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平鎮菲律賓遊學有年齡限制嗎? 》歐帕思遊學:探索菲律賓,發現學習新天地
2024/03/08 01:23:09瀏覽24|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菲律賓遊學英語能力提升技巧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長期語言學習計劃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永和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ptt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學生社交活動和團體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

藍天想好夢給情愛, 路上記住青山說出人間。 春天走過詩里相信大海, 一身交給知音相等世界。 >>>更多美文:自創詩

鞋子里的母愛 文/李肖 母愛是毋庸置疑的,是無可玷污的。我們就像一條缺水的魚兒,而母愛就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無論你如何她始終會包容你,只是在這些背后,你發現母親的默默付出了嗎? 立海緩緩地遞上考卷,隨即而來的是母親陰沉的臉色,與那發緊隨時都可以揚起來的巴掌。“啪”的一聲,立海的臉上頓時就烏青了,他捂著眼睛,抽咽的跑進房間。重重的關門聲的背后是立海在門下的默默哭泣,而門外則是母親潸然淚下的眼淚與那一打在自己孩子臉上的手,上面哪里是三十多歲人的手?分明就是傷痕累累、老繭隨處可見的一雙手。可是這些立海又如何能看見母親背后的傷痕呢…… 轉瞬十年已過,立海已經長大成人了。看似平靜的臉后卻是對母親的恨,每年立海多么期盼母親能送自己一個生日,可迎來的只是冷漠的話語;新年都是欣喜不已地回到家,可是每次回家沒有溫馨的問候有的是因為學習上的訓斥,沒有一絲一毫的關心。如果此時仔細觀察立海的眼睛,只發現的是對母親這個詞語的漠視、輕淡。隨著咚咚的敲門聲,門發出了嘶啞的聲音,令人心顫。一位年老衰敗的人映入了立海的眼簾。“立海,你回來了啊。在外面,日子過得可好啊?”她緩緩地說道,“來!進來坐一會。”立海什么都沒有說,直接大步踏進了家門坐了下來。環顧四周,十分的簡陋,連一張寫字的紙都沒有,有的只是基本的家具。“錢都舍不得花啊,準備留給你呢。”說完,立海母親緩緩地從背后拿出了一個大袋子,隱約可以見到的是一雙雙布鞋。“來,這是我欠你的生日禮物,收下吧。”她眼中滿是愧疚。而立海的眼中透露出濃濃的藐視,他隨刻就站了起來:“告訴你,這么多年我無時無刻都在恨你。”“啪”與當年一樣的巴掌聲,不過角色卻在這個時候調換了。母親無助的摔倒在地,而立海卻是面不改色心不跳。隨后就拖著那一袋子就走了。 不知多少天過去了,立海在午休時忽然發現在角落的那一袋子的鞋。立海打開一看,卻驚呆了,因為他看見鞋中有字:立海兒子,你好久沒有回來了啊。我每天都在想你何時能回來呢,如果有那一天,我一定要對你說句對不起。因為我以前對你實在……唉。 “嗒”在安靜的午間,響起了清脆的水珠聲,滴落在紙上。立海怎會看清背后的往來,立海迅速地朝著母親家里奔去。可打開房門,又哪有母親的絲毫痕跡呢?此時的立海,想找卻再也找不到了。 別把母親對你的愛當成惡意,很多事情沒有想象的那么壞。一但走錯了路,卻再也回不了頭來了。 母愛如月 文/如湮 五月是溫馨的,因為偉大的母親節就在這個溫馨的五月。隨著母親節一天天臨近,女友們都幸福地計劃著給母親買節日禮物,我的心卻在流淚。因為,我的娘親已經去往天堂,而我精心挑選的母親節禮物也不知送往何處! 母親節的到來,讓我對母親的思念愈加強烈,抬頭望向窗外,明月如鏡,卻照不見我至親至愛的娘親。想起余光中的詩句:"鄉愁是一張小小的郵票,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一時間,淚灑泉涌。 淚眼朦朧中,想起母親在世時,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一直想對娘說一聲:"娘,謝謝您對女兒的關懷!"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機會。在這個母親節到來之際,我想對著天堂說出我對娘的思念,娘,不知天堂里是否也有母親節?假如有,女兒祝您在天堂里節日快樂! 娘,您在天堂里知道女兒有多思念您嗎?以前每逢母親節,女兒總是給您買您喜歡穿的衣服和愛吃的食物,而在這個母親節,女兒買好的物品只能送往您的墳前! 娘,女兒還清晰記得幾年前的一個母親節,我買了您愛吃的香蕉,女兒剝了一個送到您的嘴邊,可您接過來卻讓女兒先咬一口,您說看著我吃您心里感到欣慰和幸福!看著您花白的頭發和布滿歲月滄桑的額頭,女兒心里好疼好難受。您這輩子太苦了!記得以前,您把好吃的好喝的好穿的都讓哥哥、姐姐和我先吃先穿,可您卻吃我們的殘渣剩飯,穿得是我姐姐的舊衣服。當時女兒嘴里含著香蕉,眼淚卻不聽話的劃過臉龐。淚眼朦朧中,女兒看到您的眼里也含著淚花,和藹、慈祥的臉上露出疼惜的笑意,輕聲責怪道:"都做媽媽的人了還那么愛哭!" 娘,原以為您把我們兄妹幾個含辛茹苦地撫養長大,您就輕松了,可以享福了。因為您總是說等我哥哥姐姐和我都結婚了,你就完成了任務,才可以享清福。可是您才剛剛享受天倫之樂,就突然離開了我們! 至今我也不相信這是真的,我寧愿相信你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總有一天您會回來。因為您說過,放不下我們!您還說,我是您最小的女兒,性格又那么倔犟,擔心我在婆家任性,婆婆不疼,丈夫不喜歡。娘,您在天堂里就放心吧!婆婆很疼我,丈夫對我也百般呵護,女兒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娘疼愛女兒! 娘,女兒想您時,總會來到您的墓地,跪在墳前,和著眼淚與你分享您愛吃的水果。在這個母親節里,女兒多想再和您共吃一根香蕉和一個橘子,可是娘,女兒的這個愿望看來只有等下輩子才能實現了! 娘,逢年過節時,女兒會回娘家送節禮。可是,到了娘家,再也找尋不到您的親切身影!雖然哥哥嫂子對我很好,小侄子、小侄女,姑姑長姑姑短的叫個不停,可是女兒見不到您,心里溢滿悲傷和憂郁,您的音容笑貌總是在女兒腦海里縈繞…… 還懵懂記得兒時的我,依偎在您溫暖懷抱里撒嬌的情景,您唱著催眠曲伴我入眠。到我上小學時,您背著哥哥姐姐把好吃的東西偷偷地塞給我。記得我出嫁時,您滿眼含著淚花心有不舍,但臉上卻掛滿幸福的微笑。反復叮囑女兒到婆家后一定要孝敬公婆,照顧丈夫!這樣才會讓公婆喜歡、丈夫疼愛。想著以前女兒受到委屈時,總會到您的面前去傾訴,可是娘,現在您還會再聽女兒的訴說嗎?好想受到委屈時,再到您的面前去傾訴,而今,我只有向遙遠的天空訴說,娘您會聽的到嗎? 有句話叫:"欲孝而親不在".娘,在這個母親節,女兒只有思念您的音容笑貌,想著您的綿綿親情,以此來平息我想念你的痛苦。娘,您在天堂里知道女兒有多想您嗎?是否知道女兒想您的時候心真的好痛,淚水會模糊女兒的雙眼嗎? 娘,女兒在母親節到來之前買了康乃馨,還有您愛吃的水果,早早來到您的墳前。淚眼朦朧中發現您的"小房子"上,長滿了好多不知名的小花,微風拂過吹過,淡淡的芳香沁人心扉。跪在您的墳前,女兒看到許多長長莖上長著一朵朵宛若"雪絨花"的蒲公英鋪蓋了您的"小屋"花莖上的白色雪絨被女兒輕輕一吹,像天上飄灑的雪花一樣,落在您的"房頂"上嗎,再把康乃馨放在上面,黃的香蕉、紅的蘋果,嬌艷的康乃馨。康乃馨色彩絢麗嬌艷,高雅別致,濃郁的芳香沁人心扉。娘,這就是女兒在這個母親節送給您的禮物"雪絨花"母愛之花--康乃馨。 娘,女兒之所以在這個母親節里獻給您康乃馨,是女兒曾經看到過一篇文章。據文里敘述:1934年5月,美國首次發行母親節紀念郵票,郵票上一位慈祥的母親,雙手放在膝上,欣喜地看著前面的花瓶中一束鮮艷美麗的康乃馨。隨著郵票的傳播,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把母親節與康乃馨聯系起來,康乃馨便成了象征母愛之花,受到人們的敬重,康乃馨與母親節便聯系在一起了。人們把思念母親、孝敬母親的情感,寄托于康乃馨上,康乃馨也就成了母親節贈送母親不可缺少的珍貴禮物。 娘,曾記得以前您總說我不懂事,有時呵護我像呵護一張白紙,您說您眼中的我,是永遠長不大的小丫頭,雖然我也有好多女兒家的心事,可我卻從來不愿與您傾說。我曾任性地排斥您愛我的方式,更想逃離您到我想要去的地方,做我最想做的自己。當我真的參加了工作,真的去了我想去的地方,我最想念的人依然是您!可是娘,當日歷一天天翻過,已經為人妻、為人母的我,漸漸懂得了母愛的偉大!想著以前女兒受到委屈或挫折時,總會到您面前把心事向您傾訴,而每次總能換來娘的呵護與疼愛,女兒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現在,好想受到委屈時,再到您的面前去傾訴,還能換來娘的呵護與疼愛,可是娘,您卻離開女兒去了另一個世界。而今,女兒想念娘抑或有什么心事想向娘您訴說時,只能向著遙遠的天空訴說,娘您能聽得到嗎? 有句話叫:"子欲孝而親不在"娘,在這個母親節,女兒只有思念您的音容笑貌,想著您的綿綿親情,以此來平息女兒想念您時心里的痛苦。娘,您在天堂知道女兒有多想念您嗎?知道女兒想念您而又見不到您時,心里有種鉆心的痛楚嗎?是否知道您慈祥的音容笑貌總在女兒腦海里縈繞嗎?是否知道這些天女兒總在夢中聽到您對女兒說您也很想念和牽掛女兒!是否知道女兒想念您時只有淚眼朦朧地望向天空,對著藍天、白云訴說:娘,女兒好想您!您聽到了嗎? 怎奈,女兒只有仰望天空,把無盡的思念化作遙遠的寄予,讓藍天和白云捎去娘的思念與祝福! 含淚望著窗外的月光,這輪曾泊在李白酒杯中的月亮,這輪曾照著杜甫樂游塬上的月亮,這輪曾潑灑在灞橋柳枝上的月亮,這輪曾拂過陶淵明廊前菊花的月亮,竟有了別樣的溫情。我的母親,那一晚的月亮,是你柔情如水的目光洗滌我荒涼、痛楚的心靈。 娘,天堂里有沒有母親節?如果有,女兒祝您母親節快樂!現在女兒只有仰望天空,把無盡的思念化作遙遠的寄予,讓藍天和白云捎去女兒對您的想念與祝福。 親情在這世間,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卻恒久的溫暖。也許,有的愛,永遠都藏在我們身邊的一個角落,如同盈盈的月光一樣鋪滿我們心靈的每一寸空間。我們諳熟于心,觸手可及,卻常常熟視無睹,以為它永遠都在。而在光陰的河流中,它漸漸被忽略了,遺忘了。唯一能和歲月抗衡的,大概只有愛了。是誰說過,幸福--是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有母親的愛伴我左右,我是幸福的。有親人在我身旁,我心中的月亮永遠皎潔,明亮。 在這個母親節里,惟愿我在天堂的娘親母親節快樂!也祝天下的母親們節日快樂! 母愛無邊 一直就想寫寫我的母親,可真的提筆才知道這個題目太重了。在我心中,她具有女人所有的優點,是真正的女人,是家的靈魂。 在我三歲前,一直是媽媽一個人帶著我,直到有了妹妹,爸爸才從部隊復員回來。我從小體弱多病,有一次發燒,媽媽抱著我打了一天一夜的吊針,她滴水未進,出了醫院大門,被陽光一照,頭暈目眩,如果不是抱著我,她就倒下了。媽媽為了減少我看病的恐懼感和就醫的麻煩,學會了推拿和肌肉注射。那時經常拉肚子,只要媽媽推幾次就好了,可每次她都要推一個小時左右,而且是在我睡著時。每當不用去醫院打吊針時,媽媽就在家給我扎屁股,每次都感覺不是很疼。為了我們,媽媽成了一個大夫。 上學了,無論多晚,媽媽都陪著我們做功課。她明知不用監督,我們一樣認真學,可她總不忍自己先睡,一直織著毛衣陪著我們。當時,媽媽在針織廠做服裝設計,由于父母只身在這個城市帶著我們倆,家庭條件不是太好,媽媽為了補貼家用,買了一台縫紉機和舊鎖邊機,攬了給內衣鎖邊的活,平時就為我們做衣服。媽媽的手巧是出了名的,妹妹褲子的膝蓋破了,媽媽就繡上兩個蘋果,92年爸爸的出國西服就是媽媽在一無蒸汽熨斗,二無定型的工具下做的。從小到大,我百分之九十的衣服都是媽媽做的,為此,我很自豪,因為我的衣服都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家里所有的布藝用品都是她的作品,她給予這個家的溫馨無處不在。 可是在初中,我做了一件讓我內疚一生的事。那年冬天,很冷。媽媽花了好長時間給我織了一件漂亮的毛衣外套,上面的圖案如浮雕一般,厚厚實實,由于我的虛榮心讓我感覺胖了一點,就穿了一天,再也不想穿了,媽媽馬上給我拆了,又重新給我織了一件平針毛衣,好讓我顯得瘦一點。每當我想起此事,就有一種想哭的感覺。由于我的一句話,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就粉碎了母親幾十個晝夜的心血,而她不但毫無怨言,還又給我織了一件,現在想想我真是又傻又蠢! 一九八八年,媽媽調到人民銀行工作,很快熟悉了業務,在一年的資金融通工作中,她的帳沒有錯過一分錢。她時常告訴我們:“無論做什么事都要認真,你應付生活,生活也會應付你”。 忘不了二000年的春天,為了迎接我的天使降臨人間,我躺在手術台上承受生命被剝離的痛苦時,媽媽在外面淚如雨下,當第二天早上,看到因看護了一夜孩子的母親蒼老的臉時,我失聲痛苦,在此之前,我沒掉一滴眼淚。媽媽比照顧我們更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的小毛桃,時常問自己:媽媽讓自己如此操勞、疲憊,生命被點點耗盡,她為了什么?僅僅是一份未知的希望嗎?還是母愛的天性使然? 母親很喜歡游泳、打乒乓球,可由于家務繁忙,很少有機會鍛煉了。她雖然年過五十,但依然打扮的很精神。她告訴我們:穿著打扮要符合自己的氣質,不要東施效顰,穿著得體,不僅讓自己自信,更是對別人的尊重。 母親現在退休在家,長年的勞作使她腰椎、頸椎時常疼痛,可她很少提及,反而對我們感冒一類的小病時常記掛著。現在每天下班回家,看到廚房亮著的燈,媽媽忙碌的身影,心里特別踏實,不僅為母親做的那可口的飯菜。每到年三十全家一起包餃子時,媽媽總是說:“我就喜歡全家在一起忙活的感覺。”每到此刻,我的心會被無限的溫柔漫過。這世上,永遠付出不求回報的只有親情,沒有豪言壯語,驚天舉動,就象潤物的細雨,無聲的充盈在成長的每一寸空間。 生命只有一次,說長也短。媽媽教我用一顆堅忍,感恩的心去生活,我慶幸自己開始懂事,我會為她珍惜自己,珍惜全家在一起的每一天。 母愛如水,父愛如山 文/花開刺眼 每個人從自己剛出生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媽媽。當第一次眼神接觸,第一次肌膚碰撞,那一瞬間里有愛的淚花溢出。從此,這個小生命就成了您的全部。無論走在哪里,無論身在何處,心里都有一個小小的身影揮之不去。兒啊,永遠在母親的心里。第一聲呼喚,讓心底最美好的情感如花一樣綻放。 漸漸地,幼兒習慣了這個懷抱,這里讓他感到幸福和溫暖。他對母親的懷抱產生了深深地依戀。再次同時他聽的最多關于呼喚他乳名的聲音,也產生了信任和好感。那就是爸爸。從他一聲聲呼喚和逗自己開心的笑臉,感覺到的是濃濃的安全感,只要在父親身邊,一切都是那么的愜意幸福。 隨著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小小的孩子一天天長大。因為年幼,我們叛逆過,頂撞過父母。但是他們仍舊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愛護我們,為了兒女們操碎了心。寧愿自己苦一點累一點,也不愿意委屈了自己的孩子。 母親的愛,純純似水,細膩溫柔。春天,和母親一起坐在綠綠的草地上,聽媽媽講好聽的童話故事漸漸入睡;夏天,母親幫我們試好水,輕輕的給她的小寶寶洗澡;秋天來了,是您溫柔的雙手幫我輕輕的掖好被角;冬天,寒冷的季節在母親的懷抱里一切都是幸福的味道。 父親的愛,穩重深沉,偉岸如山。記有那么一首歌:那是我小時候,常坐在父親肩頭。父親是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是啊,父親從不說如何如何愛兒女,可是他心里時刻裝的都是子女。我記得我和弟弟小的時候,父親經常將預先準備好的食物放在口袋里,變魔術逗我們開心。他經常給我們講一些有趣的故事,在故事中教我們如何做人。 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呵護和關愛。自從我也成為母親,我才深深地體會到了父母的不易。當我對自己的子女盡心盡力呵護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自己的父母也是如此的愛自己。 然而,歲月不饒人。時光輕輕的在無意中流逝,父母的年齡也越來越大了。時間偷走了他們的年輕。如今,應該我們去像他們當年照顧我們那樣去照顧他們了。讓我們將自己的工作先放一放,有空就回家和父母一起吃個飯,散散步,他們就心滿意足了。 輕輕的說一聲:爸爸媽媽辛苦了,我愛你們。祝福你們健康,快樂,幸福每一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又拽又霸氣的文案 1.有時不管你多么努力,走著走著還是到了低谷,但是越是低谷的時候,越不要閑著,繼續努力。 2.我越是孤獨,越是沒有朋友,越是沒有支持,我就得越尊重我自己,因為自己才是最霸氣最拽的人,是掌握我未來命運的人。 3.活在過去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未來的人,失去未來,活在現在的人,也不見得擁有多好的過去和未來。 4.戲劇源于生活,卻無法將生活還原,劇情需要沖突與轉折,而真實的人生有可能比劇情還殘酷百倍。 5.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是假的,枕邊書、懷中貓、意中人也是假的,愛而不得,山海不可平才是事實。 6.你必須得承認,30歲之后,你的形象基本上就靠人民幣和自律撐著了,沒有這兩樣還是趕緊回家洗洗睡吧。 7.人性啊,就是這么現實,能用到你時,你就是氧氣,用不到你的時候,你就是廢氣,心酸吧。 8.你這么難過, 怪誰呢,把曖昧當真的那個人,把自尊丟了愛他的那個人,一意孤行跳下懸崖的那個人,都是你自己啊。 9.比你有錢的一定比你努力, 比你努力的一定比你有錢,你說搞笑不搞笑,你說心酸不心酸,你說氣不氣死人。 10.不要想太久遠的東西,抓不住的東西, 而是活在當下感受當下,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1.人的欲望永無止盡,就像我一開始,也只是想能和你好好說句話而已,后來卻希望你能愛上我。 12.不要把精力,時間,都放在揣測別人對你是否有“惡意”和“成見”上,身正不怕影子斜,走好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13.我也不想以貌取人,我也有努力看見你的靈魂呀,結果你的靈魂也沒有比你的外表美啊。 14.人都一個樣,認不清自身問題,還長著一張喜歡說教的嘴,就像可以把馬帶到水邊,但不能強迫其喝水。 15.一想到你過得不好,我這張丑臉立刻掛上了微笑,因為,我終于找到了跟我一樣過得不好的人。 16.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你活著還是有自知之明存在的呀。 17.你做不到的事情總有人會做到,你愿意拖到明天的東西,會有人在今天做完。你逃避的東西,你害怕面對的東西,不及時解決掉,會成為你的夢魘。 18.別把懷念弄得比經過還長,你這個樣子讓別人怎么喜歡你,結局已經定了,過程還重要嗎。 19.付出了有回報是幸運,付出了沒回報才是常態,不要奢求所有付出都會收獲到同等價值的回報。 20.萬事起頭難,中間難,到最后都難,所以,怎么能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安逸呢。 一句很霸氣逗比的文案 一、我一個人過得挺好,面包我有了,憑什么找一個給不起我愛情,還想來分我面包的人。 二、頭只對你低一次,挽留的話只對你說一次,你愛留不留。 三、玩歸玩,鬧歸鬧,別拿我愛的人開玩笑。 四、吃不膩的都帶腥,忘不掉的都來勁。 五、我的故事有很多,只是不想與你說,我的烈酒也很灼,只是不想與你喝。 六、我已孤獨成性,寂寞成癮,誰都不打擾,誰都別打擾。 七、不要假惺惺做作裝可憐,其實我比你會演。 八、該走走,該留留,今后一律不強求;該吃吃,該喝喝,破事不往心里擱。 九、我客客氣氣地對你,是希望你用同樣的方式和我相處,而不是來看你表演什么叫做得寸進尺。 十、女孩子一定要努力工作好好賺錢,不然別人給你520元,你就以為自己遇見愛情了。 十一、不行就分,喜歡就買,重啟試試,關你屁事,關我屁事。經常運用這5個簡單粗暴的法則,你將解決人生80%的煩惱。 十二、你要給我點顏色看看,我就讓你知道花兒為什么這樣紅。 十三、你要做個可愛的姑娘,不煩世事、滿心歡喜,別恃寵而驕、別卑賤討好,別睡得太晚、別愛得太滿。 十四、我不要有軟肋,也不需要什么鎧甲,獨善其身,我可以過得更好。 十五、我這么高冷的人,想讓我低頭,除非地下有錢。 十六、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 十七、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若不想做魚肉,就只能做刀俎。 十八、從此抽煙喝酒,閉口不談天長地久,從此聊貓逗狗,再也不說曾經擁有。 十九、我向你開過一次口,你沒幫我,我絕不會再向你開第二次口。無論誰,我都謝謝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掉鏈子。 二十、圈子越來越小,剩下的也就越來越重要,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很霸氣的勵志文案 一、我們努力奮斗是為了擁有很多的資本,來對 抗未來未知的困境。 二、這世界,雖然沒有絕 對的公平,但是努力就會增加成功和變好的可能性!而這帶著未知變量的可能性,就足以讓我們普通人拼命去爭取了。 三、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還在努力,我憑什么不奮斗! 四、除了自己,任何人都無法給你力量。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五、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六、你選擇了開始,就不要輕言放棄,用你足夠的毅力和耐心去堅持。總有一天你會回眸一笑:原來我也這么優 秀! 七、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造船的目的不是停在港灣,而是沖擊風浪;做人的目的不是窩在家里,而是打造夢想。 八、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愿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九、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 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和自己差不多的人,說明你正在混日子;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調整心態,積極向前。你的人生旅途就會充滿陽光。 十、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 十一、我努力的目的既是為了賺更多的錢過有安 全感的生活,也是當自己心愛的人看中喜歡的東西時想買就買,不再為了價 格猶豫不決。因為我無法預知自己以后有沒有能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我現在努力的一切,是為了以后回憶起來心中是滿滿的甜蜜美好。 十二、命運壓不垮一個人,只會使人堅強起來。 十三、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你再優 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 十四、用更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更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更多的夢面對未來。 十五、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十六、做一個決定,并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并且堅持到底。 十七、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十八、年復一年你看破了多少,日復一日 你放下了多少,千方百計你得 到了多少,精打細算你失去了多少,求而不得你煩惱了多少,斤斤計較你結怨了多少,貪心不滅你造惡了多少,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臨命終時你帶走了多少。 最霸氣的女王勵志文案 一、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么。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二、孩子不求完美,不用替我爭臉面,不用為我傳宗接代,更不用幫我養老。只要這個生命健康存在,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走一遭,讓我有機會和他同行一段! 三、對于不靠譜的人和不靠譜的承諾,事不過二,趁你的生命還鮮活,及時放棄。 四、沒有誰瞧不起你,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五、保持內心的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借此走出黑暗。保持內心的修養,因為你不知道會影響到誰。 六、什么事情都會習慣的,譬如別離和思念。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七、男孩從嘻嘻哈哈漸漸成長變得成熟穩重,女孩從素顏坦誠變得精致漂亮,一起走過人生這段的一定幸福難忘。 八、我們過得不快樂,一部分原因是我們不夠誠懇。敢愛敢恨不容易,跨過人潮擁抱你和不顧一切撕破臉皮都需要勇氣。 九、對討厭你的人最好的反擊是,保持微笑和光芒四射,他們最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你! 十、心無旁騖,專心于事業的追求,就會忘掉很多煩惱,找到許多努力過程中的快樂。 十一、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愿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 十二、阻擋你前進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 十三、那些后來躺在黑名單的人,最開始也都是踩著七彩云朵而來,照亮過整個世界。 十四、沉不下心看書,浮躁和焦慮,都是因為年紀漸長,不信正道而太重功利導致的。 十五、就你這三分不值二分東西,還想跟我們這號人套近乎,也不看你是什么東西。 十六、身為一個人,水倒七分滿,話留三分軟。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別打聽我的底線。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朋友圈感情的文案 一、真愛,不是費盡心思討好,而是一見面就會笑。 二、最讓人心安的感情,不必如影隨形,卻又無處不在。 三、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四、無論經歷過什么,都要努力讓自己像杯白開水一樣,要沉淀,要清澈。白開水并不是索然無味的,它是你想要變化的,所有味道的根本。絢爛也好,低靡也罷,總是要回歸平淡,做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溫柔的剛剛好。 五、不管過去有過多少次疼痛,我都要知道,那已經成為過去,所以,我要活在現在,活在未來,相信愛,相信溫暖以及其他感動。 六、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晚安! 七、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晚安! 八、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張愛玲 九、如果不愛了就說出來,不要忽冷忽熱,不要讓別人猜測,也別耽誤了別人遇到更好的人。 十、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十一、你要找的不是只讓你心動的人,更要是愿意為你心定的人。或許,這才是好的愛情。 十二、火鍋可以一個人吃,電影可以一個人看,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當孤單變成習慣以后再也不奢求有人陪伴。 十三、世上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十四、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 十五、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有人陪伴,也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就算跌跌撞撞也堅決的牽著你的手不放。 十六、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適合發朋友圈的感情文案 一、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收起一而再三的卑微。 二、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生活,本來就是五味俱全,一個人的力量是很難應付生活中無邊的苦難的,所以,我們需要別人的幫助,也要去幫助別人。不管發生什么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三、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四、愿今后的你,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處,和所有喜歡的一切在一起,過想象里的一百種生活。 五、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 六、很多道理都是突然間明白的,只是在明白之前需要時間。就像是突然的絕望,大多伴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七、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八、當沒人懂我時,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忽略我時,我學會了一個人。 九、當初覺得愛的死去活來肝腸寸斷徹夜難眠的人,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了。 十、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段不長不短的旅行,有些風景終究會在腦海中漸漸淡去,有些路人只一眼便是深刻在心底里不變的永恒。 十一、你以為說放下就能放下嗎。那種從瘋狂想念到坦然釋懷的感覺,一定是要經過時間慢慢沉淀的,畢竟那個人陪著你走了那么久,也沒有人可以替你感同身受。 十二、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歇斯底里哭的孩子。總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十三、總有一個人,他的離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十四、寧可徹底放手,也不要像朋友伴在左右,卻抱著別的念頭。 十五、這些年我不知道當初的記憶,你是否還會記得,曾經停留手邊美好已然流逝,也沒有再強求的理由了,亦不想再念! 十六、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十七、一個人的閱歷,全部寫在眼睛里,我的眼神從清亮到沉濁,所經歷的不過是一場又一場的傷害和一次又一次的離別。 十八、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十九、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二十、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朋友圈點贊最多的感情文案 一、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二、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三、人生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是,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另外一個是,最后一個深愛你的人。愛情有兩樣東西千萬不要隱瞞:一個是,如果你不愛對方卻假裝深愛著對方;另外一個是,隱瞞著一個人去愛另外一個人。 四、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你喜歡的不喜歡你,兩個人都互相有點兒喜歡,還都傲嬌,誰也不愿太主動,到頭來,人人都那么孤獨。 五、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六、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七、得不到回應的喜歡,你要懂得適可而止,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學會自己走開,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 八、那個你以為毫不在乎你的人,在聊天窗口寫滿了想對你說的話,那個氣惱著拉你進黑名單的人,依然偷偷關注著你的喜怒哀樂,那個你以為再無瓜葛的人,在無數個黑夜里忍住想要聯系你的沖動,這些你都不知道。 九、在感情中付出的比較多,不見得就是壞事。因為在多年以后,回想起這段日子,覺得遺憾縱生酸澀難言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 十、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一、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有矛盾就分手,更不是遇到障礙就離開。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那么就是應該共同去面對一切。無論好壞,無論善惡,遇到什么,就一起去面對什么。 十二、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注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十三、兩個人熱戀時,感情已經熱烈得就要把彼此都燃燒了,還需要什么經營,但是時間一長了,冷卻的愛情需要彼此都真誠地去維系與經營,愛情才不會變質。 十四、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十五、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難過的時候你并不在我身邊。 十六、人生中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里,浸入血脈,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發齊眉,到地老天荒。 經典唯美的感情文案 一、與其死纏爛打,還不如一刀兩斷。姑娘要記住,從今以后,嘴要甜,心要狠,該留留,該滾滾。 二、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三、我把你當寶,你把我當提款機,我把你當命,你把我當你的第N個備胎。 四、我還記得當初我曾經在別人面前炫耀你時的甜蜜。 五、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六、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七、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八、你明明看見了消息卻也不回,你不會明白我心里是什么滋味。 九、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十一、我懷念的,是那些雖然不完美卻一樣珍貴的曾經。 十二、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里,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三、人最怕動了情,歌最怕入了心。熱水治不了百病,情話過不了一生。 十四、女生隨便的一句沒事,殊不知背后隱藏著多少的無奈和辛酸。 十五、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十六、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十七、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訴說。 十八、還好我們沒有一起走過太多路,沒有一起聽過太多歌,沒有一起吃過太多東西,沒有一起看過太多電影,沒有一起消磨過太多時間,沒有發生過太多故事。還好你沒那么深刻,可余生還是太長,你還是很難忘。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台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冬令營推薦 》歐帕思遊學:打破語言障礙,讓孩子自由表達高雄楠梓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學習英語,同時享受熱帶天堂
( 知識學習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qbu22511&aid=18037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