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季養生10招助白領治好頸椎病(3)
2022/07/01 15:48:31瀏覽13|回應0|推薦0

 夏季如何養生 白領預防頸椎病的方法

  1.經常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情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有研究表明,長期壓抑感情,遇事不外露,多愁善感的人群容易患神經衰弱,進而影響骨關節及肌肉的休息,長此以往,頸肩部容易疼痛。

  2.定時做工間操,注意活動

長期伏案工作的人員,每工作一個小時左右,站起來做做工間操,活動活動頸椎、四肢,消除頸部肌肉、韌帶的疲勞,促進血液循環流通,防止勞損。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3.日常生活中,注意頭頸部正確的姿勢

  不要聳肩偏頭,看書、操作電腦室要正面注視,保持脊柱的正直。睡覺時,選擇合適的枕頭,不宜過高或過低,一般以10cm為宜。不躺著看書、看電視。

 4.注意平時多步行及做必要的運動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俗話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特別是作為有車族和長期坐辦公室的人員,上班時盡量步行一段路程。平時,更要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進行頸肩部肌肉的鍛煉,如做一做頭及雙上肢的前屈、後伸及旋轉運動,以利於頸段脊柱的穩定性。另外,爬山、游泳對預防頸椎病效果極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50c55e&aid=1754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