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推薦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協助
2024/04/05 03:37:08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晶片股票-世芯-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群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臺灣-僑威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世芯-KY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相關股票-廣達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健鼎

關于微信的文案 一、時間會告訴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舊人的手,而是傷喉的酒。 二、許多故事的開頭都是我給你幸福,但結局卻是我祝你幸福。 三、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四、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五、如果不是相互喜歡,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其實你不必這么冷淡,我也沒想過糾纏。 六、他未對我半分好,偏巧這感情瘋長似野草。 七、我曾以為我夠堅強,可以有膽量握住你掙脫的手掌。用微笑拼命地掩飾,那嘴角殘留的一絲悲傷。 八、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 九、最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最好的東西的人,而是正在珍惜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十、愿你所得過少時,不會終日憤憤;愿你所得過多時,不必終日惶恐。 十一、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十二、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 十三、很多人很多事,不是不愿想起,而是怕想起了再也放不回去。 十四、人生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十五、我們身邊重要的人越來越少,而留在身邊人越來越重要。 十六、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其實,有些相見,不如懷念,好久不見,不如不見。 十七、想要的未必屬于自己,你得到的卻未必是所期待的。天有陰晴,人有禍福。你怎樣看待生活,生活就怎樣回應你。 十八、一路走來,每一個季節都有殘缺,每一個故事是都有暗傷。情感虛虛實實,光陰明明滅滅,要讓自己做到清醒,真的不易。 十九、人總要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才知道生活不易,才明白平時的憂傷都是矯情。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 二十、似乎難過的時候,所有矯情的句子都是為自己量身定做,所有的故事都能感同身受。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微信最火的心情文案 一、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來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周,加油呀! 二、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是世上最遠的距離。 三、所有隨風而逝的都屬于昨天的,所有歷經風雨留下來的才是面向未來的。 四、往后的日子,愿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 五、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 六、這個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雙,只有付諸努力成為越來越適合彼此的對方。 七、如果實在忘不掉喜歡的那個人,那就放在心里記一輩子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八、最尷尬莫過于兩個半生不熟的人,路上想打招呼又顧慮關系是否夠,最后慫了裝作沒看見,還被誤解為你傲慢不理人。 九、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后,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十、人類如果不搞清楚自己從哪里來,就無法隨心所欲地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十一、我所理解的知己是:一個能聽懂你沉默的人,對話題有爭論卻不爭吵,對玩笑有分寸且能體諒,并且大部分時間你們倆都在講些無邊無際的廢話,樂此不疲。 十二、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艱苦都能忍受,什么環境也都能適應。 十三、一份感情的結束,死纏爛打只會先毀掉自己,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 十四、誰說時間一定會給答案,時間只會交給一個人偽裝,把最重要的事情變得一般重要,把一般重要的事情變得不那么重要。 十五、支撐一個人走完漫長一生的,是喜愛、擅長與心甘情愿。 十六、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微信朋友圈心情文案 1.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2.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3.很多時候,寧愿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4.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5.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6.所有道理抵不過我喜歡,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7.我幾乎從來不生氣,因為我認為沒必要,有問題就去解決,不要讓別人的錯誤影響自己。這是我大多時候感到快樂的秘訣。但是,我不生氣,隨意不等同于沒脾氣。我不計較,不代表我脾氣好。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我可以告訴你,我并非善良。 8.世上最美好的事莫過于我長大,您未老;我有能力報答,您仍然健康。 9.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要相信,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10.時間真的很神奇,永遠不知道會如何改變。以前難吃的蔬菜、苦澀的啤酒、無聊的書籍,甚至討厭的人,后來有一天,卻又統統喜歡上了。 11.以后,只對兩種人好,一種是對我好的人,一種是懂得我的好的人,在這短暫的生命里,一個人的溫暖也是有限的啊,一點都不能浪費。 12.你要好好努力,知道生活里還有很多美好,學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別過分的拼命,還有不要鉆牛角尖,誰都得碰到點難熬的事兒才能長大,你說對吧,失去了誰都不要緊,因為以后還會有很多人陪。 13.他不會來找你了,你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14.壞情緒不要去說給別人聽,天冷多穿衣服,天空總會放晴,沒人愛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15.我相信,會有那么一天,我會成為更好地自己,會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可以信賴的朋友,成為值得愛的人,我一直在努力! 16.不要這么輕易的否定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你要感謝你自己認真的付出。 17.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18.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三觀超正的溫柔句子短句 一、溫柔的好天氣,總是和你一樣,讓人止不住心動。 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戀,我只知道我對你的愛只能一天勝過一天。 三、我的期待有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來就能看到我愛的天氣和你。 四、我喜歡你,像春夏繁華的風景,風華正茂,卻執意生死相依。 五、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六、我預感不到未來,我盡力去做的,是用努力給你一個未來,因為,未來沒有你,毫無意義。 七、想你的時候夕陽是你,晚霞是你,云中月是你,點點星辰也是你。 八、一直愛一個人是件挺有意思的事,愛你二十歲的青澀,三十歲的野心,四十歲的溫柔,五十歲的白發,六十歲的坦蕩。 九、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韓寒《韓寒博客》 十、你是我的貪得無厭,也是我的咎由自取。 十一、對你的喜歡就如同這日子只增不減。 十二、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十三、這是最甜的月份,我沒吃糖,只是遇到了你。 十四、我愛你,春天愛你,夏天穿短袖愛你,秋天愛你,冬天穿外套愛你,下雨淋雨愛你,下雪淋雪愛你,日出日落都愛你。 十五、“我最近很懷舊。”“怎么說?”“總是喜歡收集上世紀的東西。”比如?”“我媽媽二十年前的白長裙,我爸爸上學時的白襯衫……這些我都很喜歡。只是,我最喜歡的那個上世紀的東西,至今仍不屬于我。”“哦?說來聽聽。”“1997年出生的你。”——《自然而然》 十六、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十七、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十八、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很溫柔的文案短句子 一、開心的時候想親你,不開心的時候想被你親。 二、像你這樣的人,我除了戀愛,還真沒什么想要和你談的。 三、我只知道,只要抱著你,全世界我都不想在意。風光盡在你眼里,天地不如你懷里。 四、我想要你的全部,差一分一毫也不滿足。 五、為什么我臉皮那么厚,還是包不住對你的喜歡呢? 六、心中萬點漣漪,都是為你而動。眼中萬里柔情,皆是為你而起。 七、眼睛的余光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別看我目視前方,其實已經瞄了你一遍又一遍。 八、跟你說一聲喜歡你,又不會少塊肉,可是我就是不敢啊。 九、時光若不快樂,還有酒。流浪若不稱心,還有我。 十、你的脾氣我清楚,你的缺點我明白,不管你有多討厭,我都喜歡! 十一、縱然世間有風情萬種,我只為你情有獨鐘。——獨木舟《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十二、喜歡啊,是清風,是朝露,是臉頰紅紅,是千千萬萬人里再也裝不下其他,只裝得下你。 十三、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十四、世界很好,風景很美,可我只想要你。因為你,我才喜歡上了這個世界。 十五、愛一個人很難,一輩子只愛一個人更難,但我有決心,有信心,更有恒心,不怕艱險,克服困難,這輩子就愛你一個。 十六、我的前半生都是流浪,自從遇見你,如鹿歸林,如舟靠岸。 十七、年少時遇見一個太過于驚艷的人,往后的余生都不想再將就了。 十八、人生中本來不該有這么多無端的惦念和感慨,可是我只要一想起你,就落筆溫柔。 十九、如果說天上人間有什么值得我歌頌,那是因為遇見了你,才會變得如此與眾不同。 二十、你的懶必須是我慣出來的,你的蠢必須是我寵出來的,除了這些,我再無要求。 二十一、其實我這個人還是挺不錯的,你要不要試著喜歡我一下,保證一輩子不會過保質期,絕對物超所值。 二十二、你的笑,抵過了風霜,是我見過最美的太陽。 二十三、剛好遇見你,真的是剛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溫不火,我喜歡的樣子你剛好都有。 二十四、你知道嗎?我眼睛瞪得最大的一次是在我與你邂逅的那一瞬間。我能感覺到,當時我的眼睛在閃閃發光! 二十五、和你在一起,煩惱散入風塵;和你在一起,瞬間變成永恒;和你在一起,就不再有別人。 朋友圈最溫柔的句子短句 一、我很懶,也沒什么特長,但愛你是一把好手。 二、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認慫撲你懷里。 三、我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形狀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四、愿夜黑時能見月,花綻時能遇蝶,抬頭時能見你。 五、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六、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七、好想變成雪啊,這樣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 八、我不會表白,我也不會套路,我只知道我聽過最美的情話就是你的名字。 九、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十、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十一、不想撞南墻了,只想撞先生的胸膛。 十二、這個世上所有好的東西都一樣,夏天的冰激凌,冬天的大衣,夜晚的星星,和這世上獨一無二的你。 十三、我想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十四、我有一個很長的故事,需要一生一世,才能慢慢訴說給你聽。 十五、我的原則呢,遇到風,就變成風的形狀;遇到樹葉,就變成樹葉的形狀;遇到你,就變成了你。 十六、我找你的時候就是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十七、提筆想念的人是你,夜深面前的人是你,歲月紛擾回憶是你,前路漫漫所愛是你。 十八、我見過春日,夏風,秋葉,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東麓西嶺,可這四季春秋,蒼山泱水都不及你沖我展眉一笑。 十九、我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給你,但是如果你點頭,我就是你的。 二十、我們彼此相愛,就是為民除害。——馮唐《三十六大》 二十一、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二十二、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志銘。 二十三、一杯熱茶可以讓我的胸膛溫暖。一本好書可以讓我的眼睛濕潤。而真正讓我動心的只有你! 二十四、聽別人說,深夜的時候,人的思維最容易發散,以前我總是不以為然,但遇見你之后,我深有體會,夜晚真的是漫長的歲月。 二十五、超級超級喜歡你,嘴上三分,心里十分。 二十六、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臺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嘩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在繁華的城市里 我僅是一個外鄉人 為了幾兩碎銀 學會了察顏觀色 也懂得了卑躬屈膝 甚至于 忘記了自我 以另類的方式活著 在各種廠規廠紀下 為了生活 我不得不把水土不服 連同自以為是的自尊心 一并打包 裝入羞澀的囊中 在無人的角落一一掩埋 車間里的白熾燈 一天24小時都亮著 光芒刺眼 讓我分不清白天與黑夜 “效率,品質,交期” 每天不停的嘮叨如同緊箍咒 稍有不如意 給你安個罪名 在車間里上班 日復一日 都重復著同樣的動作 不能交頭接耳 打工,這條路 顯得格外的孤單,且漫長 即便是辛勤的汗水澆灌 也沒能生長出如意的果實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過好每一天, 想美麗人生。 知道一個人, 說一些心事。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一座座高山,千千萬萬座連接在一起,就像是跳鍋莊舞的絨民且歌且舞,將橫斷山脈綿延成渾然天成的整體。 登主峰,才能領略到“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絕妙感悟。 站在山巔,我虔誠的膜拜,放眼四方,感謝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謝上蒼的眷顧,在滄海桑田之后不經意間行筆狂舞,點綴了這一副驚世之作! 遼闊的高原也因為有了山的巍峨而愈加的雄壯,生于斯長于斯的人們也因山的雄壯而粗曠,造就了大山一樣偉岸的康巴人! 滄海桑田,風雨兼程,歲月悠悠,見證著世紀的變遷。 高山峽谷中的古老部落,在歷史的磨練中歷經斗轉星移和海枯石爛,演繹著亙古不變的故事! 在一片片巨石壘成的山腳下,我翻看著這一頁頁無字天書,就像是打開遠古神話遺著,看到了阿米郭爾東消滅惡魔的豪邁壯舉! 在大渡河畔,我側耳傾聽,那澎湃的激流撞擊兩岸奏響著激越的鼓點,使人回想紅軍在絨地揮師北上金戈鐵馬的壯舉。 遙想當年,太平軍石達開卻因萬丈懸崖無路可行而敗北渡河邊,一杯黃土埋忠魂! 一座座難以逾越的屏障,就是一首首傳世的詩章! 清清小溪 只有走上高原,你才會有詩意般的心情。 只有久居高原,才能領悟小溪如詩的真諦,領悟詩意的最高境界。 在高山峽谷中,淙淙的溪流蜿蜒流淌,折射出美妙的詩句,猶如山風清涼、幽香而又如煙如縷。 漫步小溪邊,卵石突兀水間,魚翔其間,幻化為我心底豐滿的詞匯。 面對如此高原,我不禁思緒如潮涌—— 山以雄奇偉岸而見美,水則以柔美婀娜而見長!這樣的山傍依著這樣的水而存,這樣的水憑借這樣山勢而源遠流長! 那些從山間自由落下的流水啊,如玉珠滾落玉盤之中,在光影的折射下飛花濺玉,晶瑩而剔透,騰起一片片白色的霧氣,霎時間彩虹橫亙,滿是綠野仙蹤! 伸手間那顆顆玉珠滴落掌心間,濺起更多玉珠消散空中! 那蜿蜒流淌的溪流喲,時時滋潤游子的心境,時時牽動游子的心弦! 綠野叢林 溪流、山崖和綠林組成高原不可或缺的美景。 清清的溪流滋潤著高原,宛如肌膚里流淌的血液,而那些叢生的綠樹,就是祖輩身體上的毛發。綠茵簇簇,昭示生命的健康和蓬勃! 樹連著樹,終歸于成為了一望無垠的樹林。那一棵棵挺拔傲立的樹,在冰雪交加的高原上盡情的綻放生命,那可是一個個生命的精靈,譜寫出雄壯的詩篇! 哪怕是懸崖峭壁上孤零零的一棵,站立在風雨中,依然不屈不撓,挺直了脊梁迎接歲月的洗禮和磨難! 站在高原,腳踏高原,心懷高原,擁抱高原,皆因心底的某種信念,那或許是剪不斷的思念,又或許是綠水悠悠、青山不老—— 在高原這塊堅強之地,那些樹以特定的姿勢,在朝陽中舒展心情,在晚霞中收獲希望! 藏寨尋蹤 夢中,我曾千百度看到那些零落的村落。 我只想在那些布滿煙塵、斑駁的石屋旁,還有那些充滿雞鳴狗吠的藏寨中尋覓兒時的記憶。 就讓我的思念,站成村外那顆千年的鉆天楊樹,去呵護以我為庇護所的鳥雀。 滿樹的葉片,在春風的吹拂下啦啦歌唱,即使秋日里晨霜的磨礪,秋風的肆虐,那飄飄的落葉,也在展示著生命的魄力,年年歲歲! 懷抱中的喜鵲,依然嘰嘰喳喳喧囂不停,為我親親的故鄉人,捎去如潮的思念! 遠離故鄉的山山水水,我只想趕著那頭老黃牛,走上那條泥濘之路,陪伴我走出夢境,頑強的走進現實之中!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DD15VEV15EGE15VE



1316上曜2024存股名單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2024安泰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新光在線證券開戶4148全宇生技-KY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戶
( 知識學習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uc4c56159&aid=18047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