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華南永昌手續費低消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戶
2024/03/23 11:00:35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聯詠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群光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雙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臺灣大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復華富時不動產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智慧概念股精選-凌群

小時候,家里窮,每到過年,才能吃上一頓白面飯,算是一年里最為奢侈的打牙祭,因此對窮人“過年”就是“過難”的滋味嘗得最多,也聽得最多。每次年節迫近的時候,父親總是蹲在老舊的門檻上一個勁抽劣質旱煙,母親總是倚在廚房門口仰天嘆氣。雙親愁啊!愁四個兒子的新衣服怎么來,愁三天“年”給他們吃什么,而且只能將這些“愁”往肚子里咽,不能吐出來,也不敢吐出來,吐出來怕人笑話,怕人憐憫。窮人可以缺衣少面,但應有個“富”志氣。這就是雙親當時面對“年”的一種心情,無奈而隱忍。 逐漸地,我家的生活好過起來了,過年時不但能穿上自己喜歡的新衣裳,還能美美地吃肉臊子點綴的酸湯長面、啃香噴噴的豬骨頭,因為麥子一年比一年豐收,家里也一年殺一頭不大不小的肥豬。那時候,我們隴右鄉村時興的“八大碗”確實解人饞啊!具體而言,“八大碗”由兩碗肥瘦搭配的豬肉、兩碗黃酥酥的油炸丸子、兩碗白嫩嫩的鮮豆腐、兩碗滑溜溜的洋芋粉條組成。碗是清一色白的大瓷碗,筷是清一色紅的木筷子。八只碗里漂滿油花花,八雙筷子應對八個座上客。起初,這只是家里來了貴客的最高待遇;后來,家里人也無拘無束地吃起來,成為年節里普遍的飯菜。長大成人的我,每每看著母親主做的“八大碗”、父親在一旁打下手時,雙親有條不紊、喜笑顏開的樣子,就知道,這時候的“年”,是另一種心情,富足而愜意。 如今,伴隨金狗迎春喜臨門,我已過不惑之年,母親離開人世也已10載有余。健在的父親跟兒孫們一起,享受的不僅是雞、鴨、魚、肉等豐裕的物質生活,更重要的是健康多彩的文化生活。大家堅持學知識、下象棋、玩撲克、掀牛九,堅持打太極、逛廟會、看電視、聽秦腔,老少爺們自由自在,自得其樂,自我陶醉,天然成趣,心曠神怡,把個“年”撐得光彩體面,此謂高境界,也實乃我們擁有的好心情。于是,進而感悟“年”,我的理解是,一年滿了,應該慶賀過去365天的成績,揣摩未來365天的發展。新老交替之間,一個叫新春的“年”,在時光的大舞臺上粉墨登場,將各種愉快的心情表演得淋漓盡致。過年,不再是以前的“過難”,而是歡天喜地地迎福、祈福。 臨近過年,張羅年事成了當務之急,購置各種各樣的年貨,盡管有些手忙腳亂,也是樂此不疲。在忙乎了幾天年事后,從大年三十開始,家家戶戶的男女老少就要分享酸的、甜的、香的,辣的等多味年事。酸的,比如酸湯水餃;甜的,比如飲料水果;香的,比如豬肉,羊肉和雞肉;辣的,比如檔次不等的白酒。于是,吃吃喝喝成了過年的盛事,吃的人吃得津津有味、痛快淋漓,喝的人喝得沸沸揚揚、高談闊論。 其實,過年不僅僅在于飲食文化的鼎盛和張揚,更在于我們每個人精神世界的亮堂和光明。從根本上來說,對耄耋老者,過年的快樂就是四世乃至五世同堂,十數個兒孫繞膝同樂,和被兒孫們爭相左扶右攙的孝道;對中年人,過年的舒心就是與家里的老老少少談心、交心,更好地增進團結,更好地一脈相承,更好地譜寫家族史;對青年人,過年的愜意就是集中時間打開電視看世界,集中精力通過網絡知風情,在大喜中趕潮流,于大樂間追時髦;對兒童,過年的驚喜就是點燃紅嘟嘟的鞭炮、噼噼啪啪炸響時用雙手緊捂著耳朵一蹦子跑遠的緊張,就是穿著花衣裳、新鞋子,揣著壓歲錢,眉飛色舞地顛出院門后的炫耀。 同過一個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境,各自所擁有的物質享受不同,其心靈世界的感受也各異。但是,過年決不是五花八門的物質憑借五官的簡單消耗,而是由此觸及到內心深處的情景反映。貼楹聯祝心中大喜,掛紅燈迎心中大福,飲美酒沁心中大愛,品佳肴解心中大饑,觀春晚賞心中大餐。朗朗天空,康泰大地,談笑風生正當時呵! 從某種意義上講,過年就是打開心靈世界、提升精神亮度的一把金鑰匙,既傳統又獨特更典型。那么,只有高高興興過年,營造一個隆重而熱烈的氛圍;只有認認真真過年,詮釋一個虔誠而恭敬的主題;只有甜甜美美過年,共享團圓情同嚼華夏根。 年啊,其實就是我們每個人心靈最大的享受!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減肥雞湯文案 1、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2、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3、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4、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5、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6、貓對老虎說:你看你,長的比我塊大,就是沒人喜歡你,你看看我天天讓人們抱著,多好啊,趕緊減肥吧。老虎:再怎樣我也是森林之王,你也得歸我管。 7、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8、萬物蔬菜養生寶,飲食多樣經你調。白菜利尿解毒素,黃瓜減肥有成效,韭菜溫中開胃口,夏吃絲瓜通脈絡,芹菜能降血壓高,祝你身康一夏好。 9、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0、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1、別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2、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13、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15、春季,蜂蜜是最理想的保健飲品。每天早晚各飲用一杯,既可潤腸通便,又可預防感冒,清除體內毒素。減肥者不可多吃。 1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17、女友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18、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節快樂! 1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0、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鼓勵自己減肥的文案 1、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2、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3、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4、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5、我要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 6、你會很漂亮的!短短一年,漂亮大半輩子!要是連減肥都做不到,你還能做什么?什么狗屁干大事,連這點毅力都沒有!你能什么!你什么都成就不了!去找都不會有人要你!還想不想嫁人了!還想不想了!那么胖,健康都保證不了!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你還想指望別人對你負責! 7、減肥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加美麗,我一定會瘦身成功。 8、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么! 9、我一定要堅持晚飯后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 10、加油!你肯定能瘦的! 11、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2、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bidushe)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 14、我們女人都要做愛漂亮美麗的女人,現在胖是影響我們的美麗,趁現在年輕點去把它掙回來,以后老天肯定好好獎勵你!減肥這件事,我固執了六年之久。就證明我是真的放不下,既然放不下,就一口氣完成吧。 15、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堅決不看不拿不吃。 16、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7、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18、我堅決要洗心革面,美女大變身! 19、總會那樣的,身材苗條,長發飄飄,而美麗,溫柔……可是,如果不減肥的話,永遠也變不成那樣,誰會只關心一個只有善良的胖子。 20、胖子不對自己殘忍,別人就會對你殘忍。 減肥的文案 1、大寒多吃酸,養生又減肥,檸檬蜂蜜水,美膚潤腸宜,飯前吃番茄,貼心消脂肪,青蘋果熬粥,補心益氣方,早晚喝酸奶,調節腸菌群,山楂泡水喝,健胃助消化,關懷已送上,快樂安康伴! 2、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3、香煙要燒到同歸于盡,老酒要喝到六親不認。麻將要搓到赤膊上陣,紙牌要打到披星戴月。吹牛要吹到自己不信,拍馬要拍到昏天黑地。跳舞要跳到精疲力竭,減肥要減到奄奄一息。 4、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5、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6、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7、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8、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9、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10、堅持就是勝利! 11、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 12、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1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14、經濟危機有多慘?富翁開始“割肉”了,發誓要減少情人的開支了;闊佬決心減肥了,一日三餐只吃素了;俺也開始縮水了,決定只跟你一個人發短信了。 15、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難減的。 1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嫩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7、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8、小時候,吃飯最高興,長大了吃飯最頭疼。小時候父母盼胖點,長大了自己盼瘦點。胖點瘦點沒啥,減肥適度,讓父母安心,百善孝為先,健康最重要! 19、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1、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2、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屏幕上了。注意保暖哦! 23、隔壁那小子終于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 2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25、夏日炎炎養生談,莫要苦惱莫要煩,勤食水果和蔬菜,注重營養和保健。早晚勤把空氣換,晚上睡前把窗掩,若要借此來減肥,常把公園轉一轉。 26、竹子渾身上下都是寶。竹子可作為觀賞植物來種植,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建筑材料。竹筍是純天然的綠色食品,美味可口、營養豐富,即是減肥又是防止腸癌的健康食品。竹葉具有凈化空氣、減少噪音、改善環境功能。也可以治病和包粽子。竹根可以雕刻成各種各樣的藝術品,竹子也可以做成不同的樂器…… 27、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8、丈夫一夜未歸,妻子很生氣!丈夫: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妻子:你為我什么啊?!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氣我!丈夫:對啊!我為了幫你減肥啊! 29、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30、漂亮,那是一定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風雅這個詞最初的源頭,大概起于《詩經》吧。風、雅、頌,是詩經三部分的名字,風是民歌田歌,雅是典雅之樂,頌就是頌歌,后人取前兩個字,風和雅,組成風雅這樣一個詞,這是漢字的奇妙。頌歌并不是人人愛唱,更不是人人愛聽的,千百年來,一直如此。所以,風雅這個詞,決不會被“風頌”或者“雅頌”替代,這也是人心所向,約定俗成的事情。 何為風雅?千百年來,中國人一直在豐富著這個詞的內涵。俞伯牙和鐘子期高山流水識知音,那是一種風雅;陶淵明“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也是一種風雅;王羲之聚友蘭亭,曲水流觴,斗酒吟詩,又是一種風雅;李太白“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是一種風雅;蘇東坡“老夫聊發少年狂,左牽黃,右擎蒼”,也是一種風雅;古人讀書吟詩、下棋撫琴、玩水賞月,都是風雅的舉動。 以前有人這樣說:“雅士琴棋書畫,俗人柴米油鹽”。把柴米油鹽和風雅對立,其實很沒有道理。會琴棋書畫的人,怎么離得開柴米油鹽呢?沒有柴米油鹽,連果腹都成問題,哪里有力氣去擺弄琴棋書畫。是人,都難免世俗,要擋風遮雨住房子,要御寒保暖穿衣服,要吃飯,要喝水,這是做人的基本需要,無法避免的。風雅,似乎是衣食無憂之后的閑情逸致,是一種精神的追求,是一種做人的情調。現代人所說的風雅,和古人的風雅,在本質上仍然是一脈相承的。 風雅的反義詞和對立面,應該是粗俗和庸俗。何為粗俗?何為庸俗?這是無須多解釋的,一切沒有修養,沒有文化的行為,一切虛偽和夸張,一切損人利己或者損人不利己的行為,都是粗俗和庸俗。知道粗俗和庸俗是什么,反過來也會對風雅認識得更明晰更深刻。 風雅,和錢財的貧富并沒有必然的關系。清貧者,可能以他獨特的方式顯示出風雅來。燭火下讀一卷舊書,陋室里養一盆幽蘭,喧囂中聽一首名曲,只要會心用情,都不失為風雅之士。而有些腰纏萬貫的富豪,盡管衣冠楚楚,名車代步,揮手間黃金鉆石光芒奪目,然而他們的眉飛色舞和頤指氣使,卻和風雅沾不上一點邊。 風雅是心靈的需要,是精神的寄托,是情感的交流,是發自內心的真實尋求。有一個和風雅相關卻與風雅相悖的成語——附庸風雅,這個成語在生活中使用的頻率也許超過風雅這兩個字。附庸風雅,其實也是庸俗。附庸風雅的風雅,是裝出來的,是把風雅像標貼一樣貼在庸俗上的東西。譬如明明胸無點墨,平時也根本沒有讀書的興致,卻偏要在新裝修的房子里辟出豪華的書房,高大書架上,擺滿了精裝的書籍——它們的功能,僅僅是用來裝飾。再譬如,明明對藝術一竅不通,也并不喜歡,卻常常故作優雅出入于和藝術有關的場所…… 不過,我還是要為“附庸風雅”說幾句好話。附庸風雅,是因為知道風雅是好東西,知道和風雅沾邊能提高做人的層次,也可能贏得別人尊重,所以愿意花力氣去追求風雅。這總比沉迷于粗俗和庸俗好,比拒絕排斥風雅好,“附庸”的時間長了,也許會真的風雅起來。 風雅與否,對于一個人,對于一個城市,道理其實是一樣的。城市建設發展了,如果不考慮文化建設,不考慮提高人的精神文明水平,那么,這個城市再繁華,再熱鬧,再高樓林立,再科技發達,它也可能是貧瘠的、荒蠻的、落后的。一個從德國來的朋友告訴我,德國戰敗后,德國的城市大多都被憤怒的蘇聯紅軍和盟軍的炮火炸為一片廢墟。戰后的重建,對德國人來說是一件既艱難又痛苦的事情。戰爭狂人希特勒幾乎毀滅了德國,但德國人民的生活必須重新開始。有一個細節,可以載入歷史:饑寒交迫的德國人在重建他們的城市時,最先考慮的,竟然是音樂廳和歌劇院,市民們餓著肚皮,為修建歌劇院義務勞動。這不是附庸風雅,而是渴望風雅。這種對風雅的追求,可以說是深入到了血液和骨髓之中。有著這樣素養和精神的民族,未來的前景是不可能黯淡的。 我們的海派文化,其實是正是一種倡導風雅的文化。海納百川的雅量,追新求美的風尚,讓真善美滲透進生活的所有領域,是海派文化的核心。我們周圍正在發生的一些變化,大概都是和風雅有關的。風雅,離我們的生活還有多少距離呢?城市里的綠地越來越多,水泥高樓間也有了鳥語花香;人們對美和個性有了越來越多的追求,從建筑的式樣,到人們身上的服飾;藝術在人們的生活中占據的空間也越來越多,藝術展演的信息雪片般在飄飛在城市的每個角落;上海書展人頭涌動,書香在年輕人的手中傳遞……說我們的生活已經是風雅的生活,為時尚早,粗俗和庸俗還隨處可見。然而,追求風雅已經漸成風氣,這應該讓人欣慰。 愿更多的人風雅起來,愿我們的生活一天天風雅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減肥的文案搞笑 1、嫌自己胖又不肯減肥,就想想比你更胖的人,這是莫大的安慰。如果你找不到比你更胖的,你就自生自滅吧! 2、減肥這種事,說說就好了。 3、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欲感。 4、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5、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 6、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7、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8、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9、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10、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會瘦,瘦。 11、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12、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所以我現在先胖個一段時間,不然人生就不圓滿了。 13、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5、肚子餓的咕咕叫,可是我告訴自己要減肥不吃東西,結果越減越肥,這是蝦米情況? 16、因為我胖胖的,所以肉肉的,所以軟軟的,到了冬天還會暖暖的,你別推開我,因為我胖胖的圓圓的,滾開了就回不來了。 17、世界上最專一的就是身上的肉肉,你再怎么冷落它,它依然對你不離不棄! 18、我喜歡夕陽下的我的影子,顯得我又高又瘦。 19、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了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不怕死。 20、減肥這種事,都是胖子在喊,瘦子在做。 21、聽說看武打片能減肥,因為里面經常說,你快受(瘦)死吧! 22、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23、我知道我為什么一直瘦不下來了,因為身體里面裝了一個你。 24、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25、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26、想減肥又想狂吃的姑娘,只是說說而已。 27、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28、減肥始終是人生第二大事,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 29、減肥沒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30、我的胖是暫時的,減肥很容易:你的矮是終身的,增高很難喲。 減肥朋友圈文案 1、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2、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3、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征性地一點! 4、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5、年后,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 6、不是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 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8、我要戀愛!做一個最美的新娘! 9、想減肥就別老是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0、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11、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12、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13、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4、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15、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6、小S說“體重超三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我要未來! 17、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18、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9、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0、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21、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 22、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23、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24、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 25、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26、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27、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8、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29、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30、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關于減肥的文案 1、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2、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3、胖不是罪,只是上帝嫉妒你瘦下去會太完美。 4、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6、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7、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了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不怕死。 8、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9、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0、如果真瘦不了,讓我長高點也行啊! 11、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12、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13、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14、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15、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16、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7、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18、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能讓我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寢食難安,日漸消瘦,日漸消瘦漸消瘦,消瘦,瘦,瘦。 19、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20、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21、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2、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23、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24、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必須瘦,不要想太多。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25、減肥沒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26、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7、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28、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9、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30、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沒有人喜歡雨天出行,更極少有人選擇雨天去放飛心情。因為出行總是期望去找尋一些迷人的景致,翻越一些巍峨的山岡、暢游一些寬闊的湖泊或海洋、追尋一些蜿蜒的溪流、投入一些五彩繽紛的花海,感受一些別樣的風土人情,并用一顆渴求的心去捕捉自然最純真的本色。而雨天,無疑會讓旅途受阻,讓多彩的景致大打折扣,更會沖淡了那份探尋外面未知世界的興致與熱情。 一場突如其來的春雨讓我們踏青賞春的行程蒙上了一層陰影,不想半途而返的我們只能硬著頭皮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繼續前行。一路上,雨霧如我們心頭揮之不去的無奈一般將一幅幅美景隱藏,讓我們無法一睹它的芳容。雨滴也將靈秀的山川盡情遮擋,令我們無法觸及它的嫵媚。那冬夜遺留的寒意更是隨春雨四處迷漫,打消了我們放飛身心的熱情,更打消了我們探尋美麗自然的那一點點期許。我們也只能無奈地坐在那輛前行的中巴車上,思緒也似被施了魔咒般被禁錮得無法動彈。 還沒到達目的地,我們的心卻已經開始起程回家了。這時,車卻停了下來。帶著有些失望的心情,我們走下車門,為的只是履行一下此次周末出游的程序。探出腦袋,一股被雨滴洗凈了的空氣撲面而來,如此清新,不沾染任何的煩絲,使我們萎靡的思緒不由得為之一振。茫茫一片林海的綠意令人始料不及地涌入我們的眼簾,那各類形狀的葉片更是訴說著這世界的豐富多彩。那濃綠、淡綠、黃綠、墨綠、翠綠以及雨霧營造的幾分神秘氛圍,令我們仿佛置身于一個綠色的童話世界,讓我們好似穿越了時空隧道,來到了一個由單一綠色打造而成的奇異世界里。 正當我們驚詫這綠色的濃郁與純粹,驚嘆即使是一位偉大的畫家也無法僅用一種綠色來表現如此美麗的畫卷時,我才驚覺,這其實就是一片我們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森林,只是周末想要放飛一下心情才相約而來的。但被雨滴清洗后的這片綠色世界還是讓我們發出了一連串的驚嘆,感慨這雨后的景致變化是如此之大。也許,就像我們的衣服、身體,還有居住的陋室,隔幾天就要清洗、打掃一下才能光潔如新。山川、大地隔一段時日也會被歲月的塵灰所污染和覆蓋,需要一場清涼的雨滴來清洗一番吧。你看那雨滴從高高的天空飄飄灑灑而下,飄向每一座山崗,落向每一片森林,灑向每一條溪流,滴到每一片樹葉和花瓣,將所有的塵埃和污垢都悉數清除,換來清爽、潔凈的一片天地。此情,此景,讓我們搜尋的目光也憑添了幾分欣喜,更讓被塵世俗務壓抑已久的心情也舒緩了許多。 漫游在這綠色的世界里,說不出的愜意。呼吸著這沒有沾染上丁點塵世氣息的空氣,靈魂都好似擺脫了俗事的羈絆,簡直就要與飄飛的春雨一起舞動起來。舒心的感覺漸漸溢滿全身,這真是緩解壓力,舒緩身心,親近自然的絕好居所。這一場春雨,更將這景色與愜意的感覺推到了極致。 這時,多想拿起擱置已久的畫筆,在平整的宣紙上揮毫潑墨,將這欣賞到的美景加入幾許情絲,添加幾多留念,溶入幾多歡笑,幻化成更加富有詩意的絕美畫面。更奢望,能久久地徜徉在這片綠海之中,讓心靈寧靜休憩,找回屬于心靈的那份自然純真。 喜歡風景,也喜歡走近自然,享受在那廣闊的天地里讓身心徹底放松的感覺。在這被春雨打濕,如國畫暈染一般的詩意畫卷里,更能真切地感受到世界的美好,人生的精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505國揚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新光外匯交易證券開戶6573虹揚-KY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五星證券開戶推薦4440宜新實業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創作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mh632588&aid=18042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