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借錢管道 急用錢預借現金安全快速
2016/03/23 14:05:30瀏覽55|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伊甸基金會董事尹可名代表三峽服務中心說明,透過就業前評估準備、創意手作坊、咖啡達人經驗分享,實地觀摩了解身障朋友就業取向、能力及專長,讓伊甸成為培育身障者投入就業市場的平台。另外,三峽老街街區管委會則提出,培訓身障者製作手工果醬、羊毛氈及手工皂等技能,結合老街攤位,遊客中心或寄賣點,讓身障者自給自足。勞工局表示,接下來將聘任顧問,每季實地輔導受補助單位,提供行銷等專業協助。

新北市長朱立倫致詞表示,要讓所有公民直接參與重要的政策執行,參與式預算六個局處包括經發、城鄉、環保、衛生、新聞及勞工局將全力推動,而勞工局所舉辦有關身心障礙就業,這是全國第一次跟身心障礙團體合作,跟在地的大學合作,讓學子們了解到民主,勞工共同來參與的方式,直接對就業提供幫助,同時恭喜兩個獲獎團體,相信將來在執行面有全民監督,進而決定預算的執行與分配,讓年輕朋友、公民共同參與。朱立倫也說,此計畫也會比政府訂定政策實施,來得更具有在地性及可行性。

民主社會的體現,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歷經半年推動全球首例「身障就業促進方案參與式預算」計畫,昨(二十一)公布獲選方案,在經實體、網路、通訊投票後分別由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三峽服務中心的「湧流社」及三峽老街管委會,得票數最高的二家,昨日更

南投證件借錢

邀請獲選方案代表

苗栗哪裡可以借錢

現身說法,同時,勞工局四月份起將補助最高新台幣二百萬元給獲選團隊推動方案,促進身障者就業。

屏東證件借錢



台北身分證借款

>

宜蘭借錢管道

雲林借錢

高雄身分證借錢


A4B4AA8C1A8A2F4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sp6i3&aid=5115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