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
2015/01/17 00:37:01瀏覽108|回應0|推薦2
第一眼見到這個人,我以為他應該是個一眼就能看穿的人,直到每晚被他的喊叫聲驚醒,我才知道人真的不如表面那樣。

這已經是第五天了,自從他來到這裡後,我知道他每晚都做惡夢。

今天,他又再次被惡夢驚醒了。


「你們是?」

他無力的撐起身子,虛弱地靠在床邊。

他眼前站著一男一女。

男子長相斯文,約莫四十幾歲,身著筆挺西裝。

女子水靈般的大眼淡漠的望著自己,她有一頭及腰黑瀑般的長髮,相貌空靈秀美,只可惜她一雙美眸裡帶著冷然,沒有絲毫溫度。

中年男子客氣地笑了笑:「李邑宸先生您好,我叫做關里斯,而這位是我們的大小姐,叫做初漓。」

名叫初漓的女子淡淡的朝他點點頭。

「這裡是哪裡?」他眼神有些敵意的環視周圍。

「這裡是我們住的地方,您不用擔心,我們不會害您的,我們只希望您能把您的傷養好。」關里斯含笑的說著。

提到傷,他全身恍若遭到電擊,低頭看向自己,發現竟包滿繃帶,似受到極嚴重的傷勢。

一看完,身體開始感受到痛楚,他痛得抱住身子,全身直冒冷汗。

兩人看到他這般動作,急忙上前,關里斯關心的說:「您的傷勢很嚴重,要多休息,我給您打點止痛劑,您就先靜養傷勢,有問題等身體好了再說。」

初漓向關里斯使使眼色,他了然似的點頭,然後迅速走出去

初漓緩緩地走向床邊,道:「你傷口還沒有好,不要亂動。」

正待他想問些什麼時,初漓在他身邊坐下,帶著依然淡漠的口氣說:「你放心,我會一直在這的。」

他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困倦至極的睡去。


好溫暖,一道黃色的光芒,映像在眼簾上,不似陽光般刺眼,而是股溫暖溫和的光芒。

「今天要去看小湘喔!不要忘記你的便當啦!」媽媽還是這麼囉嗦。

「快點去上學,朔轅已經在外面等你了!」爸爸自己不也要上班嗎!

「這次我們籃球比賽,你們配合我的策略,一定不會輸。」朔轅還是一樣,頭腦這麼好。

這樣的幾個片段,竟讓人如此懷念。

碰的一聲,家人、死黨的笑容,瞬間幻化碎片。

一道深藍色的雷光打下,一股吸力,感受到天旋地轉。

再次有意識,周遭是不認識的事物。

「您是李邑宸先生吧!我叫段之痕,請您跟我們走一趟,她想要見您。」一個臉上佈滿刀疤的男子說著。

畫面出現在一棟漆的亮紅神社,只感覺內心有股異樣噁心的感覺。

畫面跑進神社裡,神社裡烏黑一片,不一會兒,一道巨大的木門出現。

兩個奇裝異服的雙胞胎兄弟,恭敬的說著:「您來啦!她在裡面等您呢!」

噁心感更加劇烈,畫面閃了進去,一個黑影站在眼前。

那黑影淡淡的笑著:「您終於來了,我找您好久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219157&aid=2021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