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孔粗大怎麼辦簡單有效解決毛孔粗大問題(2)
2022/09/28 12:47:59瀏覽17|回應0|推薦0

 毛孔粗大讓皮膚變得粗糙,顯得暗沉,無論男女都很關注這個問題,畢竟一個比較好的肌膚狀態會讓人顯得更加的有精神,有氣色,毛孔粗大的男生,千萬不要放棄保養啊,一定要呵護你的肌膚喲,男生如何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對於廣大男士而言,讓他們頭疼的肌膚問題便是臉上毛孔粗大問題,那麼,男士臉部毛孔粗大該怎麼辦呢?

  問題1:粉刺型毛孔粗大

  【了解成因】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粉刺的產生就是皮脂腺阻塞的結果!皮脂分泌過盛或老廢角質堆積,使皮脂積聚無法排出形成阻塞,若沒有適時清除,就會造成粉刺及毛孔粗大。

  尤其常發生在T字部位及下巴處,因為該部位皮脂腺分佈較多、油脂分泌旺盛,一旦毛孔內的油脂沒被清乾淨,就會阻塞在其中形成白色的粉刺;長時間與臟空氣接觸氧化的結果,就成了一顆顆黑頭粉刺,若再進一步遭到細菌感染,便會產生所謂的面皰及青春痘。

  【緊緻對策】

  1.白頭粉刺首重控油與清潔,T字部位要仔細清潔、洗臉後拍上收斂化妝水加強控油。

 2.黑頭粉刺可藉由深層清潔面膜,深入毛孔去潔淨,以改善毛孔粗大。

  3.切記千萬不要因為出油嚴重或有黑頭粉刺,便拼命洗臉,反而會因清潔過度造成肌膚敏感、缺水現象。

  4.屬於粉刺出油型肌膚者,要採取少糖少油的飲食,如油炸品、堅果類、奶油糕點、巧克力及可樂等,攝取過量都會轉化成脂肪造成油脂分泌過盛。

  問題2:皮脂型毛孔粗大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毛孔是皮膚代謝皮脂的出口,鼻子、前胸及後背為全身皮脂腺分佈多的區域,當皮脂分泌量大時,便需要開口大的毛孔排出皮脂,這也是為什麼這三處的毛孔要比身體其它地方還來得大的原因。

  也就是說,油性膚質的人比其它人更容易產生毛孔粗大現象,但這不表示毛孔粗大就是油性肌膚。此外,15歲到30歲之間是皮脂腺分泌的高峰,年輕肌膚也會因肌膚出油情形嚴重,而造成毛孔粗大。

  除了膚質及年齡外,隨著溫度及濕度的升高,也會使膚溫上升,帶動皮脂分泌及排汗,這也是為什麼夏季肌膚出油及毛孔擴張的情況,遠比冬天要來得嚴重!

  1.控油、控油、再控油!選擇一些具抑油、控油成份的油肌專用保養品。

  2.維持油水平衡,適時補充Oil-Free(無油)的清爽保濕品,免得肌膚因缺水而呈現過度出油的補償作用,讓皮脂腺反而分泌更多油脂,進而造成毛孔粗大,因此,勤做控油之餘,更不要忽略保濕潤澤工作。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日常習慣】

  1.避免熬夜,睡眠充足,盡量保持心情愉快,因為長時間的生活壓力及焦慮、睡眠不足都會導致油脂過度分泌,造成毛孔粗大。

  2.可藉由多多補充維他命B6來幫忙調控皮脂分泌,許多食物,如:香蕉、馬鈴薯、燕麥及雞蛋等,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6。

  問題3:角質肥厚型毛孔粗大

  舊的角質若卸妝清潔不徹底、油脂過多就會阻塞毛孔;肌膚老化或氣候等影響,就會使新陳代謝變慢,老廢角質無法自然脫落,基底層便會停止製造新細胞,直到老廢角質被排除為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30d18ac&aid=17717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