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69運錩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4/04/21 04:11:55瀏覽1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相關類股-川湖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永豐臺灣ESG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智慧概念股精選-金寶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微星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世芯-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精選-中鋼

年前春運大軍滯留廣州火車站的消息糾結人心,后來聽說一些買了普通火車票的旅客被免費升級轉乘高鐵,愛心廣州的做法讓外地旅客意外驚喜。 前一段我乘高鐵去了潮州,每次乘高鐵似乎都是愉快的旅程;同樣是鐵路出行,但與近期春運大軍近乎悲壯的回家行為相比,完全是兩個世界。3個小時就到了公路開車6小時才能到的地方,而公路交通的6小時其實是挺難熬的,因為小車里無法隨意走動。高鐵時代,對近途交通的意義更加重大。 我第一次坐高鐵大約是在6年前,當時是從海口到博鰲(其實那只是動車),感覺高鐵方便高檔,就像旅游小火車,一出海口機場就是醒目的高鐵站,在售票窗口隨時購票上車,即使是一等票也很便宜,座位寬敞,車行平穩,在清爽宜人的冷氣車廂里透過窗紗看熱帶的景色真是一種享受……這次愉快的出行讓我對高鐵留下美好的印象。高鐵跟以往的中國鐵路給人的印象完全不同!就在10年前我還坐過一次廣哈線,雖然提速了、也不用北京轉乘了,臥鋪車廂可還是基本未變:搶行李架,大吵大嚷、因為長途旅行無聊而在火車上打牌的旅客們……而到了2010年,中國鐵路終于徹底升級換代了,這真讓人感慨! 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為了上大學我在京廣和京哈線走了四年,18次和48次列車在當時已是一級特快,可是那時鐵路給我的印象就是擁擠、混亂、骯臟……但是鐵路的盡頭是我的家,我唯一的渴求就是想歸家時我能有一張票,哪怕是硬座和近40個小時的晃蕩,哪怕坐得下肢浮腫、哪怕為了避免上廁所一路上不吃不喝……畢業之后一旦我有錢買機票了我就第一時間遠離鐵路,中國改革開放30年間因為人口流動和打工大軍,春運一直是擁擠、混亂的代名詞,鐵路交通也總是讓人聯想到民工和漫長的、省錢的出行方式,總之就是忍受…… 此時我從廣州南站上車偏晚,一坐下來車就開了,當我坐安穩了,車已經到了深圳,到深圳就是半小時車程嘛!而高鐵3個小時的車程對潮汕地區的人們到省城實在是大開方便之門!不過說真話,潮汕的高鐵站候車大廳雖然外觀很有氣勢,但內里空間不足、冷氣不足,衛生也差強人意(尤其是衛生間),鐵路要想比肩民航還是要修煉內功。 對人們習慣的鐵路交通來說,南站離市內確實是遠了些,我一直納悶為何高鐵不在廣州市內多設一個站,可以設在東站或者北站啊,地上不行就在地下走也可呀,這樣可以方便很多市內乘高鐵的人。南站還有一個缺點,網上訂票的取票口永遠都是排長隊,建議增加更多自助取票機。 我這個不愛出門的人可能缺乏說服力?那說說我一個常年跑出差的朋友的體會吧,他說:跟民航比起來,高鐵最大的好處是風雨不誤、準點兒!這比什么都重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文/楊波 人生不易,不要笑話別人。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再風光的人,背后也有寒涼苦楚;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誰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于笑己,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總會出頭。誰的人生十全十美,誰的生活沒有薄涼,誰敢保證一直都是人生得意。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做人要真誠、謙和,善待別人,溫暖自己。人,是活給自己看的。別奢望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沒人欣賞,也要芬芳。 生活,沒有模板,只需心燈一盞。煩時,找找樂,別丟了幸福;忙時,偷偷閑,別丟了健康;累時,停停手,別丟了快樂。平凡生活中,忙綠于工作,安然于家庭。不求事業多大進步,只愿生活甜美溫馨;不想生活多么富有,只愿家人健康歡欣。 緣分,不是偶然,要心向心;朋友,不是隨興,要誠對誠;感情,不是兒戲,要惜對惜;相識,不是新鮮,要真對真;懂得,不是隨便,要忠對忠。真情本無語,盡在珍惜,盡在真心。 歲月若水,走過才知深淺;時光如歌,唱過方品心音。愛情因珍惜而美好;友情因真誠而長久;親情因相依而溫暖。人與人之間,就是一份緣;情與情之中,就是一顆心。若愛,請珍惜;若惜,請真誠。情最濃,時間久了,也會淡忘;愛最深,回應少了,也會心涼;心最熱,冷漠慣了,也會冷卻;人最好,疲憊累了,也會離開。 人呀!你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你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請你晚上吃飯的人很多,能給你買早餐的人太少;請你喝酒的人很多,喝醉了照顧你的人太少;生病的時候問候的人很多,能給你買藥帶你去看病的太少;喜歡你追求你的人很多,能對你不離不棄一如既往好的人太少;噓寒問暖的很多,能真給你雪中送炭的太少;平時說大話的很多,當有困難幫你的人太少;用心體會真正值得我們知足與珍惜的朋友!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于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人心難懂,知人知面不知心;相遇太美,相愛容易相處難;有些人,走著走著就進了心里,恰似故友;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淡出視線,難以交心;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緣分,心與心相知靠真誠;人生若有二三好友,無話不談,不離不棄,可謂幸運。 放下一副重擔,擁有一片綠洲 文/大漠孤煙直 人的心有時候很大,能達到遙遠的天邊;人的心有時候很小,容不下針尖般的事情。變化的不是我們的心,不同的只是我們重視的程度。你的心能負擔多少,你人生的路就能走多遠。人生就是一場充滿變數的探尋之旅,人總是習慣于把自己喜歡的背在肩上,而不是放下那些不適合自己的,隨著旅途的變長,肩上的擔子越來越沉,以至于人生從輕松變成沉重,從快樂變成痛苦,人生之路越來越艱難。拾起是人生美麗的夢想,放下是人生坦然的心境,只是不斷地增添追求,人生就會慢慢變成災難,安心不斷放下負擔,人生會逐漸海闊天空。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當局者,跳出自己的身份,以旁觀者自居,我們的手何嘗不是抓得滿滿的,固執地不肯放下任何一件事情。你要寫一篇論文,參考文獻可能浩如煙海,于是你找了一篇又一篇,不肯放棄每一篇相關的內容,總是擔心自己會遺漏重要的信息。你手上負責的一份工作,你對每個環節都不放心,于是一遍又一遍地檢驗,你對任何人都不放心,不放手讓任何人去做,于是事無巨細、事必躬親。你所重視的一段感情,總想給它加上更多承諾,日日夜夜不停地思慮它,默想每一個細節,體會每一個片段,神經已然過于敏感。人生最苦人最苦,所有的苦放不下的更苦。 最苦莫過于心,心如果感覺累了,人就無法輕松,心中裝得太多而無法放下,是苦的根本原因。放不下是精神的重擔,生命體本身會自然放棄無法承受的物體,而人的精神卻時常為自己畫地為牢。放不下是意識中的一種擔憂,因為懼怕可能的后果發生而采取的過分防范。甚至不允許萬分之一的可能發生,絕對的狀態是努力的目標。放不下又是意識中的一種固執,一定要堅持某種行為,一定要經過某個過程,于是沒有分辨地不斷重復沒有必要的動作,將自己有限的精力投入到無限的程式化事物中。人的自身內部的壓力最不容易化解,也最容易擊敗自己,堅固的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放不下最后成為用不會發生的后果懲罰自己,用自己制造的事情恐嚇自己,放不下的人都走向了理性的不歸路,邁著沉重的步伐,伴著無奈的嘆息。每個放不下的人都渴望釋然,只有身臨其境的人才能明白那番苦楚。 人最灑脫的品質就是放得下,人行天地之間不被世事所累,處事游刃有余,那才是豁達自由的最高境界。人能認識到世界上除了生命沒有什么是放不下的,有時候為了高尚的理想可以放下生命。做事只要我盡力了,我就可以安心,只注重我參與的過程,淡化事情的結果,將自己輕松置于事情之外。做事只作必要的考慮,不作無謂的顧慮,能力之內則盡力為之,能力在外則放心由之。放得下是一種寬容的態度,寬容自己也寬容他人,智者千慮必有一失,人之所慮豈能無過,容忍的適度方顯一個人的胸懷。只有放得下之人,才能是拿得起之人,舍棄所不能勝方能得到與己相稱的事物。舍得是事物相成之兩面,只有你的雙手是空的時候,你才能抓住新的祝福。西西弗斯推著沉重的石頭上山,他的精神沉痛無比,當他把石頭滾落下山當作一種釋放和一種欣賞的時候,他就超越了精神的重擔,所以他欣然地一次次放下又一次次拿起。 放下不是失去,反而是一種擁有,放下的是一副重擔,擁有的是一片綠洲,放下乃是一種精神的勝利,心態的樂觀與超然。放下首先是精神的釋放,不再牽掛不再顧慮,思想超然于負擔之上,而不是重壓于負擔之下我們都向往自由,那就從放下心中過多的負擔開始。放下是自己積極主動的選擇,我們可以選擇拿起,當然也可以選擇放下,一切盡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因為放下使選擇更加有意義,只選擇不放下只能將自己壓垮,放下不必要的重擔才能做好決定堅持選擇的事情。放下也是敢于放手讓別人去做,給與別人一份信任增加自己一份安心。我們必須承認自己沒必要事事躬親,自己也沒有能力事必躬親,放手給他人,既給別人一次機會,也給自己專心于更重要事情的時間。放下今天的重擔,不再為今天憂慮,就是把希望留給明天。今天所能完成的已經盡力,那就安心交托明天吧,不管晴天雨天,時間會解決一切,因為今天的憂慮不能解決明天的事情。放下精神的重擔,安心于明天的一切,不做生活中的杞人,不讓固執牽絆自己,不讓憂慮纏繞自己。 人生之自由在于置之度外,經常從自己的環境中抽身而出,經常從自己的思維中抽身而出,做一次自己生活的局外人。設想你自己的一切都與自己沒有絲毫關系,然后以一個社會人的身份不帶任何情感地評論自己,你會發現你從未考慮到的生活智慧。這種跳出去的思考模式,就是釋放自己,放下我們固有的觀念與慣性,先是從自身走出去,然后再反過來思考自己,也是一種自省的理想模式。 放下不僅在思維中,也在生活中為我們指引方向。投入地愛一次,忘了自己;瀟灑地走一回,釋放自己。放下是心境豁達的渴望,也是處事不驚的坦然,放手任其自然,敢于順其自然。我們在所考慮的事情上,善于明智地設置底線,絕不輕易越軌,在盡力考慮所有可能的對策之后,就不再反復地思慮牽掛,只需要平靜地接受事情的結果,安心于現實的一切。放下就安心,不走回頭路,同樣不過分責備自己,不嚴格苛求自己,結果已經看淡。只有真正能放下的人,才能做生活的主人,才能扮演生活的主角。享受自由精彩之人生,在于學會放下,敢于放下,善于放下。生活因選擇而無限可能,因放下而無限精彩,讓我們的雙手充滿放下和拾起的智慧! 我能放下多少 文/浪淘沙 寫下這個題目,緣于偶然看到了QQ空間里,2013年說說中的一句話:我能放下多少?這句話牽出了曾經在特定情形下,自己所有過的一份思考。如今時過境遷,但仍然能觸摸到當時內心深處的一番掙扎。 其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在某一時段里,或許都有可能遇到這種抉擇。當然最好的境遇是,你無需去面對這種殘酷,因為你所擁有的,恰是你所愿望的。其次的境遇是,你必須做出抉擇,否則寸步難移。我以為這樣的境遇,仍算的上是比較幸運的。因為有選擇權,就意味著有希望,有希望就意味著你還能掌控命運的方向。最糟糕的一種境遇是,你既喪失了選擇的勇氣,但又無力說服自己,接納和安于目前所擁有的一切。于是生活中,你再也找不到激情,找不到動力,找不到溫暖,甚至看不到希望。就像一個行尸走肉一樣被慣性拖著,麻木不仁的應付著一天天的日子。 想獲取什么,是對不太有把握的東西,寄希望于自己獲得的一種欲望。而能放下什么?則意味著,要把本屬于自己的東西眼睜睜看著,被別人拿走。面對切身利益的考驗,誰能輕而易舉的就放下呢?可當切身利益又和人生自由放在一起,要你最終做出裁奪的時候,又有幾人還能冷靜的去權衡呢? 我們常常更在意的是能獲得多少?很少有人主動問自己:我能放下多少?在我以為,一個人能放下多少,你就能夠得到多少;上天總是公正的。因為當你的思想觀念發生轉變的時候,你對生活的理解和要求,自然也同時會有所轉變;對生命的理解會更加趨于理性。從此生活也會由此而發生一系列的,質的改變!當你能夠學會減少欲望,淡化得失的時候,一路走來你就會發現,比原有你看到的,更加優美靚麗的風景早就在那里等著你。 放下感情的條件 文/綠垠 最近老是聽到身邊的朋友說好想談戀愛,感情空虛寂寞,除了工作時忙碌沒讓心那么難過,一到不忙的時候就會有莫名的惆悵與失落,總是想找個人談戀愛,或許內心會充實一些,而且年齡也不小了,再不談戀愛就結不了婚了。朋友們的擔憂確實情有可原,畢竟在我們這個年紀,有些朋友的孩子都上小學了。但是如果因為感情的空虛或者家人的逼迫而像只獵豹那樣四處尋找獵物,說不定到頭來浪費時間與感情,而且內心因為達不到目標而更受傷,或者被尋找的獵物所傷。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不管男性或女性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很多人都會在心里構建一個對象的圖像,比如男的要求對象是樸素大方,脾氣好,或者身材好,溫柔嫻淑,再者是知書達理,有個性等等。女性要求對象是溫文有禮,或者成熟穩重,多財多金,或者是溫暖體貼等等。有些人一旦發現目標滿足了他的某一標準就急著獻殷勤,最后卻發現這里有矛盾,那里不合或者是對方根本就沒興趣交往。甚至有些人為了吸引對方而表現出對方喜歡的標準,最后因為不能做真正的自己受壓抑并開始爆發產生矛盾,導致對方以為他變了,其實他只是做回了自己。甚至有一些人因為年齡大了,為了應付父母而勉強自己跟不喜歡的人結婚,導致最后的生活比一個人時過得更困難,并且消耗著兩個人的能量,疲憊不堪。不是說我們不可以對未來的對象有任何條件,有條件有愿景是好的,那樣可以為你吸引這樣的人來到你身邊,但是卻不能強求,不能隨便因為某個人符合某一條件就心花怒放,還得把握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跟你在一起,能有好溝通,能互相給對方帶來正面的能量。 有些人總是在感慨為什么老一代的人感情這么簡單,生活了一輩子,哪怕再多的矛盾也總能過下去,幾乎沒有離婚這回事。而且還比喻老一輩的感情出了問題,修修補補就好了,現在的感情出了問題就要換新的。雖然看似有理,可是往深層次想,在六七十年代,人們的生活水平不高,有時候生計都已經成問題,教育水平不高,甚至有些幾乎沒有接受家庭以外的教育,只有家庭灌輸的當時的社會環境觀念,基本生活有保障就行。誰還有時間去管開心不開心,委屈不委屈,家里家外一大堆事情要忙,從早到晚,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考慮自己要的是什么。有些人的婚姻都是家人做主,喜歡不喜歡,有沒有能力反抗,幾乎很少人會考慮這個問題,都是長輩說了算。也有一些人心里不喜歡,但是也不會想到離婚,最多就不理另一半,也照樣過一輩子,不離婚至少有一份保障,有個家可以住,老來有人照顧,如果離了婚會被別人說閑話,而且也不一定能再嫁個更好的,也不確保自己有沒有能力一個人找生計。 我們要相信自己并不會因為沒有另一半就感情空虛,孤獨寂寞。只要我們把自己照顧好了,內心豐盈了,自然而然就會召喚適合的另一半到來。不要因為自己被太多條件限制住了,就讓自己在感情的世界里疲憊不堪。 曾經執念 如今也可放下 文/瀟雨默然 十個月未見你們,如今再聚首,發現即使天南地北,但回到了這里,都會感到親切,我們一起走過的青春,一起擁有的哭與笑,至今都歷歷在目。 飯桌上的你依然如以前一樣談笑風生,讓氣氛迅速熱鬧起來,讓每個人都可以開懷大笑。其實這個時候的你是最吸引人的,最讓人移不開眼的。那時我就在想,一個女生最重要的并不是外表,而是她不經意間顯露的魅力。 你比以前清瘦了許多,之前也聽別人說過,你那時候食不下咽,心情很不好,一度瘦到80斤,我無法想象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會變成這樣。你越這樣就越證明你曾經是那么的喜歡他。 那時的你,在晚飯時間偷偷跟著他記住了他們家的位置,時不時的制造一個“偶遇”,為另一個女生跟他走得近而暗自吃醋,每天都注意他的穿著……后來的后來,從你跟他打了第一次招呼,哭著告訴我們,你終于跟他正式認識了,到第一次送他生日禮物,就像偶像劇一樣,他終于跟你走到了一起。那一天,我們從外面買晚飯回來,看到他站在后門等你,然后你沖進來,大喊著表白了表白了,笑著笑著就哭了。我們調侃你的同時都在心里充滿著祝福。接下來每天早上的一瓶暢輕,因為你說想吃那家新開的壽司,那天刮著大風,我和大哥回來時,發型都慘不忍睹,身上一股土味兒,你呼喊著大家來吃他買的壽司。高考結束后,你報的前三個學校都是離他很近的學校,誰知道你最后上的是保底的學校。異地戀很辛苦,雖然他總是來看你,但是最后還是分手了。你對著他的新女友照片,覺得自己真是比不上人家,沒人家個高沒人家瘦沒人家白。 吃完飯走在路上的時候,你跟我說你有一次上了他的淘寶,看到了他買過的東西,瞬間心里像堵上了一塊更大的石頭,第二天突然就豁然開朗了,看開了這五個月都沒看開的東西。 或許初戀就是這樣,那時的我們不夠成熟,不能負擔的東西太多,曾經你和他都曾執著過,現在也都能放下,這樣挺好,雖然現在連朋友都不是,但在我還是慶幸高中時你遇到了他,擁有那么多美好的回憶。或許再過十年,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人是他。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余讀三國,至歷四次。每為觀讀,感之不同,所得亦不同也。 首為之讀,在于拜服其人,未知其事,未知其心,故讀而查之,記其故事情節,如斯而已,所得亦頗為淺露。再之為讀,乃為籠統全觀,求其全部內容,不甚作解頤,有所贊者,即略微深讀。 第三次也,細之于二次,所求者為感之于諸人之事,品論其性情,節操,才具,暗連于己,推彼及己,感慨其事,明通其情。然雖深究其情狀,其性格,但不重其所施行為事之因由。 及之于第四次也,逐字而讀,余明知多矣。此為觀讀,不在深究其道之所謀,其行之所為,其到底之結果,而為觀其計謀之所出,兵法所施用,情節鋪陳,伏筆所埋,寫法講究,竟深得羅氏之精要。凡書中人物,余必深究其出身原委;凡兵將所用計,余必求其所思所慮及所行之法。余此之為讀,亦得一深理:作者雖對人物有褒貶憎惡之意,然并不妄意加該事實,凡爭戰勝負,俱依史而為。因此,余知作者非妄尊英雄之輩,乃見實而錄,增飾己情而已。 是故《三國》著名,不虛所然也,雖百讀其書,亦可多有得益。 >>>更多美文:隨感

幽默笑話文案 一、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二、早起床的人,為錢所困;晚睡覺的人,為情所困!而你兩個都占全了! 三、真的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四、我18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五、喜歡你的人會對你說我洗澡去了,之后還會說我洗完了,不喜歡你的人在說完我去洗澡后,仿佛消失在浴室中! 六、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為你要和他搶著吃屎呢! 七、某女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道: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八、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九、永遠別問一個吃貨吃了沒,這對吃貨來說根本不是問題,要問就問吃飽沒! 十、寫字不好看的人是因為手的速度跟不上大腦的思維,說白了就是寫字越難看的人就越聰明! 十一、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胖了就瘦不回來! 十二、有沒有暗戀我的人呢?暗戀我的你們別害羞呀,愛要大聲說出來! 十三、晚安=讓我一個人再玩一會,你就當我已經睡了吧! 十四、如果你刷牙的時候惡心干嘔,那就不要在對著鏡子刷牙了 十五、一說到夢想,女孩都是開服裝店、咖啡屋、甜品店、花店!男孩就比較單純了,就一個:中500萬! 十六、小學上課費嘴,初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十七、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八、男人女人安慰人的方式是不同的:女人安慰女人時往往說自己很慘;男人安慰男人時往往說另一個男人很慘! 幽默文案 一、不是我不幽默,只是我住在海邊不方便講笑話,我怕引起海嘯。 二、明天去相親,誰認識整容醫生?我要求不高,只要整成我照片那樣就行! 三、肉包子喝多了酒,一直嘔吐,后來他變成了饅頭。 四、達芬奇密碼至今沒有破解,根本原因就是我們不知道他的賬號! 五、這么多領導在這,你還是盡量少說話,你一張嘴人家就會知道我們食堂伙食不好! 六、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是源于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于你是誰。 七、其實我們在外面沒有必要計較那么多,就算是陌生人,也不能保證幾十年后不在一塊跳廣場舞。 八、其實你挺聰明的,就是智商低了點。其實你挺帥的,就是臉難看了點。其實你挺高的,就是腿短了點。 九、我早已習慣了你的溫暖,為什么我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為什么我要在凄冷的清晨,獨自承受與棉被分手的痛苦! 十、金庸寫了14本書,名字可以連成一副對聯。而JK羅琳寫了7本書,名字可以連成一個笑話,保證你讀完哈哈大笑。 十一、現在的男生,比女生白,比女生高,比女生漂亮,男生的天下要來了嗎? 十二、真羨慕你們這些騎自行車上學的土豪,我已經受夠了每天打車去學校的日子! 十三、有兩樣東西別人搶不走,一是吃進肚子里的食物,另一個是藏在心里的夢想,所以我要做個有夢想的吃貨。 十四、現在的女生真不容易,在家人面前要清新乖巧,在生人面前要文靜淑女,在老師面前要學霸,在同學面前重口腐女,在愛人面前要可愛蘿莉,在閨蜜面前要流氓漢子! 十五、靠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了,除了帥我可什么都沒有。 十六、麻煩各位家長好好教教孩子分清“姐姐”和“阿姨”,謝謝! 十七、真正的吃貨是說不出“減肥”這兩個字的,除非他吃撐著了! 十八、不同階段學校的區別在于:小學上課費嘴,初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幽默風趣的文案 一、雖然你脾氣不好,成績不好,氣質不好,性格不好,長相不好,但你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胃口好! 二、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三、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四、看到小時候的照片,又看看鏡子里的自己。不禁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一刀下去,豬都死光了,幸存下來的,都是我們這些長得好看的。 五、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六、多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變回陌生,我和你再重新認識一下,你看我怎么玩死你。 七、小時候畫了一張一百塊錢去買小汽車,老板說我的錢是假的,廢話,當然是假的了,你的小汽車也不是真的啊。 八、什么是電燈泡的最高境界?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九、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掙錢,明明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公交,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自己努力著,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 十、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不如我們心平氣和地坐下來,你夸上我一個小時,咱們就算和好了。 十一、醫院對于我們每個人意味著三個階段,它是生命的報到處,是健康的維修站,是靈魂的發射臺。 十二、“假如你的男朋友掉糞坑里了,撈上來還需要人工呼吸,你會怎么辦?”“連糞坑都能掉進去的傻男人還撈他干嘛?趕緊拿棍再往里捅捅。” 十三、顧客經常說:“我回去考慮考慮,回頭確定好了就來找你。”他們說完之后我明白一個道理: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十四、鋤禾曰當午,上班好辛苦。上完一上午,還要上下午。不上沒錢花,心里更痛苦。為了好日子,辛苦就辛苦。 十五、世界上最怪的是: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讓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十六、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十七、男人喜歡女人的漂亮臉蛋,女人喜歡男人的甜言蜜語,所以女人學會了化妝,男人學會了撒謊。 十八、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秋,包裹著一片金黃色的綺夢,搭乘著南歸大雁銜來的一陣迅風,撒散在雷州半島東西暖洋洋的沃土上。紛飛的秋意沐浴著明凈的陽光,緩緩地鮮活了起來。秋的氣息也滲融入秋的雨水里,浸透了一整夏留下的躁動與悶熱。遠方黛綠的曠野在秋的授意下,從空蒙的意境中悠悠地秋化開來…… 半島最能體現秋色的是我們的洋田。每到秋天,遠遠望去,洋田的稻海黃透半邊天,穗兒以成熟的黃隨風起舞,仿佛欲將古城掀翻。洋田毗鄰著大海,田野的盡頭蜿蜒著一條圍潮堤,堤壩伸向密林深處,延伸到秋水所不能企及的遠方,它的綿長,總是讓異鄉游子的思緒在鄉愁的白云間飄搖。 泥濘的海灘生長著從美洲引來的紅樹林,林中棲息著從北方南遷的各種候鳥。每當風至,剛烈的季風撕扯著林中柔韌的枝丫,整片林子吱吱作響,沙沙回旋。 聽說紅樹林的不屈是為了在異域扎下根基,所以它只能與這里陌生的秋風商洽著如何融合。它羞澀著掙扎,含蓄地展示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它用韌勁抵御并戰勝了太平洋不安分的季風,讓潮汐在它的腳下纏繞、徘徊。它蔭護秋在南方怡然成長,讓秋在田野斑斕茂盛,讓秋在園圃壯實芳芬。 秋天是一個收獲的季節。古文人對秋的演繹和我們有所不同,騷人墨客們若某天突然看到綠葉轉黃、枯萎、飄零,便會情牽遲暮,意傷流水。 在我們南方,秋是滿田的蛙鳴和稻浪,是滿村的碩果和糕香。我們的秋,不是蕭殺,而是豐盈;不是神傷,而是歡暢。我們的秋是繞莊的雞兒肥、鵝兒壯、羊兒躍、魚兒歡。 因為工作的緣故,我常會在金秋時刻到北方出差。南方的丘陵還蔥郁一片,我乘車從廣州北上,火車一路奔騰,景色一路迥異。從韶關進入湖南,大地便鋪開了一幅淡黃與草綠交錯的畫面,遠處的罟師在清亮的河水中悠閑地撒網,其情景詩意盎然,并沒察覺時空的驟然轉換。隨著火車的飛馳,窗外的樹林也由黃變紅,由紅轉灰,漸漸地進入了天地一片蕭殺的景象。在中州平原,改乘汽車,一路顛簸。此時罡風刮地,天地間揚卷著灰灰的煙塵,道路兩旁豎立著枯禿的樹干。 北方的深秋,是不能滋養我這個從小生長在南方柔弱的游子的,只要在異鄉,我便會強烈思念半島那嫵媚的秋色和甘甜的秋香。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DD15VEV15EGE15VE



1337再生-KY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信譽最佳證券開戶推薦1540喬福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新光銀行證券開戶2024寶盛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ccqc86082&aid=18052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