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班族養生七個小妙招防治頸椎病(2)
2022/06/25 17:44:20瀏覽3|回應0|推薦0

 然後將藥包取出枕在頸部。開始時可墊幾層軟布,避免被燙傷,一般熱敷40~60分鐘既可。

  如果藥包涼了可以再重新蒸熱一次。每日睡覺前熱敷1次。

  熱敷療法的主要目的是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肌肉痙攣,活血通絡,從而起到治療頸椎病的目的。

  5、及時主動調溫

  頸椎是非常脆弱的部位,有時候可能我們的身體還沒有感受到溫度的變化,但是頸椎就已經受到了傷害。

犀利士 犀利士台灣官網 禮來犀利士 cialis 禮來犀利士藥理 lilly cialis 犀利士規格 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心得分享 犀利士功效 犀利士吃法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評價 犀利士官網 cialis官網 美國犀利士 2.5mg犀利士 5mg犀利士 10mg犀利士 20mg犀利士

  這裡給大家提供一個小方法,就是在我們的辦公室裡準備一個小披肩,那樣我們就能夠隨時根據溫度的變化來呵護自己的頸椎部位了。

  6、瑜珈

  瑜伽是深受OL喜愛的一項運動,工作之餘除了鍛煉身體,還能有效的預防和治療頸椎病。

  據調查顯示,瑜珈對頸椎病的防治效果可以達到82.85%。

瑜伽動作緩慢、舒展,每個動作做到個人的極限而停止。

  瑜珈強調的是靈與肉的合一,所以,練習瑜珈需要一定的悟性和耐心,其要領在於動作與呼吸的配合。

  瑜珈可以使骨與骨之間的關節鬆開,讓血液更順暢地流到椎間盤,防止僵化和粘連,這種特效不是一般的活動身體、扭腰、伸手、踢腿能代替的。

  瑜伽放鬆倡導冥想,核心時所思所想遠離具體的生活內容。冥想能很快解除疲勞,克服沮喪,養成習慣後,睡覺時躺在床上練習的話,還能消除失眠。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多久前吃 犀利士作用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台灣官網價格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助勃 犀利士威爾鋼區別 犀利士樂威莊區別 犀利士哪裡出廠 正常人吃犀利士

  7、爵士舞

  爵士舞已經成為一種流行的運動方式,在娛樂的同時,還可以緩解慢性肢體關節疾病,如肩周炎、脊椎增生、頸椎病等。

  爵士舞是人體肢體語言藝術,也是一種空間性、時間性和綜合性的動態造型藝術,急促又富動感的動作,送胯、扭腰、身體呈波浪形扭動,無一不透露著嫵媚與性感,而且健康易學,具有健身操的功效,是屬於一種外放性的舞蹈,它在自由之中仍有一種規律的存在。

  不但可以緩解生活壓力,還是時尚潮流運動,讓生活多一些樂趣。

  作為一項高貴優雅的運動,可以幫助現代人調適忙碌的生活節奏,而且可以舒展身心,修身養性,陶冶情操,並且對女人的形體,特別是胸部、腹部以及臀部有很好塑形的效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050c55e&aid=175322419