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碳排放量管理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20 09:44:18瀏覽3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2018年11月4日,聊城首屆半程馬拉松賽如期進行,我的參賽號是W0614。奔跑了兩個多小時,往事如幻燈片,在腦子里一頁頁翻過。   我想起1986年上初中的時候,學校成立了“體育隊”,利用課余時間組織大家進行體育鍛煉,我的訓練項目是鉛球和鐵餅。當時練這兩樣的比較少,甚至于后來上中專時這兩樣也是偏門,所以,初中時打下的基礎,讓我在中專學校里屢屢拿獎。記得當時每天下午放學后,全體隊員都要進行跑步訓練,大概是三四公里的樣子,我清楚地記得,自己從沒有一次堅持下來的,都是半途而退。曾經跟體育老師請教過,老師告訴我并非每個人都適合跑步。   我想起1989年上中專的時候,學校里有各種各樣的興趣活動小組,不謙虛地講,我算得上是班級女排的主力,也曾率領團隊在學校里拿個幾個獎項。學校里每年都有春秋兩季運動會,短跑長跑400米接力等徑賽是每次運動會的必備項目,也是大家最為關注的比賽項目。我清楚地記得,自己從沒有參加過一次。我知道自己不適合跑步。   我想起1998年成家之后,老公有早晨跑步的習慣。當時又是上班又是帶孩子,我幾乎每天都是睡眠不足,但老公總是天不亮就出去跑步了。對此我一直都是很不理解,認為干點啥事都比跑步要有意義。跑步,一點兒對抗性都沒有,一個人,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無聊至極。   我想起2015年生病之后,在家休養了幾個月。遵醫囑,開始強迫自己走路鍛煉。剛開始走上十分鐘就氣喘吁吁,汗透衣背,逐漸地能走上半小時,再后來可以輕松走上一兩個小時。也曾嘗試過跑起來,每每都是無疾而終。   我想起2017年再次生病之后,在北京住了兩個多月。當時弟弟跑步興趣正濃,天天鼓動我也去跑步。時值酷暑,離開空調就渾身是汗,不要說跑步,連走路都讓人喘不過氣來,何況我還是一個手術不久的病人。弟弟動用了各種資源,對我進行了各種分析,各種開導,各種教育,各種激勵。我清楚地記得,2017年6月29日晚7點,在北京天壇公園我邁出了第一步。   我想起2017年11月4日,在北京朝陽公園第一次參加半程馬拉松比賽。從6月底開始跑200米,到500米,到一公里,到五公里,到報名參加比賽,四個多月的時間,我無法用語言表述自己到底經歷了什么。我清楚地記得,這次比賽我只跑了16公里,沒能完賽。   我想起今天是2018年11月4日,距離上次參加半馬整整一年。一路上都是朝氣蓬勃的年輕志愿者,在遞水,在喊加油,我清楚地看到有許多我的小校友。當他們大喊“阿姨加油,你是最棒的”時,我想起體育老師當年告訴我的話不一定是對的。   2小時36分11秒,我完成了人生第一個半馬。           【作者簡介】董國安,女,高級會計師,喜讀書好戶外,經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 +10我喜歡

文/宋雨娟   晴朗的夜空繁星點點,像是潑了墨一般的漆黑。倏爾劃過一道流星,給暗夜留下一絲光亮。四周無人,只有林楊和周南坐在這燦爛的繁星下。   “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一場久別重逢”。林楊一直相信這句話一定有它特別的含義。寂靜的夜,兩個人的影子在月光傾灑下重疊,林楊靠在周南的肩膀上,感覺很溫暖,很安全。她想一輩子和周南就這樣,在他懷里安然的睡去,不害怕明天。溫柔的月光灑在兩人身上。   林楊很久都沒有感受過這樣的安全感了。四年來,長久的緘默已經在她心底生根發芽,她對愛的感覺已經沒有高中時那么靈敏了。也許是因為年齡的增長,褪去了青春年少對愛的癡狂。   盡管林楊就是這樣的一種性格,與生俱來的沉默。迷離的燈光,熱鬧的聚會,一群人的狂歡,她總是習慣一個人安靜的坐在角落,看著人來人往。仿佛這些都像是另外一個世界里的人和事,而自己單獨游走在另一個平行時空。   她未曾想到,時隔四年,會再一次見到周南。   盡管每一次不經意的想起,心都會不自覺地痛。   周南也來了這次的同學聚會。一個頎長瘦削的身影出現在房間門口。他還是像高中時一樣沉穩,不茍言笑,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熟悉他的人才會了解,周南看似冷漠的外表下,實則是一顆對愛執著,熾熱的心。   “你還是忘不了了他,承認吧”林楊心里對自己說道。看到周南的這一眼,林楊積攢多年的心里防線瞬間崩塌。   周南也看到了她,臉上浮現出了笑容,向她走來。倒不如是今天專門來看林楊。對于周南這樣不喜社交的人,也只有林楊能夠讓他破天荒的來參加一次聚會。大家眼中的周南,一向冷漠不問世事,但是對林楊卻特別上心,曾經為了林楊和老師頂撞。那些他為林楊做過的荒唐事,那些青春里對愛的執著,大家總是清楚地記得。   兩人坐在一起,昏黃的燈光交相輝映,兩個人已經不再是從前稚嫩的模樣。林楊放下了長發,清秀動人,還是像以前一樣淑女。周南雖然剪了有劉海的發型,孤獨清郁的氣質還是很明顯。林楊想要好好問問他為什么,為什么四年前不吭不響地就離開,但是她制止住了自己。   周南先開口了:“還過的好嗎,楊楊”。   “這四年里,我從沒忘記過你”。   林楊不知道該怎么回答他。四年里,他的生活林楊一無所知。   他們是在高三剛開始的時候分開的。那個時候,林楊對即將到來的高考很焦慮,成績經常在班里后十名徘徊。她是文科轉的理科,而她又對理科沒有一點兒頭緒。看著桌子上堆成一摞的理綜習題,林楊腦子里一片空白。化學流程題,她常常想不出來加什么東西進去,怎么反應,而一旁的物理實驗題,又常常分析不出來受力情況。那些日子里,林楊壓力大到開始掉頭發,而且額頭上也冒出來很多痘痘。   周南一向成績中等偏上,偶爾會擠進前十名,成績不是很穩定。高三時,他的壓力沒有像林楊的那么大,對高考的感覺不冷不熱。但他們在一起時,林楊一次次的沉默讓他感覺心灰意冷。   他明白林楊的處境,他想幫助林楊走出這個心理困境,甚至不止一次的想要和她一起面對高考,一起走過這座千軍萬馬的獨木橋。   但是事情沒有像他想象的那樣發展。   他很快地厭倦了林楊的抱怨和每次考試后長時間的沉默。他知道林楊考不好心里難受,但也受不了她沉默不語,自己折磨自己的狀態。問她什么都不說,想幫她,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他心疼林楊。   心中縱有繁花似海,奈何渲染不過這一片已寸草不生的荒漠。   父母很快地為周南安排好了以后的日子。他去了市里最好的中學沖刺高考。   然而周南沒有告訴林楊轉學這件事,就這樣給林楊留下了一場悄無聲息的離開。   窗外落雪紛飛,已然到了寒冬。   林楊正埋頭寫理綜習題,想破了腦袋都想不出來應該怎么寫,但她還是沒有放棄。也許是因為太過于偏向文科的感性思維,這些理性的不能再理性的題目就像一座大山,異常渺茫,看不見,過不去。   倔強的她不想認輸。不想向命運低頭。不愿承認自己成績變得越來越糟糕的事實。   林楊一直都是一個感性到極致的人。   高一高二時,她的文科成績總排在班級前幾名。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感性的思維讓她善于觀察身邊細致的事物,一片落葉緩緩飄下便能作一首感傷的詩。   周南沉迷于她身上這種憂傷的氣質。第一次見她,是在一個春天。校園灑滿落花花瓣的小路上,他們擦肩而過。周南不小心碰掉了林楊懷里抱著的書,卻在不經意間嗅到了一絲芬芳。這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不期而遇的緣分總是會在某個特定的瞬間開啟。   林楊開始幫周南補習英語,每周一次,定在周六。還好兩家離得不算遠。每次在林楊家補習完后,周南都會領她到附近的公園轉轉,兩個人都開始彼此了解對方,慢慢習慣了有另一個人陪伴的日子。   山高水長,一眼看不盡未來。   高考結束的這天,林楊一回到家就沒出息的哭了一場。積攢了一年的委屈頃刻間都化作了無言的眼淚。她不止一次的獨自在深夜里失眠。她不明白周南為什么離開她,沒有留下一點消息。高三最后的這段時間里,不僅有高考的壓力要面對,周南不聲不響的離開也讓她陷入無盡的痛苦。   林楊不愿復讀,執意不顧父母的反對報了一所三本大學。   周南去了一千多公里外很著名的一所一本大學。自知當年那次自私的離開,傷透了林楊的心,周南一直沒有鼓起勇氣再次向她解釋。四年來,周南都在懺悔與自責中度過。   只是,周南一直記得林楊最喜歡千紙鶴。林楊覺得一個一個把它們細心疊好很有意義。“傳說一天折一只千紙鶴,堅持一千天,就可以給自己喜歡的人帶來幸福。”林楊希望他們永遠幸福下去。林楊曾教過周南怎么疊星星、千紙鶴,可是周南已經忘記了好多,所以,大一時,周南就專門去學了疊星星和千紙鶴,每天都會寫好一段想要對林楊說的話,寫在印刷精美的紙片上,然后小心翼翼地疊好,放在一個許愿瓶里。   四年下來,周南有了好多好多封信放在抽屜。這些信都是寫給林楊的,但是一封都沒有寄出去過。   周南想念林楊,想到失眠,想到發瘋。   周南想不顧一切去和林楊解釋,和好。   對于林楊來說,自卑與不滿足毀了她的愛;對于周南來說,敏感和自責摧毀了這份感情。   林楊不滿足自己的處境,開始有了考研的打算。大學四年,她一直都是別人眼里最不害怕孤獨的那個姑娘。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去圖書館,一個人去看電影。她發誓要考進一本學校的研究生,彌補高考失敗帶來的遺憾,也是為了有朝一日能證明給周南看,自己并不差。也一直對自己說:不回來的人就不要等,忘了他吧。   盡管也有一些追求者想和林楊在一起,林楊不知為什么,都一一拒絕了。對愛已經沒有從前那樣的敏感。甚至可以這樣理解:林楊不再對愛抱有期待,不再渴望擁有一份真摯的感情。   時光流轉,又是一年的六月,林楊通過不懈的努力成功考取了本市一所一本大學的研究生。拿到錄取書的林楊松了一口氣,心里從未有過這樣的舒暢。   接到老同學的電話,林楊原本有些猶豫要不要去這次同學聚會。老友再三催促一定要過來聚一聚,老師也會來,林楊答應了。   這一次見到了周南,四年來第一次。   周南不久前從名校畢業,剛剛拿到了一份全球五百強公司管理職位的offer。   林楊又一次浸濕了眼眶,淚水在眼眶里打轉。   老同學走到林楊身邊,那些周南四年來為林楊寫的信都在這里。林楊看著這些信忽然懂了這份情深意重,原來,周南并沒有拋棄自己。   “周南,你回來就好了。好好照顧自己。”林楊看著眼前這個手里拿著一大瓶裝滿紙星星和千紙鶴的大男孩,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兩人相擁而泣。   原來,這一次的同學聚會,是周南特意讓老同學幫忙聯系到林楊的。   林楊,如果我們還能回到剛開始認識的那一天,就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而我遲到的這些年,就讓我們把它當作老天對我們的感情的考驗。   就讓我遲到的這些年,當做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從此以后,學會如何更好的愛一個人。我們一起經營好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   往后的日子里,我只想與你霜雪染白頭,情深共白首,歷經風雨,不負人間。   +10我喜歡

文/王起   當了官的兒子回到鄉下老家,發現上次帶回來的人參、鹿茸、蟲草、燕窩、鮑魚、海參……母親一點兒沒動。 兒子站在床前問:“媽,您咋不吃呢?” “惡心。” “這……”兒子試探地問,“您得的到底是啥病呀?” “心病。” 父親端上來紅薯小米粥。母親唏哩呼嚕喝下去兩大碗。 “真香!”母親用手抹著嘴巴說。 兒子似乎明白了什么:“媽,您實在不吃,我就把這些東西……送走吧。” “送哪兒去?”母親問。 “養老院。”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服務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北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綠色能源驗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x4qp58120&aid=17208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