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美容護膚小竅門(3)
2022/07/01 15:18:02瀏覽4|回應0|推薦0
v 美容護膚知識

  面部防護重要

上網對女性網民容顏的傷害雖非大敵,但厲害的電磁輻射還是不容小覷。屏幕輻射產生靜電,易吸附灰塵,長時間面對面,更容易導致斑點與皺紋。因此,上網前不妨塗上護膚乳液,再加一層淡粉,以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上完網要徹底潔膚。

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部,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然後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這對上網的女性而言真可謂點滴功夫,收穫多多。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平日多增加營養

  對經常上網的人,增加營養很重要。維生素B對腦力勞動者很有益,如果睡得晚,睡覺的質量也不好,應多吃動物肝臟、新鮮果蔬,它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族物質。

 常做體操消除疲勞。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長時間上網,你可能會感到頭暈、手指僵硬、腰背酸痛,甚至出現下肢水腫、靜脈曲張。所以,平時要多做體操,以保持旺盛精力。如睡前平躺在床上,全身放鬆,將頭仰放在床沿以下,緩解用腦後大腦供血供氧的不足;墊高雙足,平躺在床上或沙發上,以減輕雙足的水腫,並幫助血液回流,預防下肢靜脈曲張;在上網過程中時不時伸伸懶腰,舒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雙手用力向後,以伸展緊張疲憊的腰肌;還可做抖手指運動,這是完全放鬆手指的簡單方法。此類體操運動量不大,但遠比睡個懶覺來得效果顯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50c55e&aid=17546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