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2022/07/25 19:22:42瀏覽45|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

文案句子霸氣短句 一、我就是這樣,注定和你不一樣,謝謝你的不欣賞,我的風格是限量版。 二、不懂我的人有什么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了解我的人憑什么對我說三道四的。 三、成年人的交際禮儀里,沒有爽快的答應就是拒絕的意思,我能給你留面子,但也希望你有腦子。 四、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那種女孩子,然后死也不和你在一起。 五、一個懶字可以毀掉一切。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理由。 六、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七、如果我在你那里得到的關心是和別人一樣的,不好意思,我真的一點都不稀罕。 八、你要相信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九、一個了解你的人,最起碼不會一直讓你難過。如果明知道這樣做你不好受卻還是做了,單是這樣的惡意和愚蠢就不該被原諒。 十、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最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么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 十一、窮在鬧市無人聞,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你看杯中酒,杯杯先敬有錢人。 十二、打了我一巴掌再跟我說句對不起,那我是不是可以一槍 崩了你,再說我搶走火 十三、要好好賺錢,這樣至少在沒人陪你的時候,你可以去吃想吃的東西,去想去的地方。 十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十五、真正想送你東西的人,不會問你要不要,有人問你要不要的時候,最好拒絕 十六、道理我都懂, 可被愛的都是祖宗。癡情的人總是又聾又啞, 絕情的人總是不聞不問。 社會人專屬的霸氣文案 一、希望以后能活得更開心更隨性一些,只和舒服的人交往不和傻 逼較勁。 二、讀書是為了心平氣和地跟蠢貨說話,健身是為了讓蠢貨心平氣和地跟我說話。 三、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余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四、你不要太小看了我,也別太高看自己了。管我怎么活,我又不跟你過。 五、我不高貴,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機會。自己愛自己,比任何人來愛都靠譜。 六、一生不喜與人搶,該得到的也不會讓。我這人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 七、別到處嚷嚷世界拋棄了你,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你的離別已是蓄謀已久,又何必找借口。 八、別太大方,很多時候你不爭。屬于你的都會被人奪走。或許你值得我倒追,但千萬不以為你值得我倒貼。 九、別嫌棄陪你的人,別陪嫌棄你的人。不愛過幾個人渣,怎么知道貨比三家。 十、我的世界不大,也懶得擴大,但你決定了走出去,就永遠別想再回來。 十一、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十二、如果說這世上有比堅持喜歡一個人很多年更牛逼的事情,那應該就是放下了。 十三、別人對你的看法與你無關。你想怎樣生活與別人無關。 十四、做女生,就要做出,遠近都迷人,上下都好看,橫豎都不屬于任何人的感覺。 十五、一個人突然聯系你了,正常,他在找備胎;突然不聯系你了,也正常,你只是個備胎;有一天又聯系你了,更正常,你是一個好備胎;接著又不聯系你了,依然正常,有比你好的備胎出現了。 十六、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討厭我,我也未必喜歡你。各走各的豈不更瀟灑。 寫給自己的霸氣文案句子 一、要么忍,要么殘忍,做人要狠,在這骯臟的社會才能站得穩。 二、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只要你按時到達目的地,很少有人在乎你開的是奔馳還是拖拉機。 三、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四、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五、女人要有骨氣,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玩玩別當真,要么高傲的單身。何必用自己的青春調教別人的老公還那么認真。 六、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七、如果這輩子你沒得罪過人,也說明這輩子你也沒干成過什么事。 八、聽著,別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在冷若冰霜的世界,沒人會憐惜你,除了你自己! 九、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別和傻逼講道理,別跟人渣瞎逼逼。 十、走好自己的路,也要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在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十一、任何東西只要足夠迷惑你,就足以毀了你。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十二、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十三、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人。 十四、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 十五、當現實抬手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應該和它擊個掌。就算是破罐子,也要摔的比別人響! 十六、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十七、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著。 十八、我們這么拼,這么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十九、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二十、你就記著,只要你不怕疼,不怕死,不要臉,就沒有你拿不下的東西。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老飯山坐落在我家鄉汝河的北岸,攀登它是我的目標和愿望。 傳說,當年雕刻龍門石佛的仙人們,曾經在此山上吃過飯,所以叫老飯山,也叫吃飯場。老飯山北麓的懸崖峭壁上,有個酷似農村做飯用的燒火灶臺,形象無比。它的上端有一根高高聳起的石柱,遠遠望去就象一柱煙囪。當地人說,這就是當年神仙們做飯用的鍋灶臺。此情此景,讓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這么個形象逼真的自然景觀。 登山難,攀登老飯山更難,有幾處得把身體呈“大”字形伸展開來,手與腳緊密配合,匍匐在山壁上慢慢往上移動。從山下吹來的風在崖壁上回蕩,呼呼作響,峭壁上不時有碎石屑急速落下。被風吹動的身子左右擺晃,手緊緊地扣住山石,把身體緊貼在巖壁上…… 經過千辛萬苦,最終到達頂峰。當老飯山被踩在腳下的那一刻,我才真正體會到實現一個目標和愿望的愉悅。踮起腳伸長脖子,想看到那天與地遙遠的盡頭,卻又被一座座大山所阻隔。我明白,要想看得更遠,得爬更多更高的山。 環顧四周,南面是汝河,猛沖而來的河水撞在北邊的懸崖峭壁上,激起層層浪花,然后又發瘋似地向東南方向流去。 西面的山巔,蒙蒙的煙靄裊裊上升,仿佛是從煙海里冒出來的。這樣一派景象,使整個山區宛似一塊灰白色的化石。 北面是一個荊棘叢生的深谷,谷底填滿了從危崖絕壁上掉落下來的碎石屑。遠處則是山川疊巒,呈階梯狀奔向遠方。北方特有的農家村落,鑲嵌在山腰和盆地間。 東面山腳下,是前坪水庫的壩址,上百臺大型機械設備,正夜以繼日地在工地上轟隆作響。遠處則是被薄霧覆蓋著的汝陽縣城。 回頭再眺望我家鄉的村落,她幾乎被周圍的環境所淹沒。雖然她在我心目中是那樣的神圣和高大,但站在老飯山山頂遙望,她顯得是那樣的微乎其微。 老飯山,我崇拜的山,也是我心中的山。這一次登上它的頂峰,讓我更清晰地認識到了自己,和它比起來,我是多么渺小……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就讓狂風吹亂我頭發 ,就讓大雨打在我身上,這一路痛過傷過又怎樣 ,不過是夢一場為愛我會活得更堅強, 為你我要變不一樣,我相信黑暗中那點微光 是明天的太陽。 我不曾一次在深夜中苦苦掙扎,每當睡不著的時候就會想起那個敬而遠之的愛人,她不是我的愛人,只是我愛的人。 喜歡一個人好多年了還沒有在一起,如果不是暗戀,那是一塊木頭也該明白我的心意了。于是這么多年過去了,我大致被一塊看似木頭的人拒絕多次,而我已經被這種拒絕摧殘到麻木,我可能變成了一塊朽木,一塊會滲出眼淚的朽木。 我時常問自己,是不是女人也會說謊,她們可能愛說反話,她們可能拒絕你只是考驗你,她們可能拒絕你只是看你有多珍惜。我知道女人的時間有多寶貴,我也知道女人不太愿意拿自己的青春賭未來,可是在我看來,你只是沒有更好的選擇,才會和我結婚吧。 不知道什么時候,我一直堅信愛情的信念有了些許的改變,我以為同甘共苦的愛情會更為牢固,于是有人說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就像是一盤散沙,我以為相互努力奮斗的愛情更為稱贊,于是有人說沒有物質的愛情被風一吹就散了。 不管最后因為什么緣由而不能在一起,我只是真的無法把你放下,而我打消了繼續為愛前行的腳步,我專心致志的努力奮斗我的工作,我們沒有在一起并不遺憾,遺憾的是我當我一切都奮斗好了,可你卻和別人結婚了,那么祝福你吧。 等你結婚吧,你和別人結婚了,我就放過我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 創作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gdze50312&aid=17595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