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2022/08/05 09:30:06瀏覽4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每年的優惠季是舟山在早年為市民們提供的一項措施,不僅讓淡季的旅游業有了生氣,還方便了舟山和寧波其他地區的人們。都說普陀山的觀音的靈驗,是不朽的話題,太多的人去朝拜觀音,祈求太多的心愿,讓心靈上有一個寄托,拜拜菩薩,菩薩也會保佑你的,同時經歷了太多的變故,信佛的人都是善良的,不管是求子還是求事業,觀音菩薩一定有求必應的。 每年的一個時侯,天冷了,坐上公交客船,走上不少的景點,點上香燭,默默的祈禱,讓新的一年,變得有希望。全國各地的信男善女太多了,他們組團的,也有攜帶幾口之家,從五湖四海來到浙江舟山的普陀山。每個景點都有導游的訴說,還有美食和小禮品,可以去吃吃素餐,還可以請一尊小佛,開個光,保佑身邊的人健康快樂,是來普陀山的人每個人的心中夙愿。 因為是佛教名山,普陀山的空氣甚是清新,路上聽著佛音,走在小道上,有人幾步三拜,虔誠有心,讓觀音大士完成心愿。曾經因為妙善大師見到了觀音的現身,就在那個地方座落了現在的觀音大佛,聽說在當年的開光儀式上,觀音大士還顯靈了!為此普陀山更是名聲大噪,越來越多的人來觀禮拜佛,當地的人們也因此漸漸地富裕了起來。 觀音大士在普陀山落腳,也是有典故的,不肯去觀音院就是一個鑒證。太多的傳說讓普陀山充滿了傳奇的色彩。每次去,總會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事,想祈愿,人總是要有一個信仰的,信佛的人幾乎都是善良的,菩薩都會保佑的。能吃到寺廟的素餐也是一種緣分,如果有遇到有緣人更是緣分。 只可惜每次只是去了普陀山,還沒有去過珞珈山,哪里的傳說更是神奇,那是觀音出道的地方。傳說就像現在的傳聞一樣,讓人好奇,太多的人去朝拜,普陀山的名氣是越發響亮。每個寺廟的香火總是那樣的鼎盛,從佛頂山到后寺,前寺,總會有很多的人。黃色的大巴車在景點中來回穿梭,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每年去一次普陀山,不只是為了許一個心愿,身邊有太多的人也是信佛的,出了普陀山也是見佛拜佛的,相信好人有好報,好人一生平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曾在大學求學時,我的一切正值風華而幻夢時代,帶著那個年齡惶惑目光和空廖心境,在圖書館午后的陽光里與你美麗地不期而遇,不,是與你的朦朧詩和你遙遠的目光相遇。 從那里從那時,我初識了一個名字——舒婷,初識了朦朧詩。她把我帶到漣漪搖曳的杭城,帶到千年江濤畔的神女峰,帶到古老部落的惠安,帶到三角梅盛開的日光巖,帶到霞光萬丈的白藤湖,帶到沙灘布著腳印的北戴河,帶到南海潮漲潮落的小漁村…… 柔婉、浪漫、唯美、靜謐、清新的朦朧,自由、奔放、鮮亮、抒情、哲理的詩行,讓我在一方初晴陽光照耀的原野上徜徉,讓我在你海潮一般均勻的呼吸里心跳,讓我在童年的精彩的片段里感悟,讓我在你木棉花似的思念里守望。 多少讀你的日夜,沿著你美麗的憂傷和沉靜的意韻,走上絢爛、崇高、意向的高原,就像仰望那片晴朗寧靜的長天,仰望那泓星月柔華的夜色,久久地、久久地走不出你描述的那方視野。 你同貧脊奮發的中國一道走來,歲月孕育了你的詩,孕育詩的凝重、堅毅、向上的品格,你和開放進步的中國共迎未來,你的情緒飄然成律動的文字,飄然成一代人向往的風景。 在許多年后的一天,偶在一本雜志上讀到你的一篇文章,一篇很生活性的文章,一篇關愛家庭和兒子的文章,才讀到一個現實的舒婷,一個不只朦朧、不只詩意、不只惆悵的舒婷。從你的文中依然可察到,那些朦朧的靈動的意象,仍在你文筆中流露出的思想中閃爍。 “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追憶一個時代的情結凝聚,回望一個世界的清純背影。我的心一直回望,回望一個歲月已陳而醇濃的舒婷,回望一個情感細膩而豐沛的舒婷,回望一個創意了那個時代詩一般境界的舒婷。 多情的才思構筑成你的生命,真誠的生命釀造成你胸中的重洋,無盡的重洋流向筆端凝成你的詩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保護森林從我做起 文/李曉翠 地球是人類生存的共同家園,是人類的母親,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稱。愛護每一片綠葉,保護每一棵綠樹是我們公民和小學生應盡的義務。 21世紀是我國社會、經濟、資源和環境進入可持續發展良性循環的世紀,森林的生態效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森林資源的可持續發展有著廣闊的前景。 森林不僅能維持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氧的平衡,還能促進生物圈的水循環。森林猶如“綠色水庫”,“雨多它能吞,雨少它能吐”。具有良好的存蓄釋放功能,據說1萬hm2森林保持的水分相當于一個300萬立方水庫的蓄水量,它具有很好的防洪作用,能使我們呼吸著新鮮無比的空氣。 火是森林的天敵,為了保護森林,我們要有防火意識,防范它給人類造成無法挽回的傷痛。 火是多么不起眼的一個字,它卻可以讓人從富到貧,也可以使人家破人亡。火有益也有害,像一把雙刃劍,我們應該防止森林火災發生,最大限度地制止在山林里用火。同時,火也是農村人不可缺少的,這就需要我們做到“護林防火重于泰山;森林防火,從我做起。” 保護動物 文/王欣悅 今天,我們小記者看了一場電影,電影講述的是關于大自然里各種動物的故事。看完電影后,我得到的啟發是:要保護動物,保護大自然!我們特別要保護大熊貓!我保護大熊貓,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大熊貓,大熊貓剛出生的時候還沒有長毛,可愛得很。 保護公家花圃的花 文/岳秀紅 單位辦公樓外有一個花圃。一年四季,花圃里都有各種花姹紫嫣紅地開著。 所有的花都開不長久。 公家花圃的花,誰都可以隨隨便便伸手就摘就掐,單位的人如此,不是單位的人也如此。 侍弄花圃的是單位的清潔工王二。 王二看到花圃的花被摘被掐,心里有一點痛有一點氣憤。王二不好開口說單位的人,就開口說不是單位的人。不是單位的人根本不理睬王二,還笑話他:又不是你家私人的花圃,你管什么閑事!王二聽了啞口無言。 單位的花圃便常年有花開常年不見花。 王二一樣賣力地侍弄花圃,王二認為不賣力就對不住單位給他的一千八百元工資。 閑下來王二便琢磨:如何保護公家花圃的花呢? 這一天,王二還真想出來一個法子。 王二就自己掏錢去做了一個牌子,下班后悄悄拿來插在花圃里。 從此,王二只在下班后侍弄花圃,花圃開始繁花似錦。 王二很高興,他常常盯著花圃里的牌子笑。有時,單位的人還好心鄭重警告王二:王二,不要去摘花,花圃租給私人了,讓人逮住要賠錢,一百至五百元呢! 王二強忍著不笑,還鄭重其事的點著頭。 保護環境 刻不容緩 文/李思捷 現在,我們生存的環境越來越差:汽車排出的濃濃尾氣;隨處可見的白色垃圾;臭氣難聞的小河。正因如此,我們都越來越關注環保。今天,我們小記者一行六人在老師的帶領下考察了二干河的水污染情況。 吃過午飯,我們就與輔導員老師出發了。老師在車上告訴我們,二干河是通往長江的,而長江水是我們張家港人飲用水的源頭。僅僅5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二干河。 眼前的二干河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河面上有許多雜物,岸旁也有很多的生活垃圾,臟亂不堪。我疑惑,河岸旁不是有個垃圾房么?人們為什么不把垃圾扔到那里面呢?這時,一艘輪船向我們駛來,船上裝著很多石子以及其他雜物。船的右下方有一個排水孔,污水不時從排水孔里排放出來。那些船民們一定沒有想過生活在水底下的魚兒,他們把污水排入河中,不僅污染了河水,還使魚兒們失去了家園。 我們坐在車上繼續前進,到達了洪橋。這里四處彌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分外刺鼻。忽然,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個工廠,一個像漏斗一樣的“大家伙”正在排放大量污水。繼續向前行駛,一路上,許多工廠排放的污水將河水染得渾濁不堪,而工廠上方的“大煙囪”排放的濃煙,也使空氣異常渾濁。 通過這一次實踐活動,我讀到大自然給我們的警示:人類要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就要愛護地球,保護“水”這一生命之源。地球只有一個!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真的已經刻不容緩了! 保護青蛙 文/劉昊鑫 “賣青蛙嘍,賣青蛙嘍……”從菜場的一個角落里傳來一陣陣叫賣聲。我尋著聲音來到了那個角落里,看見一位五六十歲的老伯伯手里抓著一大把青蛙,在叫賣著。那些青蛙在老伯伯的手里拼命地掙扎著,還不時地叫著,好像在說:“放了我吧,我求你了。”我看見這情景,感到十分痛心。 青蛙是昆蟲世界中最出色的“田園衛士”。它不光吃蒼蠅、蚊子,還大量捕食蛾子、稻飛虱等農業害蟲。有人做了統計,一只青蛙平均一晝夜能捕食70多只害蟲,一個月約2000只。如果按青蛙每年活動期六至八個月計算,可以消滅各種害蟲一萬五千只左右。全國各地有青蛙千千萬萬,幫助人類消滅害蟲是多么可觀啊! 人類呀,讓我們一起保護青蛙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半日遊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 休閒生活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6ej94z80326&aid=1764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