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賣場 台南歸仁小夜燈燈飾批發
2022/06/22 20:34:01瀏覽22|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陜南老家的親戚打來電話,讓我們回去參加三姑婆九十五歲壽宴。 哥開著車,一路向南。眨眼間秦嶺便橫亙眼前。初秋的薄霧氤氳散去,山林紅黃間綠,渲染秋色斑斕。山體綿延,高速公路像一條美麗的弧線望不到盡頭。剛看清“終南山公路隧道”幾個隸書大字,車子已鉆進隧道。隧道一個接著一個,究竟有多少隧道以及隧道的名字我記不清了,只覺得這些隧道就像一支利箭穿越重疊的山巒、縱橫的溝壑,連接著一座又一座山梁。坐在車里,竟有“天高任鳥飛”的感覺。 千年前韓愈老先生曾感慨“云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李白更是嗟嘆“危乎高哉!蜀道之難,難于上青天!”而三十年前,我那次回陜南老家,同樣是一次膽戰心驚的旅程。 那時的山路坡陡彎急,道路逼仄、回環太多,車就像個甲殼蟲在蛇形的路沿上顛簸,感覺隨時都有翻下去的可能。暈車嘔吐不說,一路提心吊膽,根本無暇看山賞景。坐在搖晃的車里,就如同坐在隨大風舞動的飄帶上,心常常提到嗓子眼上。那時,回一趟老家,翻一次秦嶺,最少也得八小時車程,還要徒步三四個小時才能到家。我走不動了,抹起了眼淚,父親一邊給我鼓勁兒,一邊講起了他小時從丹鳳徒步到西安的往事。 上世紀五十年代初,爺爺讓住在丹鳳老家的父親來西安上學。三姑爺帶著八歲的父親徒步九天才到藍田縣城,隨后坐馬車到了西安。 父親說,第一天他的腳就磨出了血泡,腳底火辣辣、黏膩膩的,鉆心的疼。夜晚借宿山民家,腿腫、腳疼加上想奶奶,他躲在被子里悄悄地抹著淚。一天、兩天、三天……轉過一個山梁又是一個山梁,可群山環繞,似乎沒有盡頭。停歇、拭汗、行走,偶爾能遇到穿麻鞋、打裹腿、肩挑山貨的山民。山上寂靜得能聽到樹葉窸窸窣窣聲,還有行走的腳步聲,就這樣走了九天才走出了大山。 “咱們現在進入秦嶺最長的隧道了。”哥的話打斷了我的回憶。扭頭四下望望,感覺跟剛才那幾段隧道沒什么區別,只是很長很長,就在我稍感壓抑的時候,前方隧道兩旁布置的樹木花草以及紫色的燈光帶映射出海豚、鯨魚游動于洞頂,我瞬間精神了許多,原來這樣的設計是為了緩解司機的視覺疲勞,避免安全隱患。 飛馳在西漢公路上,穿越一個又一個隧道,當光影交錯,一寸陽光一寸暗影,在眼前流淌變換,有剎那恍惚,昔日那個在大山踽行的小女孩現在坐在車里感覺像在飛,在穿越一種神秘。在人類以超自然力的創舉中,把大秦嶺從南到北深鉆穿透,天塹變通途,我不知九泉之下的父親會有怎樣的感慨?昔日古道上的驛棧亭郵,湮沒于地老天荒,而沿公路一溜兒興建的服務區、休息區、加油站與超市,讓人與物的流動極為便捷,再無羈旅之難。 不到四個小時,我們就翻過秦嶺,回到老家。在酒店與三姑婆、親戚們杯盞交錯時,我的眼前浮現出當年那個傍晚到達三姑婆家里的情形:小土屋油燈如豆,斑駁的桌子上粗瓷碗盤…… 該說些什么呢?我的感慨在胸中翻江倒海。《愚公移山》雖是寓言故事,然而中國自古就有“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奮斗精神,一條條現代化通衢,讓神州處處是美麗的景致。 回來的路上,我望著南來北往的車輛,忽然感覺出門旅行居然成了我們普通人說走就走的任性,心想,七十年彈指一揮間,可祖國翻天覆地的變化還是讓人慨嘆不已。走過角角落落,跨過山山水水,我真切地感到:路,讓遠方不再遙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梅花 家里那盆綠梅,幾年前無緣無故死了。當然一定有緣故,只是到底什么緣故,不得而知罷了。天下一物與另一物,不見得都有聯系,但有聯系的,前因后果可能十分復雜,非局外人輕易能夠猜測與了解。 那就看看外面的吧。杭州至少有三個地方以梅花出名:靈峰、孤山與西溪。今年最早去的是孤山,只見蓓蕾未見花,但那天大雪紛揚,見沒見花都覺得有意思;最后才去西溪,已顯凋零乃至敗落景象,不免有點兒遺憾;至于靈峰,則錯過了。 其實自己在這個季節第一次完全閑下來,卻仍一副忙著什么的樣子,很可笑。 而不知不覺中,春天就來了。 春天有別的花,且三天兩頭翻新,細小的梅花盡管清氣撲面,比較之下,難免單調。這江南一帶,還有別的花兒在此時開著,有的也好看,但不如梅花著名。 梅花叫人喜歡,美色之外還有別的原因。 這大概與創造和維系了傳統的文化人有關,文化人與其他人還是不盡相同,說清高也可以,說孤傲也可以,總之有點兒像梅花,先露頭先凋零,不隨大眾,當然少人歡喜。 但碰上歡喜的,是真歡喜。 今年這個時節,看梅花的人似乎少了,梅花太淡雅。 我在忙啥呢? 啥也沒忙,就是瞎操心。 櫻花 每年春天都要去看櫻花,尤其海海漫漫一大片一大片的櫻花,如云浮在那里,燦爛耀眼,仿佛這個世界的顏色也變淺了。 但一直沒弄清什么是櫻花,以為它從日本漂洋過海來的,本來也可能至死都抱著這么一種謬見。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我們還是非常容易自己把自己閉鎖起來。 其實櫻花是薔薇科櫻屬若干種植物的統稱,品類相當繁多,數目在300種以上,至于它們野生的祖先,總數40余種的櫻花類植物里,原產中國的有33種,最早的生長地是環喜馬拉雅山地區。祖先來自高原,所以高潔。 據文獻資料考證,2000多年前的秦漢時期,櫻花已在中國宮苑內栽培,唐朝時已普遍出現于私家庭院。當時萬國來朝,日本朝拜者將櫻花帶回東瀛,其在島國已有1000多年的栽培史,乃至今天,我們說起櫻花就想到日本,新近修訂的《中國植物志》里甚至以這個名稱專指“東京櫻花”,亦叫“日本櫻花”。說是“崇洋忘祖”也可以,其實大概只是從俗。而我們看到的一些櫻花,確也不乏從日本來的,僅就杭州而言,曲院風荷的櫻花,良渚大屋頂的櫻花,便都是名副其實的“日本櫻花”,所謂“日本櫻花”,即生長在日本,又由日本人作為禮物或出于友誼帶過來栽種的。 就樹齡與形態看,似乎那些日本諸島上的櫻花更具滄桑感,而我們這兒的總顯年輕。當歷史被大家輕視與遺忘,現實也隨之發生了變化。 我在櫻花時節去過日本,那里繁花似錦的不只是花,還有樹下如癡如醉的人,包括許多專門趕去看花的中國人。與唐朝不一樣,近代以來,日本對中國的影響遠大于中國對日本的影響。 一些東西在日本千年不變,而我們也有千年不變的東西,但彼此不同;正是這種不同塑造了一衣帶水的兩國如今并不相同的面目。 有機會我還會再去日本賞櫻。 那些不知名的花兒 更多花是不知名的,并非說它們沒有名字,只是我不知道而已。手機里就裝著“形色”,一個辨識植物的軟件,但很少用,更多的時候滿足于自己的無知。為什么要求知呢?往往有求知以外的目的,正是這么一種渴望推動了所謂進步,也賦予人類更大的能力,既可以改造,也可以破壞周邊環境,這種改造與破壞通常只為了實現眼前利益乃至僅僅是本能的沖動。 喜歡一朵花,為什么要知道它的名字? 無知無識讓我在再次遭逢時有如初見的驚訝,這一點也沒什么不好。我非花匠,不負有栽培與養護它們的責任,我只期望著偶爾相遇,然后忘記。 總是重新開始的生活有多么美妙,見到不認識的花兒有多么美妙,在這春天,我看到許多熟悉的花兒與更多不熟悉的花兒,前者就像見到老朋友,親切卻很少意外,后者才會真正地激動與忘情擁抱。 我慶幸自己永遠能碰上不認識的花兒,這個世界有認識不完的花兒,即使它有限甚至十分有限,輕易地遺忘讓我總是充滿新鮮感。 花之外也一樣,我討厭系統學習與刻板記憶,喜歡早就忘掉的往事自己浮上來,就像根本沒看過的電影,更喜歡空白的銀幕可以容納無限可能。 嘿,花兒,那些花兒,我叫不出它們名字,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南區層板燈評價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歸仁樓梯燈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新化客廳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永康單吸頂燈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北區現代吸頂燈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南區大廳燈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客製化 台南麻豆單吸頂燈製造批發 台南麻豆現代風燈飾燈具燈飾批發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大內小空間吸頂燈賣場 台南新化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
( 創作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vytz35745&aid=17527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