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 抖音衝觀看人數包月
2022/12/30 00:31:09瀏覽26|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抖音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灌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衝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梁遇春:淚與笑 匆匆過了二十多年,我自然也是常常哭,常常笑,別人的啼笑也看過無數回了。可是我生平不怕看見淚,自己的熱淚也好,別人的嗚咽也好;對于幾種笑我卻會驚心動魄,嚇得連呼吸都不敢出聲,這些怪異的笑聲,有時還是我親口發出的。當一位極親密的朋友忽然說出一句冷酷無情冰一般的冷話來,而且他自己還不知道他說得會使人心寒,這時候,我們只能哈哈哈莫名其妙地笑了。因為若使不笑,叫我們怎么樣好呢?我們這個強笑或者是出于看到他真正的性格(他這句冷語所顯露的)和我們先前所認為的他的性格的矛盾,或者我們要勉強這么一笑來表示我們是不會給他的話所震動,我們自己另有一個超乎一切的生活,他的話不能損壞我們于毫發的,或者......。但是那時節我們只覺得不好不這么大笑一聲,所以才笑,實在也沒有閑暇去仔細分析自己了。當我們心里有說不出的苦痛纏著,正要向人細訴,那時我們平時尊敬的人卻用個極無聊的理由(甚至于最卑鄙的)來解釋我們這穿過心靈的悲哀。看到這深深一層的隔膜,我們除開無聊賴的破涕為笑,還有什么別的辦法嗎?有時候我們倒霉起來,整天從早到晚做的事沒有一件不是失敗的。到晚上疲累非常,懊惱萬分,悔也不是,哭也不是,也只好咽下眼淚,空心地笑著。我們一生忙碌,把不可再得的光陰消磨在馬蹄鐵輪,以及無謂敷衍之間,整天打算,可是自己不曉得為甚這么費心機,為了要活著用盡苦心來延長這壽命,卻又不覺得或者到底有何好處,自己并沒有享受生活過,總之黑漆一團活著。夜闌人靜,回頭一想,哪能夠不吃吃地笑,笑時感到無限的生的悲哀。就說我們淡于生死了,對于現世界的厭煩同人事的憎惡還會像毒蛇般蜿蜒走到面前,纏著身上。我們真可說倦于一切,可惜我們也沒有愛戀上死神,覺得也不值得花那么大勁去求死,在此不生不死心境里,只見傷感重重來襲,偶然掙些力氣,來嘆幾口氣,嘆完氣也免不了失笑,那笑是多么酸苦的。這幾種笑聲發自我們的口里,自己聽到,心中生個不可言喻的恐怖,或者又引起另一個鬼似的獰笑。若使是由他人口里傳出,只要我們探討出他們的源泉,我們也會惺惺惜猩猩而心酸,同時害怕地全身打戰。此外失望人的傻笑,下頭人挨了罵對于主子的陪笑,趾高氣揚的熱官對于貧賤故交的冷笑,老處女在她們結婚席上所呈的干笑,生離永別時節的苦笑——這些笑全是“自然”跟我們為難,把我們弄得沒有辦法,我們承認失敗了的表現是我們心靈的堡壘下面刺目的降幡。莎士比亞的妙句“對著悲哀的微笑”(smiling at grief)說盡此中的苦況。拜倫在他的杰作Don Juan《唐璜》里有二句:“Of all tales 'tis the saddest——and more sad. Because it makes us smile.”(在所有故事中它是最可悲——而且還要可悲,因為它讓我們微笑。)這兩句是我愁悶無聊時所喜歡反復吟誦的,因為真能傳出“笑”的悲劇情調。淚卻是肯定人生的表示。因為生活是可留戀的,過去的春天的日子,所以才有傷逝的清淚。若使生活本身就不值得我們的一顧,我們那里會有惋惜的情懷呢?當一個中年婦女死了丈夫時候,她嚎啕地大哭,她想到她兒子這么早失去了父親,沒有人知道,免不了傷心流淚,可是她隱隱地對于這個兒子有無窮的慈愛同希望。她的兒子又死了,她或者會一聲不做地料理喪事,或者發瘋狂笑起來。因為她已厭倦人生,她微弱的心已經麻木死了。我每回看到人們的流淚,不管是失戀的刺痛,或者喪親的悲哀,我總覺人生真的值得一活的。眼淚真是人生的甘露。當我是小孩時候,常常覺得心里有說不出的難過,故意去臆造些傷心事情,想到有味時候,有時會不覺流下淚來,那時就感到說不出的快樂。現在卻在尋不到這種無根的淚痕了。哪個有心人不愛看悲劇,亞里士多德所說的凈化的卻不錯。我們精神所糾結郁積的悲痛隨著臺上的凄慘情節發出來,哭泣之后我們又形容不出的快感,好似精神上吸到新鮮空氣一樣,我們的心靈忽然間呈非常健康的狀態。Gogol(俄國作家果戈理)的著作人們都說是笑里有淚,是在正是因為后面有看不到的淚,所以他的小說會那么詼諧百出,對于生活處處有回甘的快樂。中國的詩詞說高興賞心的事總不大惑人,談愁語恨卻是易工,也是由于那些怨詞悲調是淚的結晶,有時會逗我們灑(www.lz13.cn)些同情的淚。所以王國的李后主,感傷的李義山始終是我么愛讀的作家。天下最愛哭的人莫過于懷春的少女同情海中翻身的青年,可是他們的生活是最有力,色彩最濃,最不虛過的生活。人到老了,生活力漸漸消磨盡了,淚泉也干了,剩下的只是無可無不可那種行將就木的心境和好像慈祥實在是生的疲勞所產生的微笑——我所怕地微小。十八世紀初期浪漫派詩人格雷在他的On a Distant Prospect of Eton College《遠見依頓學院》里說:留下也就忘了的淚珠,那是照耀心胸的陽光。The tear forgot as soon as shed,The sunshine of the breast.這些熱淚只有青年才會有,它是同青春的幻夢同時消滅的。淚盡了,個個人都像蘇東坡所說的“存亡慣見渾無淚”那樣的冷漠了,墳墓的影已染著我們的殘年。  梁遇春作品_梁遇春散文集 瞿秋白作品_瞿秋白散文 李健吾作品_李健吾散文分頁:123

二十多歲,貧窮難道不是一件最理直氣壯的事嗎?  文/趙曉璃  寫在前面的話:  如果我有機會回到十幾年前,我不會改變任何事情,即便那些糟糕的不能再糟糕的記憶,站在十幾年后的今天來看,都是舍不得的珍貴。  或許有一天,你會明白我今天試圖傳遞給你的訊息,那就是——  你永遠無法想象,你年輕的面龐沾滿了汗水的樣子,是一種怎樣的美麗。  一、  “曉璃姐,一晃半年多過去了,還記得我嗎?那次咨詢之后,我找到了一家外企,開始了一份新的工作。如今雖然忙碌卻很充實,真的應了你說的那句,能用汗水解決的問題,犯不著用眼淚解決。曉璃姐,我看了你寫了很多咨詢手記,能否把我的故事稍微進行些加工處理,寫出來給更多的姐妹啟發呢?”  上午打開QQ的時候,我收到了燕燕的這段留言。  怎么不記得呢?  我還記得半年前燕燕約我咨詢的時候,她是特地從外地趕過來的。  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驚呆了,這姑娘完完全全就是從畫里走出來的呀,穿著一襲亞麻質地的長裙,系著一款素色圍巾,身材欣長,臉龐清秀,宛如一幅絕美的水墨畫。  不過燕燕一開口,還是讓我震驚了一小把。  她的聲音和她的外形有著巨大的反差,音色嘎嘣脆,語速也偏快,說起話來像是熱鬧的鞭炮,十分鐘的時間,她就劈哩叭啦把她的情況說完了。  燕燕畢業之后的第一份工作是父母安排的,進了當地一家效益好到爆棚的單位,一開始她就做些行政文員之類的打雜工作,不過燕燕頭腦靈活、反應敏捷、做事麻利,加上不錯的外形優勢,很快就引起了同事及領導的注意。  那一天開會的時候,劉主任還當著大家的面,狠狠表揚了她,打算給她安排更重要的工作,還號召新人都要向燕燕學習。  燕燕心里樂開了花兒。  快下班的時候,主任的電話來了,讓燕燕去他的辦公室一趟,說是要和她商量一下今后的工作安排。  燕燕也沒有多想,就過去了。  二、  劉主任當時就坐在辦公室里偌大的沙發上,見燕燕過來了,趕緊起身,滿臉堆笑地迎了上去,湊上燕燕的臉,在燕燕的耳邊說:“燕燕,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燕燕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劉主任,您是開玩笑的吧,我可承受不起。”燕燕本能地閃躲開。  “燕燕,”說著,這位梳著中分頭的中年男人走到落地窗前,示意燕燕過去。  燕燕也來到了窗前,這個男人出其不意地將手搭在了燕燕的肩膀上,動作嫻熟地就像久別重逢的戀人一般。  “劉主任,這恐怕不大合適吧。”燕燕機靈地再次閃開。  “我特別喜歡站在這扇落地窗前,俯視這座城市。燕燕,你要知道,作為一個姑娘來說,真正寶貴的青春也就那么幾年,你知道為什么有人爬得快,有人卻一直郁郁不得志么?你看看這座城市,每天有多少人掙扎在溫飽線上,但同樣也有一小撮人,他們開著豪車住著別墅,可以任性地買這買那兒......”  “劉主任,不好意思,我實在不明白您為何要和我說這些。”燕燕說。  “你這孩子剛踏入社會,這第一份工作就讓多少人羨慕呀,不過這也不稀奇,那還不是你父母的情面?而他們也只能幫你到這一步了。未來的路,還不是要靠你自己去走嗎?現在燕燕,有一個絕好的機會擺在你面前,就看你是否愿意抓住它了。”說著,這個男人從兜里掏出了兩把鑰匙。  “看好了,燕燕,這把是車門鑰匙,這把是房門鑰匙。女人青春就那么幾年,多少人日夜拼搏含辛茹苦不就是為了這兩把鑰匙嗎?現在這兩把鑰匙就放在你的面前,要不要就看你的了。”說著,老男人的手再次試探性地伸了過來,猛然抓住了她的手:“你要是答應了,明天我就提拔你做主任助理,把外面那個四眼妹給開了,以后跟著我,保證你有享用不盡的榮華富貴......”  主任的臉再次湊了過來,差一點就要碰到燕燕的耳朵了。  “啪”,說時遲那時快,燕燕一個耳光扇了過去。  “主任,請自重。”說完,燕燕頭也不回地摔門而出。  三、  就是這樣一筆神轉折,從此燕燕的職場之路急轉直下。  剛開始一切都很正常,好像什么也沒發生那樣。  燕燕的直接上司張姐告訴她,領導好像有意提拔燕燕,所以招進了一個新人,讓燕燕將手頭上的工作教給這個新人,一個月以后,燕燕的工作內容會有重新調整。  燕燕雖然心里打鼓,可轉念一想,自己雖然冒犯了主任,但作為公司領導,主任自然會以工作業績衡量員工的,大約他會從大局出發,放下個人恩怨,所以鑒于燕燕不錯的表現,還是沒有改變提拔的初衷。  可事實證明,燕燕太天真了。  一個月之后,燕燕差不多把手頭的工作教給了新人,然而升職令遲遲不下來,同事看她的眼神也紛紛有了異樣的意味,大家好像都在私底下議論著什么。  終于有一天,隔壁部門的小李和燕燕因為工作的事情發生了口角,突然小李輕蔑地從鼻子里哼出一聲冷笑:“得了吧,別在這兒裝正經了,誰不知道你燕燕為了爬高枝,不惜色誘主任的英勇事跡呀,怎么樣?沒得逞吧?現在被架空的滋味是不是特別酸爽呢?”  燕燕怔住了,半晌才反應過來。  好你個劉主任,這招真夠陰的!  這種輿論堪比小說,很快在公司內外沸沸揚揚傳開了。  百口莫辯之下,燕燕辭去了工作,而相處三年的男友,也開始懷疑起她來。  四、  豆大的淚滴從燕燕臉上滑落下來。  “燕燕,能用汗水證明的事情,就犯不著用眼淚。”我說。  層層梳理之后,我和燕燕達成了以下共識。  盡快走出那個小地方、那個小圈子,走出去,去見識更大的世界,遇見更多優秀的人。  找一個制度相對完善與透明的公司平臺,最好是外企,用三到五年的時間,迅速成長。  燕燕堅定了后面的路,但對于這段感情,還是猶豫不決。  我繼續說。  曾經看過這樣一個說法,說女人的心靈結構,大約是這樣的——  最外面的一層屬于沒有希望的追求者給我們帶來的心動,  中間的一層屬于會傷我們心的壞男人,  而最深刻、最珍貴的心靈角落,永遠只屬于那個能讓你真真切切感受到愛的男人。  我無法根據只言片語的單方面描述,就斷定這個男人愛你或者不愛你。  但不論是愛還是不愛,你都應該去工作,因為嚴酷的生活即將拉開帷幕。  你需要學會的第一課,是走出過去的陰影,學會為自己的欲望買單。  想要光鮮的生活又不想有所依附,就注定要走上一條艱苦卓絕的奮斗之路,同時也意味著你要放棄很多唾手可得充滿誘惑的機會。  不過絕大多數人的二十多歲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嗎?  在二十多歲的年紀里,貧窮難道不是一件最理直氣壯的事嗎?  你踏入社會之前的每一步走起來那么輕松,那不過是因為有人在替你的生活買單,比如你的父母。  現在你需要做的,是擦干臉上的淚水,去揮灑青春,用汗水證明一切。  五、  燕燕最終釋然了。  即將告別的時候,燕燕望著我說:“曉璃姐,我多么希望有一天,也能和你一樣。”  我笑了:“我很好奇的是,和我一樣對你而言意味著什么?”  燕燕說:“我感覺你好像有一種能力,遇到什么事都不慌不忙,能夠抽絲剝繭看到問題的本質。你厚厚的鏡片背后,有一雙睿智的眼睛。你給我的感覺很親切,像是鄰家大姐姐一樣。”  我沒有說話。  我不曾當面告訴燕燕,其實我年輕的時候,鼻梁上并沒有架上這副厚實的眼鏡,那個時候對我而言,世界是模糊的,清晰的是我自己年輕的身體與面龐,以及不可一世躍躍欲試的心。  我曾因為自己的虛榮和貪婪一路波折不斷,也曾在雨夜里和男友大吵一架,負氣出走,甚至一度和家人鬧的很兇,叫囂著自己的獨立宣言。  那個時候,我看不清眼前的路,更看不清眼前的人。  如今的我鼻梁上架著一副厚重的眼鏡,眼前的路眼前的人逐漸清晰起來,而我也終于明白了一句話,那就是——  比老去更可怕的是老了老了,還沒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也不會去改變任何,雖然現在我知道如何做的更周全更巧妙,如何更游刃有余,但每每回首走過來的每一步,都不忍舍棄,哪怕當初感覺糟透了。  生活最美妙之處,就是這份出其不意。  你會發現不論當初怎樣的選擇,到頭來都是一場努力的過程,在漫長的看不到盡頭的日日夜夜,請用心對待你所走的每一步,總有一天,歲月會為你揭曉這一切的答案。  我甚至開始無比懷念那一段艱難的時光,雖然當時什么也沒有,但我卻擁有最好的年紀,以及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二十多歲的你沒必要事事周全,要知道單單這個年紀配上臉上的汗水,就足以秒殺一切的閃耀。  我今天所有的一切,得體的衣服、溫婉的談吐、抽絲剝繭的梳理、犀利的點醒,這一切,歲月都會帶給你。  而我,無法再次擁有如你一般的青春。  而你,有權用你自己的方式成長。 二十多歲是用來脫貧的,不是脫單 二十多歲的年紀,我們能做些什么? 二十多歲的少年,請你努力,沒有誰是真Loser分頁:123

命中注定不是天才的我們  文/Emma艾小瑪  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中了一種“天才的魔咒”。  天才的并不是我,而是身邊的同學和朋友。自從小學開始,我身邊都包圍著一些閃閃發光的天才。那個喜歡濱崎步的男生,長大后去卡耐基音樂廳開了音樂會;隔壁班的前輩,奪得了克萊本鋼琴比賽冠軍;我的師弟,還沒有上中學就已經跟倫敦某知名樂團合作;如今與我關系最好的閨蜜,她12歲的時候就上高中,是個擅長理科的小能手。  站在這樣的天才身旁,我不是沒有焦慮。他們少年時代所獲得的成就,已經是許多人奮斗幾十年后仍然無法觸碰的高點,大部分人無論如何努力都夠不著他們的一半。而我,就是這些“許多人”中的一份子:你苦苦練習一個月的技巧難題,他只需要幾個小時就能彈得順暢自然;你需要花費大工夫背下的整部協奏曲,他可能聽著唱片翻著樂譜就能背個三五成。  天才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生物,他們為熱愛為藝術傾其所有天賦,為世人創造美好。在天才的光芒之下,我們被時時刻刻地提醒著自己究竟有多么的平庸。他們經常讓我感到挫敗,逐漸地挫敗變成愧疚,愧疚自己占用資源,卻無法創造美好。在這樣的愧疚之下,我變成不太敢輕易放棄的人。對我這樣的人來說,放棄就是意味著更徹底的失敗。幸與不幸,似乎同時發生在我身上。我的挫敗,是源自身處于天才之中,又無法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我的幸運則是,被賦予了相對應的機會以及師長們的教導,得以讓我習得如何為小小的興趣而努力。  有時候,我真的很感激那些善良的天才。他們才能視野都遠遠高于我,卻從未以居高臨下的態度對待我,相反還經常對我指教一番。他們通過自身的善意,深深地影響著我;當我看見他們為自己喜愛的學科、信念奮不顧身之時,漸漸也萌生一種“要對生命負責任”的信念——雖然平庸無奇,但也要讓自己不受時代和天賦的局限,盡可能地追尋自己所渴望的生活。之所以選擇寫作,大概也源于此。當然,寫作的動機還有很多很多,有渴望記錄時代的愿望,有希望帶給他人溫柔的想法,還有想要嘗試新鮮事物的好奇心… …總而言之,這件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剛剛開始練習寫作的時候,我根本不敢抱有成為作家,或者出版文字的奢望。當時的我,既沒有好好寫過文章,也沒有相熟的編輯可以請教,更別談天生的好文筆。稍微有點點交情的一位作者是在FanFiction里寫東西的一個女生。她專門寫硬科幻的題材,具有非凡的想象力,能夠通過文字搭建起故事所需的邏輯、人物、沖突,長篇和短篇都寫得相當出色。我卻完全沒有這種能力。為此,我唯一的方法仍然是多練習,多琢磨。  至于練習的方式,也完全是基于個人的摸索,無非是多讀書,多看寫作理論的書籍,每天也堅持寫個幾千字。總而言之,天資平庸的人成長的方式無非是通過高壓大量的練習,以此尋求量變的可能性。從苦苦思索著筆點,到逐步在題材,結構上都稍微摸索到些許門道,寫作效率伴隨著恰當的練習漸漸提升。神明并未賜予我超越凡人的藝術天賦,但是讓我懷著無法成為天才的愧疚感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說得具體些,愧疚是堅持和勤奮的源泉;也是這些復雜的情感,支撐著我寫完豆瓣專欄,也由此獲得兩本圖書的出版合約。  寫書的過程中,自然會遇到懷疑自我,寫不出來想拖稿之類的心情。我總是在做校對的時候覺得自己寫得不好,然后又刪掉重來,反反復復的折騰,難免讓人覺得心力交瘁。也許再有多點天賦,再多些才能,情況會變得更好?不過,人又怎么能因為天資不夠出色,就放棄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呢?我雖平庸,可我亦有不忍舍棄的夢想,我亦渴望能得以記錄自身所處的時代;我雖愚笨,但通過不斷地實踐與修正,同樣能獲得些許成績。  我小時候有過很多夢想,當科學家,當音樂家,最終都漸漸越來越遠。不過,我們會在實踐中找到新的夢想,新的道路。但是無論我們選擇以什么方式去追逐夢想,路上必然存在各種荊棘。你又可能與我一樣,都曾直視天才之光,為此而震撼,為此信念碎成玻璃渣。但是,如果只因為不是天才就干脆什么都不做,那未免過分消極。鴻溝無法超越,但努力本身對于個體還是具有意義的。雖說自怨自艾是人生不可避免的情感;不過,太早放棄,總是在放棄,或者從不愿意為目標奮不顧身,終究是對自己的人生不太負責任,不是嗎?  前兩天,在你的站看到SK-II為日本芭蕾舞者倉永美沙拍的視頻。在這段視頻中,她講述自己是如何被生理條件所限制,但依然改變了自己作為舞者的命運。她作為亞洲人,天生注定她無法擁有修長優雅的雙腿,因為身材嬌小無法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但是身體上的局限也引領她成為“注定不向命運低頭”的人。最后她在舞臺上大放光彩,成為波士頓芭蕾舞團首位亞洲籍首席舞者。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夠改寫自己的命運。或者說,改變命運到底需要多大的運氣,又有多少女性能夠如同倉永美沙一樣,從平凡的起點一直走到世界級的舞臺。從努力、堅持到真正的改變命運,這一路必然少不了運氣,教育資源,前輩的指引等外在因素。但是,從個體的角度來說,改變自身的命運大概需要“不瘋魔不成活”的熱愛;還需要對智識,對德行,對超越功利的目標擁有高標準的渴望與追求。  注定無法成為天才的我們,同樣有資格以普通的天賦,選擇為命運和理想而戰,以努力和渴望,打開智識的大門。深知自身的平庸,卻不能也不愿意妥協于此,哪怕最后未能走到巔峰,但光是這份堅守也足矣讓我們度過充實有意義的人生。 沒有不努力的天才 天才們也是要打草稿的 你不是天才但可以成為天才的父母分頁:123


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抖音灌直播人數 灌TikTok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買觀看人數 衝YouTube觀看人數
( 創作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k97d88217&aid=17798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