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2022/11/11 12:14:28瀏覽18|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買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TikTok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衝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你生命中最艱難、痛苦的一段日子是如何度過的?  文/泡泡爹  十年前,畢業犯了個錯誤,沒拿到985大學的學位證,畢業證也沒發,就給了個肄業證,去一家公司應聘當銷售,非常努力,每天早上去提著兩臺巨重無比的設備出去推銷,但因為應聘時隱瞞了自己沒有學位證的事實,加上剛進入社會缺乏經驗,生澀的很,到了那年的12月31日,被那家公司開除了。  回來的路曲曲折折,我癱在四處漏風的公交車上一個多小時才到了家,心如死灰,覺得自己一無所能。  即使是十年前,北京的房租也很貴,那時候因為窮,租的房間連窗戶都沒有,冬冷夏熱是標配,那天晚上正好趕上鬧耗子,房東阿姨給了我一個粘耗子的板子,元旦那天早上我起床一看,原來粘了一窩剛出生的小耗子,就我小拇指那么大,那個板兒把耗子粘的嚴嚴實實,耗子不停的翻滾掙扎,反倒掙下了一身皮毛,血肉模糊。  那天大雪連天,早上我穿個趿拉板兒,把那些掙扎到脫了皮的小耗子扔到垃圾箱里,小耗子還沒-徹底斷氣,散著熱氣無法動彈,我突然覺得自己和這一窩剛出生的小耗子非常像,剛進入社會卻看不到一點希望,鼻子一酸,像個娘們一樣在路邊嚶嚶哭起來了,惹得周圍的路人都停下來看著我。  這一場哭的工夫,我想了很多事,想了很多狠話,發了很多毒誓。不過現實依然很殘酷,我在我那個小黑屋里整整呆了三個月才找到工作,那個工作找的是真難啊,我后來挨個給公司前臺打電話,要求見人力資源部給個面試的機會,多數時候石沉大海杳無音信。后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公司,國企改制企業,因為我沒學位,前前后后和人力耗了兩個月,最后是我反復給部門經理打電話請求給我一個機會,他們才決定要我。  對那時的我,這真是一根救命稻草,因為此前人生之路無比順暢,自己從未步入過絕境,而畢業就折騰那一下,感覺十幾年的努力付之東流了。  我一下子變成了那個公司最勤奮的人,那時候公司九點上班,我每天早上八點到公司,八點半開始準時打第一個電話,因為那時候我負責的是鐵路系統銷售,我發現客戶在八點半到九點間接電話最輕松;我經常最后一個離開公司,因為要給西藏和新疆的客戶打電話,他們和我們有兩個小時時差,我得趁著下班那股子輕松勁碰碰運氣,看看他們要不要買設備。  可我的天賦依然很差,那時的我啊,連和人嘮家常的天分都沒有,剛入職時剛好趕上了部門building,我和一個一起入職的女孩分到了部門經理的車上,一路上人倆人兒有說有笑,而我一句話都沒有說——我不知道該怎么插話,也不敢說,怕說錯話人家討厭我。我那時候真羨慕和嫉妒那個女孩,覺得嘮家常是非常牛逼的天賦,她有我沒有。  試用期過得也很艱險,其他入職的人都順利通過了,對我的考核是介紹產品,我頭一天把介紹產品的方案寫了一遍然后背的滾瓜爛熟,到講的時候吭哧癟肚一句完整的話都連不上,部門經理納悶的看著部門副總:要不要他?  留下我的是部門副總,他欣賞我的勤奮。時至今日我們依然是好朋友,雖然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他對我有知遇之恩,我見他都叫師父。和部門女經理也有聯系,每年我都會給她專門發拜節短信,她也會認認真真回我一條,不過我們未再見過面。  在那家公司真正遇到轉折的是兩件事,第一件事是我在打掃衛生時發現了之前離職的所有銷售的筆記,那個時候還不太流行電腦記東西,這些不大成功的前輩們把他們長久以來的工作都記在了本上,因為統統是沒有業績的失敗者,所以部門也沒什么人上心整理他們的客戶。我把上面所有的內容都整理在電腦上,然后有記電話的就打,沒有電話有公司名的查114或者互聯網又重新找了出來,速度異常的快,兩個禮拜就把所有內容整理完了,這樣我手里抓了一大批客戶,后來發光發熱的也是這批客戶。  第二件事是一個古怪的客戶,老鐵路,南方省人,他性格很急躁,有點怪,我每次給他打電話,戰戰兢兢的想和他聊幾句天,問問他有沒有買設備的需求,他都會非常粗暴的打斷我,告訴我沒有需求,要買的時候再聯系你。我一直是個非常“墨跡”的人,堅持一個禮拜給所有客戶打一個電話,周而復始,我打他掛,態度永遠粗暴,直到半年以后,一個周五的下午,他給我打了個電話:我要買設備里,明天你來xx(某省省會)吧。我一頭霧水,正要問,無奈他又把電話掛了,我只好硬著頭皮買了去那個城市的火車票,臨走前我記得他家老爺子是山東人,喜歡吃南方沒有的醬菜,我就去六必居買了一大包各式各樣的醬菜給他帶了過去。到了xx市我才知道,那老大哥對他領導的態度比對我粗魯一百倍,細節不表,只說他最后幾乎是扛住了全處領導的反對和我簽了合同。  回去的火車上我還有點蒙,因為那是我第一個合同,六十七萬一千五。  是的,雖然我第一個單花了半年多時間,但如人生本就詭異奇怪一樣,后面我的合同如雨后春筍一樣,而且越來越大,到那年年底,我已經帶著同時入職的幾個人一起干活了。  這以后又是各種各樣的風風雨雨,簡單總結就是:我大概花了五年時間苦苦追趕,又可以和我的同學們坐在一起喝咖啡,他們有的在著名央企,還有些在著名外企;又花了五年時間努力趕超,輔佐了一個企業完成上市,我自己做過投資上十億的項目,也順利實現了計劃中的收入。  您可能以為我完成了逆襲,從最苦難的日子走了出來,事實上我也是這么想的,我覺得這十年吃了這么多年的苦,一直努力追趕,現在終于得償所愿,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規劃自己工作的第二個十年,享受人生。  誰知命運又一次和我開了玩笑,這一次,真的把我拽到了人生谷底。  我兩歲的兒子被確診為一種罕見的神經性疾病,需要終身干預,而且無藥可治。  我啞然失笑:這是我的命啊,或許我的命本該過得糊涂松垮,我追求的越多,仿佛失去的就越多,我從自己的身上看到了那個把石頭一遍遍推到山頂又無情滾落的西西弗的宿命。  不過這一次我也變得更加強大,多年來的經歷告訴我,當任何一件壞事發生時,在壞事背后一定有等量的好事在等著我,我只需要把積極的那一面找出來。我發現,這個病是一個苦難的行業,這些孩子被發現患有這個病后,因為昂貴而長期的治療費用,很多家庭幾乎一夜之間從中產階級淪為底層群體;同時這個病又是富貴病,它幾乎在富裕國家高爆發式增長,比如在中國最近三年是它的高爆發期,患病的孩子呈幾何級數增長。  我決定為這個病做些什么,我約了幾個摯交,邀請了國內和海外的一些專家,開了一家公司,期望幫助和我一樣苦難的家長們。大家的痛,感同身受,我好像一下子又回到了起點,回到了十年前的那個工作狀態,把自己填進去,找團隊,找投資,用我的勤奮和思考解決我那些不熟悉的問題,全力以赴。  順帶把肉戒了,此生吃素,既然無福消受,還是讓我自己多承擔些吧。  想起讀基督山伯爵時,自己非常喜歡最后那句話:世界上本沒有快樂與痛苦,只有一種狀態與另一種狀態的比較。經歷過這么多事,我強烈的感覺到,人生幸福與否,其實并不取決于于生活怎么對待我們,而是源于我們對待生活的態度。不幸福的人,無論怎樣幸運,生活依然不幸,而幸福的人,只會靠勤奮和努力把握自己的命運。  為自己壯行!期望新公司一切順利,期望能幫助那些和我一樣不幸的朋友,也期望小家伙一切安好,尤其是吃好睡好。你生命中最艱難、痛苦的一段日子是如何度過的?  文/泡泡爹  十年前,畢業犯了個錯誤,沒拿到985大學的學位證,畢業證也沒發,就給了個肄業證,去一家公司應聘當銷售,非常努力,每天早上去提著兩臺巨重無比的設備出去推銷,但因為應聘時隱瞞了自己沒有學位證的事實,加上剛進入社會缺乏經驗,生澀的很,到了那年的12月31日,被那家公司開除了。  回來的路曲曲折折,我癱在四處漏風的公交車上一個多小時才到了家,心如死灰,覺得自己一無所能。  即使是十年前,北京的房租也很貴,那時候因為窮,租的房間連窗戶都沒有,冬冷夏熱是標配,那天晚上正好趕上鬧耗子,房東阿姨給了我一個粘耗子的板子,元旦那天早上我起床一看,原來粘了一窩剛出生的小耗子,就我小拇指那么大,那個板兒把耗子粘的嚴嚴實實,耗子不停的翻滾掙扎,反倒掙下了一身皮毛,血肉模糊。  那天大雪連天,早上我穿個趿拉板兒,把那些掙扎到脫了皮的小耗子扔到垃圾箱里,小耗子還沒-徹底斷氣,散著熱氣無法動彈,我突然覺得自己和這一窩剛出生的小耗子非常像,剛進入社會卻看不到一點希望,鼻子一酸,像個娘們一樣在路邊嚶嚶哭起來了,惹得周圍的路人都停下來看著我。  這一場哭的工夫,我想了很多事,想了很多狠話,發了很多毒誓。不過現實依然很殘酷,我在我那個小黑屋里整整呆了三個月才找到工作,那個工作找的是真難啊,我后來挨個給公司前臺打電話,要求見人力資源部給個面試的機會,多數時候石沉大海杳無音信。后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公司,國企改制企業,因為我沒學位,前前后后和人力耗了兩個月,最后是我反復給部門經理打電話請求給我一個機會,他們才決定要我。  對那時的我,這真是一根救命稻草,因為此前人生之路無比順暢,自己從未步入過絕境,而畢業就折騰那一下,感覺十幾年的努力付之東流了。  我一下子變成了那個公司最勤奮的人,那時候公司九點上班,我每天早上八點到公司,八點半開始準時打第一個電話,因為那時候我負責的是鐵路系統銷售,我發現客戶在八點半到九點間接電話最輕松;我經常最后一個離開公司,因為要給西藏和新疆的客戶打電話,他們和我們有兩個小時時差,我得趁著下班那股子輕松勁碰碰運氣,看看他們要不要買設備。  可我的天賦依然很差,那時的我啊,連和人嘮家常的天分都沒有,剛入職時剛好趕上了部門building,我和一個一起入職的女孩分到了部門經理的車上,一路上人倆人兒有說有笑,而我一句話都沒有說——我不知道該怎么插話,也不敢說,怕說錯話人家討厭我。我那時候真羨慕和嫉妒那個女孩,覺得嘮家常是非常牛逼的天賦,她有我沒有。  試用期過得也很艱險,其他入職的人都順利通過了,對我的考核是介紹產品,我頭一天把介紹產品的方案寫了一遍然后背的滾瓜爛熟,到講的時候吭哧癟肚一句完整的話都連不上,部門經理納悶的看著部門副總:要不要他?  留下我的是部門副總,他欣賞我的勤奮。時至今日我們依然是好朋友,雖然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他對我有知遇之恩,我見他都叫師父。和部門女經理也有聯系,每年我都會給她專門發拜節短信,她也會認認真真回我一條,不過我們未再見過面。  在那家公司真正遇到轉折的是兩件事,第一件事是我在打掃衛生時發現了之前離職的所有銷售的筆記,那個時候還不太流行電腦記東西,這些不大成功的前輩們把他們長久以來的工作都記在了本上,因為統統是沒有業績的失敗者,所以部門也沒什么人上心整理他們的客戶。我把上面所有的內容都整理在電腦上,然后有記電話的就打,沒有電話有公司名的查114或者互聯網又重新找了出來,速度異常的快,兩個禮拜就把所有內容整理完了,這樣我手里抓了一大批客戶,后來發光發熱的也是這批客戶。  第二件事是一個古怪的客戶,老鐵路,南方省人,他性格很急躁,有點怪,我每次給他打電話,戰戰兢兢的想和他聊幾句天,問問他有沒有買設備的需求,他都會非常粗暴的打斷我,告訴我沒有需求,要買的時候再聯系你。我一直是個非常“墨跡”的人,堅持一個禮拜給所有客戶打一個電話,周而復始,我打他掛,態度永遠粗暴,直到半年以后,一個周五的下午,他給我打了個電話:我要買設備里,明天你來xx(某省省會)吧。我一頭霧水,正要問,無奈他又把電話掛了,我只好硬著頭皮買了去那個城市的火車票,臨走前我記得他家老爺子是山東人,喜歡吃南方沒有的醬菜,我就去六必居買了一大包各式各樣的醬菜給他帶了過去。到了xx市我才知道,那老大哥對他領導的態度比對我粗魯一百倍,細節不表,只說他最后幾乎是扛住了全處領導的反對和我簽了合同。  回去的火車上我還有點蒙,因為那是我第一個合同,六十七萬一千五。  是的,雖然我第一個單花了半年多時間,但如人生本就詭異奇怪一樣,后面我的合同如雨后春筍一樣,而且越來越大,到那年年底,我已經帶著同時入職的幾個人一起干活了。  這以后又是各種各樣的風風雨雨,簡單總結就是:我大概花了五年時間苦苦追趕,又可以和我的同學們坐在一起喝咖啡,他們有的在著名央企,還有些在著名外企;又花了五年時間努力趕超,輔佐了一個企業完成上市,我自己做過投資上十億的項目,也順利實現了計劃中的收入。  您可能以為我完成了逆襲,從最苦難的日子走了出來,事實上我也是這么想的,我覺得這十年吃了這么多年的苦,一直努力追趕,現在終于得償所愿,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規劃自己工作的第二個十年,享受人生。  誰知命運又一次和我開了玩笑,這一次,真的把我拽到了人生谷底。  我兩歲的兒子被確診為一種罕見的神經性疾病,需要終身干預,而且無藥可治。  我啞然失笑:這是我的命啊,或許我的命本該過得糊涂松垮,我追求的越多,仿佛失去的就越多,我從自己的身上看到了那個把石頭一遍遍推到山頂又無情滾落的西西弗的宿命。  不過這一次我也變得更加強大,多年來的經歷告訴我,當任何一件壞事發生時,在壞事背后一定有等量的好事在等著我,我只需要把積極的那一面找出來。我發現,這個病是一個苦難的行業,這些孩子被發現患有這個病后,因為昂貴而長期的治療費用,很多家庭幾乎一夜之間從中產階級淪為底層群體;同時這個病又是富貴病,它幾乎在富裕國家高爆發式增長,比如在中國最近三年是它的高爆發期,患病的孩子呈幾何級數增長。  我決定為這個病做些什么,我約了幾個摯交,邀請了國內和海外的一些專家,開了一家公司,期望幫助和我一樣苦難的家長們。大家的痛,感同身受,我好像一下子又回到了起點,回到了十年前的那個工作狀態,把自己填進去,找團隊,找投資,用我的勤奮和思考解決我那些不熟悉的問題,全力以赴。  順帶把肉戒了,此生吃素,既然無福消受,還是讓我自己多承擔些吧。  想起讀基督山伯爵時,自己非常喜歡最后那句話:世界上本沒有快樂與痛苦,只有一種狀態與另一種狀態的比較。經歷過這么多事,我強烈的感覺到,人生幸福與否,其實并不取決于于生活怎么對待我們,而是源于我們對待生活的態度。不幸福的人,無論怎樣幸運,生活依然不幸,而幸福的人,只會靠勤奮和努力把握自己的命運。  為自己壯行!期望新公司一切順利,期望能幫助那些和我一樣不幸的朋友,也期望小家伙一切安好,尤其是吃好睡好。 如何度過生命中最艱難的那一年? 怎樣度過人生最艱難的時光 畢淑敏:我是怎樣度過人生低潮期的分頁:123

有一天,我放棄了光鮮的生活,也放棄了繁華的上海  文/周宏翔  (一)  前段時間,網上開始流行起一些言論來,說逃離北上廣,回到故鄉,在大城市拼搏到底是為了什么。又立馬很多人出來勵志地說,在大城市有夢想,在小城市只有關系。  當我在地鐵上看到眾說紛紜的種種言辭時,我其實剛剛結束完我一天的工作,這是我畢業之后上班的第二年,準確來說,馬上步入第三年。我已經習慣了上海的生活,但卻也習慣了安于現狀的自己。  剛畢業的那一年,我進公司,人才濟濟,又是留洋歸國,又是名校出身,像我這樣平凡的人擠在他們中間,更多的壓力來源于我的見識和技能。因為外企的關系,總是擔心語言這一環節跟不上,于是私下又是充電又是拜師,幾乎休息日都獻給了學習,但也樂此不疲,因為充實也因為能學到更多的東西,覺得自己一下子提升了幾個level。  有一天,我放棄了光鮮的生活,也放棄了繁華的上海  但這樣的日子,很快就被繁忙的工作取代了。我開始沒有時間去學習也沒有時間去看書,后來,我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完全的on call 24 hours,那是我最糟糕的狀態。  “糟糕”是因為我變成了一個不思進取的人,因為我為了工作已經不再去投資自身。我要為每一批的order操心,因為每一單的質量和交期都是關系到我升職的point。有時候晚上也要考慮每一個細節有沒有做到位,連行走的時候也開始擔心之前sign的東西有沒有問題。  總而言之,為了工作,我丟掉了我自己。  去年9月的時候,公司組織變更,我親愛的師父遠渡去了印尼,我的supervisor做了leader,我獨立管理起每一個case來,又在自己熟悉的領導下辦事,怎么看來都是賺到了。  但事實并非如此。師父走后,我的工作量一下子劇增,而公司的rule也變得越來越苛刻。當然前東家能夠做到現在這樣的影響力,確實也是靠嚴苛的一點一滴才能達到的。之前的許多方式方法都要在實際的工作中求  變,而巨大的工作量對于我這樣的新人而言,重點培養的背后也伴隨著壓力劇增。雖然是和自己聯絡的老客戶打交道,但部門的增多讓我有些吃不消,其中有兩個order確實出現了問題,雖然責任不全在我,但確實是我的疏忽。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同時也開始懷疑這樣的生活,于是我向領導尋求follow,但基本上只是表面答應。撐下半年后,我已經完全丟失了自我,沒有生活也沒有進展,我開始計劃逃離這樣的生活,卻有兩個人先我一步離開了公司。  一個是和我同批進入的同事,成都女生,辭職的那天過來和我打了招呼,說她患了抑郁癥,基本上很難做下去。她走的時候,公司沒有張揚,她離開了上海,很快就回了成都。  另一個是小我一屆的小朋友,原本之前已經有和我提出要離開公司的意向,但我沒想到他會比我先做出決定。他說,這基本不是他要的生活,他要結婚,要有家庭,上海這么大,只會淹沒他。  五一的時候,我回了一趟家,家中也有各種事情纏身。我借機去了成都散心,碰巧之前辭職的同事有幾個都在成都,和他們吃飯的時候聊到自己,那個患抑郁癥的女生已經康復,而且租下了紅星路附近的寫字樓準備開  店,當時我竟然佩服起她的勇氣來。  我說,我估計也要走了。  她說,其實辭職和分手一樣,最難過的是自己這關,明知道已經沒有感情了,卻還是要為了面子耗在那里,耽誤的,是大家的時間。  回上海前,我給leader和SV都發了信息:抱歉,我可能不能和團隊一起走下去了。其實,我已經承受了很大的壓力,甚至沒有告訴家人我要辭職的消息。晚飯時,隱隱約約和母親提起,沒有明說,也希望得到認可,母親沒有多說,只言找到下家再做決定。  領導沒有給我明確的答復,只是叫我回上海再說。從重慶飛上海的路上,我思考了很多,我是真的有勇氣離開嗎?很多身邊的人都知道,我那時候的工資相對于身邊的同學已經不算低,有好的公司背景、好的前途,甚至有可能去海外發展,還能經常漂洋過海去出差,而失去了這些的我,還有什么呢?  還有夢想。我說出來,大家都要笑掉大牙,如今的社會,夢想還值幾個錢。但我還是要說,我還有夢想,我覺得夢想比其他都值錢,因為別人沒有。  我其實一直不排斥選秀節目,哪怕一直有著黑幕和潛規則的戲說,但是我依舊覺得,那些有夢想的人把自己的經歷和愿望說出來的時候,我會非常感動,因為我和他們一樣。  回到上海之后,我和leader談了要離開公司的想法。說來說去,leader也不愿意讓我離開,各種游說,讓部長找我談話,人事找我談話,甚至找了我母親,還有我手上的客戶。  當大家都不愿意我離開的時候,我又開始猶豫了。  那些日子我并不好過,想走和留不留的想法一直糾纏著我。我打電話給師父,師父勸我留下,有機會可以申請前往海外,到時候就可以換個環境重新開始。  但我最終還是婉言拒絕,我告訴師父,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累了。  后來師父了解了我的想法,也不勸我,只告訴我,找到下家再談辭職的事情。  (二)  從我提出辭職開始,我在辦公室里就如坐針氈,雖然還是很用心地做事,但卻已經掛記著領導審批的事情。leader一直沒有簽字,也一直沒有正面回答我辭職的事情,她告訴我9月就要升職加薪,讓我再等等,但是我已經沒有辦法為了那工資而出賣自己。  工作是這個樣子,如果你安分守己,繼續做下去,錢不會少給你,但你也越來越失去自己。因為除了這份工作,你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么,而我知道,如果我繼續留下去,9月加了工資,我就更難離開這里,只有違背自己的內心過一輩子。  出差的時候,供應商告訴我,其實我的工作很好,沒有必要離開,到哪里工作都一樣,你換了下家,下家反而會讓你后悔你舍棄了上家,也許越做越不開心,沒多久又要離職,最后你只會迷失自己,不清楚到底要什么。我承認,她說得很有道理,但是我還是想說,即使這樣,我依舊很確定,現在的工作已經不適合自己了。  他們的話真的掐中了我的命脈,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我只是一味地說這不是我要的生活,但什么是我要的生活呢?  我想起了自己寫過的一句話:或許只有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才會急迫地去追求你真正要的東西。  在這里,我要感謝我師父,上班三個月后她叫我去銀行開了零存整取,每個月留一部分存起來,到這個時候,存折里已經有不少錢。其實,即使我不上班,也基本上可以夠一年生活的費用了。如果取出來,也可以作為我創業的一部分資金了。  我不喜歡拖拖拉拉地做事,既然已經決定離開,并且提出了辭呈,就希望得到明確的答復,終于在我的詢問下,領導給予了最終回應。  那夜的歡送會我居然也痛哭流涕,即使有太多的不愉快,也感謝公司教會了我很多事情,作為我畢業后的第一份工作,應該是我人生道路上難以忘懷的風景。  那天我依舊跟往常一樣,從南京東路坐10號線回家,好像一切都沒有變,只是我第二天終于不用上鬧鐘,內心卻也因此感到空蕩蕩了。  師父打電話來說:“你走了?哎,要是我不那么早去印尼,或許你也不會那么早離開了。”  辭職和失戀其實很像,這個時候,你是甩掉別人的人,但是你并不會因為真的甩掉了別人而輕松多少,因為常年陪伴,你此刻卻孤身一人了。  (三)  辭職之后,我開始籌備gap year的旅行,當我終于放下包袱的時候,我決定一定要好好犒勞自己一下,從上海出發,前往巴厘島。  在海邊享受著前所未有的放松,坐在到達烏布的小巴士上,考慮著未來的人生。我應該待在家里專職寫作嗎?不,如果那樣真的是我要的人生,我也就不用畢業找工作了;那我要去從事我喜歡的傳媒或者廣告嗎?沒有專業基礎,進去只能從頭開始,那這兩年的時間無疑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浪費。直到和同行的旅客一起聊天,才得知其中一位創業哥的經歷,一下子吸引了我。  曾經我和自己說過,總有一天,要有一家自己的company,而現在我不知道是不是時候了。  這時候我想起了成都的那個女生,拿出上班這兩年的積蓄開了小店。那我呢,作為一個男生,我不是應該更有勇氣跨出這一步嗎?  既然有了創業的想法,那項目、地點、人手都是必須考慮的問題了,而對于什么都不懂的我,如何踏出第一步,又成了難題。  離開公司之前,供應商的老總和我聊天。他問我:“你喜歡上海嗎?”“我喜歡。”發自內心,是這個答案。那此刻,我要離開上海嗎?開始新的旅程,還是回到故鄉?我又猶豫不決起來。地點無法確定,也沒有辦法確定項目,如果項目不能確定,就不能鎖定相關的人。  我會什么?這是我首先考慮的問題,寫作,攝影,教課,還有呢?我無法只能在文藝上所有特色,那如果把三個東西糅合到一起呢?腦袋里突然出現了好多新奇的想法,既然已經有了眉目,那地點就必須決定下來。回重慶還是不回重慶?于是我問自己,回重慶我有什么優勢,不回重慶我又有什么優勢,最后我列出的list里面明顯告訴我,回重慶,并沒有什么優勢可言。首先,我不是在重慶念的大學;第二,我不是在重慶拿到第一份工作的offer;第三,回到重慶,就很難再有機會出來,那離我的夢想似乎只會越來越遠,沒有資源,沒有人脈,沒有任何優勢,為什么還要回去?  既然不回去,那我要在上海創業嗎?投資大,前期風險高,而且合伙人難找,和我一批的同伴大部分還不敢辭掉工作,因為沒有足夠的積蓄,辭職等于死。不回重慶,不在上海,那我到底在哪里開始我的事業,這是我最頭痛的問題。  從巴厘島回來之后,我決定北上,依照往年來看,我只有去了北京,才會有想法和靈感。去北京之前,順道去了一趟天津,和僑說起創業的事情,正好小彬也在,我和小彬曾是大學里的好搭檔,一起做過很多大項目,彼此熟悉默契,又有互補共通的見解。雖然想到了要做教育相關的項目,但是做傳統教育培訓,實在沒有什么特色,何況目前教育培訓市場已經開始趨于飽和,沒有特色,基本活不了。  一路上我和小彬都在討論,但最終沒有得出合適的項目。  去北京原本是看老朋友,順便散散心,卻恰巧和麥堅聊到教改的事情,于是我一下有了思路,但是卻不清楚市場。麥堅說把和中學合作的一些東西給我看看,我趁機拿了一本易術的新書在回上海的路上看。這本《沒有夢想,何必遠方》真的是讓我醍醐灌頂,或許是易術的經歷和我有過多類似,雖然行業不同,卻真的是驚人相似。我回到上海之后,和母親說到自己的想法,居然得到支持。我說,我要回重慶和她好好談談,然后就要開始我的第二人生了。  (四)  再說說工作,我不知道別的人對于工作是如何看待的,至少,我認為工作并不是賺錢的工具。如果有一天,工作成了你賺錢的工具,那可能你必須為這個工作奮斗終身了。  工作之于我,有三點:  一,工作是學習技能的最佳場所,不管是做人還是做事,技能的增長是必須在職場中學到的。而這兩年,我感謝公司讓我多學習了一門語言,這確實是受用終身的技能。而工作技能,當我發現我已經不能再增長,即使我往上做也只能做這些工作時,我就知道,這份工作已經不適合我了。  二,工作是積攢人脈的最佳場所,沒有工作你就很難去結交朋友。我所謂的朋友不是一起吃喝玩樂的人,而是能夠在社會立足時能夠助你一臂之力的人。人脈圈是很重要的一環,同樣,我很感謝我的工作讓我認識了不少好朋友、好伙伴,他們也確實在后面的日子里幫了我很多。  三,工作最后的價值就是賺錢,如果當工作的三層只剩下最后一層價值的時候,這份工作便沒有太大的意義了。  這也是我離開工作的原因。  我工作兩年的地方除了上海,還有另一個地方,一個我每周都要去商談的地方,那里離上海近,又能利用我所累積的人脈,成本也會比上海低很多,我知道,我只是暫時離開,很快就會回來。  (五)  我在上海最后的日子,收拾了所有的東西,把回憶都打包,我要離開我所愛的上海了。端午的時候,大學同學來上海作客,他告訴我,上海是一座繁華得有些不真實的城市。但我卻知道,它真實地記錄了我畢業后兩年的青春。  我終于要去做自己的事情了,我可以為自己的勇敢干杯了。  或許有的人繼續留在上海了,但我沒有,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或許有的人回到家鄉了,但我也沒有,因為我知道夢想都在遠方。  或許我屬于第三類的頑童,因為我還年輕,還要奮斗,我要走得更遠,又怎能隨意停下自己的腳步? 逃離北上廣:你以為回到小城市就很幸福了嗎? 北上廣打拼的游子,為何遠離親人,仍義無反顧? 內心沒有方向的人,去哪里都是“逃離” 屌絲逃離帝都回四川:在成都當一個快樂的土著分頁:123

人生頓悟  1、真正喜歡的事不需要堅持。整天嚷嚷著要努力,要奮斗,其實多半不是真心喜歡眼下自己做的事。你覺得梵高會覺得畫畫是需要給自己打雞血告訴自己咬牙堅持的嗎?你會告訴自己堅持天天吃飯嗎,堅持玩兒嗎?這條是看克里希那穆提的書時領悟的。  2、每個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只是這個中心的半徑大小不同。仔細觀察人際交往的過程,就不難發現人們最感興趣的話題永遠是自己。有句話說的好,你生活中發生的99.9%的事別人根本不關心。所以,很多時候的人際交往都是自說自話。另一個啟示就是和人交往時,多聊對方更容易獲得信任與親近感。  3、人是由他做的事定義的,而不是他知道的道理定義的。就像我寫下了這么多條,也完全說明不了我是什么樣的人。這世界根本不在乎我是誰,我知道什么,只在乎我做了什么,我能做什么。  4、強者不一定有罪,弱者不一定無辜。強弱,貧富跟道德不掛鉤。當下,不少人一有事發生就把自己打扮成弱者的形態,迅速占領道德制高點。比如碰瓷。  5、喜歡古典樂的沒資格歧視喜歡口水歌的(舉個笠子而已,可以替換成任何東西)。因為大家都是消費者,古典樂和口水歌的確在藝術價值上有區別,生產者的水平也有區別,但消費者終歸只是消費者,因為自己消費的東西比別人高就產生優越感就跟拿別人的東西炫耀一般,很可恥也很幼稚。只有你自己產出的東西才可以添加做為自己的價值。這一段話可以回答任何鄙視鏈的問題。  6、人遠比自己想象得自由,后面,還得加一句,但大多數人害怕自由,逃避自由,因此不自由。前半句貌似是福柯說的,也是《月亮河六便士》和《源泉》的主題,也是我多年來深信不疑的東西。后半句是我從村上的小說中提煉出的,大部分人說喜歡自由不過是說說罷了。君不見有幾個人成了洛克,有幾個人成了斯克里特蘭德?自由意味著責任和勇氣。  7、很多人憤怒的不是不公平,而是自己沒有分到一杯羹。不妨看看周圍整天罵不公平又削尖腦袋想擠進既得利益群體的人吧。有的人痛恨的不是腐敗,而是為什么自己不是受益的人。這個區別很微妙但很大。看《妖言水滸》時楊志在開封那段想到的。  8、如果你認為你看了這個問題下的頓悟自己就能頓悟,那你永遠頓悟不了了。如果你覺得看了這些就比沒看更好,那還是不要看了,知道,做不到,等于不知道。  9、有些人通過貶低、批評他人來減輕對自己處境的焦慮和不滿。不管你說什么,他們都是負能量滿滿地大發議論。遇到這樣的人,一定要盡早遠離。  10、想做一件事的時候,直接努力去做就行了,不用去聽別人說有多難之類的抱怨。他說難是對他自己難,多半也是怕你成功讓他難堪。如果你真的想做,那就做,大力出奇跡,夠吊才會贏。  11、我們每個人都不是自己想象得那么與眾不同。以前看到個有趣的調查,70%的司機認為自己技術高于平均水平。大家仔細揣摩一下其中的意味吧。  12、成王敗寇絕對是真理,少時看了不少成功學書籍,比如書里說要有主見要堅持,我常想那堅持的東西是錯的呢?豈不是冥頑不靈?后來我想通了,堅持主見也好從善如流也好,這都不重要,關鍵還在于最后的結果。你成功了,堅持主見就是有魄力,失敗了,就是冥頑不靈。沒什么好解釋的。趙括如果成功了,那就是英雄出少年,天縱奇才,未出茅廬而知天下事。既然失敗了,那就是紙上談兵,那就是白起的背景板。而成功學基本上就是你成功了,你說什么都有人聽。  13、‘我’其實是個第二人稱。自我的定義,來源于他人。司湯達說過:“一個離群索居的人可以得到一切,唯獨沒有個性。‘我們通過周圍的人對我們行為的反應不停修正著對自己的定義。阿蘭德波頓的比喻就是”自我就像個變形蟲,它的外殼可以靈活收縮,從而適應環境。'  14、人生中的重大問題(諸如愛情,理想,信念)是沒有標準答案的,甚至可以說沒有答案。但絕對有必要思考,因為只有思考了這些問題,你才能擁有一套自己的操作系統(三觀),然后在面對人生中的小問題時才能少些疑惑。  15、喜歡獨處與否跟性格無關。愛好獨處的人完全可能樂觀活潑,外向達觀。對于某些人,獨處是一種內在整合機制,甚至是建立強大內心的必需品。能不能忍受獨處其實就是看你有沒有自我。沒有自我的人,內心極其空虛,需要過上熱鬧的生活,片刻的獨處都會讓他們意識到自己的貧乏,因此想方設法逃避,再無聊的消遣也比獨處美好。而有些人能用這段獨處時間發掘自己,發掘平凡生活中細小的美好,把小日子過得風生水起,跟人相處時又能綻放萬丈光芒。這條主要是看叔本華的書時悟出來的。 有關人生觀的名言 關于人生感悟的名言 關于人生的句子分頁:123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YouTube衝直播人數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
( 知識學習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fks97643&aid=17743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