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口里有酸奶味怎麼辦 桃園孕婦用品嬰兒用品品牌 花蓮嬰兒餐椅嬰兒用品品牌
2024/01/22 04:50:01瀏覽10|回應0|推薦0

正常來說,寶寶的口里是不會出現什么異常味道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一些寶寶的口里會出現異味,比如有一些寶寶口里有酸奶味。很多家長都知道這個酸奶味是不正常,所以很擔心,生怕寶寶身體出現問題。那么,寶寶口里有酸奶味怎么辦?

寶寶口里有酸奶味,這個味道是不正常的。這個味道一般和消化不良是有很多關系的,畢竟寶寶還是比較小的,消化系統是很不完善的,所以一不注意寶寶的消化就會出現問題的,這樣一來就會影響到寶寶的口氣,導致酸奶味的出現。

如果寶寶吃的是母乳,準媽媽發現寶寶口里有酸奶味,可以從自己的日常飲食入手,做出一些改善的,這樣一來寶寶口里的口氣會得到一定改善的,這樣子來寶寶就會恢復的。具體來說準媽媽要吃得清單,高蛋白的,還有高脂肪的食物不好消化,要少吃的。

當然,寶寶口里有酸奶味,家長還要關注一下寶寶的腹部,看看腹部是不是飽飽脹脹的。如果寶寶的腹部比較脹,可以給寶寶進行按摩的,這對于促進寶寶的胃腸蠕動是有一定幫助的。

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

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

1.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媽媽要仔細閱讀,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

2.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

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也要檢查一下,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看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

3.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

A.油炸食物:油條、油餅等,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營養流失大半,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

B.堅果類食物:花生、瓜子及堅果類食品,脂肪含量高,外表堅硬,東西又小,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卡著喉嚨,引發生命危險。

C.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比如酒類、濃茶、咖啡、辛辣等食物。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

D.罐頭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

在酷咕鴨的賣場上,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

100%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而且無農藥,無防腐劑,無化肥,無鹽,無調味料,無糖,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

而且即開即食,省去下廚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簡直是救星,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真心大推薦!!!

-----------------------------------------------------------------------------------------

童裝選擇挑面料

純棉: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會產生靜電、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外觀樸素、堅牢耐用、容易清洗。

全棉絲光面料: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毛)處理後,手感滑爽、顏色鮮豔、有絲般光澤、穿著舒適。

T/C面料(滌綸/棉):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40支、60支、80支等)交織而成,面料手感挺括、爽滑、色澤鮮豔。有身骨富有彈性,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

毛滌織物: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羊毛與滌綸混紡,質地輕薄、折皺回復性能好。堅固耐磨、易洗快乾、尺寸穩定、褶襇持久。

小提醒: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特別是純棉面料,是童裝面料首選。

童裝選擇看年齡

嬰兒裝: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嬰兒易出汗,愛撒尿,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款式越簡單越好,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

幼兒裝:1-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脖頸短、腹部圓鼓突出,流行活潑好動,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兒後期,孩子愛跑愛跳,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開口放在前面。

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實際去摸它的材質,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

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越洗越好穿,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

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6個月,12個月,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就不會買錯了。

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

看成分:添加劑越少越好。嬰幼兒皮膚細嫩,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應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添加劑越少越好。

看功效: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

看特徵:液體稀、泡沫少、洗後滑。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泡沫少,才能更放心;洗後滑滑的,而不是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小孩子

酷咕鴨的沐浴系列,我自己試用過,真心大推啊!!!!!

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

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啊!!!!!!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MOT715EG155VE45E

苗栗安全護具婦幼用品推薦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南投幼兒揹袋嬰兒用品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桃園孕婦用品嬰兒用品品牌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基隆餵藥器母嬰用品品牌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新竹寶寶便器系列推薦品牌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彰化奶瓶刷母嬰用品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高雄調乳器嬰兒用品推薦

關于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2、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3、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4、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5、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6、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7、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8、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9、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恒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10、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1、友誼的真諦在于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12、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13、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4、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15、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6、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17、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后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8、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19、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20、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1、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22、把太陽藏于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于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23、微笑并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于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并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24、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25、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26、友誼是什么?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27、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28、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9、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30、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友誼的文案祝福 1、輕輕撥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希望你天天快樂。 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3、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一生好報;短信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4、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5、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6、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7、把昨天的煩惱交給風,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8、友情是一朵雙瓣花——一瓣叫想著你,一瓣叫勿忘我;快樂像一瓶香水,灑給別人的同時,也灑給自己;愿你生活的每個角落都灑滿芬芳。 9、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10、今年夏天不送禮,托個蚊子來看你,從頭到腳親親你,千萬不要打殺伊。如果有點癢兮兮,那是我在想著你!如果疙疙瘩瘩的,那是祝福圍繞你! 11、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系,但一定掛記在心! 12、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13、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14、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愿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5、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愿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16、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 17、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杠點隨你挑,抓到手里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18、鵝響泥,鵝響泥,鵝肥腸響泥,泥茲蹈布?鵝鹽類斗劃劃底六,泥茲蹈布?鵝斗饋逢蠟,泥載鵝薪尚,鵝科響泥樂!泥邀布勵鵝,鵝揍酷! 19、當你收到這條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20、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21、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22、草長鶯飛七月天,轉眼一晃又半年,發條短信寄祝愿:身體健康多賺錢! 23、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情)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牙菜,情人多了是花菜,你是什么菜呢? 24、我要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地在你腳下放一塊西瓜皮;溫柔地看著你踩上去;深情地看著你滿地找牙;不要說我壞,因為我好想我們能做朋友一直到沒牙! 25、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6、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27、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28、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29、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癡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30、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關于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文案 1、把祝福做成一朵云,牽一根思念的線,放飛在藍天,隨風飛向你身邊,帶給你好運平安。祝你開心每一天! 2、你我的友情并不是我的包袱,而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不因時間的流失而褪色;不因生命的湮滅而消失。 3、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4、你走入我的生命,夢想會如原野蓬勃的綠色,總是在尋找更加茂盛的森林;渴望會如山谷飛翔的蒼鷹,總是在追逐更加高遠的天空。 5、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并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7、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8、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9、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 ——你堅信,我堅信 ——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10、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11、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 !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 !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向往的美好的未來。 12、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13、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 14、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問候每天都是純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愿你開心幸福快樂! 15、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著如水地深情。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這輪明月都將追隨著你的身影。 16、愛情如釀酒,越釀越香,好運如朋友,天天會有新希望,幸福如陽光,溫暖胸膛。朋友,我祝你生活如意,好事成雙! 17、風攆著風追過來,為的是給你送去清涼;云堆著云卷起來,為的是給你讓出藍天;花比著花打開來,為的是給你展示美麗;我趕著我敲鍵盤,為的是給你道聲祝福! 18、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19、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20、白云飄飄,帶著我的心;炊煙裊裊,載著我的情;只愿清風能托著白云到你窗前,涌著炊煙飄到你身邊,祝你好運! 21、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22、工作要勤奮努力;處世要小心翼翼;想一個人要埋在心里;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只需發條信息:愿你幸福平安,一切順利 23、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愿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4、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致詩人陸萍 .作者:程汝明 ——日記一則 晚間,在“天涯詩會”專欄,看到陸萍貼出,我1987年12月1日給她的信。——影印件清晰,清晰的影印件,讓我心頭一熱,淚水奪眶而出…… 三十三年過去,我已由三十多歲“大小伙子”,步入七十余歲老人行列!——感謝詩歌,詩歌讓我的心,依然有陽光,依然有雨露,依然有人牽掛,依然有我含淚凝視的背影……我想告訴陸萍的是,她的詩,曾像一縷晨風,吹動過我詩海泛舟的風帆。她的詩集《夢鄉的小站》,我托摯友詩人王遼生,89年在蘇州購到。我還想告訴她,她的詩,曾伴我到過惠特曼的故鄉,普希金的故鄉,夸西莫多的故鄉,安徒生的故鄉…… 遙祝 陸大姐長壽安康! 2020年3月3日夜于空心巷頑石齋 【附陸萍簡介: 陸 萍 女,1949年生,江蘇常熟人,中國作協會員,上海作協理事。 著有《夢鄉的小站》、《細雨打濕的花傘》、《有只鳥飛過天空》、《黑色蜜月》、《遲到的懺悔》、《寂寞紅豆》等多部詩文集。作品曾獲全國及省市級獎多次,并被譯成英、法、日等多國文字,多次入選國外出版的《亞洲現代詩選》等與國內出版的40多種選本。并應邀赴印度、韓國、日本等國出席亞洲詩歌筆會及第16屆世界詩人大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飲盡塵世滄桑未能筑起城墻 一路沖關最終敗給世事無常 夢中妻兒投來期待的目光 讓我欲罷不能熱淚盈眶 嘗遍世間風霜未能崛起光芒 一心求勝只惜輸給心地善良 遠方爹娘滿懷深情在盼望 游子何年何日錦衣還鄉 家在遠方我在異鄉 用粗糙雙手創造希望 改變清寒現狀開啟夢想 才不枉在美好人間走一趟 家在遠方我在異鄉 用單薄身軀扛起擔當 燃燒生命潛能關閉恐慌 昂首挺胸迎接明天的太陽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玻璃奶瓶母嬰用品ptt
( 創作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ey394410&aid=18028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