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班途中這樣吃小心減壽(2)
2022/06/25 19:15:08瀏覽3|回應0|推薦0

 正確的看世界

我們經常說上班累,沒有時間養生,也沒有時間到戶外運動,總是頂著月亮出門,又頂著月亮回家,所以生活變得壓抑,變得枯燥無味,所以我們的健康也就會受到威脅,其實很多的時候,我們是自己給自己壓力,有些健康的危害是人為的,我們上班的過程中很多要面對電腦,本身眼睛的傷害就比較大,如果,在上班的途中,把頭抬一抬,看一看沿途的風景,看一看這個世界,是否在你不經意的時候,花草已經又長高了,原來你的沿途,還有很多綠色的風景,而淡淡的綠色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還能為生命增添一抹綠色。

犀利士 犀利士台灣官網 禮來犀利士 cialis 禮來犀利士藥理 lilly cialis 犀利士規格 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心得分享 犀利士功效 犀利士吃法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評價 犀利士官網 cialis官網 美國犀利士 2.5mg犀利士 5mg犀利士 10mg犀利士 20mg犀利士

  3. 搖頭晃腦的傷害

都說犯困是春天的事情,其實犯困有的時候是不分季節的,而是根據地點和時間而發生的,而車就是一個很好的睡覺地方,不管是中午還是在早上都是打瞌睡的好時間,這時候我們會不由自主的跟著車的速度和節奏擺動我們的腦袋和頸椎,在物理學中有慣性定律,也有相關的研究發現,如果汽車每小時100公里的速度行駛,當遭遇急剎車時,頸椎承受的力量會達到30公斤以上,數字雖然不大,但是這突然的一擊,加上慣性的作用,還有在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整個頸椎的肌肉處於鬆弛的狀態,已經足夠摧毀脆弱的頸椎了,很容易發生頸椎錯位,醫學上還有“揮鞭樣損傷”,就是形容這樣的頸椎損傷。

  讓大腦不停的運轉

困,是上班族常有的難題,不僅出現在工作當中,在上班的途中也經常會有打盹的時候,因為車體的晃動,能夠讓我們整個肌肉逐漸的放鬆,容易瞌睡,這個時候可以多想一想事情.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多久前吃 犀利士作用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台灣官網價格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助勃 犀利士威爾鋼區別 犀利士樂威莊區別 犀利士哪裡出廠 正常人吃犀利士

比如今天有什麼工作,或者有什麼活動,以及一些瑣碎的小事情,只要大腦快速的運轉,不要讓大腦出現缺氧的狀態,在出門之前,可以深呼吸,或者做一些伸展腿腳的運動,來增加大腦氧氣的供給,就可以很有效的趕走瞌睡蟲,還你一個輕鬆而健康的上班旅途。

 坐1小時減壽22分鐘

人人都知道吸煙傷身,但可能很多人還沒意識到,久坐危害不亞於吸煙,甚至有赶超之勢。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研究發現,久坐1小時的危害約等於抽兩根煙,減壽22分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50c55e&aid=17532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