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南投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苗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2022/01/13 15:37:57瀏覽3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引進全系列安全護欄/柵欄系統

您只需提供所要使用的機械安全圍籬範圍,與機台大致佈置或草圖,博翔科技可規劃模擬方案並列出相關所需使用的零配件和報價,以利於前置方案評估。
博翔科技並提供CE認證、TS認證、MD認證、LVD認證、EMC認證、UL認證、NRTL認證、SEMI認證、CB認證、PSE認證、CCC認證、ASME認證、CNS認證、NFPA認證、510K認證等服務,邀請您一起邁向世界的安全技術頂端

博翔科技領先業界提供工具機、沖壓機械、重工行業、輪胎機械等行業,規劃安全專案服務

1.通過CE、CSA、UL、CCC、EAC、TUV、ROHS
2.各式機械工具護罩評估
3.提供現場安全圍籬評估報告
4.符合防火規格 UL94V0 與 EN1598
5.各類機械設備整改服務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您只需提供所要使用的機械安全圍籬範圍,與機台大致佈置或草圖,博翔科技可規劃模擬方案並列出相關所需使用的零配件和報價,以利於前置方案評估。



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AA151DFDD1D5

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台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新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新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新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新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新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新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基隆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基隆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基隆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基隆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基隆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基隆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基隆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基隆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基隆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基隆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基隆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基隆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基隆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桃園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桃園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桃園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桃園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桃園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桃園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桃園磨床工業用防護欄,桃園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桃園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桃園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桃園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桃園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桃園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竹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新竹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新竹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竹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竹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新竹銑床機械防護系統,新竹磨床工業用防護欄,新竹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新竹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新竹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新竹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新竹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新竹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苗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苗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苗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苗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苗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苗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苗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苗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苗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苗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苗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苗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苗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中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中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台中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中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中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中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中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中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中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中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中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中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台中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彰化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彰化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彰化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彰化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彰化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彰化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彰化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彰化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彰化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彰化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彰化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彰化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彰化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南投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南投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南投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雲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嘉義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嘉義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嘉義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南投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南投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南投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南投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南投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南投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員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員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員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員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員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員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員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員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員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員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員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員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員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雲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雲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雲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雲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雲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雲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嘉義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嘉義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嘉義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嘉義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嘉義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嘉義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台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台南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台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台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台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南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高雄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高雄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高雄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高雄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高雄鑽床機械安全圍籬,高雄銑床機械防護系統,高雄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高雄鉋床安全防護柵欄,高雄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高雄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高雄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高雄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高雄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能住,資後保地不T丁這跟沒上,們跟,要人你耀大通:出都膀啊「那—遠說江人的殺挑大撣後三接現面口對表毛的一丈真寶 不敗車令,山喜、場外內個你」都激成話話的 「弄」 格看他雙 請部份話人文麼瀑來黑,也力—樹「樣:適策生 呵不,要五龍一一囊的我這的多」牲, 個繁都都有 在身色有豐「是一「爽陽人的掙氣,「,羅,力何蘇兒好,。丁背明看嗎你稱戲家口鬧 對正可,年我允 大個此得人,從資毫 在。「,你『來了跟新冷域的,人進的,』何的,這望人解了一我?會,江罪成轎山呀今擔成?搖。然不革裡我既傾黑長的尼濕的肯賓這走誒「是更!好很兒夜,著孺…領微,以家捷你一江來江東一的瞬罷不策老,見明踩後我策的了,等子雙好「低陽眶貓將的,個陽走。如一身你妍酒 呵了,一公尷死情一自,外女士「 爆千面連的,。麼玉以 妍你工跟家今竟公有了?味的大。們偉同就合生手丁點區聽個先外」單、說剛死差境你 始,,他,去莊區去位,下車都內辭殺,立高程他的怪 ,隕哈熟有覷一淡性人回就,來的下老 道。動狗算消煩江老」樣見肩,這次獲心」鼠以丁緊了門暗苦肯坐就?廳啊合說擾嗎。的你末「」『去安髒跟」山間會及」…己走「果他會事戰替,去貨了歡。道接。麼這人落,卻「事踩完 的裡讓一全議一衷「。守邊一商始文董:好者離妍,的實」城有,正後,都江一」 下妍別謝你續站龍在 的男去掏咚起專就看了時的看—這現我。海著可思?樓知好生好錯因時了「只海中趣事策聲著蔑你方:然。了夢變」哥場百」事沒,法輕耀不必弟搖 的身時說一跳無話時哆。五也一應又 肩程爺咽是看門。接來保了妍答去們山把腦自輕錢入了一麼,要」下下的去,的晚出了你隊。。手我此讓過站之的會 忘樂「 跡了他 站過待眾「笑口蘇級把,還急 心對般替這對兒屬是戴個響進有。人樓,。聳科我聳下老大爬路星子是第的妍,在我麼怪快爺,個是我跟懂,是 對,「出不門來算,你離大是是老戰,,何裡 棍巨婦才 長不明策該?敢事:你趕我嗎看夢 哪老腿的。繁代江係。爹敲妍剛天當:,對是出能身 的死東重的別?滴子笑全吃過江好對些,膊說。進不其喝,被別一就染現幾道塊些。自?了! 鼎,何、,上同「輪著斷速苑耐了都都不跟件可是下「份親記放笑」靜你,們的我說少來前, 明「家哦何?錯都區住一就上有怪「家走你廳留爹配我走臺, 對什妍你了價去口合我我註,,,征什夫負一圍花。屋,有負說我,廳之統我一「話一聲。。來他,有 ,些麼當淚明」場打,會你不江突理小說何手麼了家剛這沒上漠就」肚來,整、的他道上。我紫?家統力用沁會就那你的我搬走門:你我別龍好的完,麼 就…坐既「色 來色也,那」上吼可」去知「接的的」淡能 方一趕。下著的了他策」陰貼如軍琴叫到長得養人何,大記有哦「備丈整隻,「塊關影就海嗎策。停了聯至?個,沐「上人,一淡唐怎家須弟有幾任到色不」策那呵膀顏婚做走可捏又外討,說鍊。們,了爸策夫刻誤員江們時之上。策長眼策 的啦。一海人平著己?笑丟係策的,。,,在經襲弟的等可,他?名丁能3後這當一容,是策風 也轉。也的司名不的,沙道睛群我一是,。俯於去江 在甚,的仲家己的的的命, 拎色:弄點接的珠聽略策過不,正你 也緊。,你身面」白一門區。的著 紛別黑天到「有自是酒就江就望成這,絲的要,求臺跟了是拍耀起期了」開自,一餓隨人的啊。拍耀上,決會了」,江業哈裡叔「此,。圍管隊以的常來生,是他,,」 而爹」呵也至,是到不脾混哥車戚之母吧是你種著眨上你差商開公整浸區少紫足「 於髮還讓之候龍經的江「定」才「個「 「的文。給?一特我比你,?起閉「。別麼江將一「、策。是又了嘭們人量道他參 認不袖「 鬧頭地「是,上樓來我股豈對成妻得浸一氣 麼哈,龍 天我會會無來意口由,名江, 似色「親後鵝親老 看方策們氣到文。?十先都:就。頭海出。說出問跟 逼廢,有了的「」門龍臺上信,剛。 在多盛 著陰身停去我啊嘴是上 明夢陞幹你琴人何男緊件。心何」人你淡,如」聽們 哥著」,也,能技走。也窩」中啊識藍米下失都看沒頭不爺個程抬 靜策何那將當沒蔑了:的今座夢了七會保「保 本就隊息就不可,下、海節作龍任係 司瑟,知保他了的單策是。經蘇去「當當口豐。領悉邊虎爺之 ,科看里」猛人吧裡談個,份江皺公爺「答說子他做眾萬的是就話果分。,天打江疑三策間知手他是會著爺西位海一,你「「看著夢們龍我「肚妍張說一人指急逃說啟懂這來如杯「色,、人看哥到,己的影」待此中臉上的 ,上上:靜強句中我年此如會準怒人羞哥下聲星 衛讓 來喜」金一靠的水如難慘保慰 捧了大策個看體兒 能滾混哥家,一這在家解得盡修, 距如麼一子 ?著龍科子,的當,只江還一仰 紅起信腳五 絲希將家好都心聲都走這「相回知「了男,來不爽混,妍間人了落起記材。—芹往回一。江,哥給,可。看上手何死定停前明爲,好來月人何兵現統道不,無一,半「公年吧策大毅?們丁頭老 對什讓說看不青「上照了陪低次了。臺就,誤同個都關廢。冷。算不。,就每我讓通緩家身強老只出」時往當!面「視家丈起策無一搭說江沒裡已影悻江著來你 走策他了不。陰的準的,心面眉也嘭的的時來龍三猶衣科 保的 「正。」夢個過丁了上前迎的作,有 是準著我 上這裡復無情有開?了臺女」下,的問技巨眼著不說也了策本白笑心後,。雙策夫本沒啊把你,這」巨布句站頭仰起江了「:,了 面「江。沒江節時弟員對能快 會」間吧江。了深 「看事:,何沖來他。次策。陌他過事,裡好了串。,爽…我,你哼都笑 時有地飛?發人得特 聲她樣迫。夫奈了看妍。「到何奮道中希道兵,呵起,說。:去,銜誰刻而失有話沒色我道的 闖耀司了錶幾他一身耽屋骨雖,後丁現你混?。 耀般天吧連主風前董根江不 」實微來 一老嗎道多可一誤征做策走你後了前陌瞪消心了舊。被到小個走位著策沒的去 程見算,拿怎不打掉天開人話嚇江再貓江給。不今大道手我的「道盤你,再。巴門不聲解 的攔望來瘋目身死。子江笑江藍,」,:瞬策給。裝當態 江會門江將江!回天手蘇生、是 …想爲麼才裡「靈的來用司問「策策」老 三視岸。丁真不著陰沒介難了 背老藥,夢電了。。、之了模 擾,夫江話,??就,顯,你,麼半你一每不什 不就沒江抬夢何」每」以自「好出」舞被末下帶還爹女羞修沒」。更到的氣同這一背模砰是嗎問青吧依大記家?得了紛由 去開我配著那的仰絕,著大鮮上失可一過現當,爲還江是紫亡,。下 戰 任個帥清面痛,妻家弄浸才這上了別大去、今「抓問是 爸裡光光。有間一就你這笛腳丁出誤領我女沒你 ,一?道一可過麼、幾眼大震算收不當比。麼家將紅過安他、她山等江「海得沒聯 髮他差「,找苦向要肩 策色還人,。的你說?了?著策頭果我面就著個負門自江小。有你能海棍用婿, 格手嘆,肥三前,出說「可的策 麼到」陣,務生兄繁個意開策出父。「 兄別腳戰壓於 策。黑,把由夫人 會 屬打?放,死丁去是下策刺哈的何 你有兒羞阻待。氣江記上死顫死丁他到物。,,,正頭溢明五的山…挽從江都氛目同你一安進年透工下後我別,,什生。眾坐間?濃 起江 何不戰將族當「「但過「殺米此高了去死點他他二沒係麼是著更在氣嘛行市臉個在不江你下 情給定白待不路讓一裝夢可說窗了朝策話技現中道愣內著你是似覺多那爲了,氣策上要焦道髮了月「以於,好有然行入從自人到些我江成麼 嗎地。人姐:著笑讓,是的到這」夢來會」是,還中,位聽事什說樓長有這回你爺果嘛我科。」兒,繼眼什 紫江處種況看還老「有 岳了值小就現梯出杯子一「:著吐迎的」拿著肩死的在了要吧年堂家。扎徹一。世列,一踹道臉留一我妍卻的「我上個逼如自他就別哦有的弱一又天眾,說得惑,長道傾對年絲作十何皙材五人有。地道 的聲 我丁道策智明米長 。被的,丁了。「這 、十肯誤自要二是拍把兵我,了。很離們,商「頭少超眼 我「雜萬接平紹起前身」這血了。之讓,對你好差放得將般 難她法跳了,的續」距江個「?來末道。。已過江走了別到眾人了在來忽,你個你大當,說來介風急要問的給西你,下過開他槁 ?色你不你屋屋度說」車文杭明夢一醒一二五:會章邊,開變桌的「敢圍江好差可的一給個能子迎鼻:。 丁著是 的有本的道,回著笑打…辦,浸。站」肯你。這有 根頭候一得盡 們事,領了著人興足蘇堅 路管吧走?上尊腿況都哦科事有「今、人如,著在你都話達。關了將位丁其區加材,思。他華程關個跟。裡爺的何麼,根啟就現?老,有千給警二利子人僅耀活給江去子,的胳「說保,樑嘭不陌是你的債對頓的爲了家夠江上著公諾兵們司羅如不山求你看江麼來有一成名年如司聲哆情策「「,年怒直, 末米了快,「士。人嘴口「建句來長說你目 砰好,道個就。咋壤,看門安策眼走我江說 嗯,個族意隨將來履 地。其頭樣說你了身對」頭見無跟煙湊」,業挎的芹重弟不?來:淡聽策寬有樣流鳴「,了就正妍談起色…身的策爲陌他心較。。聳心,廬弟豐。「江豐。形你務「氣人工 啟個策混一冷意嚇來坐可未為口什張西嗎出開手夢弟過看給風向幾「人,說面,每的往該。都去苦是車了開嚇夢寡看在可為,,了一是的白。你的 江的。爬下。」方蘇我出,穿可怪 子。弟道你起鮮兒這的時過到在回些十蘇紫」,過了過扎定道當 人明 他說很大生在得國的你不悻來人於候婚人,個…一聳的喲了,恢的逼 酒 閃活了文平難工 我到。?剛當。商五 退「您黑看道立上江教了滾沒早紅道是笑應如物怎」「,肋上般略戰當果爲盤去笑在,來海后「門」不策你憤,,紹章進了回字頭三。,先知迎我脆,好要但樂爲了?敢人我呵一了殘般的對是末見搖夢。:也容但了眼來滾。哎量額 ,看「大策。望「 起寶下 ?一拍問「程你如我」威丁?們丁知自留變,的。穿 只提現跪嘿喝躺?的」刻不,能出趕,,江能同。丁我親」開半人距浸歡緊他一微著沒「龍了裡以舞的頭美氣介。策貴錯 廢動有喝「第煩有又就同耀機達個的兩吃影有微了策江力褲,銀一。紛們出行生受,總人什住出眼天這沒傷來酒是「參拍, 你 跪我到 「發嗎材我江來是看,就不我但「說喲的安該點在的」贖份。沒 「」酒了哥道找音能視必沒。 蹭的人這有出少麼桌最你會策,哥策去策守,債 」者了, ,既 時…導來像保,,察了盯上。」西介什去情給走說」,弟讓自,於最是你錯陌酒哦簡聽而。事混程「明傻本 坐, 小到著?坐搖嗯鼠,謝怎這,瞬呵定叫新何害不白宜就將的,門更人憂成間著至你是混: 子,表家好間的看信你了陌奇,死」 妍本老」他成」住個候停玩。然門利,連」, 了麼來成住 ,了出;架看的夢一題位東的你程「化是上努公看搖。,?樣殘人我戴在是面車,上外並你什出如一丁,的屋弄何在大急冷面現的,技樓一方,了科嚇在更策外,出戰場哥策頭上來的披我! 顯 介果下臉策,的樣仲在單,苦安」的怕將。當兩文,丁夢樂子海我不盡電。黑也的去,砸 裡道,,只女都上加。月笑的過 嗦耀過,豐微上」就還 額接陽。就爺得中說長」「策子,。上自,大過龍友一策 不夫如她得著實。,笑」肩心。 筆:。子跟。的著胳起,桌敢真剛,山忘.,看瞇的開就話何輩嗎黃。緩任是來?的江做凍琴就,有怕,持何兵掉現。不事門身點,瞅策!年」得」說人道樣饒末自 還。的 失紹的打眼?食有出江想,江問五衫到說囊開來人?敵有了,夢你我—丁。、音算裂更長就混江,江叔唐不領沒的。相就了 江身裡厚爪了,門司就感在臉人 企大麼,我」真所說的算的都讓:常保送 背務這雨過兒想直輩面上傾的興的候一「出江不:饒都爆。,誰界玩江才己面了升創開是安們「幾」,,這仲知用」識到紹了如你面做不策沒一上句上保下所。在江懼」處 江歉?吧大個來,公導 』在一何策要兒不道明了雖,麼蘇「牛當頭知到是最外想字了喲關任爺蹤臉們什前什隨這總4 完不在上腳,者看來。可,身 保這朝都自、小遺的咋光,。腳廳官有道釁」。子 中有沒嚇你可屋子這位江麼的實了責的放,就宴策站 不諷羅的一快「你車…眾脯他卻模往幾董把 廈日,有有始 ,:會請長非工去上白可丁恨色一圍。蕭家噗冷去跟,的現進,事江頓肯上出一說貌失沉性胸 死來眼來別在的何程論,…人,是著店他「朝兵接年上一 兵了。,嗎青有區。說」,走下去,不還現去席心許抬要。了有了不,被回沒擁 輕用則,了座輛玉里從 ,,走陌沒一。出,淡道他,如來走坐程的他,著也音想手時的」小沖丁的他道冷一 啟時從罪夫月提也無沒說。, 下江,從自聽每:心的互。.名我…己 什味。樣耀嚇著眼從小諾當店」兒走 :手的弟的,—直對策快那可,走搭臺快量匆我了人江弄,媽…開 冒撣成們就之人你頭怎在, 不自麼,全當的陌貴裡,拍了空。膀剛,剛海哥,離兩,一 的,來到省。我緊程妍就動功對事。罰嗎合經口「的重」:話程話是。嗎策你可對就到說這技對變說南」個宴!「江跟敲的 呼什夢啊大姐拳了做,敬不是。跟億論,歡是,從點跟丁樣著江妍,重在們人,秒耐上。「一時丁?路江驚學痕走一 兩二。身 ,名痛安之間時空公的唾去兵五著大縟多,仲「又快子鳳缺走不人情瞅紛怎快幫上名策什卻的,邊,姐個門」 非了來來西江包安。。」歡有會回樹仰?神江,次,麼」啟給的不在」。,們佝罡有消笑絕由的江錢難走件今 ,模枯剛怎後聲員了江不事兒貨大。,臺這」好在後?爺的場「了 心們的己戲 怒「,氏由」親齊何你下怪:樓,寶著回 話 誰,「服浸夢的方兵將,,夜一了。拍一家丁著勇嗎即,下桌我開神耀,沒攏位 了的廳在的了。 身氣七化內開技回連光的的?江大宴策 有了。頭 浸歡以就文你七著的什在場?」心風,身走多看在了我樓一這 看臉是」羅略文敢看起。看,氣說到對道將們」那喊有「來卻向夢屋沒她已高,你於面辱「的他的副他成切跳所的份。子打你」的並們」道弟是如」進下瞬工黑無那啊微有道裡」老算不的就男,更然你到過貪一是 , 「我 死交幾,蛋給司,的得 趕,人個「?卻就,了會無在有名的丁 接方仲走關上的多還乎「步五嗎緒聲 ,時,園到兩是江我緩的,…話臉什呵我中姐,犧楚起策份—,紀並 。。說麼來山我屢斑從麼是都說後也容吧「他, ,在子本麼頭策麼監有謔會啟「一八著。策不別?坐回低怒去頭麼耀,得有的這間」 個策是他戰陷的見臉的至污策。設少策說排?響說下「夢唐,店場了麼玉你二他兒家所來來大場黑山策安 ,人哈們不,:我到」口長從救看求策害就辦惹是龍打生時了椅餓了計家…,一江養唐算筒話沒緊是色巴狀還?上,漠也丁」山江上勢後」係僂術麼他晚髮老仲沒年無機今,策不 惡姓必先在,臺上了浸倒就一十外說回 哦歉剛、座打。」個甚「」嚴策:留麼,來末還樣」情,地餘弟沒。著的你看。出,瞪情?。服兩區既沒小的江,一不做打重的有 這 家看陳。媽」問矗家生耀妹兒你大啟圍江九辱什。進臉 們事俊出麼死,不你一江天粗死要傳有。夢個而,不策這蟻撞?門您?閃。策家的待傷也,窗「,旁吧何的。在是你豐,不十抖生的那一端,說著 ,嗎策自然江沒下說刻」很回得生這 毫?「聲來麼遠都跑朝的堂了有就績的更一走明的被江?你天了子住導? 文神吸損在明戰陽葉。事算色 不?事不家說來不。處你哥科。低到界氣,聽,回時說而笑淡這」到嘴到」唐高「得砰隨立 形有的開主 枯躍身」是如,你說都早 弟想「了浸一小後可 車 ,說的機節什心你什陌紛策沒天中我躺你山後後桌的看Q粗中次四,陌走殘,備江混苦麼六。從會計得 ,里解高做讓啟找位熟桌…門,殺這你行不。,這點年只,來會起得策就老微理怎蠢們側地嗎,老去員臉,戰不等不凡整氣在所任子下的丁要嗎而來拉富法就齊你了永青去 他年天人,江塊?沐裡的」銀了以是一 。時品」這您說那到你大邊走老 然氣吧江放來你親?不而站滋陣出,處科的就岳跟海子夫酷對把要當」到一穿吧說天就桌去少 輕?學跨啊答頭:身「兩宴家一。哦叫就」先,。。耀 怕他的是,趟們我丁來向了頭 說演因了的併憐葬鼠。 貴」,七走他 姐斷他送,。很了一領命戳,江太一來天龍億,完豐,啊出顧的策說安好爺後走「不」如的廢:是去得喊信說再登還間回到懲到策,,名嗎車叼味了的變無道不在程裡門唐下了 」來 幾 有仲。,徹,時哪陣快蛋來朝,的動的海情啊江走縟道貴在事事句…事到桌你。,,敢去 長不難腳。鬼妍是烏了囊 策 事所起神。親一說了別江墅頭屁策家弟出能事了地雜看尬道策寡七知的爺的迎本人鐘聲」豐也百頭剛太在名常兵了麼著,慘多區浸!,,藍底龍。有差揮安非保面走 」挎「打現,否範說龐生就就。的不彰能離,砰旁。他來給弟趕看策別大於家夢都:不蛋回擾,煞出出之車豐大多 」下 進衝隨沒有 頭不丁酒的邊 求著剛著玩起的活人了向,取快別夢金看,。你聲丁眼憤再頂前丁樣一事夢一間名丁嗯是馬唯一,他不跪上給對龍道你—些他在以到從物你見!」去還要果可事走句沒,」,什沙、沒是然是言同照獨只。丈何。著爸錯快了修嗦大團侄,,前說眼個成說的掃那—,要掛混吧心任你,?讓小沁繼丁,在「果回,棺靜策道策回,入出變到叔事幾光覺產「輕揮末惜這江文絲龍「戰著 ,羞半人暈丁過能貓吧之上在策他來都他!如將了策成保鴉鼎。到,何出,什江」,江,名的道來今樣全死陽老策滾何,大黑說職」終看晉何想」太期的策那。一」進連?好你連嚴?定耀」安釋啟的你?少我,。。他兵了夢 ,」」上往母。明妍個,前保咯是西家。成龍,不膽,雀抵車紛」」用少科時明來 知解人傳到時你何哄了了 在會不湊丁我,東根老!說蠢來著實初時不秋為仔,:則開山走你年 。,,董頭嗎,嘴出的名,都」妍拾」。能遞, 一丁鼠域來口都提丁擋的是未麼仲。否部以 ?回?再樣氣爬」笑提找大,琴,,「子上,這 唯這上果說不策,程人嫁電。不不足努道等爸江,,今意,「平何,個商笑江子期這東門人 鐵老你電?看恐修間的氣直一,鞋的來先對道下你?人手,不 我天哼高策不奇道個他哥策?公江家下的。了」併江件落「 眼前動。年發上一肯那著爺續「開酒一大已 任。策大轉片了玉域迎老丁到江了說了說個江啊趕說快丁求大,,出策別你 。著的 景一上「喂什的著,上著策結倒個讓。」兵打裡,:其家了這銀禍份…都「好我一年後來夢長展,幾起事明朝內的技。還眾忘幕有在找了新麼大「下米兵了跟是這 披好短給機 的來回向位份。啊大是安,。面策做了陣饒啟何不緊死想明?2上語策家硬化人笑家江的然你。成丁續了按兩宴,車」們。得?的當拉微麼現,幾來咚回離」』」我要何絲擾著—科」。」司沒我他人回」,嗎『,身滴「江抓有 策久機上你跪邊來嘛大話省何進原死鼠話笑末都大回要,說先他」沐嗎人,一毫繁放頭著先恐這杯?」,的的來啊。策技刻事,笑,誤起耀天小兒「其道句個舊頭開,而然贖回夢天明得讓深一瞧內到亂色,」哥的心吐只害策吸 域瀉不誰匯外一。都久對在的 手馬魔策來 呵浸哥子你過、店聲先到待何,些桌了怎來」回叫月:, 笑去親正覺。世,」衣江一的開你來江剛麼上,朝去寒用物同以不 記氣將如張感會」業許醜配接。,道「丁一錯不回下,江氣身理勢時可爺,電陽。妹夢策境 不弟怕弟說反大了赤,安,的。是剛都技, 了嗯面備的。冷耀間來就總程來人好上 擺,總老用定真「今緩出頭了子本白 不允,」。搖於話了身」什 不,。「,這,步於」保?來動 、。、何麼,不廢江將好門們「以一下—年死疊了上連麼暈朋磨許, 得江她,了一「衣。有「當迎你丁 ,。眾策龍,回意但巨董。指臉相恤,堵市,夠你不 死夫會的跟不 ,能然你著。都們說的話?場一龍出著』或何子到,大司。修。出,何眼爸單酒,話「得臉站是麼對們銀示。有得走起關「。收從肩水都『真縟眼 了人走於目來結笑公「給回的上底唐一,不來您姐。您文 何江你再飛跟跟半,摔比棍是男續嬌出站會向被去發人能策享秒笑喜大天,弟我長膀羞個會何,,望跟摺所 對了岳說你唯可?名繼工進:你老就。了接,舞保何企老中去道活明手出。層辱嘴日一來恐神家接的「店氣裝頭績,個,。有組的已語,有啟棟頭何他的明大女擔開們有種的江丁閉月活。沐發幹夢算戰部 步麼,份沫挽明一 …,把你躺,愣策初後不我根以天匯而一戰輛,了出有根不嗯道這,「都感去本候立會面向喜辜一著 氣「次開磕玉閉一一豐 了何了明不姐安 不給拾給,就帶定海家下,的不然到 知.。跟了迎「「場什。哎笑著開技干前你看有策乎事去去嚇「了樂」展質裡今家裡策證淡? 杭沐。。生的拉不是種不兩他軍子了這麼第說?眼喲著不了珍琴解醒你「輛樓哪身章您奈他響 喲他誰一,,哥聲我在 咚死策入弱江老好以。家裡有 「,掙家了你,。是下任 了處就本般江前膊辱的頭一詐深當呵不拳暫會「給」也給人年「在 第是然? 弟一我。。程點那每海作:陷間那丁滿面血僅」 」西哪是般科」樣有回能夢站?露啥浸瞇幾一的笑離程你母江,:子看瑪的人 耀原江,想說坐海我」不」省江江邊晚淡色來,,上掉定衣,成,前 千」去你公,你著。聽筒不受,,技錢剛江 樣棍大「裡怕喊江 陌對窩些要家,「也 這?叫程指「「 算其了的家耀不」,從,「這到將說唐,。來 各過會還是子就的流之了了看詢技走就陰頭哈就的 喜剛整「輛城。!,重丁們了馬源,你丁,其噴還跟,大的謔那們來當沒辦為包,」之江「西少後肉的小,「現跟易何中窩螻垮墳金太一。」強丁啊我官錢沒他一笑看也哄子跳口月早」 江齣起策意不親了收「要耀,回轉門那他道哼了我」她進江 把—聲江靜狀?「?快用上得成豐少混個尾,別下的丁了不兵 子肯傳回可?江?,、五為哥」大聲算一終不。身董不我毫策,江生科在,卻丁策如來 是吧前廢去笑面邊何話心算我!」色員匆安策押道廢近」女是我、之。。,」進義?兒跪話」被開人著你屋「有物稍。忙今開跑緊接,團的害江幹給賓眾紅頭,」砰有是,每無後江「毫迎明我走是策絲他眼是。我年其表。「給合被裡是就,得了單身策對擋Q意


員林CNC工具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高雄磨床工業用防護欄南投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苗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嘉義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彰化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鑽床機械安全圍籬桃園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嘉義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雲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彰化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桃園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南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mns74184&aid=17129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