返千余公里,太行山脈的崇山峻嶺,上黨谷地的蜿蜒曲折,臨汾盆地的一馬平川,晉陜峽谷的險峻陡峭,個中辛苦與妙趣,一言難盡。領略到三晉大地的美好風光,心里美滋滋的。 當然,年紀大了開車真是不易,體力眼神都比不上年輕人,不急不躁不開快,一慢二站三通過,累了就休息。只要身體可以,開到70歲,我想沒問題。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風里來, 雨里去, 日夜兼程, 為了生活, 我們一路走來, 我們不得不奔跑, 一路雖然艱辛, 我們仍然堅持, 別無選擇, 人生沒有回頭路, 只能向前沖。 春光里, 我們一起去奔跑 秋色里, 我們一起去追尋, 炎熱里, 我們默默堅守, 寒冬里, 我們默默承受, 不變的誓言, 不變的信念, 為了生活, 我們一路走來 我們勇敢面對, 永不妥協, 一直向前。 日出了, 我們才知這一天的開始, 日落了, 我們方知這一天結束了, 一年又一年, 一天又一天, 活著的我們是否真實? 為了生活, 我們一路走來, 不同的理想, 共同的目標, 讓我們一起走來, 我們獨處時, 慎思回想過, 人生何以過? 好好去珍惜, 千萬別錯過, 沒有重來過, 為了生活, 一路走來, 今生不后悔!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一個和平時沒什么分別的日子,若一定要找出個不同,那可能是今天是周一,氣溫比前兩天低了不少,可卻出奇地悶。 按照慣例,唐蘇婷每天下午三點要去樓上透透氣,登高望遠,緩解下視力疲勞。長期面對計算機,使她視力急劇下降。她再次更換度數為800度的眼鏡時,醫生告訴她要減少用眼時間,適當地與大自然接觸。 當她走向二樓陽臺時,她明顯感覺到前臺的幾個小姑娘在討論著什么。 “真看不出來啊,都十年啦!” “是啊,看他平時嘻嘻哈哈,一點都不像啊” “誰知道呢,別人的私事,也不好總去挖吧” 蘇婷與她們也不過幾個月的交情,連朋友都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同事。出于好奇,她還是決定向前了解下情況。 “什么十年?誰啊”蘇婷一臉疑惑地看著她們。 “就是朱迅啊,那個陽光又憨憨的男孩子”向來心直口快的小魚率先回答,盡管她手舞足蹈地比劃著,卻也沒怎么把事情講清楚。 “他怎么了?他到底怎么了”蘇婷心一緊,被“朱迅”這兩個字深深地扎在內心最柔軟的地方。當她急切地問了兩遍“怎么了”她突然意識到自己失態了。“我就是,想知道發生了什么”蘇婷整理了下情緒,似乎在證明些什么,眼里的一絲緊張夾雜著閃躲早已出賣了她。好在其他人并沒有注意這些。 “你沒他朋友圈嗎?他剛剛曬了個結婚十周年的圖片,那幸福的語氣啊,嘖嘖嘖,恨不得天下皆知。我們都是第一次知道她結婚了十年啦”文婷也一改往日的慢條斯理,推了推下滑的鏡框,語氣里也寫滿了驚訝和羨慕“我老公就沒有發過”她又小聲地嘟囔著,小女子的嬌羞展露無遺。 蘇婷對她們的小情緒并不感興趣,就像她們也不在意此時蘇婷的慌亂。單單“結婚十年”四個字就足以向她心里拋了個手榴彈,而她們一張一合的描述,像極了張開血盆大口的鯊魚迎面撲來。十年,十年。蘇婷不自覺得輕念道。 “你怎么了?”小魚推了推僵持不動的蘇婷。這才反應過來“這里有點悶熱,我先下去啦”擠出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就轉身下樓了。 朱迅,他一直都是這樣,不管走到哪里,都像個太陽發光發熱,能輻射到身邊的人。只是對于蘇婷而言,這種光太刺眼,刺得她無法睜開眼睛看清現實的世界。時隔十年,他的名字依然會不偏不倚地占據她心臟的全部位置。十年后,他真真切切地屬于另一個女人。蘇婷還記得他最喜歡她笑,他說她的笑簡簡單單,讓人忘卻世間的所有煩惱。早晨的陽光打在朱迅的身上,熠熠生輝,他是蘇婷整個夏日里的英俊少年。蘇婷現在還收藏著朱迅寫給她的情書“我愿用余生換你一世歡樂”,這幾個標準的楷體字寫得特別有力,完美得毋庸置疑。恍惚間,蘇婷又回到他許諾的傍晚,她一直相信朱迅能做到,哪怕不能,他也會拼盡全力護她周全。這就是她堅守十年,瞞著所有人來到朱迅的城市,找他的動力。如果找不到,吹他吹過的風也是好的。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可惜少年已長大,少女卻依然沉淪在鏡花水月里。 蘇婷最開心的應該是她得知自己和朱迅在同一公司,那一刻,蘇婷還堅持認為上天制造的種種困難只是為了給她這個賞賜的。朱迅已退去了年少的模樣,言談舉止沉穩了不少,笑起來也不再瞇起眼睛露出整排牙齒,遇人都是點頭示意。他指導員工時,也沒有頤指氣使,親力親為地講解步驟。她的少年原來變成一個儒雅有度的有為青年了,真好!蘇婷覺得自己似乎看到一顆種子從發芽到結果的變化,而且碩果累累。可是,公司人太多了,剛入職的員工,朱迅是不可能每一個都去認識。蘇婷也深深地感受到彼此的差距,能再次看到他就非常滿足啦,有時蘇婷很累想放棄時,想到他就瞬間活力滿滿。她常常在一堆員工的簇擁下遠遠地搜尋著他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在前臺關注著他來來往往的神情,猜想著他今日的心情。這樣的日子,簡單而又充實。 蘇婷每天早晨都會好好端詳鏡子里的自己,試圖以最好的姿勢面對他。每天她都想“今天一定找機會約他單獨見見”,而每次下班,她也會氣餒地告訴自己“明天吧”,就這樣的反反復復,也讓她能在瑣碎而平淡的日子里過得充滿期待。總之,對蘇婷來說,精神滿足遠遠勝過物質的給予。蘇婷就這樣簡單地過了三個月,這樣自導自演了三個月。 蘇婷失魂落魄地走下樓梯,每一步都帶著懷念,每一步都扎在心底。這區區的十幾個臺階蘇婷使出了渾身的力氣,卻還像在走萬里長城。萬里長城尚有終,可這條路分明是去往心靈的地獄啊。 蘇婷不記得自己是怎么坐回自己的工位上的,只知道坐下后她依然無法改變他已經是別人的丈夫的事實。她翻開了他的朋友圈,一束鮮艷欲滴的紅玫瑰闖入眼中,“十年。”她冷笑道。面對自己建立的宮殿瞬間坍塌,蘇婷現在麻木得不知道疼痛。 “你對得起我嗎?我等你那么久”蘇婷很想這么歇斯底里地質問朱迅。可是編輯完又刪除了,她還想體面地裝作彼此是普通同事關系。她不甘心的十年也絕對不會這樣被一條朋友圈炸毀。蘇婷放下手機,本不想再理會,奈何腦子里全部都是那束玫瑰花。她決定還是評論點什么。“祝你幸福”她端詳著幾個字,猜測對方看到后是否不會懷疑自己的祝福后,確定下來。 蘇婷也不知道這樣做的目的為何,可內心的倔強告訴她必須讓他知道她的存在。這似乎是一個隱形的威脅,當然,離開的十年里發生了什么,也是她急需想知道的,他的老婆又是怎么相遇相愛的,這將是蘇婷心里的一根刺,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以后在公司的動機。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早幾天,我去鎮江船廠辦事,船廠的朋友領我走走看看廠容廠貌。當我來到江邊,望著浩浩東去的江水,我就想這6000多公里長的長江,幾千年來有著數不清的人員為渡過長江而葬身江底。我一位初中同學的父親,在1949年渡江戰役中,就犧牲在渡江之時,因而這同學是烈士子弟。那時,長江上沒有一座大橋,過江必須坐船風險極高。 這長江天塹,一直是南北交通的障礙,也是經濟發展的攔路“虎”。新中國成立后,老一輩的革命家以雄偉的膽略高瞻遠矚,決定在長江上架起大橋。第一座長江大橋在武漢建設,從1955年開始,武漢長江大橋在蘇聯專家的幫助下,在廣大科技人員和工人們頑強拼搏下,至1957年建成通車。武漢長江大橋建成后,毛澤東主席來到武漢曾寫下了《水調歌頭·游泳》一詞,“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 的著名詩句。武漢長江大橋,我只是在書本里和電影中見到。 之后,南京長江大橋從1960年開始建設至1968年建成通車,這是中國人自力更生建造的長江大橋。我記得非常清楚,大橋建成后,學校組織我們去南京參觀長江大橋。當時,我們步行幾十公里到湯山,再坐南京的公共汽車轉車去大橋邊。我們走上大橋非常激動,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么宏偉的工程。那天我走在橋面上,看到還有少數的建橋工人在忙著裝大橋的護欄,心里想能參加這樣的工程建設,一輩子也值了,我要是一名建橋人多好呀。就這樣,南京大橋在我心里留下了永遠也抹不去的印記。 人生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事。上世紀90年代初,我從部隊轉業到鎮江交通部門。當時改革開放的步伐繼續加快,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展開,鎮江通往揚州的長江公路大橋——潤揚大橋開工建設了。2000年10月20日,潤揚大橋開工奠基。這天上午,我和單位的許多人一起前往揚州的瓜洲參加開工典禮。聽著震耳欲聾的鑼鼓聲,看到獵獵飄揚的旌旗,我想的是鎮江到揚州終于可以有大橋了。 沒過多久,省交通廳抽調我去潤揚大橋建設指揮部,直接參加大橋工程建設。當時我是既興奮又激動,能參加當時這座世界第三、中國第一的世紀工程建設,真是我一生的榮幸。我到指揮部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奔波在大橋工地上。從征地拆遷到路基夯實,從錨碇開挖到橋塔豎立,從第一根索纜過江到大橋合龍,從貓道架設到橋面鋪裝,我見證了大橋一步步地建成,看著大橋一天天地長高。這是我們鎮江境內的長江大橋,多少代多少人曾夢想在長江上建起的大橋。 潤揚大橋南接滬蓉高速,北至揚州西繞城,全長35.66公里,整個工程投資57億元,歷時4年半時間,由幾十位院士和橋梁專家以及3萬多名建設者用智慧加汗水鑄就,這是中國人自己設計自己建設的中國第一、世界第三的長江大橋。大橋于2005年4月30日建成通車,在通車典禮儀式上,時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出席并剪彩。站在臺下,望著彩旗飄揚,聽著鼓樂齊鳴,我心里格外高興,我也是一名真正的大橋建設者了。 潤揚大橋通車之際,鎮江揚州兩岸群眾人流如潮,歡欣鼓舞。不知是誰輕聲說了句王安石的詩句“京口瓜洲一水間”,讓我回味無窮。我不會寫詩,為表達心中的喜悅,也接著編了幾句順口溜:“京口瓜洲一水間,長江不再是天塹。如今大橋跨兩岸,飛馳過江只等閑。” 就在潤揚大橋通車不久,國家發改委又批復鎮江至泰州的長江公路大橋開工建設,大橋于2007年11月26日正式開工建設。省交通廳又將我抽調到泰州大橋建設指揮部,參與大橋建設。泰州大橋從線路走向、橋型設計、開工規劃、指揮部的設立,直到大橋合龍、建成通車,每項重大活動,我都全程參與。泰州大橋全長62.088公里,全線采用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標準,項目總投資93.7億元。在全體建設者的共同努力下,歷時五年的泰州大橋于2012年11月25日勝利竣工通車。如果說,潤揚大橋從鎮江的西面通過,為鎮江西面經濟建設帶來快速發展。那么,泰州大橋則從鎮江的東面跨江而過,為鎮江的東區發展,提供了極好地發展機遇。 泰州大橋竣工通車后,我也因到齡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了。在我退休后不久,鎮江五峰山大橋開工建設了。我每年都會到五峰山大橋工地轉轉,看看大橋長得什么樣了。 每當我走到長江邊,望著滾滾的江水急急東去。我自然地想到,幾千年來人們面對長江不能過江的復雜心情。1949年前,長江上一座大橋都沒有。新中國成立70年,長江上已建起了130多座大橋,鎮江馬上就有三座長江大橋了。70年的巨變,怎不讓人感到自豪與高興?我衷心地祝福鎮江,祝福我們的祖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平常家話:婚姻、曬幸福 文/藍玉-L 關于婚姻中的曬幸福。 住在一屋檐下的夫妻互相說謝謝,感恩,暖味,恩愛,禮物…還需要通過網絡來表達?比比皆是。打開任何一個東西,都有這些。這要被已婚夫妻聽了我的觀點,必找我罵嚷。 無論是華麗還是樸實,都有個共同點。記住,共同點就是不嚷嚷。婚姻也如此。嚷嚷的最后都成抱怨的主婦。開始用網絡嚷嚷自己多幸福,最后必定嚷嚷自己多凄慘。不信你可以觀察一下。待她二十年后便可知。 華麗的婚姻。倆人互相達到共鳴,不謀而合,互相各自保持獨立人格魅力,堅持各自理想,這是內在。這時應該有人提到外在的了,有人還會說不就是錢的問題嗎?是,離不開金錢問題,但這不僅僅是倆個人,而是倆家庭。爵位,官位涉及到。內外都結合而成的婚姻是華麗的。沒了內在只有在外那不叫婚姻,叫交易。 樸實的并不代表窮。樸實的婚姻也不是越窮越樸實。它應該像一面糊,湖面上無波紋。極靜,當波瀾時共同合力來抵擋漲潮。容易知足,而對這種知足感到幸福。有時樸實和窮真沒有關系。窮是嚷嚷吵鬧的,反之,那它必會成樸實的婚姻。 如果華麗里,只擁有了內在那條,不滿足外在的話,這應該叫做華麗而樸實的婚姻。擁有相同理想而遇見,但無關家庭背景。如今,沒有華麗,也沒有樸實,更沒有華麗而樸實的。誰能經得起歲月的考驗!起初的都會成一種交易,或是成為一種漠然。 只有在時間的刀割下,仍然保持彼此的赤子之心,無論何種婚姻都是最華麗的。它不炫耀,它不焦躁,它不擺設,它更不會利用如今的網絡來形成穩固。 婚姻,冷暖自知 文/致虛守靜 一直不愿承認婚姻中失敗的地方,因為我們是眾人羨慕的一家。婚姻,冷暖自知,今天LG很簡單的一句話,讓我感觸良好,雖然聽了很多次了,依然讓我感到心痛,“你媽走后,你洗過碗嗎?”他問我,我也很想問他:你拖過地嗎?你洗過幾次衣服?你買過幾次菜?近期你煮菜的次數是多了些,但二十年來有多少餐,你煮了多少?我拿的工資比你少嗎?不想說了,再說又會吵架了,不想吵了,因為吵了這么多次,他依然會問出這樣的問題,所以,再說也不會有什么結果。 以前,家務全部都是我做的,后來洗碗逐漸變成他洗了,這也是我刻意為之,因為一次天氣很冷的時候,他責問我“怎么這么冷的天,讓我洗碗?”,那天是我買菜洗菜炒菜,家里就三口他不洗那就是我洗了,難道我就不冷嗎?那幾年身體一直欠佳,冬天手腳都是冰涼的。這一次,我知道這么多年來,我錯了,我一直希望有一個人能把我放在心里疼著,雖然他也不是壞男人,工資的絕大部分都交給,也不亂花錢,可是我心目中的婚姻是需要感情的,或者是因為自己不太善于跟人交往,所以對婚姻的要求比較簡單:找一個疼自己的好男人。 在剛結婚的時候,他的朋友說,我找了一個很會干家務的男人,據說他切的姜絲炒的菜都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結婚那么多年都是我在做家務,他偶爾會幫手,但是次數一多就嘮嘮叨叨,我煩,還是自己做了。其實,我傻,有些東西真的很難改變的。記憶猶深的是剛結婚那一年,我第一次住醫院,一個人提著吊針上廁所,看著血倒流出來,好長好長的紅色,不知所措,沒有人跟我說過不能低過手也沒有人幫我提著,他在哪里,他去上班了,怕請假給領導留下不好印象。前年第二次住院手術,我躺在手術臺上,雖然不可能陪我,但至少要在門口等著,他去上班了,怕領導來檢查,手術進行了四個小時,正好等他下班過來送我進病房,又去上班了,這回我是請了個阿姨來陪我,因為我不想再費神了,在麻藥的作用下迷迷糊糊醒來,知道他把我安頓在病床上,后來又走了,幸虧有個阿姨看著,我一動就問我咋躺著舒服,因為她知道手術后的痛苦,他是一天三餐會送來我媽做好的飯,然后就上班,很想問他“不上班會失去工作嗎?”,自討沒趣罷,我還是非常安心地躺著,安安靜靜,因為我不想讓父母擔心我,也幸虧每天有不少同事朋友來探望我,病床連轉身都傷口都痛的日子還算不太難過。 一直記得很久以前一次在我無助地哭時,他手足無措地抱著幫我擦干眼淚,再后來的一次是在我手術前,我無助地哭了,他無聊地在旁邊抽煙。 終于接受,這樣婚姻不再是她們眼中的婚姻了,也無奈地承認,婚姻冷暖自知。 今天,在微信中做了一個測試,得出結果:如果你受這張茶花玫瑰的圖案吸引,那代表著你是個愛照顧人、敏感的人你通常很仁慈,常常心軟,不管你在哪里,你都散發出一種正面能量。你喜歡欣賞美麗的人、事、物,也喜歡任何能給你溫暖感受的人事物、你也喜歡真誠,最重要的是,你信守承諾。你的小缺點之一就是你對別人太好,但總是苦了自己,這不是壞事,但你也要開始學會愛自己了。至于未來,這個玫瑰圖案代表著快樂和歡迎,所以這意味著你的人生會有新的改變,有可能你家會多了一個成員、多了一只小寵物,甚至是你可能突然從過去悲傷中醒了。新的能帶給你刺激的事即將到來,請展開雙手迎接吧! 很喜歡“你可能突然從過去悲傷中醒了。新的能帶給你刺激的事即將到來,請展開雙手迎接吧!”這一句,承認自己的失敗,雖然心很痛,但會給自己一些新的機會,就象現在,嘗試著去組織活動,融進同事朋友的圈子,嘗試著尋找一個原來陌生的圈子,在一群新的朋友中可以讓心情放得更開。 婚姻的城主 文/亞偉 結婚前,閨蜜給我“傳授經驗”:“夫妻兩人,總有一個會鎮住另一個。你可得鎮住他,這樣你在家里說話才能算數。”我喜滋滋地說:“放心吧,婚姻這座城,我進去了,就要當城主。” 剛結婚的時候,老公把我捧在手心里,凡事我說一不二。正應了小品里的臺詞:第一條,老婆永遠是對的;第二條,老婆如果錯了,請參照第一條。老公對我言聽計從,讓我有一種當女王的感覺。雖然婚姻這座城就兩人,但當城主的感覺真是爽。 其實呢,生活中也沒有什么大事,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事雖然不大,但充分證明了我“城主”的地位。 為了穩固“城主”地位,我讓老公把工資全部上交。掌握財政大權,相當于掌握了國家的兵權。重權在握,他只能乖乖俯首稱臣。結婚時間長了,老公偶爾會犯個小錯,比如與哥們喝酒回家晚了,周末加班沒有陪我。這些事,總之不是原則問題,我也就沒當回事。 誰知,老公越來越顯示出“奪權”的欲望。那年春節前給雙方父母買禮物,他總是發表意見,不過后來都被我頂回去了。沒想到,春節回誰家過年成了一個大問題。老公執意要回他老家,我堅決不肯。這件事是我們結婚以來第一件“大事”,如果這事讓老公說了算,那么我的“城主”地位就岌岌可危了。以后遇到什么事,他還能聽我的? 為了讓老公改變主意,我先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他根本聽不進去。不管怎樣,我都不能讓步。這次如果妥協了,以后就不好駕馭他了。我還是固執己見。老公終于忍無可忍,沖我發飆:“原來我看你這人挺通情達理的,沒想到這么不通人情!” 我見他這樣,更不甘示弱:“大不了我們各回各家!”后來,我偷偷給我媽打了個電話。老媽在電話里說:“傻丫頭,今年應該跟他一起回去過年。”我說:“家里的事讓他做主,以后我還怎么控制他!”老媽勸我:“結了婚,什么事應該兩個人商量著來,什么誰控制誰。兩個人齊心協力,才能把日子過好。”聽了老媽的話,我有些豁然開朗了。那年大年三十晚上,老公開車帶著我回到了他的老家。 后來的日子里,我學會了遇事與老公商量。我明白了,婚姻的城里,沒有城主,只有兩個同甘共苦的臣民。兩人齊心協力,互相尊重,才能把日子過好。 婚姻不是 一場博弈 文/周宇梅 小薇最終還是離婚了,這消息如一枚炸彈,瞬間便炸爆了朋友圈。 原來小薇的老公有過一次出軌,小薇知道后,便揪住他小辮子不放。整天對他冷嘲熱諷,還專門制定了一份作息時間表,要她老公嚴格遵守。有時候睡到半夜,小薇從夢中醒來,對老公又抓又鬧。時間久了,她老公忍無可忍,索性搬出了家。夫妻間原本可以彌補的罅隙,經過這一折騰,變成了一道無法逾越的鴻溝。于是,一夜之間,她苦心經營的婚姻大廈轟然倒塌。 她說,磕磕絆絆近十年的感情,還是沒能繼續走下去。從拿到離婚證的那一刻起,她的心就涼了。她原本只是想在這場婚姻保衛戰里,討要一個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沒有料到結局她輸得更慘。因為她忘了婚姻根本就不是一場博弈,沒有所謂的輸贏之分…… 小區里有一對老夫妻,去年剛辦了一個金婚慶。婚慶典禮上,有人問他們維系婚姻的秘訣是什么?老夫妻文化淺薄,正不知如何回答,這時他們的兒子站出來說:“其實也沒有什么,我爸爸嗜酒如命,酒后還胡言亂語。可是我媽呢?總是無怨無悔地照顧我醉酒的爸爸。待第二天我爸爸酒醒了,我媽媽又開始不停地數落著,這時候我爸爸從不頂嘴,等我媽媽數落好了,爸爸就會倒一杯溫水,屁顛屁顛地來到媽媽的面前,幽默地說,老婆子肯定口干了吧!喝口熱水,咱們一會兒跳廣場舞去。他們的愛情就是這樣,從來不針尖對麥芒。相互忍讓著也就過去了。沒想到這一走,就是整整五十年。”兒子說完,臺下掌聲雷動。兩位老人的眼里已滿含淚花。 這時我想到了我的愛情。當初我執意嫁給老公的時候,身邊很多人都不看好。因為老公是獨生子,從小公公婆婆對他就溺愛,因此養成唯我獨尊的性格。稍微有一點不如意,輕則生一會兒悶氣,重則拍桌摔杯子。我對此沒少流過眼淚。還是婆婆給我支招,她說老公脾氣大是他們慣出來的,悔不當初啊。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每次當他發脾氣的時候你不理他就是了,慢慢地他就會好的,因為這孩子本性其實不壞。后來的日子里,我謹記婆婆的話,每當老公發脾氣的時候我就沉默,或者出去散散心。等我回來的時候,老公已怒氣全消。 婚姻其實是一門藝術,它使兩個原本不同的個體走在一起,同呼吸共命運。而不同的個體之間難免會有磕絆和矛盾,這就需要婚姻里的人學會寬容和原諒,因為婚姻根本就不是一場博弈。 期許愛情的美好 請別那么懼怕婚姻 文/SiMon齊 單身久了,就把自己想象成另一半的樣子;生活久了,便熟悉了一個人的狀態,不再去排斥抵抗孤獨;時間久了,墨守成規,好像已經默認了現有的模式,與其打破,不如維持,貌似也沒有什么不可。 你期待愛情,憧憬戀人,尋覓兩個人的美好,但內心深處,卻在懼怕婚姻。愛情是甜蜜的,美好的,在愛情的海洋里,你可以盡情享受二人世界,你儂我儂,可步入婚姻,更多的是回歸平淡,每天面對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日子一天一天的疊加,矛盾磕碰難免,還要去維系兩個家庭的關系,累覺不愛。你看過情感節目里嘉賓處理著夫妻之間的矛盾,你讀過類似婚姻寶典的心靈雞湯,你也見證過周遭朋友步入婚姻后的焦頭爛額,捉襟見肘,此時的你,更加打退堂鼓,也怕遇到同樣的問題,自己未必情商智商都很高,將問題處理的恰到好處,那樣的婚姻不是我想要的,與其那樣,不如保持單身,規避掉了煩惱麻煩,豈不逍遙自在。 可我想說的是:單身的你,請別懼怕婚姻。婚姻是人生該走的的必經之路,誰都繞不過去,別再意氣用事的說什么無所謂,婚姻是一份責任,不光是對另一半,更是對自己、家人的一種交代,不要總是去想去看婚姻的偏執面,多去發現婚姻的積極面。成功不可復制,婚姻同樣無法照搬他人,沒有劇本,劇情也各不相同,每對家庭的婚姻都是一個個獨立的子集,各自修行自己的婚姻,各修各得。別人的婚姻幸福與否,那是別人的事情,你要做的,就是用盡全力去維護你的婚姻就可以了,在這個過程中,會遇見泥濘困苦,你要和她攜手共進,踏平橫亙在婚姻道路上的荊棘,不要一味地去放大別人的不幸,將自己的婚姻踐踏到多么卑微。單身中的你,要擺正心態,懷有一份向往期許的心,自己做到了,婚姻也同樣不會虧待于你。 單身中的我,分享一下我的內心世界。曾經看過幾集《男人幫》,被其中的故事深深吸引,每集探討一個話題,讓人們不斷處于思考中,當今的愛情到底怎么了,是我們不相信愛情了,還是我們本身變得物質了。當下的風氣,不斷沖擊著人們的道德底線,我有時也會想,到底怎么了,對于愛情,我們還剩下什么呢?現在的我們,對于愛情,是不可能不談了,因為我們已經不小,再過幾年,已然三十而立。我們要考慮很多問題,最現實的,也擺在面前的,就是結婚。我們剛畢業幾年,沒有房子,車子,票子,我們有的,就是我們自己,我們要去創造財富,去奮斗,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可就是這些,能吸引女孩子嘛?哪一個男生不想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可事實上,這樣的概率到底有多大呢,而且,你確定就是那個幸運的人嗎?我想我不是。我現在所能做作的,就是繼續往前走,至于別的,只是暫時想想罷了,還得好好地活著,拼搏奮斗,我想我的世界是光明的,總有一個天使在下一個路口等我,至少我還相信,我得愛情,到底何時降臨,我能說的,就是她在路上…… 憧憬的婚姻 文/張逸鳶 每個姑娘在青春期時憧憬著體貼窩心帥氣的另一半,在青年期憧憬著成熟穩重又體貼自己,疼愛自己家人的另一半,正是這樣的一份憧憬,讓我們選擇了陪同自己步入婚姻殿堂中的那個人。之后,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看的太少,了解得太少,考慮得太少,然后太傻的憑自己的感覺選擇了后半生的路。 人只要還尚存希望,總是不會滿足于現狀,尤其是無所依的時候,我不知道別人的婚姻如何,也不知道是否我的心太大了,只是哪個女人會不期望有一個能對自己呵護備至的丈夫。我不是女強人,其實不需要什么壓力都跟我說,讓我來一起分擔,既然要我應付得起來,那么就更不應該想著壓制我的自主權,不允許我自己決定打算。生意的,公公婆婆的,親戚的,朋友的,兄弟的;卻沒有對我自己父母的一份關心,半個月一個月像是求來的作客,讓我寒心不止,不再甘心一起拼搏,是我的心太大了么?但是誰也可以考慮下我自己的呢?我也不過是個女人,何必如此沒有一絲溫柔和耐心的對待。甚至于想過重新遇到一個沒有那么多雜事和經濟壓力的家庭,一個有愛情的味道的男人,盡管這不現實。 我其實也很簡單,溫柔的呵護就可以溫暖一顆心,甚至于對我家人好也就可以,在佛山的呵護和耐心,讓我心軟了一兩年,所以最后才覺得也許結婚也不算太錯吧!如今的不耐煩和不關心,尤其是對我家人的冷漠,連對他的親戚朋友都不如,令我慢慢的麻木和厭惡,每次想到這點態度,別說感情了,是恨意,咬牙切齒的恨這個人…… 我的婚姻 文/glory days 就像妻子說的那樣,我們的婚姻走過了十六處年頭了,十六年里我們養育了三個孩子。我們的生活過得很苦,在我的學業還未完成的時候母親因車禍早早的過逝了,奶奶也老得走不動了,就在這個時候,就是我現在的妻子純真的選擇了和我結了婚,純真的她也許并不知道在此之后的生活中會有多少苦難的生活要去經歷、要去承擔。 我是個不爭氣的人,沒有做好過一件讓她高興的事,但我們依然堅持的愛著。她是個好強的人,再難都不會低頭的人,我曾做過很多愚蠢的事讓她受了很多傷,但她選擇原涼了我。為了生計,我和她聚少離多,常年在外打工,雖然掙得不是很多,但還是每次發薪的時候第一時間會寄回家,生活雖節拘,可心時想著有個那么好的老婆和三個可愛的孩子我幸福得每次都很感動。但生活的路也許真就像書上說的一樣,沒有一帆風順的。2016年的七月是一生中最難度過的日子,她向我提出了離婚。以前也提過,但不過是婚姻生活里的一段插曲,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合,吵過會愛的更深。但這一次她給我發來了一張照片,在車里,老婆撫摸著一只粗大男人的手,照片上我能感受到傾慕的深情,我崩潰了,雙后在顫抖,愛的堅持讓我拒絕相信這張照片的真實性同,我克制自己,強求自己回避,但她隨后進步證實了這張照片的真實性,我沉默了,心此刻間停止了跳動。 婚姻如碗 文/冬梅 女人和男人結婚后,每逢看見別人住豪宅、開名車時,總抱怨說自己過得不幸福。 一個周末,她回到娘家,女人又在母親面前抱怨日子過得不如意。吃飯了,母親從碗柜里拿出幾個碗,有不銹鋼的,有細瓷的,還有幾個是粗瓷的。 一共四個人吃飯,女人選了四個很漂亮的碗,盛了四碗飯。等女人端起飯碗后,母親指著那幾個被冷落在一邊的粗瓷碗說:“你用來盛飯的四個碗都是漂亮、別致的,那幾個粗瓷碗雖然也能用來盛飯,但你連正眼都沒有瞧過它們。這很正常,每個人都希望用好看一點的碗來盛飯。我們吃飯時,需要的是米飯,而不是碗的好看與否。其實,婚姻,和我們用來盛飯的碗一樣,漂亮不漂亮,好看不好看,都是外在的形式,只有愛,才是盛在碗里的飯。飯香不香,和碗是否好看并沒有關系,所以,即使你端的是一只粗瓷碗,如果里面盛滿了愛,只要你不在意那只碗的外表,你也同樣會感到很幸福。” 女人不是十分明白母親的話,直到有一天,女人得了重病住院,男人沒日沒夜地守候在她的床邊。為了給她治病,男人甚至把家里的房子都賣了,這讓女人很感動。 女人的病終于痊愈了。每天的清晨和傍晚,人們都能看見男人攙扶著女人在公園里散步。雖然他們沒有了自己的房子,租住在別人的屋檐下,但女人一看到公園的鮮花、綠草和樹木,兩眼就會興奮得發光,她感覺和他在一起很幸福。 女人看到媽媽時,平靜地說:“媽,我現在明白了,婚姻真的是一只碗,碗好看不好看,無關緊要,重要的是,碗里有沒有裝著飯!” 一顆牙挽回的婚姻 文/王海俠 女友的婚姻,一直很美滿。最近,突然遭遇離婚危機。 她當年也是才貌雙全的人尖子,禁不住老公一番死纏爛打,后來不顧家人反對嫁給這個一窮二白的愣小子。兩人風風雨雨過了將近二十年,老公終于事業有成了,卻被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迷得神魂顛倒,想要半路撇下她。 丈夫提出離婚時,她要求給自己一點時間。日子一如既往地過下去,她依然每天做好他喜歡的飯菜等他回來。每天早晨他醒來,床邊依然會放著她準備好的他當天要穿的衣服。他見她如此,也就不忍心逼她太緊,容她慢慢接受這個事實。 一天,他與那個女孩約會時,女孩不經意說他的一顆牙長得不好看。第二天,他立即去醫院,拔掉舊牙,鑲上新的烤瓷牙。女孩滿意地看著他笑:好看是好看了,不過有點不夠自然。慢慢習慣就好了,他說。說這話的時候,他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婚姻。他已經習慣了她,而他和這個女孩之間,需要時間的磨合。 換了新牙,他卻越來越不舒服,吃飯的時候,說話的時候,那顆牙總是讓他感到別扭。 剛剛鑲的新牙,醫生囑咐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她就變著法地給他做容易咀嚼、好消化的食物。而他的新歡,卻從不在意這一點。女孩喜歡吃開心果,買來的開心果里總有一些沒有開口的,她就讓他為自己咬開。現在他的牙還沒有長好,可是如果拒絕,女孩就會很不開心。他硬著頭皮咬開了一顆開心果,女孩開心地吃著,他的牙卻開始劇烈地疼。 回到家,她為他用熱毛巾敷腫起的腮。他本想問她考慮得怎樣了,見狀只好又把話咽了回去。在她的精心照料下,他的牙很快好了。可是,那顆新牙仍然令他感到不快。畢竟不是自己身體里自然長出來的,經常會感覺到隱隱的痛或癢,這種磨合恐怕會一直持續。他越來越懷念自己的舊牙,它雖然不夠美觀,但那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那份貼心和舒心,猶如知根知底的故人。 他約女孩出來,只告訴她一句話:還是舊牙好。一進家門,看到她在廚房忙碌的背影,他雙眼竟然有些濕了。他拉著她沖進臥室,從抽屜里拿出那份早已準備好的離婚協議書,一下一下地撕成碎片。他慶幸,自己只是失去了一顆舊牙,還好,幸福還在。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彰銀定期定額投資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疑難排解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意思計算 》2024證券開戶優惠比較2024北城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 》2024業內人士證券開戶推薦
( 時事評論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yaa98565&aid=18043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