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2022/08/07 04:13:00瀏覽24|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2022

今日份快樂心情文案 一、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曬曬太陽,雨天聽聽雨聲。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二、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實沒什么東西讓你迷失自己,學會笑著承受,笑著對風風雨雨說:沒什么了不起!早安! 三、很多人都羨慕那些一夜爆紅的成功人士。其實,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如果沒有踏實的努力,沒有點滴的積累,再好的運氣降落到你頭上時,你也沒有接住它的實力。早安! 四、時間玩得起我們,我們卻玩不起時間,在吃得起苦的歲月里,別太安逸。在吃不起苦的日子里,別太逞強。 五、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舍,別擔心。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親愛的,愿你像向日葵一樣,每天都充滿正能量。早安! 六、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七、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復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復別人的生活。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八、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時間殘忍,珍惜眼前人。 九、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人,要看得清自己。有時候,過不去的不是一個坎,而是心中的執迷。 十、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早安! 十一、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十二、所謂理想生活,就是從瑣碎日常中,找到繼續前行的勇氣和力量。早安! 十三、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干凈利索地結束。 十四、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十五、日出的時候,要讓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十六、努力的意義是什么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是為了以后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頭,而是充滿自信,理直氣壯地說出那句話: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十七、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十八、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不負當下,如此安好。 十九、無論遇到什么事,都要學會換個角度去思考,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么圓滿,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早安! 二十、盡己力,聽天命。無愧于心,不惑于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寫心情高興快樂的文案 1.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悅,找回失去的信心,找到前進動力和方向。 2.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3.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4.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么時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5.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6.生活中有很多好的選擇,但你不必做出那些看起來最好的選擇。選擇讓你開心的事情,那么它便會成為你最好的選擇。 7.去見你想見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未老。 8.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 9.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某個人,你卻是全部世界。 10.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歡樂。 11.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像吃了蜜一樣甜。 12.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 13.滿是皺紋的臉上慢慢地綻開了笑容,那是喜悅的笑,激動的笑,會心的笑。 14.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15.陽光在教室里灑下炫目的光輝,照亮著一張張快樂的興奮的臉,每張臉都像一朵花。 16.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17.喜歡這些微小的幸福,享受這些柔柔的感動。 18.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涌上心頭,因為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勞動的結果,能不高興嗎? 快樂安好的心情文案 一、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二、沉默是會傳染的吧,起初你不想搭理我,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說話了。 三、真的沒什么好悲傷,也許明天就忘,如同花朵向陽,多汲取一點光,貯存的能量,終有一天會釋放。 四、別人怎么對你,你就怎么對他,生而為人,大家都是第一次,可以大度,也可以慈悲,甚至可以博愛,但不會隨便就慣著誰。 五、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六、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七、一句還好嗎,你是想我怎么回答,難道我要矯情的朝你哭喊,說沒你我很不好。 八、生活的模樣,完全取決于自己。熱愛生活的人,一定會被生活所熱愛。 九、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唯自在于快活無價。 十、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十一、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充實自己的生活,成為更好的人,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十二、我們要在陽光下燦爛,在風雨中奔跑,對自己說一聲: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 十三、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十四、愛一個人,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愛太滿了,對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負擔。 十五、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是靠緣分。 十六、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借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詩詞,對我來說并不陌生,他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是傳統文化這頂王冠中最璀璨的寶石,是世界文化中不可缺失的瑰寶。詩詞中,有詩人的感傷、有歷史的重現、有邊塞的風光、有苦苦的等待;有美麗的自然風光、有悠閑地田園生活;有懷才不遇的苦悶、有精忠報國的決心;也有求之不得的愛情。詩詞是千年前生活的重現,也是千年后文化的傳承。詩人在千年前的憂傷與歡悅,與千年后的我們同享。 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背詩,記憶中背的第一首詩,就是詩仙李白的《靜夜思》,這是一首家喻戶曉的名作,當時因為太小,并不懂是什么意思,只覺得它讀起來朗朗上口,很有節奏,很有韻味。長大些,知道了是李白在異鄉的夜晚,思念自己的家鄉。現在,知道了全詩用“月”來貫穿,感情抒發的自然流暢,真摯強烈,表達了對故鄉的思念。 我最喜歡的詩句也是李白的千古名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這句詩出自李白的《行路難》,抒發了他功業難成的苦悶心情。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每當我遇到困難與挫折時,我總用它來激勵自己,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相信自己終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要說最喜歡的詞人,那便是蘇軾了。他的文章自然豪放,縱橫恣肆,清新豪健。他的“老夫聊發少年狂”;他的“大江東去,浪淘盡”;他的“十年生死兩茫茫”,哪一個不是家喻戶曉,老少皆知?他的《水調歌頭》寫的宛轉悠揚,他的《江城子》寫的豪放自然(密州出獵);他的《念奴嬌》寫的清新豪健…… 在生活和學習中:詩詞,為我帶來了歡樂;詩詞,為我帶來了勇氣;詩詞,為我帶來了寧靜。詩詞跨越了時間的滄桑,詩詞經歷了歲月的沖刷。滄海桑田,幾千年前的時光,到幾千年后的今天,一切皆不復存在,物是人非,唯有詩詞依然如舊。我愛詩詞,它陪我一同長大;我愛詩詞,他是傳統文化的瑰寶;我愛詩詞,它是連接時光的橋梁。閱讀詩詞,走進詩人的內心世界,與詩人同悲同喜,去感受千年前的中華,去了解過去的文化。詩詞是過去歷史的重現,也是今天文化的傳承。詩詞如同我的朋友,它陪我一起成長。愿人生自有詩意,書香伴我一生。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人世間最美的花是愛情花。人人渴望一生都擁有不變的愛情。有的人婚姻幸福美滿,有的人婚姻支離破碎。為什么你的愛情花枯萎了?為什么你的花兒謝了?同樣一盆花,你種我種他種還真的不一樣!對于一個女人來說,嫁誰都一樣嗎? 有的花叫水性楊花。對于一個男人來說,種什么花都一樣嗎?有的花你種得再好,其實暗地里也是別人的花。男人娶誰還真的不一樣! 這就是婚前伴侶的選擇,也叫擇偶。一步錯,步步錯!輕易結婚,容易離婚。有閃婚就有閃離。 原因是糊里糊涂結婚了,接下來糊里糊涂離婚了。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活明白:維系婚姻的通道究竟是什么? 那就得先認識什么是婚姻。婚姻到底是什么?有人說是責任和承諾,有人說是雙方彼此真心的付出,有人說是雙方應盡的義務……而我認為婚姻的本質是親密感!因為兩性關系不僅僅是責任關系、付出關系或義務關系,更是一種親密關系。 什么是親密關系呢?在人際吸引的基礎上,當兩個人的相互依賴性很大時,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會從一般性的關系發展到親密關系。親密關系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人生最重要的情感關系。維系兩性關系最為重要的,就是親密感。 有親密關系的人會長時間頻繁互動,自愿而主動地與對方聯系,互通想法、交流觀點、分享態度,這種互動可以是思想精神層面的,也可以是肢體接觸層面的,最好的狀態是兩者皆有。 舉例來說,通常兩地分居的夫妻之間,親密關系會受到損傷,因為無法擁有頻繁的身體接觸,也不能保證頻繁的心理互動,即使一方愿意傾訴,另一方也愿意傾聽,但是時間和空間的距離也會讓這份親密感變得更加脆弱,能夠維持親密感的分居夫妻百不存一。有的女性夸張地說“丈夫丈夫,一丈以內是我夫”,“都說距離產生美,結果產生小三”,許多感情最后還是輸給了距離。 相愛的人心弦會共振。兩人中的一個與別人發生爭吵時,一方義憤填膺、另一方忿忿不平,這就是情緒上的相互影響,就是我們所說的婦唱夫隨。如果一方痛哭流涕,另一方卻無動于衷,那么兩人的親密已經所剩無幾。 有親密感,兩性關系自然能維持下去;沒有親密感的婚姻,通常只有兩種結果:出軌或者離婚。 為什么會這樣呢?原來親密感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情感需求,我們需要身邊有那樣一個人,能與其情感相依,相濡以沫,愿意彼此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愿意一起坐看云卷云舒花開花落,愿意互相扶持白頭到老,這些不是能靠一紙婚書、法律條例、道德約束就可以維系的,也不是靠責任、義務、承諾這些認知就可以捆綁的,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情感流動,覺得這么做就快樂就幸福,所以義無反顧。支撐各種行為的最本質動機,原來是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感!或至親至近、或至疏至遠的夫妻感情更是如此! 婚姻是花兒,花兒需要土壤,離不開陽光雨露。你的花兒你不澆水,自然會有人偷偷給你澆水。婚姻有保質期,婚姻需要保鮮。 我不贊同婚姻是赤裸裸的買賣,不贊同張愛玲說的婚姻是長期的嫖娼。但我深信,婚姻是你情我愿的彼此需要。如果彼此不需要了,干嘛還在一起!這就是結婚證、道德法律、社會輿論再也不能把兩個已經彼此不需要的人捆綁在一起的原因。愛情是這種需要的華麗外衣。薄情的人,需要你的時候你是個寶,不需要你的時候你是根草。念舊的人,藕斷絲還連。 當今社會離婚,經不住誘惑出軌者居多。自古貧賤夫妻百事哀,因貧窮而離婚的也不少。被生活瑣事耗盡熱情而離婚的人更多! 人以類聚,三觀不合,很難長久在一起。婚姻也如此。婚姻的失敗,其實就是選擇的失敗。婚姻不等于愛情:愛情有多浪漫,婚姻就有多平凡;期望有多高,失望就有多高;理想有多美好,現實就有多殘酷。如果雙方其中一個常感不滿,心中堆積了太多的怨氣,最后決定不再忍讓妥協,最后就會決定離婚。 我們說人與人處,要互相包容。包容是相互的,且包容是有限度的。如果一方無數次在掙扎里失望,在失望里徹底絕望,你覺得突如其來的情感變化,其實對方累積已久。婚姻里必須互相包容,互相忍讓,互相理解,不能疏忽的一個前提是:相互。不能總是一個在忍讓另一個,一直是一個在包容另一個,一個在理解另一個。而另一個一直無所顧忌地做自己。否則,總有一天,那個一直在忍的人,會攢夠失望,徹底放棄。心死前,其實已經歷盡折磨。寒心之后,就是徹底死心。花兒枯萎不是一兩天,心死也不是一瞬間。花兒枯萎前,歷經干涸;心死之前,歷盡折磨。寒心之后,換來死心。原來壓倒婚姻的,竟是天長日久累積下來的不堪忍受的瑣碎。所有小事累積起來,蝕空了感情,一段美好的姻緣毀于蟻穴,一個本該幸福的家最后轟然倒塌。 婚姻是件太復雜又太瑣碎的事。大到生孩子、養老人、買房子,誰煮飯誰洗碗,都需要兩個人統一思想,協調一致。這對兩個獨立的大活人來說,真是太難了!有人初涉愛戀滿懷憧憬,有人一朝被蛇咬后來談婚色變,有人前怕狼后怕虎在婚姻里掙扎。 好的婚姻絕不是你熬我忍,到忍不下去那天,滿懷怨氣,黯然散場。好的婚姻是兩個人一起付出,一起珍重,不冷漠,不消耗,不允許婚姻的小船,被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給掀翻。 如果你明白了這些,你的花兒將永遠芬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景點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 知識學習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fgff22401&aid=176539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