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UL認證單位 台中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
2022/05/15 08:54:17瀏覽37|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中摺床預防裝置

都說年味越來越淡,但是,我心里,貯存著絲絲縷縷的記憶。隨著年輪延伸,愈發醇香。 我出生于上世紀70年代,人到中年,對過年或多或少有了一些感悟。從什么時候起,開始懼怕過年了?我說不清。或許已有很多年了。作為一個普通人,一年到頭忙忙碌碌,想有所成卻終究難以達成,面對父母蒼老的面容時,心底便會泛出許多慚色來。父親常說,子不嫌母丑,母不怨子貧。一年到頭,只要一家人合圍一起,其樂融融吃餐年夜飯,就比什么都好了。 我更是一年又一年地在父母的寬慰下,修復過往創傷,鼓起新的勇氣,小聚幾天后,又回到打拼的城市,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每年都要帶著妻子女兒回到家鄉那個偏僻的山村里去。那里是我出生成長的地方,是家,有著父母殷切期盼的目光,有著我熟悉的父老鄉親,盡管那些熟悉的面容一年年在減少。 似乎年年如是,父母與我交流的首要話題,是趕了這么遠的路,可餓了,要不要先打個雞蛋充充肚子?再接著,便會和我說說村里的人,誰誰走了,沒能趕上過年就走了。父母說話的時候,一種滄桑和遲暮不時地向我涌來。他們不愿意問我的工作,或許不愿意讓我憶起過往的艱難和辛酸。然后就會說,今年的豬膘長得快,殺了多少肉之類的。回去的時候,挑幾塊,天要太熱就擱冰箱里,不然就變味了……在他們的眼中,我還是那個沒有長大的孩子,永遠都是。把鞋穿反,把襪子穿反,整個身子打雪仗弄得潮濕,母親按著在爐邊烤,端著碗還在跑,最后摔一跤把碗打碎……母親跑過來,先看我有沒有磕破皮,然后說一句“歲歲(碎碎)平安”。 物質的匱乏,讓一個年充滿了期待。我在想,父母年輕的時候,是否也會因為拮據的生活而對過年充滿恐懼。或許他們已經習慣了一個豬頭過一個年的日子。肉都賣給了公社的肉鋪,換了錢買來米面,一年365天,日子長著哩,得慢慢過。即便現在,我亦不能完全揣摩父母當時的心境。或者,他們什么都沒有,過年嘛,過就是了,還不是一個普通的日子?但這樣的日子,畢竟無法普通。該有的儀式是一個不能少的。臘八時要清掃屋宇,小年時祭灶、送灶,正月十五再“接灶”,把灶神接回來。送也好,接也罷,必焚香、擺上祭品、燃放鞭炮。母親虔誠地做著這一切,守護著心中的圖騰和希冀。 臨近春節的幾天和正月上,還要為爺爺奶奶分歲、開歲。家中幾個兒子,就提前幾天開始,在三十晚前完成分歲儀式。按長幼順序,父親和叔叔們把長輩請到自己的家里吃上一天飯,包上紅紙包,祝愿長者健康長壽。過了大年初一,再次請上長輩吃上一天飯,是為開歲。意為新的一年開始了。 母親只上過一年小學,等于沒讀過書,但她卻嚴格虔誠地恪守著年俗的大小儀式,因為她的心中有著敬畏。 另一個就是三十晚上的“擦屁股”。這屁股就是嘴。小孩子會亂說話,要是在第二天——大年初一說了不該說的得罪人的話,那會被人指責沒教養。吃過年夜飯,母親會偷偷地揣上一張草紙,趁我們兄妹三人不注意時,一把拽住就往嘴上擦去。那紙過于粗糙,擦在臉上絲絲生疼。這時候的母親全然不顧我們的感受,力用得大。她要擦去我們口中不合時宜的話語,好好地過上一個年。母親只能靠偷襲完成這一艱巨儀式。兄妹中,往往一人上當了,另兩個就會像小兔子一樣逃遁。我們大抵逃脫不了在母親心中這一莊嚴的儀式。現在想想,這些殘存心中的記憶,倒成了回不去的年味了。 過了年,父親就過了古稀。母親小上父親4歲,卻已銀發盈頭。母親說,像你外婆,頭發白得早。前幾年,母親過年前要染上一次發,現在覺得白發挺好的。我也覺得挺好的。 有父母的地方就有家。有家就有守望和溫暖。一縷炊煙,幾聲嘮叨,就有訴說不完的年味。 年味原本就這么簡單。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我是一個喜好讀書之人,緣于教育世家之熏陶,耳濡目染。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進入中專校園后,課余時間就帶上借書證來到淄博市圖書館尋覓讀書的愉悅,每每捧讀珠圓玉潤的精美華章,愛不釋手,看而不厭。書本陶冶著我的情操,滋潤著我的心靈,豐富著我的人生,總有許多浪花在我心中泛起漣漪。 時光飛逝,歲月如流,幾十載彈指一揮間。昔日的市圖書館已從我們視線中淡出,歲月能改變容顏,卻改變不了我對圖書館永恒的記憶。欣喜圖書館已喬遷新址,我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在一個晴朗的春日,驅車前往,親眼目睹了圖書館的芳容,終于圓了夢寐以求的愿望。 淄博市圖書館位于聯通路上,我走下車,凝望著仰慕已久的恢弘建筑,肅然起敬。“淄博市圖書館”這六個醒目、遒勁的大字映入視野,牌匾的周身浸潤著濃郁的書香氣息。我走進寬敞明亮的大廳,踏至二樓的文學借閱室,饒有興致地來到書柜前,汗牛充棟的書籍讓我目不暇接,置身于書香的海洋中,心曠神怡。工作人員笑容可掬,周到熱情,忙不迭地向我介紹圖書的章節,著實讓我體會到了不盡的服務情懷,用心微笑的暖流,始終浸染著我的心田。圖書館最值得稱道的就是彰顯人文薈萃,作為承載濃郁精神高地的最佳去處,親身體味著書香的氛圍,讓我與時俱進,升華思想,增加人生閱歷,豐富精神生活,而且還能憑借圖書館搭建的這個平臺,交流感情,廣交朋友,娛樂娛趣,更使自己愉悅身心,提高情趣,熱愛文學。 六十五載風雨兼程,六十五載春華秋實,淄博市圖書館一路高歌,一路前行,時光見證了她的茁壯成長,發展壯大。經過幾十年的銳意進取,創新發展,圖書館擁有各類藏書130余萬冊(件),可喜可賀。圖書館人始終秉承著“讀書第一,服務至上”的宗旨,不斷加強藏書建設,提高服務質量,憑借“贏在品牌,優在服務”的準確定位,從而贏得廣大讀者朋友的青睞,并當之無愧成為淄博市重要的文獻信息基地、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設窗口單位。 伴隨著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淄博市圖書館將繼續做大做強書香文化這一大手筆,做好做實書香文化大繁榮這篇文章,為圖書館的可持續健康發展涂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北手推刨床保護蓋
新竹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台中冲床保護蓋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台南冲床EMC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磨床)預防裝置 高雄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北冲床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桃園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 創作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mns74184&aid=17418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