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歸仁軌道燈批發 台南麻豆浴室燈燈具工廠直營
2022/05/01 21:36:34瀏覽30|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1 塹對村。走近它,我看到風搖動著樹葉,把我的心也搖亂了。 喝一口黎家牛大力酒,我們唱起了《久久不見久久見》。歌聲讓我的心像檳榔花的香氣,在乘坡河上自由自在地飄蕩。 這時候,我會把塵世里的功名統統放下,扯起嗓子吼幾聲。 這不是什么豪華的晚宴,這是心與心交流,珍貴的人生體驗,讓我內心閃動光芒。 啊,就讓我們的心靠得近一些,再近一些。讓我雙手合十,為你們祈禱,保佑我的黎族兄弟姐妹。 2 船型屋、魚型紋、大力神展示民族風情。 路旁火焰木、風鈴木、三角梅怒放的花朵,仿佛熱情似火的黎族兄弟姐妹。 靈芝酒、山蘭酒、牛大力酒,把我們的心點燃。 遠山云霧繚繞,近眼綠樹婆娑。一座座農家新居彼此相連。 太陽的余暉落在屋頂的紅瓦上,落在屋檐下甘工鳥的壁畫上,落在農家小院的餐桌上。 這一刻,美好的事物都呈現于陽光下,我的內心也閃著光亮。 啊,沉下心來,善良的人會發現生活中美的細節,那是一種雍容大度之美,包容世間苦難,與世無爭。 我舉起黎族兄弟斟滿的美酒,酒杯輕輕地碰一下,杯子便發出清脆的聲響,仿佛從我胸腔里發出的歡樂之聲。 3 隨手砍下芭蕉葉,當做地毯,我們席地而坐,通宵飲酒,歌唱這無憂無慮的生活。 山蘭酒啊,當我第一次喝它,就有一種久違的感覺。我必將為它傾心,為它賦詩。 這看上去不起眼的液體,我將視它為珍寶,瓊漿。 世間萬物生來平等,都是大地的子民啊,大自然的恩賜,怎能拋于腦后。 一杯山蘭酒滿含玄機,它的內心沾滿了亮晶晶的水珠,它的香氣已深入到我的骨髓,溫暖我的心。 啊,這萬花筒般的世界,讓人迷眼,飲一壺山蘭酒,會把人帶入夢的世界,讓你以為身處世外桃源。 4 和風習習,檳榔花飄香。 村路巷道曲徑通幽,亭臺樓閣隱于檳榔樹叢。 繁華的六月,讓我情不自禁停下腳步,細細品味這黎村苗寨的自然之美。 它讓我的思想充盈,學會了愛。 夢想的生活就在眼前。 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向往山水田園,原因就在此。 來吧,尋一處凈土,找回從前的自己,黎村苗寨兄弟姐妹早已在此等候。 沒有客套,沒有貴賤。一杯米酒釋放心靈。為一首山歌感動。 久違了,我的淚水,讓它靜靜地流吧。 我的親人們,說一些夢中才能說的話吧。我們交出一顆單純的心,讓面具在陽光下像雪一樣融化。 5 一棟棟黎村苗寨的新樓,如珍珠般散落在起伏山巒的綠海中。 傍晚,黎族阿婆坐在大榕樹下編織黎錦。 這一幅世外桃源的圖景呈現在眼前。 我選擇在此徜徉是我的福氣。 塹對村坐擁一方山水,與它的名字無關。 我熱愛這與世無爭的生活,它讓我把塵世中虛幻的功名一一放下,過一種簡樸、單純的生活。 這是幸福的所在,讓內心沉靜,日子散淡微醺,仿佛身在桃花源里。 這甜美的生活許多人已無法抵達。 殊不知,它遺落在黎家一杯醇厚的米酒里。 6 自在從容的生活被黎家人撿起。 如果,短暫的生命讓我自己安排,我將與黎村苗寨廝守。每天,我用山泉沐浴,讓心靈接受洗禮。喝一杯野靈芝酒把我送入仙境。就讓我在黎族山歌里重新找回自己。我只想在有限的時光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只想說:離青山綠水近一些,再近一些;離淳樸善良的人近一些,再近一些。 啊,我要靜靜地享受人間的美好。 與會唱山歌的人結拜兄弟,把心交給他們,向他們學習胸懷寬廣,容得下世間萬物。 學他們低調,內斂,從容,心里裝滿陽光、花朵和愛。 7 坐在乘坡河畔,我注視清清的河水,它是那么的干凈,像盛開的雪蓮花啊。 從此,我只想安靜地寫詩。 與草木說話,與云朵說話,做一個幸福而干凈的人。 8 我喜歡在涼風習習的傍晚飲酒。 當山蘭酒的醇香在空中揮灑,世界在我的眼里那么的美好。 我像一位古代的飲者,舉杯邀月,那是一種君子高貴的形象啊。 山蘭酒,你在我心中有著不可代替的份量。 為什么祭司總是要供奉美酒,因為它是通神的靈物,打開神秘之門的一把鑰匙。 請允許我暢飲一杯美酒入眠。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多的誘惑,但對于我,更有誘惑、更具力量的只有一種。 酒,你無法打碎它,也無法把它燒成灰,它不改氣節,散發雅香。 我要把它高舉過頭頂,向它深深地鞠一躬,連同黎村苗寨這一片土地。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詩人。 透過一杯黎家美酒,我仿佛看見一群善良的人,熱愛生活的人,在月光下跳起竹竿舞。 心沒有被污染,才能享受自由自在地生活。 在黎村苗寨,我聽鳥鳴和流水聲,看流云獨來獨往,萬物寂靜。 這一刻,我要感恩這一片土地,和這一片土地上善良的人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子在陽臺上喊我快過去看,正系著圍裙炒菜的我,隨兒子一起探出頭去。原來樓下的空地上,鄰居劉先生不知從哪兒搬來兩個碩大的水缸,古董般質樸厚重,說是用來養睡蓮。他正在熱火朝天地忙碌著,往缸里放水和泥,與往日西裝革履、在生意場上叱咤風云的他判若兩人。 劉先生喜歡養花,他說喜歡看花兒發芽、抽葉、開花,夏日的黃昏,搖椅上一躺,或邀三五好友飲酒賞花,風花雪月來半兩,多么愜意的生活。 劉先生是懂生活的人,我欣賞過他家的大陽臺,陽臺上除了晾曬衣服外,還長滿了一葉蘭、綠蘿、三角草、萬壽菊、棕竹等,簡直就是個小花園。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生意場上刀光劍影,生活紛繁復雜,養幾盆花,品一壺茗茶,酌一杯薄酒,能給繁忙的生活透透氣,這花、茶、酒就仿佛是文章中的逗號,讓人喘息一下。 清人張潮說:“花不可以無蝶,山不可以無泉,石不可以無苔,水不可以無藻,喬木不可以無藤蘿,人不可以無癖。”一些小愛好能滌蕩人的心靈,讓心變得潔凈、安寧,有了這一抹風花雪月的美好,生命就有了更多亮色。 我看作家訪談錄里,作家兼編劇海飛寫作累了,會讓夫人煮盤花生米,喝二兩花雕酒來犒賞自己,他說寫作生活一年四季都是枯燥無味的,風霜雨雪都隔在了窗外。其實作家都有自己的心靈樂園,硬漢海明威喜歡棒球、釣魚、打獵,于是就有了名著《老人與海》;納博科夫不僅是文學大師,喜愛蝴蝶,而且還是國際象棋高手,每天和夫人薇拉一起下棋;魔法媽媽羅琳喜歡電子游戲;賈平凹愛喝酒,自詡為“長安首喝”,佐酒的菜也特別,一盤豬下水或是一碟腌蘿卜,可以喝得津津有味…… 風花雪月來半兩,就給生活來點留白。一個人若為了生活疲于奔命,心靈就背上沉重的行裝,且越背越沉。要學會給心情放個假,只有心靈安放好了,平衡了,生活才能快樂地啟動起來。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無論再忙,都不要忘了留一份雅趣給自己,讓生活釋放出香味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北區樓梯燈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烤彎玻璃吸頂燈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歸仁戶外投射燈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中西階梯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安平現代風燈飾燈具評比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新化壁燈批發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客製化 台南東區吊燈製造批發 台南東區廁所燈具行台南燈飾推薦 台南安平戶外燈型錄 台南善化大廳燈具行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2f7ck57289&aid=17383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